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像心測-近期的壓力指數,我該如何消化突破?

文章由郭恩希、陳憲麟、陳偉倫、林珉秀撰文 / 寶靈監修
版權所有寶靈魔法學院

圖像心測-近期的壓力指數,我該如何消化突破?

從圖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塔羅牌,就可以往下對應答案

 











1. 120%【累積壓力,一次爆發】
§-牌名:聖杯國王
§-對應:月神森林-象徵潛力無窮而投入完全的創作與表現

生活的壓力太大,讓你做什麼事情都不能專心,雖然已經很用力的在規畫生活,但總是會有意想不到的壓力從天而降,或是過去曾經答應過的問題因為之前的漠不關心,導致時間到期時一次排山倒海的壓力就會像你襲來,你很想在這種緊迫的生活中,到大自然走走,呼吸新鮮空氣讓自己可以真實的放鬆,但因為時間管理不當與不用心的計畫編排,讓自己總是只能感嘆如果可以放假一天就好了,在平常時你的爆肝指數就已經很高了,但是問問你晚上為什麼都不好好休息,你可能的答案都是因為在白天的時候工作太繁忙,所以想要趁著自己空閒的時間,好好地彌補自己內心感到不舒服的情緒,像是跟朋友聊天玩耍或是靜靜的看影片直到凌晨甚至深夜,也難怪你總是看起來很累的樣子,因為你的睡眠品質是非常不好的。而引發這些問題的原因,主要來自於目前你沒有一個真的想要實踐的目標,你的工作只是為了要生存所以咬牙硬撐,你的學習也只是為了怕被別人追過去所以開始學習,沒有一項自發性的努力是自己給自己的期許,讓你一整天都在做別人期待你做好的事情,進而也封閉了自己的感覺,用思考來提醒自己這一切都是值得的。所以建議你從當下開始,好好的觀察自己的目標與未來到底是什麼,我們又可以做出什麼樣的行動支持我們自己成功,慢慢的從被動的狀態調整成自動自發的狀態,讓自己開始想要設定可能性的計畫,不找藉口真實的做到,很快的你會發現自己的計劃一件一件的達成,也不會有那種想要補償自己的態度出現,爆肝的狀況就會慢慢消失。

2. 20%【按部就班,節奏穩健】
§-牌名:錢幣騎士
§-對應:酒神戴奧尼索斯-象徵相當具有潮流品味,帶領風潮受人尊敬

你是一個自我要求很高的人,不想因為自己的因素拖累其他人,希望把事情做到最快、最好,所以你的危機意識很強,在做事情時會去思考可能發生的狀況或是整件事情的走向,預先做好條列式的計畫與執行進度,詳細規劃事情的優先順序及每個時間點要完成的事情,一方面是讓自己清楚有多少事情需要被執行,另一方面是讓自己能夠掌握執行的進度,提醒自己是否有哪些層面疏忽了、需要做好補強的動作,以確保一切都在你的掌控範圍內,用漸進式的方法往前走,並做好自己的時間管理,讓自己能夠在設定的時間點內完成事情、即使有突發狀況發生你也能夠順利解決問題,不會造成工作延誤或是讓你的工作堆積如山。

3. 50%【運籌帷幄,防患未然】
§-牌名:隱者
§-對應:河精靈達芙妮-象徵性格容易因為不完美而緊張

你是個凡事追求完美的人,遇到問題時不喜歡麻煩別人,會運用自己的能力去解決處理,心中所害怕的是自己的缺憾,會對身邊的人造成傷害,也就會習慣將責任都攬在身上,會讓自己感受到很辛苦。對於別人的感覺很敏感,也能夠在適當的時候給出協助,讓身旁的人感受到你的溫柔照顧,因此你的壓力來源通常就是在承擔他人的生命時,害怕自己會做錯的狀況,除了自己的事情之外,生活中多了這些擔心,讓你在處理的過程中更加謹慎小心。你是個聰明的人,在這些生命發出援救時,你會替自己和他們制訂出有效的規畫,在後續的每個步驟細節中都擁有穩定的節奏,把可能的問題都提前做出處理,在提供協助的同時也讓自己跟著進步,同甘苦、共患難的態度,讓受到幫助的人感動,因為你的陪伴,他們有了希望,生命因為你而好了起來,在支持這些生命的過程中,你看到自己的更珍貴的價值,當你試著去替他們處理困難時,你也從中學習成長,你分擔他們的壓力,他們也分擔你的,看見每個令人滿意的成果出現,身上的壓力也就慢慢煙消雲散了。

4. 80%【專心致志,忙裡偷閒】
§-牌名:寶劍國王
§-對應:老智者奧德修斯-對於手上任務相當有把握而爐火純青

無論在工作、感情、家庭或是人際上你總是背負重責大任或是做很多承諾,但是你有一個很好的特質是無論有多大、多忙的問題交在你手上,你都可以從容應對,甚至忙裡偷閒,這是因為在過往的過程中你自己認為你從來都不是一個幸運的人,認為唯有努力才有甜美的果實可以回收,所以你習慣將事情攬在自己的身上去做,但其實所有一切的背後,都源自於兩點,一、你對自己的能力沒有自信。二、你想要證明你在別人眼中是相當優秀的。所以你開始努力學習,將專業度提高以建立起對自己的自信。但為什麼你壓力指數還有80%這是因為在某些時刻你又想起了當初那沒有自信的自己。建議你仔細想想所以你究竟是為了自己的未來在奮鬥還是只是想符合他人心中的期待呢?
你心中對自己的期待是很高的但在現實中的表現並沒有達到你自己的目標,所以你就會讓自己掉進去氣餒中,你就會選擇逃避等到時間越來越進你才開始緊張,但是你並沒有振作起來,在這樣的低頻率的能量下努力力量反而發揮不出來,最後你就爆炸了。建議你,先讓自己去想到底什麼是你真的想要的,然後將你的行程一一安排好,將你真實的能力發揮出來你就會對自己越來越有自信,不用再在乎他人的眼光,你的能力也會持續向上提升,你也就會不斷邁向更高的巔峰。

上一則:圖像心測-怎麼做讓我在感情裡展現魅力,找到幸福 下一則:色彩心測-五月份我的財運滾滾來指數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