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人格-我要怎麼樣發出光芒讓人看見我的努力?

神話人格-我要怎麼樣發出光芒讓人看見我的努力?

努力是我們靈魂設定好的成功密碼,然而努力經常被人認為伴隨著機運,但我們該如何掌握機運呢? 是讓自己放輕鬆,努力之餘,看看自己的表現是否符合你最佳狀態,當你頻率正確了,就會擁有成功成名以及讓眾多伯樂看上你的機會,趕快來做這個占卜吧! 想要突破現階段工作事業或者是人生夢想的瓶頸,趕快代入你的親身體驗,並且改造自己的外在氛圍,請你相信自己! 你一定會達到最理想的目標,憑藉你自己的實力與努力!


文章由郭恩希、陳憲麟、陳偉倫、林珉秀撰文 / 寶靈監修
版權所有寶靈魔法學院

神話人格-我要怎麼樣發出光芒讓人看見我的努力?


從圖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塔羅牌,就可以往下對應答案

 

 

 

 

 

 

 

 

1.【玩出創意】結合才華 玩出創意新意 發揮實力結合獨創性的想像力
§-牌名:節制牌
§-對應:造物神普羅米修斯

在工作事業或是人生夢想上,你相信靠自己的方法去執行,總有一天會實現,對生命抱持著熱情和活力,每天都能夠發掘生活當中的樂趣,讓自己隨時保持在動力十足的狀態當中,每一步都走得很快樂,也因為你太重視生活當中的愉悅感受,通常會不務正業,只關注在自己有興趣的事物上,沒有你的熱情擺放在真正讓自己更成功上面,這是相當可惜的。你的創意思想和新興的概念,能夠帶給身邊的人耳目一新的感受,你所接收資訊的能力很強,在你的體內與你的經驗融合發酵過後,所呈現出來的構想或行動,都能夠讓每件事情擁有不同的風貌,在你的意識帶領下,身邊的人生活會變得多采多姿,在這樣的氛圍下,你鼓舞著其他人為了夢想要過得更幸福,你的出現,總是能夠帶來歡樂與釋放。將你的才華放在自己的人生目標上,你能夠看見更多的可能性,運用你的創意思想,獨自創立屬於自己的成就或成功,這就是讓你開始發光發熱的開始,你的努力會在你的成果中被看見,而在這些成果被發表出來後,也同時鼓舞著身邊的人,和你一樣,每個人都能夠在生命中找到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2.【分享感動】把愛傳出來 說出、做出會讓人窩心感動的動作 創造溫馨感動的氛圍
§-牌名:聖杯二
§-對應:信使賀密斯與守護神赫斯提亞

你的努力看似為了自己,但其實一切的努力都是為了家人,以及那些在成長的路上不斷陪伴你的親朋好友們,你不斷的想要證明自己跟他們想像中的你不一樣,所以你會拼了命的想讓自己可以快速得成功,所以做什麼事情只要是可以讓你快速得到成果或是可以透過一個簡單的方法就讓你得到想要的一切時,你都會拼命得去爭取,就像是一頭沉睡的獅子突然醒過來一樣,但這種方式經常讓愛你的人嚇一跳,因為他們最不希望看到你難過跟做出那些不值得的努力。所以當你想要讓他們了解,你的努力是為了讓他們可以更以你為榮時,千萬不要等到你已經成功了的時候再去連絡他們,而是把每天的感動或是每天因為你的努力而得到的回饋,分享給他們知道,並且透過更多有愛的言語表現,讓他們知道你不只非常惜福感恩,也非常知道該怎麼服務那些幫助你的人,這樣的舉動不僅會讓他們更全力的支持你想達成的目標,也能讓你知道他們有多以你為榮。

3.【堅持完美】每一個表現都完美登場表現 你本來就很容易得到注目 只需要堅持每一件事情都盡善盡美
§-牌名:戰車
§-對應:守護神赫斯提亞

你在做事情的時候很專注,希望能夠把事情做得盡善盡美,來讓大家看到你的努力、對你投以肯定、讚賞的目光,當你沒有得到正面的回饋或是沒有感受到他人對你的肯定,你會開始覺得是不是自己做得不好、批判自己能力不足,然後呈現半放棄的狀態或是沒有動力去面對挑戰,這對你而言是很可惜的。其實你的能力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不需要糾結在沒有得到他人回饋的狀況,不管在執行任何事情,你可以留意每個細節、多思考是否有其他的方式能夠達到更好的成效,不要為了快速完成事情而輕易妥協或讓步,堅持一定的標準讓自己能夠把事情做到最完美的地步,藉由事情的結果來證明自己的能力,讓更多人注意到你的表現。

4.【幽默魅力】用幽默感化解尷尬 讓人對你輕鬆散發出來的專業度著迷 太嚴肅就不是你了 但是專業實力一定得具備
§-牌名:錢幣十
§-對應:信使賀密斯與河之精靈達芙妮

你是一個很活潑的一個人,無論遇到什麼事情你總是可以用最樂觀的態度面對一切,因為在你的心中,你將世界當做是一個畫布,所有的色彩由你決定。但是在生活中總是會有些不如意的事情在我們身邊出現,這時候你不免會開始懷疑自己真的有能力可以達到目標,但你不會表現出來,只是自己的內心不斷上演一齣「我是失敗者」的戲。但讓自己冷靜想一下,任何人都有過失敗的經驗,可是最重要的是你用什麼態度去面對。建議你,讓自己持續做,將你活潑、樂觀的一面拿出來,用幽默讓自己振作起來話解一切難題,同時不斷要求自己自我提升,兼具幽默及專業的你,這塊以世界為舞台的畫布正等著你替他增添更多不同的色彩。

上一則:色彩心測-你有什麼恐懼症呢?該如何突破改變? 下一則:圖像心測-在我失落無助時,我該如何拉自己一把?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