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像心測-心理大分析! 我是如何變成喪女或宅男的? .

 

文章由郭恩希、陳憲麟、陳偉倫、林珉秀撰文 / 寶靈監修

.

版權所有寶靈魔法學院

.

 

圖像心測-心理大分析! 我是如何變成喪女或宅男的?  .

.

從圖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塔羅牌,就可以往下對應答案

.

.

.

.

.

.

.

.

.

.

.

.

.

.

.

1. 【總愛挑釁 挑戰底線】性格上與人格格不入、太容易批評以至於看不見別人的優點,呈現在別人眼前的也是情緒的黑洞,讓氣氛變得很僵。

§-牌名:寶劍一 (能量驅力-風元素)

.

你本身帶有叛逆性格,團隊說要往東你偏愛往西,總是喜歡跟人家唱反調,又喜歡挑戰權威去刺探他人的底線,對於別人的所提出的看法也被你批評的一無是處或否決,讓他人感到很無奈;凡事不主動,總等著別人能夠做好、能夠來詢問你的意見,要是沒有人理你、你會覺得自己不被重視,有時候還會情緒大暴走,讓人不敢領教。

其實你的思考邏輯能力很好,只是因為你的態度錯誤所以造成你與他人之間的隔閡,如果你夠好好的與他人溝通、有條理地闡述自己的觀點,讓大家了解其中的利害關係也許能贏得他人的支持,再者你要以同理心去對待他人、看見別人的優點,會讓你變得平易近人,讓你與他人的相處氣氛變得融洽,不再與喪女宅男畫上等號。

.

.

§-心理塔羅對應人格:思考自愛型的人格

 

這種人通常都是內心比較自命不凡,有時會出現英雄主義的態度來面對生活。思考型的人生習慣用累積的經驗,或是別人提供的證據來經驗這個人生,而當我們蒐集證據之後,我們怎麼運用或是觀看的觀點,就是由我們自己去決定了。所以這種人格在面對問題或是動腦筋想答案的時候,其實早就有個既定印象或是假設成真的態度去面對所有蒐集過來的答案,導致看似公平有原則的態度,其實很多時候都是在自圓其說喔。抱持著自己是對的的態度去面對人群時,就會習慣把所有人都當成是假想敵,除非他們認同你的觀點與感受。不然你積極想要讓別人認同你的態度,就會對別人造成一種不上不下的壓迫感,因為你不是會給人直接衝突的人,你喜歡用羞恥感攻擊的方式來攻擊那些不跟你一鼻孔出氣的人,但真的發生衝突的時候,就會順勢得讓問題變成別人的問題,跟你沒有關係。所以這樣的情況影響在感情中,不僅無法讓你積極的去外面找尋好對象,也會變得怨天尤人覺得都沒有人可以真正了解你,或者說願意配合你的人。

.

阿婷的故事『我現在跟朋友住在一起,開開心心的過生活,而且我也根本沒有在意有沒有男朋友這件事情,畢竟真心懂我的人會出現就是會出現,我著急也沒有用。而且平常時我也根本沒有在積極的想要交男朋友,只是有時一個人生活太累太無助的時候,會想要找個人來摸摸抱抱。我的朋友都知道我的標準很高,我想要的那種人很難會出現,但是我就是寧缺勿濫吧,畢竟我真得是個標準很高的人,我在評斷事情上是非常一針見血,而且都可以得到大家認同的,我不想要去找那種一看就會知道有缺點的人,不只是我自己看不下去,我也不想要被大家批評呀…所以目前就這樣吧,管他的囉』

.

從阿婷的故事中我們發現他是個批判性很重的人,但是他自己把他解釋成標準很高。標準高的人如果沒有更強大的意志力來支持自己不斷的從環境中成長,就會形成一種怨天尤人的性格,因為他們必須去怨天尤人,才不會發現自己的缺點跟弱勢。所以其實阿婷本身在面對自我上有很多的批判性,但是他無法真實面對自己,擔心會產生過多得焦慮讓自己無法負荷,所以就合理化自己不願意社交,因為對自己沒有信心的態度。如果要改變阿婷,首先要讓阿婷知道一直以來他都在用似是而非的道理,合理化自己得不安,並且讓他自己覺察到內心對於認同、肯定的強烈追求,正視自己追求自我實現的需求,在目標跟行動力的趨使下,改善他總是慢別人一步或是改善自己總生活在不甘心的狀況中。

.

.

.

§-神祕學推運綜合分析:今年下半年我應該如何把握時機,讓我可以在人群當中華麗的登場? 在哪些層面變得耀眼?

.

能量驅力

你是一個頭腦變化非常快速的人,經常改變想法快得讓人很難抓住,也因此漸漸養成你與眾不同的思維,也經常認為自己的思路把比他人活躍更多,容易打壓別人的想法。但另一層面你是相當具有幽默感、逆向思考特質的人,善用這一個層面,你也可以把旁人逗得哈哈大笑,心中卻能景仰你有豐富的學問與深厚的人性觀,讓自己不僅只是聰明、更難得的是有與人相處的智慧。

.

數字流年2014年(流年七)

在這一年批評的能量在你身上反覆上演,有時候別人批評你、有時候你會想要批評別人,漸漸地你失去了與人相處的平衡,想要逃開,與世隔絕,希望自己不要引發任何的爭端,所以在這一年,你特別想要與複雜的人事物有所切割。

.

2014年重要月份

.

8月(流月6)你內在感動人心的層面已經被喚醒,開始懂得照顧身邊的人,看見他們好的那一面,你會讓人感受到被愛與溫暖,讓你的形象容易轉變成柔和平順的貓咪,而不再是張牙舞爪的獅子了。

10月(流月8)你會發現環境給你的能量幫助你突破重重難關,你可以自立自強,能夠獨當一面抵擋外來的困境與不順遂,成功的脫穎而出,成為眾所矚目的閃亮之星。

.

占星學部分

.

注意行運天王星在你的一宮、三宮、十一宮,或與你的水星有負面的角度,容易使你變得標新立異,與人產生格格不入的交流,你所接收到的訊息及表達出來的資訊都有可能被你或別人誤解,與他人交流產生衝突,更顯得自己無法融入。你可以重新整理這些資訊,結合上自己的專業或是潮流的脈絡,幫助你切合重點,讓這些資訊能夠更融洽的被接受。.

.

色彩部分

.

這張牌主要的顏色是白色、粉紅色與黑色,白色是服務他人與承擔自己的責任,粉紅色是愛與同理心,黑色是體諒與包容,當你能夠包容人我的差異,會更懂得如何與人互動,發揮你最大的力量,與團隊一起邁向成功。

.

.

--------------------------------------------------

.

.

2. 【盲目跟隨 失去魅力】因為太盲目外面流行什麼自己就跟進什麼,常常被潮流弄得暈頭轉向,迷失自己不知道哪一個自己最有魅力,太想活在別人眼裡當個乖寶寶、值得敬重的人,卻造成反效果,在別人眼裡你相當容易被忽略,因為找不到你最根本的特質特色。

§-牌名:錢幣八 (能量驅力-太陽、處女座)

.

你對自己沒有自信、不懂得自己的優點是什麼,在人前不懂得如何表現自己,所以你會留意身邊朋友的熱門話題是什麼、或是當時流行哪種風格,刻意把自己塑造成符合當下潮流的樣子,想說跟著潮流走大家就會發現你走在時代的尖端、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沒想到因為盲目的跟從讓你失去了自己,沒有鑑別度也沒有個人特色,反而更不吸引人注目。

其實你本身是一個很有親和力的人,只要真實的表現自己,那怕是靦腆的微笑也是能夠打動許多人的,只要你能看見自己的特質與優點,自然的表現出來,不須矯揉造作、也不需刻意模仿,自然而然就能引起別人的注意、成為人見人愛的超級甜心寶貝,與喪女宅男封號絕緣。

.

.

§-心理塔羅對應人格:感覺強迫型的人格

.

感覺強迫型的人格特質有著工作狂的特質。強迫型的人不喜歡跟別人打交道,因為他們喜歡直接控制別人,只要當他們覺得自己快要控制不住其它人時,就會把心力放在自己的工作或是專業上,因為這是他們覺得惟一可以好好控制的東西。在職場上,這樣的人格特質喜歡發號施令,期待別人可以完成他們指派的任務,對於不服管教的同事夥伴,會用最嚴厲的方式去對待他們。因為不喜歡別人打亂他們計畫的關係,所以通常都習慣一個人做決定,但這充其量只是跟專業與工作有關的問題上。相對於感情,他就沒有這種可以真實掌控一切的感覺了,尤其是感覺強迫型的人格,雖然在物質世界或是專業表現上總是控制滿滿,但是對於情感層面這種比較不著邊際的感受問題,就會使得他們沒有一個標準限制去追尋或是去滿足,也因為過去的傷痛,讓自己不知道可以怎麼努力,讓自己學會怎麼談戀愛,另一方面也是因為對自己的身體沒有太多的自信,強迫型的人格容易注意小事而忘記大事的個性,就會讓自己只注意在擔心的問題中,卻沒有想到可以怎麼解決,所以他們無法好好享受自己的努力成果,總是只能想到自己還缺乏什麼,需要補足什麼上,然後就順存社會潮流意識的風格走,變得總是無法滿足的狀態。

.

小梅的故事『我在一家上市上櫃公司當行銷部經理,每天面對許多排山倒海來的計畫,真得有些吃不消的感覺。因為長時間日夜顛倒的關係,我們身體容易水腫,而且因為不能好好睡的關係我的代謝並不好,自然做了這個工作之後,就一直都是圓滾滾的身材了。我在工作上是不苟言笑的人,因為我需要全神貫注在工作上,我覺得那才叫做對得起我們的職業操守,對於那些上班遲到或是總在嬉笑怒罵的同事,是嗤之以鼻的。而且我也會試圖讓他們可以專心在工作上,而不是來這邊討論自己的男朋友、女朋友那些事情的。在感情上我屬於比較自卑的類型,我希望我自己可以再好一點時,再遇到不錯的對象,不僅不會因為好的對象出現,而我還沒準備好而落空,也會給自己更大的面子,當個快樂得幸福女友。』

.

從小梅的故事中我們可以看到小梅他本身對於道德感是有很大的限制的,他無法接受別人破壞他的規矩跟限制,就容易跟人之間創造了莫大的距離感。這跟強迫型人格有很大的關聯性,就是這種強硬的道德價值觀念,無法彈性的運用身邊資源以及自己的時間,導致日夜顛倒的狀況一直影響小梅。所以如果要小梅開始變得可以為自己的感情負起責任,最好的辦法就是訓練自己有彈性的頭腦,不僅可以使自己保持在清晰的頭腦中,為自己做出最好的決定,也才有機會去滿足自己的所有慾望,打開限制讓自己依照目前的狀況去發揮自己的魅力,增加信心。

.

.

.

§-神祕學推運綜合分析:今年下半年我應該如何把握時機,讓我可以在人群當中華麗的登場? 在哪些層面變得耀眼?

.

能量驅力

你希望可以處處迎合別人想要的,久而久之,你忘了自己是誰,另一個層面,你曾經想要擁有一個「最完美」的樣子,「最完美」的自己,所以不斷改造自己,漸漸從各種優點想要拼湊成一個真正的你,但是你忽略了那個本來就有優點、有可愛的一面的自己,那個被遺忘的你自己,躲在心靈的角落,孤拎拎的,希望被別人看到,但是,你散發在外的光芒,已經漸漸的黯淡,當你想要努力振作找到新的自己,卻找不到,你發覺自己很懊惱。

.

數字流年2014年(流年七)

在這一年有許多轉變,你可以跟隨的東西變得更多,目不暇給,你想要囫圇吞棗的進展,提升,但發現自己空有技藝卻沒有靈魂,很是焦慮,好在這一年也漸漸的培養你可以向內發展你的「感覺」「正向心理」,這是一個非常好的契機,來讓你往你自己的內心探索。

.

2014年重要月份

.

12月(流月1)你會以全新的姿態呈現,帶著強烈的態度與行動,開創每個你想要實現的目標,反而容易會吸引到與你志同道合的夥伴,集結成能力強大的團體,與你共同努力創造更多的可能。

.

占星學部分

.

當行運海王星進入到你的二宮、十一宮,或是與你的太陽有負面角度時,容易讓你呈現迷網狀態,無法掌握每件事對自己的真正價值,內心就無法得到確定的答案,當你對自己的定位模糊,也無法判定前進的方向,自然就容易隨波逐流。這個時間點會讓你更往內在探索,你能夠在這些時候去做整理,了解自己的價值與肯定自己的態度,屆時再去探索目標,光明的道路自然就會出現,而你要做的就只是往前走。

.

色彩部分

.

這張牌是主要的顏色是黃色、橘色與紅色,黃色是自信、橘色是個人特質與自我認同、紅色是熱情與魅力,只要能夠清楚自己的優勢並加以發揮,將能創造你個人獨有的風格,得到大家的注目與讚賞。

.

.

--------------------------------------------------

.

.

3. 【逞強鬥狠 不容置喙】別人說你不對不行,你只想要認識可以認同你的人,你的戰士性格高漲,漸漸失去了冷靜反省自己的能力,別人覺得你太遙遠、太凶猛,所以不敢接近你。

§-牌名:權杖二 (能量驅力-火星、牡羊座)

.

從小你並不是最亮眼的那一個,但透過學習你的眾多能力被開發你越來越受他人矚目,你容易因為有了一點點小成就,而開始自我膨脹。但其實你對自己還是有很多的壓抑與自卑,因為對你來說,成就與成功並不是最重要的,你最需要的是別人對你的關注與關心。所以你開始保護自己的形象,別人不能說你不行,你開始築起一道高牆,你開始建立起小團體來,因為在這樣的團體中你可以得到認同與肯定,你遺忘了反省自己的能力,你盲目的追求自己心中想要的,對於他人質疑有著強烈的情緒反應,所以別人開始與你保持距離。

漸漸的,你變得孤單、空虛,認為沒有人理解你的想法,而你對自己的期待又高,卻又不一定做得到,你沉溺在氣餒中,最後就變成活在自己世界中的喪女或宅男。

建議你,將自己的心打開,其實在你心中渴求著別人的矚目與掌聲,是需要你自己爭取的,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透過努力讓自己真正的獲得成就,你自然就會被他人敬佩。同時你需要學習謙虛與原諒,謙虛的想他人學習,學會原諒自己會犯錯,如此一來,你才會知道自己的進步在哪裡,當你知道自己的進步,你自然會肯定自己對自己有自信,你就不會在乎別人對你的看法了,因為你將最真實的你找回來了,力量將源源不絕,使你達到你想要的目標。

.

.

§-心理塔羅對應人格:直覺依賴型的人格

.

直覺依賴型的人格表現一開始是柔軟沒有限制,但只要一把他們逼急了,反而是最容易添亂的一群喔。依賴型的人格本來就是因為在環境中受到太多不安全感的待遇,讓他們無法自己作主做決定,無論是什麼事情都需要別人的幫助,但有時卻會因為得到別人的關愛而變得很強勢強悍,態度就會跟他平常的感覺差很多。而直覺型的人,因為行動力高的關係,所以通常他們在身體上的記憶是很清楚的,平常喜歡做什麼,要怎麼讓自己變得更有動力…等等的問題,不是問過頭腦,而是身體自己會自然反應,所以藉由這種自然反應,讓自己學習對別人付出是應該的的態度,慢慢的會有失去自我的感受,讓自己也變得很難過。而雖然外表是強悍的,但內在還是充滿著不安全感,總在擔心自己會被別人丟棄因為自己不好的關係,在溝通上也容易出現問題,說不出來自己真實的問題與渴望,只有在能引發強烈情緒的狀況中,才會順利的表達自己的情緒。無法當下透過自己的方式展現自我,是因為內在還處在被動的情況裡,充滿著排斥跟抵抗,感覺也無法保持在長久且良好的情緒中。

.

小紅的故事『我只是一般的服務業,我其實對付出沒有什麼興趣,以及’從小就得要負擔家計,我其實不是一個喜歡跟別人互動人的人。在感情上不太清楚自己的要什麼,但因為什麼都想要的關係,讓自己在感情中一直處在不滿足中,不僅無法有良好的溝通關係,內心也會一直有受害的狀況出現,覺得別人的問題很大,導致自己的辛苦。』

.

從小紅的故事裡我們可以看到他本身是不喜歡服務或是付出的,因為依賴型的態度讓自己可以願意為了家人而付出,但他無法真實改變我們的性格,對於工作還是會有許多得不信任感在期中。所以在跟別人溝通上一直無法有很良善的關係,心中的委屈受害感,就會讓自己一直處在動盪的問題中,情緒就容易從被害的狀況裡變得蠻橫與強硬。想要改變首先要讓自己可以按照自己的計畫走,透過自主性的達到自我的目標,讓自己看到自己在情緒與目標上得成長,不僅真的能懂的怎麼愛自己,也學習用更好的溝通技巧來面對衝突。

.

.

.

§-神祕學推運綜合分析:今年下半年我應該如何把握時機,讓我可以在人群當中華麗的登場? 在哪些層面變得耀眼?

.

能量驅力

衝動的你,有時候最注重的是自尊、有時候注重的是自己的大方豪氣,當兩者相撞,就是別人侵犯了你但是你必須裝作大方侃侃而談,這讓你備受煎熬,也因此你萌生了想要「退隱江湖」來避免這種撞擊,漸漸地你也會想要把別人嚇倒在外,不讓他們進入你的防護罩。

.

數字流年2014年(流年七)

這一年你應該不難發現,你深陷在爭端、吵架、意見不合、價值觀撞擊、甚至是背景的不同比較下的羞愧感等等,這些事情一再地提醒你,該是要打開胸懷的時候了,但你本能的反應會退翻這樣的轉變,拒絕長大有時候讓你可以多發點脾氣以作發洩,但也會把愛你的人隔絕在外,當你願意思考這一點,你已經跟以往的自己相當不同了。

.

2014年重要月份

.

7月(流月5)你會在這個月處理你與環境的衝突,反觀自己的價值觀與他人的觀點,能夠退一步去思考,不再是以衝動派的方式來呈現,你能夠處理掉現實生活的矛盾,看見更多的可能性與發展,包容力增加了,對別人也就不會再抱持攻擊與厭惡。

11月(流月9)重新整理過去的問題,你會了解自己的成長來自於與他人在關係上的衝撞,這些火花不斷的照亮內在沒有被看見的部分,更深層的了解自己的真實感受,生命的格局被拉大,你看見的是感動的那一面,你的成長有他們的參與,你更能夠以慈悲的心去面對和感激。

 

占星學部分

.

注意行運冥王星進入你的一宮、二宮、七宮,或是與你的本命太陽、火星有不好的相位,你會感受到刻骨銘心的溝通與交流,你與他人之間的觀點衝突,讓你受到威脅,不允許自己被質疑,會選擇使用攻擊的方式來表達自己的痛苦,你會知道這些痛處是相當真實的,因為你能夠完完全全的感受到這是自己不願意看到的那一面,被揭露出來反而讓你看得更清楚,該處理該整合就從這邊下手。冥王星的轉化力量是能夠幫助你看見事情的真相,雖然過程容易產生不舒服,但當你找到盲點時,你會很快的得到釋放,個人成長就會被提升,接受與調整這些部分,會讓你更順暢的處理和整合。

.

色彩部分

.

這張牌是主要的顏色是黑色、白色、紅褐色,黑色代表對於生活的壓抑、緊縮,白色代表對自己的期待與形象維持,紅褐色,代表渴望權力、站上巔峰。

在今年你會開始一連串整合自己的基本態度,你會更加了解自己的想法,找回自己最真實的目標與力量。同時透過學習獨立,讓自己承擔起責任與義務,照顧身邊需要你支持、愛護的人。

.

.

--------------------------------------------------

.

.

4. 【太愛幻想 不著邊際】你太想要擁有美好的羅曼史,導致於你的夢想太甜美,現實世界跟不上,當下自己也缺乏相對應的努力,所以夢想無限、實現有限,進而漸漸失去跟別人在當下對話的能力,(因為幻想太美,不想出來),顯得與人群有一大段距離。

§-牌名:聖杯二 (能量驅力-金星、巨蟹座)

.

你的內心是充滿美麗幻想的人,讓你與現實的世界有所脫節,因為現實層面太過殘酷血腥,讓你不斷的增強自己在幻想世界裡的真實程度,遠離了你需要真實去面對的問題,在這樣的落差之下,你感受到的會是無窮無盡的失落和氣餒,也漸漸的失去你和他人之間的連結,變成一個只活在自己世界裡的人。你不願意看到這些痛苦的層面,瞞騙自己所幻想的世界是真的有可能實現的,所以將心力都放在如何努力幻化成現實,而不重視與他人之間的互動和交流,當他們勸你要看見你所處的遭遇時,你會將自己抽離,關閉感覺和溝通,不讓他們來破壞這些美好的景象。這些幻想的確能夠實現,但你需要知道自己站在什麼位置,現實層面的理解會讓你更清楚自己所處的狀況,當你了解到自己所在的地方,要設定甚麼樣的目標都是可以的,你會知道自己能夠如何努力來達到,不再飄忽不定,能夠確立每一步都是在實現美好夢想的努力,當你雙腳紮紮實實的站在地上,你能夠重新連結失去的溝通,願意與他人分享你走過的點點滴滴,走出自己設限的美好國度,迎接他人的觀點和意見,不再與世界脫節,也就能夠擺脫喪女宅男的封號。

.

.

§-心理塔羅對應人格:感受依賴型的人格

.

感受依賴型的人格的世界中通常沒有壞人,因為他們喜歡建構一個安全沒有危險的環境,發生的每件困難都是一個又一個的挑戰而已,當我們戰勝挑戰就能獲得成功的經驗,讓自己變得強壯起來。所以這種類型的人格在感情上會追求平等互利的關係,不會只是單純的希望自己的接受的那一方或是給予得那一方,但有的時候因為太需要別人跟自己在情感上的互動,會習慣去等待那個所謂的對的人出現,導致在情感上的選擇變得比較狹隘,也會有太刻意經營感情的問題出現。對於自己無法馬上得到的情感關係會有過度渴求的問題產生,一直希望別人給自己答案,為什麼好的情人不出現,或是為什麼你喜歡的人都不喜歡你。而這樣的情緒就會為自己帶來許多負擔,尤其會使自己變得情緒不穩,容易忌妒別人比自己好的情況。會有這種情況出現是由於在成長的過程中,與重要他人的依附關係是屬於不安全感型的依附,導致自己無法從內心信任自己,經常會使用過度的補償作用滿足自己對安全感的期待,像是喜歡毛絨絨的事物或是會在別人還沒有對自己不好前,先打好最壞的打算,為了滿足這個想像中得不安全而努力,反而讓自己產生越給越累的問題。

.

小雯的故事『我從小就希望有白馬王子會來拯救我的生活,從小到大我都希望自己可以被別人疼愛著,就像是白雪公主那樣,有很多好朋友喜歡他,他自己也很喜歡每個朋友。但是在我的世界中,我們朋友好像都喜歡跟我比較,我跟他們相處時都有些戰戰兢兢的感覺,深怕一個不小心就會得罪他們,或是讓他們覺得我的居心不良。有的時候真的覺得好累,但其實我自己也知道我不會像個公主那樣單純,因為其實我本身是忌妒心態很強的人,我無法接受我沒有得到幸福但別人卻得到了,感覺自己是被丟下來的一樣,我知道這樣想是不對的,但是我還是無法克制我的感受,不知道可以怎麼辦才好…』

.

從小雯的故事中我們可以看到他是一個自我覺察力非常高的人,通常自我覺察力高也是感受依賴型的特點之一,因為他們必須要知己知彼才能有百戰百勝的狀況出現,必須先好好了解自己才知道怎麼在迎合別人之餘也能滿足自己。而小雯現在煩惱的問題是他需要一個懂他的人出現,並且可以有辦法停止他在人際關係中習慣比較的行為。習慣比較是一種成癮性的問題,因為在比較中他們才知道自己的價值在哪裡,擔心自己會比別人差的感覺一直深埋在心中,導致時不時就喜歡跟別人比較,但若真的比輸時,因此產生的失落感反而會讓自己開始習得忌妒的心態。想要改變這種情緒影響模式,他必須去學習愛護良善面的自我,珍惜目前自己的樣子,並且提升自信,不需要仰賴跟別人的競賽而彰顯自己。在溝通上會變得更單純好玩,感情上也會開始變得真實,停止在幻想中的感情問題。

.

.

.

§-神祕學推運綜合分析:今年下半年我應該如何把握時機,讓我可以在人群當中華麗的登場? 在哪些層面變得耀眼?

 

能量驅力

你的內心住著一個公主或王子,你想要綺麗的一切,想要夢寐以求的生活,因此你樂於作夢、樂於想像,有時候你會想要努力地追求王子公主,當作偶像,滿足你的理想畫面。但你經常忘記,你也可以擁有這樣的一切,只是你還沒有動起來,你也沒有把自己當成王子公主來經營,趕快動起來吧,晚了可惜。

.

數字流年2014年(流年七)

在這一年許多人要你務實一點、看仔細一點、多規劃一點,你是否也很心煩呢?這純屬正常現象,只是要你耳朵張大一點,快快讓自己多聽一點、多學一點,好讓你可以跟當下的現實生活接軌,這有一個好處,代表你的王子公主般的甜美生活,才會落實更有可能完成,你的理想生活在這一年會從幻想中的泡泡,漸漸化成許多可行性的方法,讓你發覺,經過了三到五年以後,你可以為自己圓夢。

.

2014年重要月份

.

7月(流月5)現實層面打擊你的內在美妙幻想,這是讓你更快面對的方式,環境迫使你開始務實,當你雙腳紮實的踩在地上,你才會感覺到自己能夠前進的力量是來自於你的努力,你看見自己站的位置,就會知道離夢想還差多遠,不會再飄忽不定,每一步都是穩定的前進,要完成那些夢想中的事情就會很簡單。

8月(流月6)當你能夠開始腳踏實地的運作,你的感知會提高,更能夠深入了解到他人內心的感受,交流起來會更真實,你所做的每個付出,不僅僅是為了自己的夢想在努力,也為了讓他人能夠得到幸福,你不再演出公主王子的戲碼,而是真實的深入人心去支持他人,這時候的形象會完全改變,成為別人生命中的重要角色,你在他人心中的地位也會跟著被鞏固和提升。

 

占星學部分

當流運金星與你的太陽、火星有不好的相位,容易透過幻想來執行你的行動,你所接收到的訊息會自動轉變成美好的景象,不切實際的想法跟著被衍生出來,做起來的效果只能達到內心的空虛滿足感,卻無法在實質面呈現有效的效果,做再多都只會變成虛幻,效果不彰的情況下,漸漸失去真實的連結能力,也就無法呈現完整的結果。踏實的力量是需要先被喚醒的,了解事情的每個層面,將那些不切實際的想法剔除,你會知道自己能夠處理到哪些部分,在運用身邊的資源來增強這些力量,掌握每個細節,用務實的態度親自去執行,搭配這樣的行動才能讓你的想像被實現,更加穩定你的力量,做出令人驚嘆的成就。

.

色彩部分

.

這張牌是主要的顏色是紫色、靛藍色、珊瑚色,紫色是勇敢承擔自己決定後的責任,靛藍色是將你的直覺與現實合一,珊瑚色是用愛將你心中的易一切傷痛撫平。

在今年下半年,你會開始將自己的想法現實化,透過規劃將自己的目標具像化,同時勇敢為自己的決定負責任,面對問題的核心,你將會更愛、更肯定自己,走出自己的一片天。

.

.

--------------------------------------------------

.

圖像心測-心理大分析! 我是如何變成喪女或宅男的?  .

.

消除抗拒面對自己、喜歡用攻擊防衛自己的身體能量平衡方法

 

按壓穴道

 

膽經的本神穴 (位置:頭部,左右各一)

大腸經的曲池穴(位置:手部,手肘外側,左右各一)

督脈的腰陽關穴 (位置:腰部),建議熱敷。

膀胱經的承扶穴 (位置:腿部,大腿與臀部交接處中間,左右各一)

脾經的陰陵泉穴 (位置:腿部,小腿內側,膝蓋下方,左右各一)

 

每個穴位按壓時間約三分鐘

 

身體能量平衡方法、冥想

 

1. 用三指指腹輕推額頭(由眉毛向上推),推至頸部,約五分鐘。

2. 用手掌以油推方式輕推整個腿部,由上而下,約五分鐘。

3. 用拳頭輕敲腰部,約五分鐘。

4. 讓自己平躺,全身放輕鬆。

5. 想像自己泡在藍色的水中,你感覺自己很安定。

6. 你看見前面有一道紅色的光柱,你慢慢的想它前進,直到你進入了他的中心。

7. 你感覺到有很多能量開始在流動,隨著能量的流動,將你心中很多防衛、攻擊的能量帶走。

8. 你感覺自己越來越穩定,不再浮躁。

9. 慢慢的,回到現實生活中,你找回對自己得肯定、學會尊重與信任,願意繼續向目標前進。

.

.

我們謹遵守個案保密的原則,以上已徵求當事人經驗分享的同意,再次感謝所有個案的經驗分享。

上一則:占星塔羅-相位推運七(連載中) 下一則:【占星の塔羅-自由問答占卜】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