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像心測-面對外來誘惑,我能如何維繫現有的情感關係?

當好桃花出現時,如果是單身的狀況,絕對會是個好時機,但如果已經在情感關係中,卻又出現這樣的情形,除了內心的定力要足夠,也要讓另一半相信自己絕對不會背叛,如何做到最有效的辦法,消除猜忌和懷疑,讓自己能夠繼續維持情感關係呢?我們就來測測看今天的題目吧!


文章由郭恩希、陳憲麟、陳偉倫、林珉秀撰文 / 寶靈監修
版權所有寶靈魔法學院

圖像心測-面對外來誘惑,我能如何維繫現有的情感關係?

從圖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塔羅牌,就可以往下對應答案

 

 




1.【昭告天下,名花有主】
§-牌名:魔術師
§-對應:增加信心與安全感,一同守護感情

你在與人相處時散發出一股很獨特的氣質,樂觀開朗的態度會吸引他人想要靠近你、更進一步認識你,所以你的身邊不乏追求者,雖然你沒有要與他們發展情感關係,但你的另一半還是感到很沒有安全感,因為對自己不夠有自信、隨時擔心會有條件比他好的人出現把你拐跑,三天兩頭就拿這件事情做文章,你就要不斷安撫他的情緒、好讓他安心,這樣會令你感到很困擾,如果不安撫他的情緒,你又怕因為這樣而影響了你們的感情。其實你可以帶著他一起出席聚會、在社交圈表明你們關係,一來可以讓他感受到你對他的重視,二來能夠增加他對這段關係的安全感,讓彼此一同守護這段感情。

2.【浪漫調情,提升性趣】
§-牌名:錢幣一
§-對應:滿足內心安全感、給出承諾

表面上看起來很木訥的你,其實內心有很多鬼點子的,你總是幻想著公主及王子的劇情,但你常將這些想法都深藏在腦中,這是因為你對自己有很多的不自信你認為你的生活不會幸福,所以你在與情人相處時心中時常會有很多不安及懷疑,而當遇到外來誘惑時你內心的道德價值觀是不會允許你真的出軌,可是在夜深人靜時自己心中有很多的苦悶卻不時無刻湧上心頭,無形中你與情人之間的關係也就越來越遠。建議你,將你頭腦中那些鬼點子全部拿出來,替你的情人製造浪漫、給他驚喜,增加你們的親密關係,讓對方知道你的心其實一直在他的身上,因為你們願意將自己託付給對方,為共同的目標而努力、達到幸福。

3.【勇於承諾,包辦未來】
§-牌名:錢幣二
§-對應:學會負起責任,勇敢承擔起兩人未來的生活

當你碰上外來的誘惑時,內心想要嘗鮮的感覺就會跑出來,因為不需要負責任,而且能夠擁有很棒的互動,讓你滿足在每個交流的時刻,很容易轉移注意力,但真的要講談論到未來,你所能做出的承諾少之又少,害怕自己能力不足無法兌現,也就不會輕易的給出,這樣的感覺讓另一半缺乏安全感,也會對你的行為舉止提出質疑,在關係中存在著猜忌時,就很難保持在穩定的狀態裡。要維繫現有的情感關係,需要讓對方感受到你的誠意,你所付出的行動是別人沒有的,讓另一半享受擁有特權的感覺,給出承諾就是確立關係發展的最好辦法,當你突破了自己內在的恐懼,真心的願意為了雙方的未來去努力,你已經收起愛玩的心態,將這段關係視為重要的過程,你決定把對方當成唯一去對待,這時即使有外在的誘惑出現,你很清楚自己所背負的責任,以及對另一半的忠誠,氣質的改變能夠為你切斷誘惑的存在,同時也能讓另一半感受到無比的安全,也就能夠放心的經營現在的關係。

4.【行事透明,說到做到】
§-牌名:聖杯二
§-對應:感受依賴型人格

感受依賴型的人格做事看中感覺,不小心就會容易有拖泥帶水的問題,不是因為自己懶惰讓計畫延遲,而是為了想要面面俱到,想要照顧到每個人的感受,所以可能到最後要讓大家反而要去幫助你一起完成你的工作,或是必須去提醒你的生活應該要有的規範。在感情中遇到意外的誘惑時,因為你一直都是很注重感覺的人,一開始的精神出軌是無可避免的,尤其又是遇到會疼惜你的對象,懂得誇獎你又能了解你的委屈,能不能把持住就要看你的意志力與責任感了。最好的解決辦法就是趕快離開會讓你心動的環境,可以避免瓜田李下的誤會,也能防止假戲真做的機會。然後,讓自己的行蹤透明,遵守跟另一半的所有規定,因為你本來就是容易感覺浪漫,也願意製造浪漫,所以在跟伴侶的互動時,只要能盡到說到做到的責任,你的注意力就會完全只鎖定在你固定的伴侶上,對於其他外在的誘惑,也不會有心力去應付了。

上一則:圖像心測-我與他人的無法溝通,問題出在哪裡? 下一則:2014.05.25 (日) 心理塔羅- 蝴蝶效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