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像心測-怎麼做讓我在感情裡展現魅力,找到幸福


文章由郭恩希、陳憲麟、陳偉倫、林珉秀撰文 / 寶靈監修


版權所有寶靈魔法學院

圖像心測-怎麼做讓我在感情裡展現魅力,找到幸福



從圖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塔羅牌,就可以往下對應答案


1.【打扮亮麗 吸引目光】
§-牌名:錢幣三
§-對應:變換造型,展現魅力

你是個獨特的人,對於自己想要呈現的一切能夠直接的展現,不太在乎別人的看法,在感情中你認為你就是你,對方喜歡的是你這個人的特質,而不是因為你的外表,所以你不會刻意去裝扮你的外表或是變換髮型,在衣著的挑選偏向舒適自在的風格,久而久之在情人眼裡看來就顯得平凡無奇、不具有吸引力了,展現魅力的方式是你偶爾的變換風格與變換造型,讓人可以看到你不一樣的一面,也符合內心中總是多變的想法,不僅突現出的差異感更能夠展現你的群眾魅力,也能為你的感情增添新鮮感。


2.【拋開矜持 解放自己】

§-牌名:錢幣二
§-對應:為求別人的眼光而拋棄自己的真心意願。神話塔羅的天神宙斯象徵果斷的決策、流浪王子伊底帕斯象徵尊崇自己的心聲。

你為了愛,拋棄了自己,想給對方幸福,所以無故自己隨時需要什麼,你認為對方幸福快樂就是你的快樂,但是你的伴侶隨時回過頭,只看到你疏於照顧自己,這讓你的魅力與性感消失了。你的溫順外表底下其實有一個愛玩的心,只要將愛情的浪漫遊戲帶回你的感情當中,不要再當乖乖牌,偶爾耍任性,可以讓對方看到真實的你,你的愛情不會一程不變,偶爾由你來引發新的化學變化,更能讓你的感情也激勵你讓你快樂。你的內心還像個孩子,善良的孩子能夠讓人看了心疼、愛得浪漫、疼的放心,讓你最純真的一面展現出來,把矜持暫時丟掉,你的另一面本色在另一半眼裡是很可愛的!

 


3.【美容保養 找回自信】
§-牌名:寶劍十
§-對應:生活處處都是機會,隨時都是表現焦點。神話塔羅的太陽神阿波羅象徵站上舞台,愛神邱比特(艾洛斯)象徵不斷學習、不斷把握。

你的外表通常在找到真愛就會開始鬆懈,當你幸福就會不顧自己的一切,因為當你沒有愛情時你是苛刻的對待自己要讓自己變得完美,不論是內在外在,因此得到幸福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讓拘禁已久的真我大解放! 當感情走了一段時間,你需要重新振奮這段關係,稍微控制一下外表、打扮一下,讓對方想起當初剛認識你的種種刺激與新鮮感的場面,你也會因為找到更年輕、更有活力的自己,而覺得生活開始變得不一樣。當你想要將感情變得更有活力,想要變得更有魅力,鑰匙就在你的手上,只需要做一個簡單的決定,稍微找回某些過往你維持自己的習慣,你的自信就會帶動這段關係變得更以你為主,你也覺得一切都很新鮮。

 

4.【不找藉口 主動攀談】
§-牌名:權杖四
§-對應:心理塔羅中直覺迴避型的人格
你喜歡跟大家都很好的感覺,在人前是個萬人迷,在人後則是經常壓抑自己慾望,不喜歡別人過問你的事情太多。直覺型的人格態度使得你喜歡按照自己的想法做事情,任何舉動都是因為內在的力量指引,在直覺能力靈敏的狀況下,你對人的同理心很強,讓人喜歡在你狀態好的時候跟你相處,自然而然會擁有很棒的溝通跟互動。或許你可以在人前侃侃而談一些情感上該注意的眉角,但因為迴避型的態度讓自己在面對感情時,討論的焦點不是你可以跟對方有什麼樣的互動,也不是因為你們的愛可以使對方得到哪方面的滿足,單純只是你自己得擔心跟害怕,無法讓自己真實的深入經驗感情生活。因為你對你來說,越在意的事情,你越有更多藉口迴避面對,可能是害羞也可能是你的不勇敢,無法坦白的告訴別人自己這些辛酸的感覺,也不敢看到只有自己努力時的疲憊感,但就是因為這些藉口,合理化了自己可以不用為了感情努力的理由。所以想要讓自己的感情真的美滿,你要把自己的感覺打開,運用各種人脈途徑讓你找到好的對象,或是找到讓你跟另一半可以真實溝通的方法,多主動一點,只有你可以給自己更多擁有幸褔的機會。

上一則:2014.4.27 神話塔羅-火神華麗登場祈願日 下一則:圖像心測-近期的壓力指數,我該如何消化突破?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