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探索單元(3)】從你的出生星期幾 看出你不可思議的天賦

【自我探索單元(3)】從你的出生星期幾 看出你不可思議的天賦

 

 

最早的拉丁語系,將一周的七天,編列了不同的星體的名字,有月亮、火星、水星、木星、金星、土星、太陽。從巴比倫到埃及、到日耳曼、到日本,都採取了這樣的編列方式,你知道嗎?這其實是相當有含意的喔!

 

希臘神話占星塔羅 延伸有趣話題

恩希撰文

寶靈監修

本文章文字版權為寶靈魔法學院所有

 

你的出生星期幾,象徵著你的【童年與天賦的守護神】是誰。

 

如果你不知道你的出生之日是星期幾,可以到下列網站查詢。

http://time.rootinfo.com.tw/

 

 

 

 

【自我探索單元(3)】從你的出生星期幾 看出你不可思議的天賦【自我探索單元(3)】從你的出生星期幾 看出你不可思議的天賦

✩星期一 (月亮 月曜日) 《月亮小孩》

連結希臘天神:天后希拉、冥后波西鳳

你的專屬天賦:對於美感有關係的事物,你有相當優秀的品味。時尚界的代表。對於食物相當執著、擁有品嘗食物的天賦與獨到品味。笑容相當溫暖。想要帶給別人安寧與幸福。個性相當貼近人心。直覺相當敏銳、覺察旁人沒發現的真相。讓人不自覺想要擁抱的可愛形象。對於權力競爭沒有意識、卻自然而然獲得權力。善於洞察人心。有宗教緣、早熟、從小就懂事願意遷就大人。滿頭腦的想像力。很容易在頭腦當中有畫面。容易有自戀情況,絕大多數是展現出自信。

 

月亮小孩長大後,相當注重生活氣氛,自小培養的美學觀念,會開始認真運用到生活當中。有時候會有個誤解,別人認為月亮小孩很有主見,但實際上他是認為自己曾經淨利的生活才是標準,他只是念舊、也重視自己所見所聞,他不喜歡太突然來臨的劇烈改變。他自小看到了什麼、喜歡了什麼,他長大就要繼續喜歡什麼。不要懷疑這類小孩的品味,他的品味建立在他相信自己的這幾十年來經驗,每一個念頭都是他的生命痕跡,他們需要的是尊重與諒解,有時候他們執著是因為他們想要讓所有人都認同他所想、所思。

 

 

【自我探索單元(3)】從你的出生星期幾 看出你不可思議的天賦【自我探索單元(3)】從你的出生星期幾 看出你不可思議的天賦

✩星期二 (火星 火曜日) 《火星小孩》

連結希臘天神:戰神艾瑞斯、火神賀菲斯托斯

你的專屬天賦:有體育或是身體動能的天賦,例如舞蹈、馬拉松、游泳、或各種運動。天生擁有良好的身體樣貌。好勝心強。喜歡富有挑戰性的事情。給自己下訂目標挑戰極限。精實的體態。主觀意識強烈。不喜歡受到驅使。對未來相當樂觀。喜歡作夢,並且實現時會奮不顧身、不計代價。膽量相當大。手很巧。對於興趣相當執著。性格內向而喜歡掌控。想要獲得最完美形象而努力。擁有藝術與美工的天賦。

 

火星小孩擁有相當滾燙的內心,不論外顯表現是平靜是活躍,他的滿腔熱血是不容懷疑的。很期許自己可以成為一個用最堅強實力來撼動他人的人,也想要讓自己有號召力,所以埋頭苦幹。火星小孩長大以後,是專業型的菁英,對於某個領域會相當有研究,火星小孩願意鑽研一件事情超過五年,將會成就相當不凡的專業特質。因此火星小孩自小就會學一樣、丟一樣,不斷尋找今生最重要的渴望項目,在今生找到新的任務給自己。

 

 

【自我探索單元(3)】從你的出生星期幾 看出你不可思議的天賦【自我探索單元(3)】從你的出生星期幾 看出你不可思議的天賦

✩星期三 (水星 水曜日) 《水星小孩》

連結希臘天神:信使赫密斯、愛神艾洛斯(邱比特)

你的專屬天賦:口才優秀。思考敏捷。跑得快或者是腦筋轉得很快。對於語言的尖銳度拿捏十分上手。對語言有相當好的天賦。能夠掌握電器用品。說話深植人心。很受到家人寵愛。兄弟姊妹之間是最被疼惜的人。渾然天成的行銷能力。容易過敏。想像力與獨創性相當強。喜愛惡作劇但喜感十足。對國際事務憧憬。有一雙3C手--碰到的電器都會不知不覺修好。

 

口才相當好、想像力相當豐富,這讓水星小孩成長以來,在別人眼裡總是相當口齒伶俐、有時候說話中肯得令人又恨又愛、有時候他的搞笑功力讓你笑掉了滿腹的壞脾氣。水星小孩注重自己能否與環境互動「得宜」,不在於人見人愛,而是要了解自己在團體當中的定位,是一種座標型的靈魂,如果沒有告訴他在這裡的定位是什麼,他會慌張而突然變得內向,直到自己慢慢再度摸索到自己最適合的位置,而會開始放大光芒。水星小孩需要的是找到今生的舞台位置。

 

 

【自我探索單元(3)】從你的出生星期幾 看出你不可思議的天賦

✩星期四 (木星 木曜日) 《木星小孩》

連結希臘天神:天神與雷神宙斯

你的專屬天賦:正義感十足。鋤強扶弱。可能容易打架吵架但是原因都是為了別人、不為自己。天生對靈修感興趣。相當正直,也要求別人正直。管理能力強。與外國事務有緣,自小耳濡目染。辦事效率高。個性相當自我不容侵犯。原則強硬。懂得遇見困難而學習智慧。內化能力優秀。容易被他人注目。能力優秀一目了然。

 

這類型的孩子長大,會變得霸氣十足,因為價值觀已經底定,對於自己的信念相當有認同感,可以容許別人懷疑,因為他會做到好讓你看,但是不容許被侵犯、要求更改。他們的自尊心相當強硬,但也因為信念堅定,往往心想事成,憑著自己屹立不搖的動力,不輕易被別人動搖,而能夠成就自己。

 

 

【自我探索單元(3)】從你的出生星期幾 看出你不可思議的天賦【自我探索單元(3)】從你的出生星期幾 看出你不可思議的天賦

✩星期五 (金星 金曜日) 《金星小孩》

連結希臘天神:愛與美女神愛弗羅黛蒂(維納斯)、豐收女神迪蜜特

你的專屬天賦:喜歡為他人付出。能夠唱歌、對音樂有天賦、音感相當好。對於娛樂事物有天賦。理財高手。追逐財富。感性容易為了愛付出,親情、愛情、友情。帶給人想要愛他的衝動。相當容易吸引人的氣質。協調能力、談判能力相當好。容易在氣質上有帥氣或是嬌柔可愛的樣子。愛上的人事物,會讓他無怨無悔的付出、忍受辛苦。

 

在別人眼哩,這類型小孩長大,會變得相當嬌嫩,讓人忍不住想要守護他、照顧他,大抵上都能夠容許他的任性。而他們的任性也自然而然的表現出來,絲毫不突兀。有韌性、也有韌性,表面上的光鮮亮麗,實際上金星小孩長大以後,毅力也絲毫不輸人,除了外貌要表現得可圈可點,他的鴨子浮水,可是不願意讓人輕易看到,每當他們成功,都是背後努力累積了多少時光汗水,才擁有站到高處的一天。

 

 

【自我探索單元(3)】從你的出生星期幾 看出你不可思議的天賦

✩星期六 (土星 土曜日) 《土星小孩》

連結希臘天神:泰坦領袖克羅諾斯

你的專屬天賦:在乎長輩眼光。使命必達。受到壓力而可以表現出完美。相當有耐力。愛家。孝順。渴望獲得認同而努力表現自己。嚴以律己。嚴以待人。與人互動相當克制自己。乖巧、明白他人期待、準備好要奉獻自己為求他人快樂。友善的人生觀。利他心態。

 

朋友會說,土星小孩類型的人相當難搞,因為他太有原則。他的原則來自於自己的原生家庭以及學習過程。被土星守護的小孩,個性相當自我要求,也渴望各種層面的「清明」,不喜歡汙濁的狀況,包含爭吵、模糊的金錢觀、摸不著路面的未來等,土星小孩習慣聽命行事、在規矩當中走迷宮而探索自己。然而土星小還有一樣驚人的特質,則是其堅毅度是最超群的,並且也是夢想清單完成度最高的類型。土星小孩必須相信自己在今生可以掌握自己的地圖,並且即使需要顧慮得相當多,也都能夠周全的處理。

 

 

【自我探索單元(3)】從你的出生星期幾 看出你不可思議的天賦

✩星期日 (太陽 日曜日) 《太陽小孩》

連結希臘天神:太陽神阿波羅

你的專屬天賦:容易獲得別人掌聲。喜歡探索自己是誰。生命不同階段氣質會顯著改變。喜歡當老大的感覺。很喜歡照顧別人。傻氣的付出。擔心自己不被接受、有時候容易被注意到而被以各種方式投注注意力、容易適應不良。喜歡表現自己。相信人性美好。單純的心不懂猜忌他人。喜歡給予承諾。天生喜歡笑。

 

太陽小孩個性相當單純,如果長大的太陽小孩變得容易猜忌,那只有因為曾經被重重的傷過與剝削,才會習得這個「人情世故」。太陽小孩不管幾歲,都會有一種單純的孩子脾氣,笑笑、哭哭,來去飛快,但情緒轉折也都相當自然。他們終於自己的脾氣,但也是相當忠誠的類型,對待他人、工作環境,有不停歇的付出的能力。

 

 

 

上一則:【占星の塔羅-自由問答占卜】 下一則:圖像心測-當別人對你做什麼,能惹得你這麼生氣?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