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星塔羅-相位推運一

占星塔羅-相位推運一

 

感謝大家長期對我們的支持,我們從今天開始,即將帶給大家我們研究出來新的占星塔羅資訊

 

你對塔羅有興趣嗎?   你對占星有興趣嗎?

讓我們一起來了解神祕學吧!!


文章由郭恩希、陳憲麟、陳偉倫、林珉秀撰文 / 寶靈監修

.

版權所有寶靈魔法學院

 

 

測驗方法

 

第一、請先準備一副塔羅牌(每一種都可以)

 

如果手邊沒有牌的朋友,你可以用手機下載  尖端出版社出版的  《寶靈心塔羅-解惑故事牌》的APP,只要在商店裡的搜尋欄位輸入→「寶靈心塔羅」,就可以搜尋到囉!!

 

第二、你可以替自己想問的問題抽一張牌,假設你的問題是 事業發展 抽到太陽牌正位。

 

比如說:事業發展→太陽牌正位→行運太陽0度本命太陽→對應公布資訊

比如說:事業發展→太陽牌→太陽與後天宮位的關係→對應公布資訊

 

備註:太陽與後天宮位的關係抽牌不看塔羅的正逆位。

 

第三、或者從你占星相位找到你的本命行星有無這相位 假設你的本命太陽坐落一宮,就可以對應到答案

 

比如說:本命太陽坐落一宮→太陽與後天宮位的關係→對應公布資訊

 

想查自己的星盤可以到以下網址查看

http://yam.astrodoor.cc/horoscope.jsp

 

 

正逆位如何分辨,如果是自己有塔羅牌的朋友,

一、將牌推開。

二、想好問題後,用左手抽一張。

三、向左右兩側翻開,請不要上下翻開。

四、翻開後你看到的是正的就是正位,反之就是逆位。

 

用APP的朋友,你們想好問題後,點選畫面上塔羅牌,APP會自己顯示是正位還是逆位

 

如果你今天問事業發展但是抽到世界牌,還沒有出來,你就可以先用紙筆記錄下來,我們之後會陸續公布,請你耐心等待。

 

想要學習如何怎麼算的,可以傳私訊跟小編連絡喔

 

 

 

行運太陽對應本命太陽

 

0度 

太陽牌正位、寶劍十逆位、權杖國王正位

 

代表你的個人意識觀念很強,為讓自己成功,透過努力學習提升能力及自信,從最基層做起累積經驗及實力,讓自己有把握不斷向前衝刺。但在這時要特別注意1.過度自我膨脹。

2.成為矚目的焦點,所有事情都被他人放大處理。

3.內在對自己懷疑,一心只想證明自己有用,放錯目標。

 

事業方面:因為力求達標,工作上的表現被關注,同時目標明確、清晰。容易找到志同道合的對象、有機會出國進修、學習專業知識,要注意因為太過高調而被中傷、錯誤被放大,保持穩定、謙卑態度實為良策。

情感方面:個人魅力展現,勇於追求心儀對象。要注意自尊心過高與伴侶之間的誤會無法解決,焦點被模糊。同時害怕被拒絕,對於自己及他人保有不信任的態度。應誠懇敞開心中的一切,用真實的自己與對方相處。

金錢方面:新財務計畫的建立,透過學習、觀察,投資有機會有所斬獲。也建議可以讓自己參與大型活動,有機會與他人建立關係,有機會可以合作。

健康方面:對自己的期待過高,得失心太重,容易因為情緒的大起大落影響心臟、心血管方面的問題。讓自己保持平常心,將事情按步驟完成,自己心中會感覺到踏實,心定下來,才會將真實的自己表現出來,才可以切斷時好時壞的狀態。

適合工作:明星、演員、政治人物、導演、領導者、金融業、教育。

 

 

60度

力量牌正位、權杖九逆位、錢幣四逆位

 

代表這是個培養實力的關鍵期,因為自己的經驗充足,開始使將很多好的東西傳遞給下一代,教學相長,更加進步,對專業知識有更加深刻的體悟。也容易滿足於生活中的小事情,感激身邊發生的美好事物。但要特別注意

 

1.個人夢想與現實有所差異,對自己感到氣餒。

2.容易將生活中的重心放在物質上,沒有注意自己的態度及心靈成長。

3.過度自我設限,或是對他人控制,來得到自己的目標。

 

事業方面:心懷目標、夢想,但容易因為心思單純,抗壓性低無法面對現實的打擊。讓自己勇敢面對問題核心,請站在你可以掌握自己生命的角度,來觀察、經驗世界,會使你有更多進步、成長空間。

情感方面:想要擁有承諾、被愛、被照顧,想主動卻又不敢,心中想依賴對方。建議,先看看自己的優點,再多觀察他人,互相體諒,別因為小事而讓彼此心中不愉快。也要注意沒自信讓對的人離你而去,持續創造受害。

金錢方面:因為想要慰勞自己有些小花費,但無傷大雅,當你的心裡滿足,金錢能量自然提升,有機會讓你用新方式賺取金錢。同時,也別讓自己過度節儉被物質所設限,反而無法發揮實力。

健康方面:自我肯定的第一階段,為了目標做準備,一股安定的力量由心而生,會舒緩背部、脊椎等問題。不再是硬撐,而是讓自己規畫好目標,向前邁進,目標也受到父親關注,感覺到被肯定。

適合工作:心臟科醫生、演員、娛樂業、禮品業、政治人物、舞者、公關、流行時尚業、會計師、金融業、軍人、房仲。

 

 

90度

權杖三逆位、錢幣八逆位、權杖國王逆位

 

代表個人情緒無法控制,有兩種狀況

1.因為過往的事件造成創傷,內心自卑卻又顧及形象,導致內心衝突情緒敏感。容易在意他人眼光、流言、成績…等。

2.家庭課題,特別與家庭暴力、打罵教育、不受關愛有關係,影響你對家庭的渴望與期待,卻又擔心自己不夠資格擁有。

也代表,其實是內心像小孩般需要被照顧、保護,內心想法簡單卻不懂表達,只會要求與受害。要學習真正給愛才會恢復正軌,恢復信任關係會幸福。

 

事業方面:害怕被他人知道自己沒有把握,所以築起城牆做為防衛,容易在溝通方面爆發火花,也會有流言紛爭。建議讓自己做好規劃,因為有能力卻只做小事情很可惜,需要擁有拼命的決心目標才會清晰,力量才會出來。

情感方面:容易與伴侶之間處生距離,或是關係只有建立在「性」上,總覺得心中沒有愛,其實是自己擔心不敢給出承諾,有可能出現三角、多角關係。要先學會給出愛、承諾,幸福能量才會流轉。

金錢方面:容易受情緒影響過度花費、貪圖享樂造成財務問題。或是因為自己比較心態出現,用物質來證明自己比他人高一等,造成財務漏洞。

健康方面:因為內在自卑加上創傷的情緒累積在心中,容易有胸悶心悸、總覺得無法喘氣、心絞痛,要學習為自己發聲,將心房打開誠實面對一切,無論有多眼淚但我們仍然向前進,因為你可以改變你的生命,透過給出愛、信任,會讓你真正的被照顧跟保護。

適合工作:導遊、旅遊規畫者、航空業、航海業、跨國業務、外貿公司、生前契約、服務業、手工藝、傳統產業、領導者。

 

 

120度

權杖三正位、聖杯六正位、錢幣八正位

 

積極正面的思考模式,創造了在不同領域的認同感與成就感,當自己能夠確立所站的位置,也就能夠往更遠的地方瞻望,內在的力量泉源來自於接受的使命,以及對未來的美好憧憬,與身邊的人互相照顧及鼓勵,合作共同努力的目標,獲得至高無上的成就。

 

事業方面:了解自己的專業,觸手向外延伸,跨領域的交流與合作出現,由於自己的付出與努力,讓整個團隊能夠得到最大的利益,與夥伴間的互相欣賞與完美的互助合作,創造顛峰的發展,確立人生的里程碑。

情感方面:用生命當中的堅強能量來保護身邊愛的人,擁有互補及增強的效果,堅持做到承諾弭平了關係中恐懼,平等的相處拉近了關係的距離,相信彼此都能變得更好,願意擁抱對方一起創造在生命當中的成功。

金錢方面:互利共生的模式增加了創造金錢的廣度,在人際的擴展也同樣的促進財務的流動,不管獨資或合夥,都能夠以最大的利益做為考量去執行,成就出現不斷的擴大自我價值,讓自己覺得更值得擁有這些金錢。

健康方面:自我要求與標準居高不下,做不到就容易批判自己,轉變成對身體的攻擊,心臟方面的疾病容易出現狀況或惡化,提升自己在成就上的回饋,從中獲得成就與肯定,對自己充滿好感覺,狀況就會得到舒緩。

適合工作:航海、航空業、旅遊業、國際貿易、外交、精緻工業、口譯人員、異國文化研究者、駐外大使、交流使者、靈性導師。

 

 

150度

權杖九正位、錢幣四正位

 

代表內在矛盾的狀態,心中既羨慕又忌妒成功人士的成就。想做卻又做不到感到氣餒及失落。容易出現

1.透過利益關係達到自己的目標,眼中只有利益。

2.對於工作、他人不信任,責任推卸,其實是自己沒信心對他人投射,以掩蓋自己不努力。

也代表其實你很聰明,心中也保持著夢想及熱情,只是不知在何時漸漸被氣餒打敗,忘記了最初的那個你。

 

事業方面:為了自己想要成功,刻意討好他人眼中只有利益,但卻是失去了自己,其期只要對自己有自信、將事情踏實的做好,切勿投機進,機會就會增加,也會穩固事業的基礎。

情感方面:因為缺乏安全感讓自己對許多事情存疑,在無法相信自己與他人的情況下,容易造成彼此摩擦不斷,或是過度付出希望的到情人的肯定。不要預設自己受害的立場,相信自己能夠得到幸福,不需要刻意尋求認同。

金錢方面:內在的不服輸讓自己想方設法都要成功,蛋是忘記自己其實需要累積跟努力,過於小聰明,容易讓自己滑鐵盧。但這是調整期,需要學習一段時間,可以透過學習新知識或是靈修探索自己,找回對自己的好感覺及天賦。會增加更多機會讓你成功。

健康方面:因為情緒不平衡的長期影響造成自己心理的負擔,容易導致憂鬱或躁鬱,其實是因為自己拒絕他人的幫助,不斷自己演內心獨角戲。建議,將話說出來,讓自己找適當方式釋放情緒,你的心結才會鬆開。

適合工作:自由業、心靈產業、房地產、餐飲業、軍人、執法者、法官、檢察官、代書、秘書、會計。

 

 

180度

代表在意志及自我的對立與平衡,如果能夠看到自己不足的部分,將能提升自己的能力,要留意

1.不要過度驕傲自大或強調自我,刻意打壓他人。

2.因為要突顯自己而創造衝突、削弱他人,在中間取得利益。

3.沒有信心受到他人的牽制與攻擊,造成自己受害、委屈。

同時也表示完全的將自己的潛能發揮出來,所有事情爆發性的一刻,有好有壞,主要看自己心態如何調整,突破自我的限制與瓶頸,也需要保持謙虛的態度才會讓自己穩定,不會大起大落。

 

事業方面:在追求成功時不擇手段,容易得罪他人而讓自己陷入危機,所以在拚事業的同時需留意人際關係與自己的行為態度、謙虛待人會為你奠定成功的基礎。

情感方面:對自己沒有自信,不敢表達自己想法與呈現真實的自己,維持假象與對方相處,如此一來隨時都要擔心自己的真實面被發現後感情無法延續,其實要能看見自己的優點與長處,真實的表現自己,感情才能有所發展。

金錢方面:自己學著獨立去處理財務問題,沒有人會再幫你解決這一切,必須做改變、不能再依賴他人或是拘泥於以前的想法與經驗。

健康方面:想太多讓自己處於焦躁、憂慮的狀態中。這時候要停止自己過度思考的情況,回歸本心找回自己最初始的目標讓心重回平靜,你才會更加清楚自己的目標,過度的將問題放大只會模糊焦點,目光放遠,你才會有將將瓶頸突破。

適合工作:娛樂產業、演員、歌手、媒體業、服務業、政治人物、演藝人員、表演藝術者、街頭藝人、情報人員、翻譯人員。

 

 

 

太陽與後天宮位的關係

 

 

 

第一宮

太陽牌、力量牌、皇帝牌、權杖二

 

你對自己有很多的夢想與期待,你也是一個行動派,為了目標你會將自己的特質發揮到淋漓盡致,因為最終新的思考準則是「我一定要成功」,當這樣的態度出現時,會驅使你不斷向前進。但要特別注意容易有過度自我中心的狀態出現,為了證明、凸顯自己的存在價值,而失去最初的目標。同時也因為自我中心,不善與他人合作,喜歡獨立作業,在競爭中突顯自己的價值。建議你,讓自己可以將心的打開,你會清楚明白很多事情不用刻意證明你自己其實有多很棒的能力,你熱情、積極、不放棄,都是相當好的,只要你真心的認同自己,無論工作、感情、金錢都會有顯著的提升。

 

 

 

第二宮

太陽牌、力量牌、教皇牌

 

生活中用你的角度在詮釋世界的價值觀,有自己的價值觀,會利用自己優勢賺取金錢、社會地位名聲,人脈廣闊、八面玲瓏,對藝術品也有獨特的鑑賞力,但要特別注意容易被物質欲望所牽制,失去自己的目標,眼中只有錢。其實心中充滿著恐懼,所以用實質的東西、條件來證明自己的價值,但卻乎略了自己的心其實是空虛的,用錢來填補心中的缺口,壓抑自己的恐懼。

建議要了解自己生命中的價值,可以透過靈修來喚醒自己遺忘許久的目標,會讓你用正確的價值觀來看待人生,也會更了解自我心中的需求,身心靈提升。

 

 

 

第三宮

太陽牌、力量牌、戀人牌、寶劍十

 

喜歡學習新知識來讓自己的生活感到充實,在不斷提升的過程中你會感受到自己的成就感對自己感到驕傲。但要注意內在心中自負的心態,會有需多的人與保持距離,你會吸引來與你志同道合族群,有兩種可能一、成為頂尖分子。二、成為邊緣人物,但是兩者都會是在專業的頂尖人物,只是相較於普世價值觀就會被區分。但溝通能力相當好,能言善辯,甚至對學習語言有天賦。而在藝術方面有自己的見解,與傳播、媒體、時尚相關,也與寫作、創作有關,將訊息分享出去回饋回的的能量將使你有更多心靈上的成長。

要注意容易怠惰、想像,讓自己忽略的真實的目標,因為自己心中不想承擔太多,有可能會冷漠、孤僻,做事情三心兩意,建議,讓自己做好規劃,按照計畫做事你會對自己感到滿意,也可以出國旅行會激發新靈感讓自己享受在生活中。

 

 

 

第四宮

太陽牌、力量牌、戰車牌

 

在你的心中「家」是無法被任何東西取代的,而父母親對你的影響相當深遠,小至你的生活習慣,大至你對未來目標的設定,你的生活中心就環繞在家中。而因為對家的憧憬及幻想加上父權影響下你的領導在於家庭中的領導權威,你是家庭中的發聲者,也與家庭聚會有所關連,你會是聚會中的注目焦點。而你天生情緒是敏感的,所以當你受過傷害你內心的不安全感將會開始擴大,你開始對生活中的各種事物都保持著懷疑的心態,所以開始保護自己不想讓自己再次受傷,可以因為情緒陷入受傷的感受中,所以心不同的痛苦,無法脫離,不斷追逐著內心的安定與平靜,情緒時好時壞。

建議你,讓自己將眼淚擦乾,告訴自己你是有能力可以為自己爭取到幸福,就像你心中的「家」,開始重新拾回信任,並且將你的天真、善良能量傳遞出去,你會感受到自己內心真實的快樂,因為你終於將心打開了、解脫過去的枷鎖。

 

 

 

第五宮

太陽牌、力量牌

 

你善於社交活動,渴望被注意和讚賞,你會不斷的學習和成長來變成別人目光的焦點,建立權威的形象,讓你更力量去掌控自己的生活,你的創意十足、創造性強,強調個人的獨特性,在美感方面更是有強烈的敏感度,往往對潮流事物有相當的水準。自我中心強烈,對自己的期望很高,努力經營成就的過程中,容易活在自己世界裡,有時自視甚高,反而對他人的關懷及理解過少,形成孤獨君王的形象。性格大膽,對刺激性的事物有極大的興趣,運動、博弈、性的刺激都會增長自己的自我,但需要透過了解他人來獲得平衡,讓你在任何環境中都是相處自如。

 

 

 

第六宮

太陽牌、力量牌、隱者牌、錢幣八

 

你喜歡專注於精細的事物,鑽研其中的真理及奧妙,重視實用性,腳踏實地的執行每個生命的流程及步驟,而且負責任,你對於自己喜歡的人付出的方式是給予物質的享受,貼心的關切及服務讓人感動。嚴以律己,所以嚴以待人,你對規則的要求高,喜歡規律的事物,維持生命中的秩序相當重要,能夠勝任工作中的要職,再完善的規範管理下,能夠展現個人的權威及創造性的自我展現,並享受在其中。你善於服務他人來獲得內在的感動與神聖性,單純的心靈容易吸引你的付出,對小孩特別喜愛,深得孩子緣,當你能夠看見每個人純真善良的那面時,就能夠真實的給出支持與協助,得到彼此內心的滿足與喜悅。

 

 

 

第七宮

太陽牌、力量牌、正義牌

 

你重視自我與他人的合作關係,默契的培養及處理事情的完美程度高過一般人,也因此做出來的成果總是受到他人的讚賞,你傾向與人有親密關係的連結,這讓你感覺對方也很重視你,擁有存在的價值。你的理性讓你總是能夠貼心的給出訊息,維持氣氛的和諧與平衡,也因為你特別在意這部分,有時候會為了遮蔽醜陋而說出謊言或是選擇隱瞞,反而需要更多的力氣去讓事情被帶過,對自己和他人都有虧欠感。真誠是你最棒的形象,當你能夠與他人坦誠相對,你會找到自我的重要性,看見自己被愛的價值,願意給出更多的愛出去。

 

 

 

第八宮

太陽牌、力量牌、死神牌、聖杯六

 

你的領導能力超群,看事情的格局比別人更大更遠,野心之大讓你能夠掌控生活,靈活運用自己在生活中的資源,創造在自己人生中莫大的成就,你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懂得探索過去的經驗及先人的智慧,集大成於一身,爆發力及魄力驚人,創造出來的成就自然會很精彩。你重視自己身心靈的平衡與交流,看人不會只看外表,在你心裡會不斷分析和感覺,給出最直接的需求,被你愛的人會非常幸福,但有時候你的過度關愛,反而會造成對方的成長停滯,變成控制對方的狀況。你的人生渴望被認同與肯定,會不斷的付出來換取,反而失去了真正付出的目的是為了要讓人變得更棒更好,當你了解並調整之後,就能讓身邊的人都感到幸福。

 

 

 

第九宮

太陽牌、力量牌、節制牌、權杖九

 

代表運用智慧找到人生的方向,得到個人心智的成長,你們認為生命不會停在原地不動,唯有不斷拓展自己的視野才能宏觀的去探索人生的奧祕、自由的尋求未知的答案,你們相信未來是充滿希望的,透過不斷的學習讓你能夠隨時更新資訊,掌握趨勢的脈動,在過程中會因為所面臨的狀況去調整自己的目標與方向,讓你能夠靈活運用自己的特質達到生命的成功。

 

 

 

第十宮

太陽牌、力量牌、惡魔牌、錢幣四

 

代表你想要贏得眾人的目光、希望自己的成就、成功能夠得到他人的認同,同時也要符合自己的期許,你會投注全部的心力在經營事業上、充滿企圖心的去達到你所想要的成果,當你遭受到他人批評的時候會讓你的自我認同開始動搖、懷疑自己的方向是否正確,而顯得半放棄的狀態。不管是讚賞也好、批評也罷,你得面對真實的自我、檢討自己是否為了理想目標真實的努力,同時要平衡你的重心,不單只是著重於事業方面,連同你的家庭也要重視,內外都能兼顧會讓你無後顧之憂的發展事業成就

 

 

 

第十一宮

太陽牌、力量牌、星星牌

 

代表你要如何突破自己,與廣大的人脈結合,清楚你的自我認同是什麼,如何發揮你的個人特質在團隊中與他人合作,藉由你的理想不斷的自我提升與改造,結合自己與團隊的力量讓大家能夠更進步,或是做一些公益活動、對社會有貢獻的事情,經由你在團體中的影響力來讓你了解或增強自己的特質,平衡個人與團體的關係,清楚每個人的特質與差異性,不讓自己在其中迷失,讓你們可以發揮最大效益去改變大環境的能量,讓世界變得更美好。

 

 

第十二宮

太陽牌、力量牌、月亮牌

 

代表你必須誠實面對以往自己所做的事情,不管是有意識還是無意識的,也許會出現一些無法理解的問題,但你要讓自己去發覺根本的原因,才能夠修正錯誤,讓生命回到原來的軌道,在過程中可能會遭遇到一些阻礙與挫折,只要你願意面對才能真正脫離讓你苦惱與懊悔狀況,否則會讓自己在這些情緒裡面不斷糾結。當你覺得自己意志薄弱、無法堅持下去時,可藉由宗教的力量來增強你的意志力,或是藉由心靈成長的課程來幫助你了解自己的特質,並且加以掌握發揮,讓你在面對自己傷痛的事情能夠更勇敢、毫無畏懼的去處理。

上一則:圖像心測-我要小心避免卡入哪一種危險的三角關係? 下一則:圖像心測:擁有什麼正向信念,能讓腸枯思竭的我重振精神?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