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星の塔羅-自由問答占卜】

今天由你決定要占卜什麼問題! 今天來玩一個新的遊戲! 你可以問出與今天主題相關的問題,並由這些塔羅、占星相位的詳解,為你解答。今天是太陽與天王星的相位,可以占卜那些還未知的、讓你覺得很緊張的「改變」相關的問題喔!

 

【占星の塔羅-自由問答占卜】 問題規則如下:

塔羅牌 VS 太陽.天王星推運相位篇

 

本日探討占星相位:太陽與天王星之推運相位

 

希臘神話占星塔羅探討:太陽對應到太陽神阿波羅,天王星則是天空之神烏拉諾斯,阿波羅掌管的是努力的累積能量,尋找今生成功的目標,並且勇於實踐。而天王星烏拉諾斯的能量則象徵你無與倫比的創意與創造力,有時候就讓自己放縱的當一個怪咖,自己會過足了癮,因為在也沒有什麼比率真的扮演自己真心認同的「我自己」還要更自由的了。太陽與天王星的相位,往往與權力、自我、以及「追逐目標」v.s.「自我突破」之間的調整有關。如果你獲得了好相位,那麼象徵你在調整腳步的過程明白如何不會踩傷自己;如果遇到了負面的相位,代表有時候你會被「狂野」的你自己給灼傷、撕裂了,這就有關如何重新把自己看成一個【完整】的人,是負面相位的功課。

 

解說:從你的心裡問出一個問題,並且從十二張牌當中,選擇你最有感覺的一張牌。

 

 

今天的自由發問題目類型,限定能量如下,請心裡想一個與下列相關的能量,並憑直覺選擇一張塔羅牌作為答案,就可以往下對應。

 

✡「自己想要轉變」想要轉變自己、改變、搬遷等問題。

✡「順從自己改變的渴望」想要翻新、汰舊換新。

✡「忠於自我」有時候與別人格格不入、有時候猶豫是否該我行我素。

✡「分離或是聚合」關於是否能夠分離、切割、或者應該結合在一起相關的問題。

✡「異」也就是關於「不同的」議題

✡「有想要挑戰看看的事情」

✡「與冒險有關」

 

例如:「我是否應該搬家?」「轉職過後的工作狀況如何?」「為了異地的遠距戀愛是否應該出國見對方一面?」「現在適合毅然決然離職創業嗎?」

---問題五花八門,由你決定,僅需與上述的能量相關聯的題目即可。就可以往下對應答案的類別。

【占星の塔羅-自由問答占卜】




.

.

.

.

.

.

 

 

 

 

 

 

 

 

1. 權杖侍衛正位

行運太陽對應本命天王星150度

【迷惘困惑,茫茫然中找尋改變】

 

接受到外界訊息,不知如何改變,要改變成甚麼樣子才是自己真正要的樣子,對自己會很迷惘,也很困惑對自己不確定,會有煩悶的情緒產生,煩躁不安,甚至是挑起內在的擔憂,安全感受到動搖,不知所措。但這些問題其實是因為太過度的擔心,你很清楚自己其實是有能力去學習,去調整的,一時的被情緒襲捲是可以處理好,認知到這些是情緒、是一時的,內在就會湧出很多信心去面對!

 

事業方面:出現困惑,自己覺得應該需要調整但是不知怎樣做會比較好,沒有方向感也會對自己的職涯感到迷惘,要換工作還是調整原來的工作內容都無法拿個準頭,就會開始心煩意亂。雖然情緒上雖然不舒服,但是可以將其視為一個改變的轉機,去思考未來可能可以做的方向,開始著手去做規劃與改變,感覺會更加踏實,就能克服負面情緒,把更多注意力放在讓自己更好而不是被情緒拉著跑!

情感方面:單身的人其實是很有桃花運的,但是遇到很多好對象會讓你感到困惑,不知如何做選擇,也可能發現自己以往所認為適合自己的其實不那麼貼近自己的真心,會開始感到困惑,這時需要開始去探索甚麼是社會標準覺得好的,甚麼是自己真心想要的,並分辨出其中的不同。

有伴侶的人受到外界的影響,開始對關係感到煩悶與不耐,其實兩人之間是沒有大問題的,但是偶然的小摩擦與意見不合卻會感到有如刺般的挑起不愉快的情緒,而對未來的共識意見有點分歧,會對兩人之間的關係開始感到不安、動搖,悶著不知如何處理會讓情緒更加下沉。但其實這些狀況是短暫、一時的。可以把觀察到的問題當作是一個改變的時機點,加以修正,就能夠讓伴侶關係往前邁進!

金錢方面:受到外界的刺激認知到財務規劃的方式需要調整的時機點,但是要換掉已經習慣和順手的方式感到很抗拒,如何改進與怎麼著手都陷入苦思,而現有所能收集到的資訊與方式也不是很能滿意,怎麼融合處理不知所措,時間一長就會開始不耐煩,挑起更多不愉快的情緒和內在的不安,但這些都是可以處理的。要先處理情緒, 其實你有很多創造與改變的能力,雖然一時找不出方法但是耐心的解析,一定能整理出一個可用的脈絡來為自己的財務狀況帶出新格局!

健康方面:對於外界訊息的分析與判斷開始出現矛盾,內在的情緒不斷膠著,投考不斷的思考,緊張的氣息圍繞,容易出現小腿抽筋、頭痛、過度用腦的狀況。

適合工作:銀行行員,網路工作,放射治療、航空業。

.

.

2.寶劍一正位

行運太陽對應本命天王星0度

【在人群中發揮自我最不同於別人的魅力特質,在團體中變成領導者的角色】

 

可以找到跟自己氣味相投的朋友同事,願意接受自己的與眾不同,特立獨行的態度也能得到大家的仿效與討論,但有時因為自己過於特殊的習性喜好,容易給人叛逆、離經叛道的感覺,自己要做好情緒管理,清楚自己做事的動機,就不會被其他雜音給影響,大眾的眼光還是支持你的,不需要讓自己卡在小眾的傳統思考中,懂得表現自己的獨特魅力,成為大家追逐的目標。

 

事業方面:個人的魅力展現讓你的傑出表現深得大家的認同,從事服務以及大眾相關事務的工作會得到亮眼的成績,內心充滿著沒有破壞就沒有建設的想法,經常做出讓大家跌破眼鏡的創舉,因為創造力被激起的態度,對人充滿好奇心,有機會成為團體中的領導者,也有晉升的機會。

情感方面:迷人又古怪的氣息能夠吸引愛慕之情,因為獨立性高的關係,在感情上清楚知道自己要滿足的需求是什麼,不會被動的要人為自己負責,反而可以在經過自己的反省思考後,做出自己獨特的決定。要小心自己容易反覆的態度,會讓你的情人不知道該怎麼配合你。

金錢方面:因為夠專心研究自己的喜歡的領域,在科技業、占星行業中可以得到很好的經濟來源,但要注意自己有時過於怪異的態度與喜好,容易使財富問題變得嚴重,形成一種無法解決的財務漏洞,這時你需要聽從經濟專家學者的建議,讓自己得到預期中的財富。

健康方面:因為過度專心於自己要做的事務,過度緊繃的神經會出現失調的問題,小心顏面神經失調、結膜炎、僵直性脊椎炎、腿部麻痺、腿部抽筋、背部抽筋的問題。

適合工作:天文學家、占星學家、科學家、心理學家、諮商師、發明家、科學家、太空人、科技人員、高知識分子。

.

.

3. 寶劍國王正位

行運天王星對應本命太陽60度

【當局者迷,總是看不見身邊的契機嗎?】

 

盲目追求自己認為的理想目標讓你忽略了可以改變且快速達到成效的契機,當你忙忙碌碌完成目標後,驀然回首才發現自己繞了一大圈,其實若有看到幸運的機會早就可以處理好的。不過也別灰心,生活中的小確幸還是會有的,只要你能夠停下腳步、留意身邊的事物,將能及時把握、讓自己走向成功之路。

 

事業方面:莫名的靈感總是會幫你創造事業的新格局,讓你能夠順利轉換事業型態,也能被社會大眾接受、不斷的突破與更新。

情感方面:看到他人成功的情感關係感到很嚮往,反觀自己得感情好像不是很順遂,讓你想要效法、學習,讓自己的感情也能夠穩定發展,過著只羨鴛鴦不羨仙的生活。

金錢方面:多變的個性沒有耐心去觀察當時的金融趨勢,所以在投資方面偏向可短期得到獲利或是投機類型的方向,戶比較符合自己的需求。

健康方面:個性較急躁、沒有耐心,但礙於形象與團隊關係不太將情緒表露在外,所以容易造成過敏,可以透過調整心智想法與態度來讓去己的情緒得以抒發,改善過敏的狀況。

適合工作:企劃人員、藝人

.

.

4. 寶劍侍衛正位

行運天王星對應本命太陽150度

【有志難伸的你,內心的苦悶我該如何調解呢?】

 

代表自己心中感覺有志難伸,想法與現實差距太大,挫折感重,不知道該如何面對自己,容易陷入白日夢、妄想,而對於別人對他的想法不在乎,只有自己的感覺是最重要的。也因為有自己獨特的見解但過度跳耀式的思考容易讓他人對你不理解,對你產生誤會,也容易因為流言而被攻擊,無法信任別人。

 

事業方面:容易出現因為自己的情緒而影響工作表現,容易造成與他人之間的距離,而這樣的狀態會影響工作效率與品質,實力無法發揮,因為自己想改變卻苦無沒有立足點、參考點給你參照,或是想要模仿卻只有半吊子所以事情無法做到對自己感到失落。建議讓自己回歸現實面,從最基礎開始訓練自己,你才會感覺到自己的進步,情緒不被影響對自己也會更有自信。

情感方面:太過跳躍式的想法讓對方無法上你的腳步,認為你是在找他的麻煩彼此之間的矛盾無法化解。也容易出現為了自己認為更重要的事情而忽略對方的感受。建議,在感情初期先多觀察、了解對方再給予出承諾。或是在感情中要願意將自己價值觀與對方調和,才會讓彼此的心建立在同樣的基礎上。

金錢方面:容易出現冒險投資的狀態,因為頭腦動得太快了,眼中只看見好的卻忘記要去檢視自己的能力或是專業的夠不夠,本身對於投資的東西也沒有太多了解,一時被利益沖昏頭,容易讓自己的金錢付諸流水。建議,讓自己多學習專業知識或是多與專家討論,提升自我讓能力與頭腦同步。

健康方面:因為自己內心的焦躁,容易出現背部僵硬、神經痛、神經衰弱等症狀。建議,透過靈修讓自己的情緒得以釋放,也會更加平衡自己想要自由卻又不知如何改變的衝突。

適合工作:設計、裝置藝術、街頭藝人、電腦工程師、航空業、航海業、背包客

.

.

5. 愚者正位

行運天王星對應本命太陽0度

【你是百變王子/公主嗎?讓人為之驚豔】

 

了解生命不會一直停在原地不定,你會調整自我的特質去發現生命在不同時期的樣貌,掌握特質並加以發揮,讓自己的生命能夠不斷的成長、蛻變,拓展人生的格局,不管在哪個時期當大家看到你的改變,總是會覺得耳目一新,對你的成長讚嘆不已。

 

事業方面:不斷的更新技術會讓你的事業能夠永續發展,創造潮流、並引領潮流,為人們的生活帶來創新、提升的品質與環境。

情感方面:容易吸引到與自己心靈契合的對象,透過自我的探索與整合去調整彼此相處的模式,相互尊重對方的私人空間與自由,情感關係才能持久。

金錢方面:對於金錢沒什麼概念,抱持著今朝有酒今朝醉的方式度日,在生活上總是能驚險過關,但卻無法累積財富、過著很富足的生活。

健康方面:可能因為壓力過大或神經緊繃導致身體免疫系統的衰落,可以接近大自然、呼吸新鮮空氣,釋放壓力,將能緩解健康狀況。

適合工作:旅遊業、新興產業、心靈學家

.

.

6. 力量正位

行運太陽落入本命天王180度

 

【抗拒改變,放下排斥的心態就能力求突破】

 

抗拒改變,會排斥,其實自己需要改變,會有強烈反對的情緒,會把自己的問題投射在對方身上,甚至是會去攻擊會要求他改變的人,而這種攻擊也可能會是明的或暗的分化對方,藉由企圖削弱對方分散自己需要改變的注意力,是帶有很反叛和叛逆的特質,也容易造成衝突與紛爭,變成兩邊都在互槓,但最後會發現是自己的投射造成的。要去探索了解到自己在投射的這個部分,要先想想認為對方有問題的點是不是自己也有相同的問題,進而去發現正在投射的這個情況,一旦意識到自己已經開始投射,其實很多攻擊的能量就會消弭,就會把注意力在導回改進自己缺點的軌道上!

 

事業方面:容易和別人產生對抗和衝突,工作上的意見不合或者是被挑出問題來都容易造成情緒上的反感與怒氣,會把反擊回去擺得比看見自己問題所在看得更重。這種刺激是非常強烈的,情緒的反彈會很強烈,甚至是不肯承認自己的錯誤,認為憑甚麼被這樣講。需要放下攻擊的意圖與情緒,冷靜下來後,會發現別人所指的其實有些道理,要去接受不一樣的觀點,接受別人說到你的缺點,不用當下就照單全收,但也要收起一下子就想反擊的模式。把想和別人爭論的能量還放在真實的改進、檢討,放下討個公道的情緒,將會發現其實你很有能力改變現況和自己的問題,你擁有很大的能量去修正,會發現認真處理,工作上的格局會有很大的突破,但是需要透過學習才能有這樣的效果!

情感方面:單身的人要注意面臨到外界的刺激或者別人幾句觀點、建議,容易引起你內心的不平與反彈,你知道自己有些問題要處理但是被別人說出來會有惱羞成怒的狀況,會有你自己也有問題怎麼有資格跟我說的想法這。些要小心情緒的反彈會造成更多的批評反射回來。接受別人的建議,在試著要如何反駁對方前,虛心思考自己是否是真的需要改正,將發現你會變得更大氣,大方接受指教的態度更容易吸引來欣賞你的人!

有伴侶的人,和伴侶之間要注意意見不合或者摩擦會造成對立衝突,冷戰的狀況,甚至會僵持不下持續一段時間,其實雙方是為了讓彼此更好,但是一說出來就會急著要反駁、急著要證明自己沒有問題、自己是對的,造成和伴侶之間出現抗衡的狀況,反而討論就變成了互相批評,失去原本的目的,甚至會有被找麻煩的感覺。要先放下攻擊,這個時期要注意投射的問題,如果溝通檢討是要對方改變而沒有同時去思考自己的缺點是很容易造成這樣拉扯的局面。其實是有能力找出好方法的,要有更多理解與愛,同時伴侶關係是兩個人的,透過由自身出發去改進去溝通,為了想要跟愛人有更好的關係而努力下來討論,對方會先接收到你滿滿的用心與感動,也會受到你的影響一起為彼此努力做改變!

金錢方面:要小心財務方面的規劃,環境的改變會變成很多需要調整的地方,會造成很多衝突和反對意見產生,甚至是有若干狀況讓你覺得自己的計畫很棒,但是一做就有很多問題產生,來自周遭親友甚至是資深專才的回饋意見都讓你覺得沒人了解你改革創新的優點,只覺得被打壓,更想要硬著做。雖然有的回饋雖然有時很直接,但是以支持你的角度去說,更想要你的計畫成功,放下被否定的感覺,吸收不同的觀點,在此階段好好整理,會讓自己的金錢狀況更加雄厚,脫離過往邁向更大的格局。

健康方面:抵抗外來的壓力和變化,不斷的強迫自己要堅持,衝突和矛盾的現象發生,讓你無法招架,容易產生頭痛,壓力過大造成神經系統的不平衡,抽筋,需要注意情緒的釋放。

適合工作:機師、能源發展,急診工作。

.

.

7.權杖九正位

行運太陽對應本命天王星90度

【不明智的衝動行為,讓友誼關係因為太自我而產生破壞】

 

對於權威會有反抗、抗拒的態度出現,雖然不想要面對改變,但為求平衡只能順從團隊計畫,被動的接受改變。因為渴望自身的自由,有可能會發生群眾暴動的狀況,尤其又容易有雙重標準出現,讓自己變成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的領導者。在團體中容易跟人因為觀念上的衝突出現隔閡,但有時對於性的吸引力卻會被增強,對人產生深深的迷戀,在生活上獨斷的態度讓自己遇到困難時無法用彈性的觀點來解決,讓問題不斷發生。

 

事業方面:遇到不可以預期的困難以及不可避免的改變,容易對身處環境的掌權者失去信賴,也會發聲與平常不同的自我表達,身邊的問題一個一個的出現。不理智的衝動行為會讓自己的工作產生延宕的問題,效率被拉低的狀況下,無法發揮最好的實力去面對。

情感方面:容易馬上對人產生迷戀的感受,雖然知道這不會是長久的感情,但在過於自我的態度下,會出現不穩定的浪漫關係,對自己失去對自己的信心,所以有的時候在自我跟別人的相處上會出現雙重標準,讓你的情人不知道可以怎麼跟你溝通,你也容易出現人際疏離的狀況。

金錢方面:要注意自己一意孤行的態度讓你的財務狀況出現危機,透過不穩定的第六感來為自己決定理財上的決定,容易敗在大環境的轉變中,不理智的衝動行為,也讓自己有破財的危機,賺錢最好的態度就是選擇與環境共同打拼,選擇聽從專家的建議讓自己不會受到財務上的危機。

健康方面:跟自己過不去的態度容易讓自己的身體發生意想不到的狀況,小心發生平衡感喪失、顏面神經失調、暈眩、暈倒、癲癇、腦性麻痺、神經退化、神經衰落、神經痛、心律不整、心肌梗塞、筋發炎的問題產生。

適合工作:社運分子、占星學家、科學家、精神科學家、外科醫生、物理學家、程式設計師、發明家。

.

.

8.寶劍十正位

行運天王星對應本命太陽180度

【對於自己的改變及革新,需要承擔很多責任!】

 

對於權威的反抗特別與父權有很多的衝突,與父親疏遠、爭執。開始想要改變自己形象,心中想著為什麼別人可以我不行,對於自由、冒險有所期待、對於政策有自己的想法,想要顛覆過去傳統的思考邏輯概念,容易挑戰他人出現不負責任的心態,要學會調適自己的心態,分清楚真的想為自己改變或是指是因為不滿足於現實而破壞。

 

事業方面:容易為了反對而反對,對於權威、政策有所排斥。當下一個情緒反應出現容易變的自我中心,不顧一切的後果先做再說,但事後悔悟卻已經來不及了!容易出現被排擠、攻擊。建議讓自己想清楚自己要怎麼改變,先做好計劃再執行,一步步改變自己才會被自己及他人接受,自己也不會在極端的兩種情緒中混亂。

情感方面:容易因為觀念不合而出現情感破裂,有可能心中渴求父愛、希望被照顧、體貼,所以在感情中會過度堅強或是過度軟弱,心中找不到依靠對自己的生活感到失落,所以與另一伴出現距離,因為對方對你的不了解,或是追隨不到你的腳步。建議,讓自己與對方溝通,說出你心中最真實的想法,讓對方了解你,彼此回有機會可以互想配合。

金錢方面:容易出現因為人情壓力或是自己想要追求的東西而過度花費,使得自己入不敷出,或是因為情緒錯亂而導致與他人之間的距離倍增,機會白白流失。建議你,讓自己做好金錢規劃別讓情緒影響你的專業形象,也訓練自己不同的角色轉變,機會才會越來越多。

健康方面:對於自我的壓力太大、情緒不穩,容易出現顏面神經失調、暈眩、腿部麻痺、胸悶等症狀。建議,給自己多點空間去調適,不要逼自己一下要做到定位,需要有一點時間累積與吸收,才會讓自己可以真正的達到目標,症狀會有改善。

適合工作:社會運動人士、政治家、助選員、監督者、總監、督導、文創。

.

.

9.錢幣四正位

行運天王星對應本命太陽90度

【接受生命的改變、化阻力為助力】

 

在衝突中找到平衡點,進而獲得生命的成長,抗拒改變只是在做無謂的掙扎,讓你的改變過渡期拉得更長,不妨放下排斥,正面迎接挑戰,當你不畏懼改變時將能快速服困難得到生命的成長,也能找到你的使命感。

 

事業方面:在合作關係上必須明訂細節,確保責任歸屬及雙方權益,才能讓你們的合夥關係變的穩固而融洽,創造長遠的事業版圖與願景。

情感方面:要懂得尊重彼此的空間、給予自由,不牽絆、不綑綁,感情關係才得以維持,否則容易硬碰硬導致兩人相處上摩擦不斷。

金錢方面:會給自己很多天馬行空的想法,但沒料到生活中有太多的突發狀況、又沒有準備替代方案,不知不覺中讓自己花了太多時間與金錢在解決狀況,若能制定簡單的計畫、一一去執行將能省掉很多不必要的花費與時間。

健康方面:容易因為情緒不穩或過度思考導致頭部的不適,可透過靜心冥想來讓自己的心得到安定,有助於減緩頭痛及腦神經衰弱的問題。

適合工作:企業家、顧問、自由業

.

.

10.權杖一正位

行運太陽對應本命天王星120度

【穩定成長,從小地方看見新契機】

 

會受到別人的啟發,想要開始改變自己的原本的模式,但是不是照單全收,就像是吸收一個道理,在生活的某個層面有所變化,或是引發新的觀點,不會刻意去尋找改變的契機,就是遇到了某些事件,然後有了不一樣的想法,從以往自己都不會發現的角度做轉換。但是這些改變是自然而然的,沒甚麼費勁去得到的,所以要注意到會有理所當然的心態,甚至是搶了別人的功勞的爭議。

 

事業方面:在工作上因為透過不斷的觀察吸收學習,在自己的工作內容持續的增強與作變化,會讓人有耳目一新,進而被你的內容所吸引,但要小心有搶了別人的點子的爭議出現。學習能力強、上手速度快,事業際遇是很幸運的,不用怕能力乾枯了,因為可以透過別人的觀點去啟發創新屬於自己的新東西。

情感方面:單身的人,擁有小確幸的生活,透過和朋友談天閱讀,或者遇到自己所欣賞的人,就會慢慢改變自己的原本舊有的想法,再度進化成功!但是要去思考這是自己真正所想要的,還是只是覺得不錯,需要去想去分辨,不然很容易在不斷吸收的過程中就會模糊掉自己原本的特色。

有伴侶的人,透過看到別人的優點而有所啟發,不斷的在伴侶關係作調整、改進,會有一股有別以往的新氣象蔓延在和伴侶之間的關係,增進新鮮感會讓兩個人之間的氣氛更加開心、愉快。

金錢方面:創新投資方面理財的規劃,有不一樣的發展,有投資新項目的可能性,翻新整個財務方面的佈局,甚至是開始整合以往舊有的方式然後加以調整,改變金錢態度,在金錢方面會有更好的格局。

健康方面:外在環境的改變自然而然的發生,不對自己造成傷害,但卻也疏忽了應該注意的地方,當突發狀況發生時,容易在循環,淋巴系統,神經系統,血液循環出現問題。

適合工作:天文、占星、廣告、設計、遊戲軟體開發、廣播。

.

.

11. 太陽正位

行運太陽對應本命天王星60度

【學習到怎麼當一個獨樹一格的領導者】

 

在自己的獨特的興趣裡會得到其他人的認同,彼此互相切磋、教學相長的情況,讓你對自己有更深入的探索與了解。追求人生的意義,並且願意透過相權威學習,得到徹頭徹尾的領悟。對於科學、玄學的領域重新充滿興趣,用最客觀的角度面對自己的學習,創造力十足又搭配上自己在創意方面有很大的發展,相互作用的結果讓你在人際交友圈可以得到大家的讚美與賞賜。

 

事業方面:在同業社交場合上能夠學習到更多專業技術,創新力強的你在運用資源上懂得如何透過自己的方式重新排列,不只是老酒裝新瓶,而是更有爆發力的完成自己獨特的任務與計畫。另外也回在團體中開始學習當個領導者,運用最新潮的流行趨勢或是獨特的自我魅力,讓大家願意臣服於你。

情感方面:因為獨立性的提高,不僅是提升自己的內在也變得注重自己的外表形像,而你的妙語如珠經常讓你在人際交友圈得到大家的讚美與賞賜,願意用更將心比心的方式面對感情,一掃過去在感情上因為脾氣怪異造成的冷漠與疏離。

金錢方面:發大眾財的你在社交人際圈中得到貴人的賞賜,讓你一邊可以投入在自己喜歡的工作上,又可以從中獲得大筆的資金財富。對於理財雖然不敏感,但對於公平跟群體利益的堅持,會讓自己在替大家賺錢的同時,也滿足了自己的荷包。

健康方面:因為自己在學習上的不遺餘力,讓自己不斷繃緊的神經無法鬆懈,導致乾眼症、散光、近視、筋發炎、手部抽筋、背部挫傷、背部僵硬的問題。

適合工作:占星師、諮商師、心理學家、科學家、高知識分子、漫畫家、時事評論員、電腦專家、廣播電視媒體業。

.

.

12. 星星正位

行運天王星對應本命太陽120度

【爆發自我創造力的能量】

 

生活不帶壓力的改變,心中對自由、改變的想法得到理解。用輕鬆的態度享受生命中的多元性。

無論在各層面都會有新的變化,過去的努力會有回收,猶如一位冒險家般發現嶄新的東西,心胸開闊,享受生活。

 

事業方面:具有王者風範的你,個人特質明顯,聚焦在自我形象的經營,在事業上的成績是有目共睹的,因為熱衷於追求真心喜愛的事業,

願意突破舊思維及框架找到讓自己成功的方法,不受外在傳統教條的侷限,真實地去經歷並體驗出屬於自己的真理,嶄新的創意與積極的行動力作結合,

連結生命的目標與願景,在事業的成就上成為有爆發力的一匹黑馬。

情感方面:慷慨大方、熱情主動的個性總是在社交場合中成為最亮眼的人,時尚派對的主角,面對異性總是落落大方的態度,不拘小節的性格,

讓人覺得你天真活潑又可愛,因為你在人際交往方面沒有預設任何立場,不設限的心態下,自然吸引很多桃花,善變的你也不排斥嘗試新方法結交新朋友,

自然又輕鬆的你全身散發費洛蒙,是很有機會找到一見鍾情的對象。

金錢方面:善用資訊科技等工具來管理自己的財富,透過創意與研究發明的具體成果賺錢,原本不善理財的頭腦像是靈光乍現般地突破以往的盲點,

找到新的賺錢機會,財富的累積速度大躍進。

健康方面:找到新的保健方法讓自己抽筋、痠痛的問題得到紓解,心情放鬆有助於改善神經衰弱、血液循環不佳的毛病。

適合工作:科學家、發明家、生技醫療產業、研究顧問、網路科技業、資訊科技業、娛樂媒體業

 

 

上一則:圖像心測-心理大分析! 我是如何變成喪女或宅男的? . 下一則:【占星の塔羅-自由問答占卜】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