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像心測—感情中遇到瓶頸時如何與愛人相處能支持彼此成長

感情中我們總是會有爭吵需要溝通的時候,但當這個情況發生時,其實證明我們即將再一次了解彼此,互相支持共同經營屬於你們的未來。

趕快來測今天的測驗吧!看看我們用什麼樣的方式可以讓瓶頸消失同時支持愛人與自己成長。

 

文章由郭恩希、陳憲麟、陳偉倫、林珉秀撰文 / 寶靈監修

 

版權所有寶靈魔法學院

 

圖像心測—感情中遇到瓶頸時如何與愛人相處能支持彼此成長

 

從圖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塔羅牌,就可以往下對應答案

 

1.【放下偏見,真心鼓舞】

§-牌名:權杖國王

§-對應:互相扶持、共同成長

 

在感情中你很難相信對方真的會改變,面對感情的態度很消極,當彼此遇到問題時你不願意溝通,心裡的想法是:事實都擺在眼前了,還有甚麼好說的!或是對於這樣的狀況一點都不意外,一副我早就知道會是這樣的結果了,讓自己處於很委屈、很無奈的感覺裡面,這樣會讓你們的感情面臨很大的考驗,當你們有一些想法或觀點不同時,其實也是一個讓你們更了解彼此的機會,先冷靜下來、不要在自己的想像裡面繞圈圈,相信對方是真的有心想改變,只是他不知道方法、或是不知道如何才能讓你感受到他的誠意,你可以試著站在對方的角度想,就知道他有多麼無助、多麼需要你的支持。或是用角色互換的立場去思考,如果今天情人用這樣的態度對待你,你會有甚麼感覺?如果你覺得這樣很難受,那你就不要用這樣的態度去傷害他。用心去感覺彼此的優點、包容彼此不完美的一面,以真心希望彼此都能變得更好的態度來經營感情,互相扶持、彼此共同成長,用正面積極的態度相互鼓勵,支持彼此在感情中成長,你們的感情才會穩定而長久。

 

2.【聆聽心聲,溫柔對待】

§-牌名:權杖八

§-對應:放慢腳步,仔細的聆聽對方的心聲,充滿理解的對待

 

在情感中你是個直腸子的人,偶爾演演內心戲碼,但大部分的時候希望彼此都能夠坦誠相對,沒有隱瞞和謊言,因此在經營上就顯得簡單許多,少了羅曼蒂克的傳情,大喇喇真實的呈現在對方面前,不拐彎抹角的經營,直接在情感中要求對方配合,而情感上的瓶頸就會在這出現,也因為你的性格單純善良,很讓人感到放心,但在情趣上表現不多采多姿,少了激情與刺激,關係很難再繼續有火花產生,瓶頸久了,可能就會各過各的生活,無心在對方身上下功夫。要突破這樣的瓶頸,只需要放慢你的生活步調,與對方能夠同進退,這時候你能夠理解另一半的感受,明白對方的期望,你會知道如何解決關係當中出現的問題,也許一點小小的戲劇和善意的謊言,能夠製造更多的情趣與歡樂,情感能夠時時保持在擁有新鮮感的狀態時,關係的發展自然而然就能夠更加深入與穩定,你對另一半真實的理解,在情感上的交流會更加貼近對方心中真實想要的感受,在彼此都能配合的狀態下,你的改變,能夠創造出更多幸福的火花,讓熱情延燒下去,關係也就能夠突破僵局,開始甜蜜幸福起來。

 

3.【互信互任,相愛扶持】

§-牌名:聖杯騎士

§-對應:心理塔羅中外向感受型的人格

 

外向感受型的人格,擁有喜歡到處交朋友的人格特質,在人際關係上總有自己的一套邏輯,知道如何跟各式各樣的人交朋友。在正式的關係中,反而不知道該如何讓對方知道你對他的喜愛,也許是因為你已經習慣了用大而化之的態度面對所有事情,在感情中忘記了應該要怎麼樣讓對方知道你對他的喜歡,所以很多時候你的情人或許會覺得跟你當朋友會比較輕鬆。當然,對於另一半有這種感覺,你非常的不知所措,因為朋友對你來說非常重要,但感情對你而言也是有一定的分量在,所以接下來你在跟另一半相處的時候,請記得一定要讓對方感受到他的特別感,因為他是你的重要他人,所以要給他更多的信任跟關心,也要讓他了解因為你很愛他,才不希望用一般朋友的對待他,真正認真起來的你可能會變得很無聊很嚴肅,建議你好好地讓對方知道你對的他的疼愛是非常真實的,並且開始訓練自己在跟另一半相處的浪漫舉動,可以讓對方感覺到你的用心,願意互相扶持彼此在愛裡面更幸福。

 

4.【丟掉依賴,扛起責任】

§-牌名:審判

§-對應:改變舊有的生命模式,找回自己的價值,讓自己為自己的生命負責

 

其實你的貼心、給出的愛是很多的,無論是你的愛人或是身旁的朋友,他們都可以感受到,因為你不只是照顧伴侶你也會照顧他身邊的朋友。但你們的瓶頸也正是因為這樣,你將對方所有一切都打理的完美無缺,可是你卻沒有成長,用這種方式讓對方必須扛起照顧你的責任。當然,因為他愛你他會照顧你可是他沒有辦法照顧你一輩子因為在感情中是要互相支持與經營的。建議你,讓自己真實的長大吧!曾經他愛上的你是多麼得有自信、你對自己生命的那股熱誠是讓對方愛上你最大的原因,他一定很感謝你照顧他的生活,但他更希望可以支持你能有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他會發自內心的替你感到驕傲。換你照顧他吧!做他心中那最堅固的靠山。你們之間就會替彼此開創更美好的未來。

上一則:圖像心測-我能如何挽救信用破產的危機? 下一則:色彩心測-你有什麼恐懼症呢?該如何突破改變?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