色彩心測-我能如何挽救感情裂痕

 

感情出現裂痕是難免的事情,但在裂痕出現後,許多真相也才會暴露出來,看到彼此最真實的一面,如果在這時候可以好好溝通讓彼此可以有很好的互動,也是讓彼此變得更好的辦法之一,趕快來看看,目前我可以如何挽救我的感情裂痕。

 

文章由郭恩希、陳憲麟、陳偉倫、林珉秀撰文 / 寶靈監修

 

版權所有寶靈魔法學院

 

色彩心測-我能如何挽救感情裂痕




請選擇一個讓你看了很有感覺的色彩組合,不論是很喜歡或者覺得有感覺但不知道喜不喜歡,都算在內,選好了選項就可以往下對照答案

 

1.【表現得體 吸引目光】裂痕:對方不知道你的好,生活沒有火花。
§-顏色:綠色、紅色、橘色
§-對應:綠色→表現真心讓對方看見你最真實的一面、紅色→散發熱情找回自我價值吸引對方目光、橘色→因為對自己沒自信想要改變自己讓對方接受

在與情人相處時,你習慣將你的情緒隱藏起來,因為你想要將你最好的一面表現給對方看,但是卻也在無形中築起了一道你與情人之間無法跨越的牆。無論對方多想了解你、想要對你好,卻總覺得使不上力,但這是因為你對自己的不自信讓你與情人間出現了距離。因為對方根本無從認是真正的你,或許在你過往的感情中你總是不愉快,可以這一切都已經過去了!你覺得自己不值得嗎?你覺得自己不配擁有幸福嗎?不要再用這些藉口來讓你懶惰了!建議你,做回真正的自己吧,將你的真心給打開,對自己的生活充滿目標、活在當下,你唯一要改變的是更愛你自己,你就會知道如何將愛給你的情人並且吸引對方的目光,因為這是你的應得的,你值得!

 

2.【貼心呵護 照顧起居】裂痕:兩個人之間有一方特別突出,情感充滿懸殊感。

§-顏色:金黃色、白色、珊瑚色

§-對應:金黃色-情感中比較突出的特質。白色-想要簡單的愛。珊瑚色-為了對方可以改變自己的能量。

目前你用等待的方式,讓對方想要跟你溝通好解決彼此的問題。這種被動的態度讓你跟對方長期處在搞不懂彼此真正的想法,但也不知道可以怎麼改變的狀況中,所以你跟他兩個人就會把重心放在自己的成就上,導致目標不一致的問題發生,慢慢的兩個人之間的懸殊距離感就會被拉大。這時破冰的方式很簡單,只要貼心的幫對方準備早餐、幫他打理家裡,洗衣煮飯的工作,最能打動對方跟你之間想要簡單又濃郁的愛,這時你們之間的距離感問題就會被打破,讓兩個人重新回到剛剛開始的感情中,兩個人的成就高低就不會是讓彼此的相處變得冷漠的問題。

 

 3.【改善脾氣 真誠溝通】裂痕:情緒化的相處讓彼此只是吵架無法真實溝通。
§-顏色:靛藍色、白色、黃色
§-對應:靛藍色→冷靜的思考。白色→真誠的溝通。黃色→智慧。


你的作風比較強勢,對事情有自己的一套看法,當事情不在你的控制範圍內,你的情緒就會瀕臨爆炸邊緣,無法靜下心來與人溝通,在感情方面也是如此,在你們互不相讓的情況下無法正視問題點做出有效的溝通,最後演變成無法收拾的口角,久而久之你們的感情也就漸行漸遠了。其實只要你能收斂自己的脾氣、運用你的智慧去思考,選擇正確的方式與對方溝通才能達到解決問題效果,當對方感受到你的改變,就不會堅持他的觀點,而是與你一同討論可行的方式,這樣不僅不會傷了和氣,也能有效解決問題,感情裂痕也就不復存在囉。

 

 4.【選擇相信 既往不咎】裂痕:過去的風風雨雨總讓人在意有心結,使感情總在恐怖平衡中。
§-顏色:白色、淺灰色、淡橘黃色
§-對應:白色-情感當中失去信任還逞強要愛對方的堅持、淺灰色象徵你心中很想要獲得情感新氣象、淡橘黃色代表發自內心信任不回頭看。

面對你的情人,妳可以讓對方了解,你已經超越的曾經爭執的格局,不再談論那些格局。你可以為了感情而放下爭辯不清的爭端,選擇相信,讓你看見你可以給對方愛。你們之間可能還有尷尬的成分,因為以往你對於跟情人之間的裂痕,都不知道該如何解決而讓尷尬自生自滅,你自己對於冰冷沒有信任的感覺漸漸覺得到厭煩了,你想要純淨安心的感情,就從自己開始做起,讓情人看到你的平靜,你在當下真心的支持,你不計較追究過往發生的不愉快,你的成熟,是送給情人最大的禮物,也是最重要的、相愛的人能夠互相體諒的寬容。

上一則:圖像心測-為了升遷加薪,你會做出什麼犧牲 下一則: 神話人格-在你無助時,誰能夠拉你一把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