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4.27 神話塔羅-火神華麗登場祈願日

提醒大家,今天祈願的能量是與火神的能量對應,祈願完之後讓自己努力動作、拿出行動力來,會增加願望成真的機會喔!!! 今天要當一個勤勞的許願者 ^^ 祝福大家美夢成真。
 
2014.4.27 神話塔羅-火神華麗登場祈願日


撰文 恩希老師   監修 寶靈老師   版權為寶靈魔法學院所有

●2014-4-27
流年 守護神-象徵珍惜、付出、守護、安全感、鞏固
流月 智慧神-追求真理、精益求精、提升智力、建立功績
留日 火神-精美華麗、得到成果、好能量回流、得到回饋

今天結合的能量是將你需要獲得回饋的力量找回來,並且讓你的務實層面獲得解決方法。

●祈願適合時間:
今天的晚上7:00~晚上11:59前。
今天晚上的時間相當精采!以下五個時間,請選擇您的願望適合許願的區間,由你決定。也可以把握每個區間,許下你需要的相關願望。
7:00~7:59 呼喚幸運降臨 召喚機會來到 針對「機會」的層面
8:00~8:59 完成崇高理想,在高頻率當中往夢想前進
9:00~9:59 勇於突破、開闢新機會、想獲得嶄新氣象而努力
10:00~10:59 精密的技術換取最佳的機緣、努力獲得回報
11:00~11:59 吸引旁人相助、合作、國際出遊、心靈成長相關、提升的願望。

這一次建議可以針對你自己想要突破自己的狀況、想要提升自己、獲得努力的成果、以及針對各層面關於事業、財富金錢、感情等事件。

●祈願方法
準備筆記本,將你想要達成的願望寫下,並且逐一仔細閱讀,感受將這些願望放入你的生命當中,讓你感覺充實與真實。即完成祈願動作。

祝福所有朋友都可以美夢成真,願真、善、美,與你同在,支持你成功心想事成。
上一則:圖像心測-如何增加自信 有勇氣面對未來 下一則:圖像心測-怎麼做讓我在感情裡展現魅力,找到幸福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