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像心測-如何增加自信 有勇氣面對未來

在生活中,我們常在思考到底我的價值是什麼?我的定位是在哪裡?但這一切的答案其實都在我們心中,或許在很久很久之前我們的靈魂早已經決定我們來到這世界上的使命是什麼,只是需要一些時間、一些過程來讓我們找回那份對自己生命的驕傲。趕快來測今天的測驗吧!看看我們要如何可以重拾對自己的自信,勇敢面對未來。

文章由郭恩希、陳憲麟、陳偉倫、林珉秀撰文 / 寶靈監修

 

版權所有寶靈魔法學院

 

圖像心測-如何增加自信 有勇氣面對未來



從圖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塔羅牌,就可以往下對應答案

 

 

 

 

 

1.【真誠待人 學會照顧】

§-牌名:寶劍騎士

§-對應:老智者奧德修斯,帶著勇氣重新決定生命

從前你深信,如果自己沒有聰明絕頂,就會被別人掩蓋光芒、失去發展機會。因此你緊張於拼命學習、拼命壯大,但疏忽的是,當你急於增強自己的時候,你無心的打壓、勝過他人但失去了風度,讓你開始擔心別人會奪走你的榮耀、或是恐怕別人會對你不利,因為你總覺得從來都很少真心地照顧別人。也因為你對自己要求嚴格,你深信要做就是要做到底的原則,所以你也很苛責自己如果要付出愛,就要死心塌地的將所有自己的資源全數奉獻,而這個想法讓你頭疼不已,深感自己的能力不夠,反過來懊悔自己。真實上,只要你願意多花一點心思,然後,循序漸進,慢慢地讓你習慣給人溫暖,你的真心就會自然散發出美意,而樣輕鬆而願意給予的心,就是下一個階段你會學習的,把你的真心拿出來照顧他人,也彈性的保留自己足以休息、作自己的空間,整合出你自己最愛的你自己!

 

 

 

2.【回歸內心 找回初衷】

§-牌名:高塔

§-對應:內心衝撞,但卻是蛻變的開端,面對自我,迎接未來

 

表面上你總是將笑容帶給大家,但其實在你內心深處那種徬徨、不安的感覺卻是比任何人都還要強烈。這是因為你內心太過在乎別人對你的看法及眼光,所以為了不破壞形象會出現兩種狀況,一、強迫自己做到最好,證明給別人看,內心一點也不快樂;二、表面上堅強,內心將自己完全放逐,時常在夜深人靜時不知道自己到底該怎麼辦。但這一切都是因為你找不到自己的價值,內心不斷在兩端拉扯,無法信任自己,將自己枷鎖在批判當中。其實當你進入這種狀態時,你更應該替自己開心,因為這是蛻變開端、一種進步的開始,現在你要替自己做最完整的規劃,不要被情緒掌控,而是掌握你的生命。當你願意相信自己的未來會幸福,你會看見有很多事情其實你還沒有做,但為什麼你不做呢?或許是因為感情、工作...等,有各式各樣的原因。但都已經過去,我們要學會向前看,保持積極樂觀的態度你會找到那最真實的自己,你不用再偽裝,你就是你。力量將從你心中湧出,迎向更好的未來。

 

 

 

3.【承擔責任 絕處逢生】
§-牌名:寶劍十
§-對應:心理塔羅中思考自愛型人格

一直以來你很清楚知道自己在哪些部分沒有承擔責任,你也非常清楚,如果不好好面對問題,到最後你會面臨非常大的挑戰跟責難,以為自己逃避了就一切雲淡風輕,但你清晰的頭腦總會在你的生活中,提醒你,現在不是心安的時候,必須做出決定開始展開負責的行動。這種惱人的感覺跟你的罪惡感結合在一起時,你會完全逃避並且用最合理的方式讓自己擺脫不舒服的感覺,只不過當時間不斷倒數時,你現在硬撐的自尊跟表面上的平衡就會被現實上的結果給瓦解。建議你,運用你自愛自重的能力,看到這一切的痛苦只是你不願意真的承擔責任,而且還想把責任推給別人所製造出來的混亂,好好運用你目前的能力與資源,不只是給出交代,而是發揮最大的誠意處理問題,你自己對自己的批判會馬上停止,一直不斷影響你的罪惡感也會被你自己想要往前走的動力給擊潰,找到生活的重心,做到真的愛自己的行為。

 

4.【穩定情緒 循序漸進】

§-牌名:聖杯國王

§-對應:適時求助、制定計畫

 

你是一個急性子的人,常常一心多用、想要同時完成很多事,當你的注意力分散後往往容易疏忽了潛在危機,讓事情處在驚險的狀態中,接踵而來的狀況讓你應接不暇,當所有事情已不在你所能控制的範圍內,你的情緒會變得焦慮不安,另一方面怕被別人發現一團糟的狀態認為你是麻煩製造者,在不知如何是好的情況下你會責怪自己能力不好而失去了鬥志。其實你需要的是讓你的心平靜下來,才能夠看出端倪、採取正確的方式讓事情一一回到正軌,例如:向他人請教或是請求他人的協助,並列出待辦事項,這樣不僅能讓你全盤掌握每件事情的進度、也能知道下一個努力的方向,按照計畫一步一步走是最踏實且安穩的,當你把事情完成後所得到的成就感將是對自己的能力最大的肯定。
上一則: 神話人格-在你無助時,誰能夠拉你一把 下一則:2014.4.27 神話塔羅-火神華麗登場祈願日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