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探索單元(4)】從你的出生星期幾 探索下半年財運與夢想關鍵

【自我探索單元(4)】從你的出生星期幾 探索下半年財運與夢想關鍵

 

 

【自我探索單元(4)】從你的出生星期幾 探索下半年財運與夢想關鍵

知道你是星期幾出生了嗎?歡迎到下列網址查詢喔!
http://time.rootinfo.com.tw/

最早的拉丁語系,將一周的七天,編列了不同的星體的名字,有月亮、火星、水星、木星、金星、土星、太陽。從巴比倫到埃及、到日耳曼、到日本,都採取了這樣的編列方式,你知道嗎?這其實是相當有含意的喔!

希臘神話占星塔羅 
恩希撰文
寶靈監修
本文章文字版權為寶靈魔法學院所有

我們可以透過你出生的星期幾,對應到的能量驅力,透過占星與神話塔羅的推算,可以得知你的下半年財運與夢想完成率!

-----------------------

✩星期一出生 (月亮 月曜日) 《月亮小孩》
連結希臘天神:婚姻神希拉、冥后波西鳳

【金錢運】 紮實的穩定度更重要
【夢想完成關鍵】相信自己 幸運相隨

獲得眾多好人相助,重新燃起希望。在不間斷努力的2014上半年,一點一點累積的能力(或是經驗),已經讓周圍的人對你更信任、也更願意「買單」你所想、你所要的。下半年你會因為許多人出手相挺而受寵若驚。9~10月是你今年最大轉捩點。今年下半年要面對你對夢想、期待目標的猶豫不決,因為一開始想要的完美畫面太遙遠,覺得自己辦不到,悻悻然地放棄,雖然鬆一口氣,卻也失去了什麼。你在下半年會依序輪流有許多人把目光放在你身上,期待著你、催促著你,要你好好的成功示人,這意味著,當你的工作能力或是任何專業能力,累積到了不錯的位置,或是你的工作開始有了心得與智慧,那麼你的收入也即將扶搖直上。

-----------------------

✩星期二出生 (火星 火曜日) 《火星小孩》
連結希臘天神:戰神艾瑞斯、火神賀菲斯托斯

【金錢運】不必過度緊張 心情平靜更能吸引福氣 
【夢想完成關鍵】堅信。曾經決定犧牲的,會得到代價

9月是你的金錢看好時間點。為了這個時機,你必須要有許多創新與個人放鬆休閒的犧牲,短暫的割捨某些消耗時間的興趣,並且要割捨情緒上的不滿,寬闊的心,是你今年下半年必須要練習的氣度。從前你習慣用憤怒與不滿來催促自己前進,總是在緊張急促的狀態下推著自己,接下來,你必須練習更多自我掌握的能力。下半年對你而言已然是相對輕鬆,也開始展現你爐火純青的一面。順遂的感覺會持續到年底,享受心想事成的感覺,你另一面覺得踏實,因為過去的努力在這個時候歷歷在目,你相當清楚成功為何而來,因此你對於自己所獲得,是相當安適,也感激自己過去的努力。

-----------------------

✩星期三出生 (水星 水曜日) 《水星小孩》
連結希臘天神:信使赫密斯、愛神艾洛斯(邱比特)

【金錢運】大幅度提升 敬請做好理財準備
【夢想完成關鍵】每一天都要比前一天更美好

你必須把你的工作當成是一場無止盡的狂歡遊戲,並且熱衷的認為自己的工作可以做到的,是相當有趣的內容。你要開始練習見小知大、見微知著,你的觀察力與默默學習的能力,能夠讓你非常亮眼,也滿足了你愛好學習與喜歡表現自己的一面。今年下半年,許多大場面等著你一一見識,該是上戰場的時機了,上半年有時候還有些許的玩世不恭、容易滿足,到了下半年,你親眼看見戰場的瞬息萬變,你急著想要學習更多,順從這個決心,下半年你將會有非常良好的學習。如果你心裏面對於你未來目標有害怕被別人破壞、害怕功虧一簣、害怕遭遇否定或拋棄的想法,那麼下半年你的成就與英勇表現,將能夠餵自己吃下一顆大大的定心丸。

-----------------------

✩星期四出生 (木星 木曜日) 《木星小孩》
連結希臘天神:天神與雷神宙斯

【金錢運】機會如雨後春筍 心情也雨過天晴
【夢想完成關鍵】謙虛的、接納每個人給你的關心

能夠支持到你的人太多了,上半年你感覺到可用資源越來越小,你主觀意識認為自己不再具有優勢,也對未來漸漸失去信心。接下來,下半年是你的跳高時期,上半年的蹲低,是為了這時候才醞釀,你的下半年精采可期,並且在你低潮時期輔佐你的人,都會與你一起分享耀眼的成功。尤其到了年尾,猶如倒吃甘蔗,你熬過了上半年的辛勞,下半年雖然身體依然辛苦維持,但你已經相當習慣,甚至能夠掌握好節奏,忙中有序,這樣的「專業度」,你是相當吸引人的,握有機會主牌的人,對你相當青睞,你的努力換來一片片磚瓦,為你的未來鋪路,每一步路都踏實,你心裡知道,2014的下半年,是你的敲門磚,完成度即將在2015漸漸看見。

-----------------------

✩星期五出生 (金星 金曜日) 《金星小孩》
連結希臘天神:愛與美女神愛弗羅黛蒂(維納斯)、豐收女神迪蜜特

【金錢運】忙亂之間站穩陣腳,潛力無窮
【夢想完成關鍵】想像力與同理心,貫穿下半年

下半年環境給你更「友善」的感覺,該吵得、該荒的,上半年你已經經過了,這對你實屬不易,這一年以來你經歷了必須勇敢獨立的現象,許多訊息、要求,都催促著你要變得更成熟,你自己有股莫名的抵抗,但實際上,你也正慢慢地蛻變著。下半年對你來說太有趣了,上半年你的悶、苦、別人的不了解,都化為輕煙不見了,反倒你開始愛上勤勞的感覺,例如規律的上下班、規律的培養自己、規律地訓練自己等,讓你更覺得自己掌握了什麼,今年的下半年,你開始感覺到未來希望不再遙遠,你真實看到了自己的成長,而金錢運也隨之穩定,如果你身上背負著業績壓力,下半年你的想像力與創意,將會源源不絕地成為你累積財富、賺取金錢的最佳利器,千萬別呆呆地躲在一個窠臼當中,跳出困境,逆向思考,把危機當成一個轉機,把資源當成最感激的賜福,好好使用吧!

-----------------------

✩星期六出生 (土星 土曜日) 《土星小孩》
連結希臘天神:泰坦領袖克羅諾斯

【金錢運】累積有道 不負眾望
【夢想完成關鍵】被迫打開的創意,表現卻十分亮眼

其實所謂的眾望,是你希望做給大家看的,「社會道德」對你來說太重要,你肩負著家人的期望、朋友的期望、或者是自己對自己在社會上成功揚眉吐氣的期望,你渴望轉變形象,下半年,形象轉變以後,你跳到一個更輕鬆、也更能夠累積你更多經驗的工作(或是環境),你得用不同的思維來想事情,尤其7.8兩月是你的創意尖峰時期,也是你的好運匯聚許多機會給你的時機,例如新工作、新環境、新面貌、減肥成功等,你訂立一個明確的目標給自己,而你勇敢地做到了!十分恭喜你,也由於你的辛勤與堅持,你心裡面感覺到辛苦的成果,多麼甜美。10.11你的知名度、或是能力的展現,的確非常出色,在這時候會有關於未來的鋪陳出現,別人會帶給你一個新的夢想,不妨參考看看,你除了變得更浪漫,也會變得有方向去追求自己的理想。

-----------------------

✩星期日出生 (太陽 日曜日) 《太陽小孩》
連結希臘天神:太陽神阿波羅

【金錢運】靠自己 紮實的累積 你開始學會愛自己了
【夢想完成關鍵】勇敢的蛻變自己,去蕪存菁

上半年你經歷了無助、仰賴別人的照顧、徬徨,到了五、六月,你漸漸站穩腳跟。這對你還不夠,你需要完完全全的清楚自己的每一步是否正確,所以你在七月,戰戰兢兢,但卻心情異常的興奮,你總算要改變了,而且這一次的改變,讓你完全不再依樣,太陽神給予你的守護,是賜福於你讓你想有無窮盡才華的內涵,憑藉這股自信與對「好事」的堅持,你獲得許多掌聲,心裡滿是感動。要特別注意,下半年你的身體因為興奮與想要表現,而經歷了風吹雨淋,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定期讓自己有休息的時間,好讓你下半年滿是里程碑的日子,也同步讓身體安養,好讓你的2015.2016這兩年,可以擁有更高的收入與別人的肯定。下半年你的財運是完全呵護自己、也給自己滿足的安全感。

上一則:圖像心測-當別人對你做什麼,能惹得你這麼生氣? 下一則:【自我探索單元(5)】從你的農曆出生日 看出你的內在渴望與潛在態度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