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像心測-你承襲了父母親的何種特質

我們不只遺傳父母親的外表,我們在與人的互動中也會學習很多他們的特質,想知道你的哪些特質是跟你的父母親上學習的嗎? 趕快來看看吧

文章由郭恩希、陳憲麟、陳偉倫、林珉秀撰文 / 寶靈監修

版權所有寶靈魔法學院

圖像心測-你承襲了父母親的何種特質

從圖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塔羅牌,就可以往下對應答案






1.【永遠支持 無怨無悔】從父母親的身上遺傳到最正向的態度,面對困難及擔憂都願意用樂觀的心情緒面對,積極的讓自己與愛的人可以過到最好的生活。
§-牌名:女皇
§-對應:分享愛、帶給身邊的人幸福

在你成長的過程中家境並不優渥,或總是沒來由的為錢煩惱,雖然有很多金錢上的擔憂,但父母對你們還是無微不至的照顧、努力打造一個安定的生活與好的教育環境,來讓你們度過無憂的童年,自己捨不得吃、捨不得穿,把好的東西都留給你們,就算再苦、再累也絕無怨言,在你們面前不露出任何擔憂的情緒、用最正向的態度去面對外在環境考驗,看著孩子們一天一天長大懂事就感到很欣慰,覺得再怎麼辛苦都是值得的。而你看到父母的辛勞,也會努力盡到你的本分、不讓他們擔心,不管是在求學或是就業的過程中,表現得比同年齡的人還要成熟、穩重, 因為感受到父母無條件的愛,所以也想要帶給自己的伴侶、家人、知心好友、靈魂伴侶一樣的支持, 所以你會用所有力氣讓別人感覺到幸福。

2.【堅持理想 越挫越勇】從父母親身上學習對於正確面對目標的方法,不怕付出跟辛苦,默默的付出努力,支持愛的人到底。
§-牌名:聖杯騎士
§-對應:心理塔羅中外向感受性的人格

你的個性從一個總是害怕自己會表現不好,很在意別人異樣的眼光,進化成一個願意面對目標,再辛苦都願意走下去的人。從小你就是被家人保護好好的人,可能是因為身體不好或是因為行為可愛,讓人總喜歡引起你的注意跟你玩。因為這樣,你很快就學會看別人的眼光,不知不覺你也覺得可以接受別人的讚賞是一件很舒服,很重要的事情,漸漸的你想要做到每一個人對你的期望,擔心自己做不好,會讓別人對你失望。所以當你在做決定的時候,就會很注重別人的意見,專挑別人認為是乖小孩的行動,直到你開始摔倒,開始犯錯時。一開始,失敗的經驗總是能夠重創你的心靈,但是你的父母親總是會告訴你,不要怕,摔倒了就站起來繼續走的道理,讓你知道你的過錯並不會減少他們對你的愛,雖然還是很痛、很不舒服,有父母親的支持,也讓你興起繼續努力的動力。在成長的途中,你不斷看到父母親也按照這樣的做法,默默的支持你所有的決定,當然在溝通的過程中一定有過爭持,有過不痛快,但每一次的失敗都只是讓你更篤定接下來的努力,透過不斷的修正自己的方法,到最後得到幸福的果實,請不要忘記當初一直不斷支持你,信任你的雙親,表示你的感謝,讓你承擔起更大的責任,支持自己走像繼續成功得道路。

3.【覆蓋傷痛 不吝給愛】從父母親的身上學習到愛到深刻最幸福的感覺,願意給犯錯的人第二次的機會,也相信自己愛的人會是最棒的人。
§-牌名:錢幣一
§-對應:找到自己的價值,讓自己成功


父母從小對你其實沒有什麼要求,他們想要給你的是一個可以讓你自由發揮的舞台,只要你平安、快樂,你的決定他們都會在背後默默給你最大的支持。而當你出社會開始打拼,你的目標就是想要出人頭地、保護家人給他們回饋,但出了社會有很多東西要學習、要磨練,過程中一再的失敗你漸漸出現氣餒,你開始懷疑自己是否真的有能力可以帶給家人幸福,你開始心急,內心的自責與焦慮不斷對自我批判。其實父母他們全部看在眼裡,但即使如此你仍然是他們心頭上的一塊肉他們為你心疼、著急,可是因為他們知道,總有一天他們會不在,所以能給你的是教你如何承擔自己。他們努力將家庭照顧好,為的就是讓你知道「家,永遠是你的避風港。」他們讓你了解到無論如何不要忘記你的生命是充滿幸福的,無論遇到什麼問題,對他人或是自己都要學會原諒及寬恕,你要學會放鬆去面對,因為你是一個很善良、可以給出很多愛的人,讓自己踏實的一步步累積自己的好能量,不要忘記你的目標一直都在,你的生命掌握在你的手中,只要用愛與幸福去經營,慢慢等待爆發的時機,讓自己充滿踏實、力量的在走每一步,相信身邊愛你的人都是最棒的,幸福就在你身邊。

 

4.【吃苦耐勞 屹立不搖】
§-牌名:權杖九
§-對應:克勤克儉的態度傳承,你擁有比別人更堅強的毅力和耐力,不畏挑戰的艱鉅,你的堅持創造成功。

父母在教導你的過程當中,讓你看見了他們的人生旅程,他們所分享的經驗一再的提醒你,世界上沒有白吃的午餐,有耕耘才能收成滿滿的果實,自己才是真正能夠創造自己人生的主人,讓你堅信著只要朝著自己的方向去努力,一定能夠成功。也許在交流的過程當中你會去抵抗這樣的方式,但長大後會漸漸發現,你的行為模式和態度都比一般人能夠承擔的多。這時候你才會看見父母的一番苦心,你開始理解他們努力的扮演你生命中的永不放棄的表率,所有的有苦往肚裡吞,為的是表現出模範生的角色,讓你學習和改變,你會感動和心疼他們的付出,從這裡你更學會如何慈悲的對待父母、對待身邊每個親愛的人,你所領悟到的、體會到的,能夠真實的為你的人生有了很大的幫助,這些傳承在你血脈裡的教誨,會是讓你步上成功道路的墊腳石。父母對你的照料會比其他小孩來的嚴苛,因為他們本身的是這樣辛苦過來的,也是因為這樣他們的人生有了成功,所以教導給你的會是他們精髓的人生經驗,讓你在耳濡目染之下成為自己的一部份。父母期望你能像他們一樣堅強,但卻不希望你在人生的道路上辛苦,因此他們的付出會將你的惰性斬除,讓你從小就學會獨立思考,為自己的人生負責,因為這樣,你才能得到最好的。

上一則:北歐古文測驗-舊情人回頭,我該怎麼面對 下一則:[活動花絮] 希臘神話占星塔羅_台北金石堂城中店簽書會講座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