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像心測-如何不破壞得來不易的感情?

圖像心測-如何不破壞得來不易的感情?

是否曾經因為與情人對事情的看法不同而有過不愉快的經驗,或是一時賭氣說了讓自己後悔的話,但又拉不下臉跟對方道歉,而讓感情無疾而終了呢?讓我們透過今天的測驗來看看,當我們在感情中遇到問題時該如何面對,才能夠解決問題又不傷了和氣,讓彼此一起守護你們的感情、更珍惜這得來不易的情感!
.
文章由郭恩希、陳憲麟、陳偉倫、林珉秀撰文 / 寶靈監修
.
版權所有寶靈魔法學院
.

圖像心測-如何不破壞得來不易的感情?


.

從圖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塔羅牌,就可以往下對應答案
.
.
.
.
.
.
.
.
.
.
.
.
.
.
.

1. 【打破幻想,務實相處】
§-牌名:審判(能量驅力-冥王星)
.
你對愛情是又愛又怕,不管是親身經歷或是看見別人的經驗,那些美好和痛苦都歷歷在目,讓你內心感到矛盾,對於眼前得來不易的情感,更是會害怕自己不小心就毀掉,所以過度的擔憂造成了內心存在著可能受害的想法,處處搭建起圍牆來保護對方,但你卻沒看見的是這些因為恐懼所搭起的圍牆,反而讓對方被困在裡面,這種窒息式的愛雖然能夠讓對方感受到你的重視,卻也在無形之中綑綁和限制住了對方。你能夠給出的愛是相當足夠的,只需要破除掉自己內在不安全的感覺,丟掉那些幻想在關係中的危險,就不會引發過度的情緒反應,與對方相處在當下的每個氣氛裡,感受每一刻的美好和幸福,相信對方給出的訊息,就能夠創造穩定的情感關係。
.
§-心理塔羅對應人格:
通常這種類型的人格,總是用自己當下的感覺跟看法去與人相處,所以有的時候比較無法顧及到別人的感受。在性格表現上,有很多戲劇型的態度出現,注意外表、追求美感、對浪漫的事物有一定的追求感覺,雖然態度上是喜歡別人跟你們有很多的互動與磨合,但是心中早就已經決定的事情,就絕對不會改變。而這樣的狀況跟你們第一次感受到情感關係的感覺有關,也就是在你家人上的親密互動有關係。你們在家庭中,媽媽總是最多愁善感的,尤其面對自我價值或是金錢問題的時候,總是會透露出我為了這個家付出多少努力的態度,而每天也都會想像著這個家庭是有錢的狀態,但基本上如果不是一方的努力或是犧牲,在金錢上都會有過度擔心的問題出現。所以在成長的過程裡,你會一直追尋可以讓你在金錢或是物質生活上有安全感的對象,一方面想要得到從小被照顧好好的想像,但是因為性格比較有原則的關係,也不會願意真的只是被照顧的一方,也會運用自己可以給對方的滿足來滿足自己的成就感。所以,這樣的人格在感情中時,基本上是個非常顧自己得人,只用我覺得你怎麼樣的態度來決定事情,容易會讓感情變的不切實際或是過度現實,所以最重要的狀況,就是讓你可以打破對於「我的感情」的掌控性,並且透過更多實在的相處,跟對方有很好的溝通交流,放寬心房,你能發現對方跟你想像中的樣子真的不一樣喔。

小天的故事『老師!!我覺得我的男朋友都不愛我了,他最近對我的態度超奇怪,你可不可以幫我看看他是不是有其它喜歡得人了,還是你幫我看一下他是不是對得人啊?還是說,你可以讓我知道我會不會嫁給他,嫁給他是對的選擇嗎?老師我另外還想問,他是不是有其它的事情再瞞著我!或者是說,他是不是還有再喜歡其它人,不好意思耶,老師我的問題比較多,可以請你幫我回答嗎?』

小天的故事裡,我們可以看到他對情人的懷疑是非常深的,但是卻看不到一點點自我反省的感覺,這就代表小天自己沒有想過他有這樣的感覺,可能不是從他男朋友真得怪怪的感覺來,而是他自己本來就沒有信任導致,字裡行間我們可以觀察到,小天得是個沒有安全感得人,但是他運用他得沒有安全感,來讓自己得到不用整理自己的好處,但問題也會變成,別人跟他在一起的時候只有落得被檢討的情況,想要真實溝通基本上都提不過小天的受害者攻擊模式。所以小天要學習怎麼把自己的想像給丟掉,用最理性客觀的角度來討論問題,說不定他的男朋友是一點問題都沒有的喔!
.
.
§-神祕學推運綜合分析:在愛情中我能如何做得更好?
.
能量驅力
.
愛就愛的深刻,你喜歡刻骨銘心的愛戀關係,讓你更覺得自己更真實的活在關係當中,你會不斷的挑戰極限,嘗試的用不同的方法來得到對方的愛,佔有與掌控一切,因為你知道只有這樣才能夠證明對方是有在愛你的。因為害怕失去才會更加想抓住對方,將這些恐懼讓對方知道,解除掉那些被害的想法,就能夠一起構築穩定安全的情感關係。
.
數字流年2014年(流年七)
.
不斷探索愛情的真諦,你會發現在這一年裡學習到與他人在更高層次的靈魂做交流,理解和呵護每一個表達出來的訊息,用心去感受與他人情感交織在一起的和睦,不再以毀滅的態度去經營,深刻的感覺不再是因為傷害,是因為給的愛夠深。
.
2014年重要月份
.
8月(流月6)學著如何去愛一個人,會發現身邊的人開始需要你的愛,從這邊學習給出更多的關懷和照顧,能夠感受到自己的堅強和他人給予你的回饋,付出都是很值得的。
11月(流月9)清除過往的痛苦,釋放內心的不愉快,讓自己重新站起來面對情感,蛻去舊殼,你能夠以更豐盛的愛滋養你所愛的人。
.
占星學部分
.
注意外型運的金星與你本命的冥王星有不好的相位、或外行運冥王星與你的本命月亮有不好的相位時,過去內在的痛苦會被激發出來,在情感中更顯得無法相信對方,掌控慾望開始變得強烈,為了得到對方而用盡方法綑綁,愛與痛苦交織的情感來經營關係,讓彼此都會出現痛苦。需要透過與對方的深層交流,讓彼此都能了解痛苦的地方,互相包容與照顧,用更多的愛去撫平這些傷害,情感一樣深刻,愛也更加濃烈。
.
色彩部分
.
這張牌主要是由黃色、藍色、夾帶著一點紫色組合而成,黃色是拒絕面對真實的一面,藍色是自我欺騙的假象,紫色是浪漫的幻想,代表你對感情存有過多童話故事情節,不願意面對真實的生活,在感情上只想與對方同甘、但不願共苦的的狀況,而讓彼此的感情不夠穩定,其實你可以回歸到現實面、了解彼此感情的狀況,為他分憂解勞,才能讓你們攜手打造富足的生活、奠定感情的基礎。
.
.--------------------------------------------------
.
.
2. 【不離不棄,全力支持】
§-牌名:聖杯八(能量驅力-木星、雙魚座)
.
心中總是期待著浪漫愛情的你,在現實生活中你一點也不浪漫,因為你習慣用你自己的方式來表達愛,雖然你的照顧跟貼心讓已的另一伴感覺到溫暖,但你也容易被自己的內在情緒所影響,自己心中對生活的擔心及恐懼讓你自己一片混亂,而忽略了對方的感受。其實你只是有時候會不小心習慣成自然,久而久之你與對方的親密關係變成了一種常態,你忘記了即使對方再有能力、再精明幹練也都是需要你的支持及鼓勵,因為你們已經承諾要支持、照顧對方一輩子,所以建議你,第一、學會停止混亂,面對問題將其解決。第二、讓自己思考一下,你可以用什麼樣的方式給予對方支持,你的全然信任固然是必要,但如果可以用行動支持對方其實對方會感覺到更加的窩心,因為人與人之間的相遇並非是偶然,而能夠彼此相愛、給予承諾更加難能可貴,讓自己用盡全力給與對方最大的支持,彼此的力量將會加乘,為更加美好的未來努力。
.
§-心理塔羅對應人格:感受強迫型的人格
感受型性格得人面對剛剛開始的感情,會存有非常多的想法跟感受,並且很喜歡用過去的情感狀態來比較目前在感情中,可能會明講也可能只在心中盤旋著比較的想法,但一比較就會有輸贏,所以經常在感情剛剛開始的時候,就會遇到許多內心的責難,也常會有不知道該不該繼續下去的想法出現。但因為強迫型人人格的影響,讓你們容易在感情中只注意小事情,忽略大事情,讓別人覺得你們可能是在無理取鬧,而當你們在關係中被質疑時,許多想要說的話就不敢說出來,內心有太多批判自己跟他人的聲音讓你選擇不說話、不表態,只是在心中默默做了一個決定,可能是給這個對象扣分,或是增加了一個對他的既定印象。這樣的態度次造成你跟對方總是疏離感的最重要原因。因為從你的排斥跟不願意溝通,讓別人在無法得知你倒底在想什麼的情況下,會想要直接幫你做決定,但當決定的事情又不是你喜歡的時候,就會再成許多心結存在。所以對你來說,你應該先放下總是喜歡在背後給別人打分數的習慣,跟另一半相處的時候,也要多創造互動,讓雙方都有機會可以多了解彼此,並且讓自己放下所有的批評,就不會對另一半產生不適合或是不安全的印象。所以只要自己全力配合彼此在感情上的期望,雙方都能以和為貴,不離不棄的精神就會讓你得到想要的一切。

阿添的故事『我知道我是一個感受能力很強得人,過去在做智力或是人格測驗的時候,我都是感受型的人物,這樣讓我的心很容易受到外在能量的干擾,所以有些時候,其它男生的能量太強的時候,我都會受不了。我在挑選對象的時候,我都是選那種會逗我開心的男生,我自己本身雖然說也愛交朋友,但是有時候自己太專注在做一件事情的時候,脾氣就會變的比較焦躁一些,因為我想快速把問題完成。我希望我給別人的感覺都是好的,好親近的,好會照顧人的感覺。但在面對我的另一半時,我覺得他們通常都無法了解我在說什麼,或是無法感受到我對他們的用心良苦,所以經常我覺得孤單的,沒有人可以懂我,我真的不知該怎麼相信他們…』

從阿添的故事來看,他本身是個感受性質很強的人,意味著他可以很快得察覺到環境中的能量影響,如果他是一個很有原則得人就不容易有太多的問題,但如果本身就是一個比較沒有原則的狀況時,就很容易從內心投射出別人都壞人的感覺。在面對另外一半時,你自己的擔心,把自己防衛起來,對人就無法用真心來面對了,而且通常這種時候就會想要放棄,不想要再扛這麼多的責任。但是這都只是你的擔心而已,當我們正向面對擔心的時候,就會從問題的癥結點中,找到可以改善的可能性,改變自己總是感覺不對就想要放棄別人的感覺。
.
.
§-神祕學推運綜合分析:在愛情中我能如何做得更好?
.
能量驅力
.
你的成長速度相當快,在每段情感當中所學習到的領悟都會幫助你更承擔責任,在面對到比自己還要駑鈍的另一半,就需要更多的耐心去陪伴和守護,對於美好的想像,內心是充滿著嚮往的,考驗著自己如何牽著另一半的手一起追逐共同的目標,這不是往後退,而是能夠真實的與對方在一起,在平等的位置上,一起走過關係中的酸甜苦辣,才是真正在經營一段戀情。
.
數字流年2014年(流年七)
.
這一年環境在教導你如何連結情感中的共同目標,在不斷的鑽研和探索中找到彼此的共識,過程中的摩擦與衝突都一再的考驗彼此的忠誠度,結合彼此的信任和愛意,一起穿越過愛情中的重重關卡,更確立了雙方在彼此心中的地位,攜手走向未來。
.
2014年重要月份
.
9月(流月7)靈性層次逐漸被重視,不再只是在物質裡的享受和滿足,願意傾聽和接納對方的想法,融合彼此的觀點來創造共同的願景,一起追求夢想。
10月(流月8)掌控慾強烈,比較成為一種遊戲,需要更多的同理來釋放內心的不安全感,彼此都能夠透過信任來減少衝突,創造更美好的關係發展。
.
占星學部分
.
注意外行運土星與你的金星有不好的相位,容易對於在愛李承擔責任產生排斥或困難,無法信任對方的一舉一動,選擇逃避或放棄關係的發展,對於另一半的能力感到失望時,就會選擇拋下對方自己往前。當遇到這樣的狀況,更需要你在對方的身邊,陪伴他一起進步和成長,你不是在走回頭路,而是能夠更感同身受對方的痛苦,願意與他一起經歷,然後一起穿越和突破,最後一起得到美好的幸福。
.
色彩部分
.
這張牌主要是由白色、紫色、水藍色組合而成,白色是奉獻,紫色是心靈的支柱,水藍色是溝通與陪伴,代表在感情中不管遇到任何困難,都能堅定信念陪在對方身邊,給予精神上的支持、在必要時能夠提供自己的看法、一起討論該如何解決問題,給他足夠的安全感、不畏懼困難的往前走,為彼此打造美好生活的願景。
.
.--------------------------------------------------
.
.
3. 【做到承諾,親近溝通】
§-牌名:權杖八 (能量驅力-水星、射手座)
.
你是一個重視信用的人,當你沒有把握的時候絕不輕易做出承諾,因為一旦承諾了就代表你必須承擔責任,你害怕看到別人失落的表情,不敢面對自己無法承擔責任的事實,所以你會擺出一副高高在上的樣子、刻意維持一點距離來掩飾自己脆弱的一面、讓自己不被看穿,這樣的方式反而讓你與情人之間隔著一到無形的牆,在你們無法跨越這道牆的情況下,感情也很難有進一步的發展,久而久之彼此覺得疲乏了、覺得無能為力、感情恐怕也難以繼續了。
其實你可以放下自己的擔憂與害怕,別陷入自己編造的內心戲中,沒有人是完美的、真正愛你的人會願意包容你所有的一切,不管是好的或壞的、一律照單全收,但是先決條件是你要敞開心胸、呈現真實的自己,願意讓他來了解你,卸下自己的武裝、別刻意表現出冷漠的態度拒絕他,試著釋出你的善意,讓他知道你想給承諾、但害怕自己做不到,需要他幫助你一起完成承諾,才能讓你們更貼近彼此的心、讓感情能夠穩定的發展。
.
§-心理塔羅對應人格:直覺強迫型的人格
直覺型的人格基本上是說到做到的,在感情中非常主動,從不吝嗇讓別人知道自己對他的喜愛,但是有的時候,情緒來的快去得也快,當對方的熱情終於被你激發時,你很有可能就已經處在我玩過了,不想再玩的感覺中。這會讓另一半不知道該如何拿捏你的分寸,尤其當你的熱情還在時,是魅力四射的,讓別人不能不注意你的。但是當你不想要再主動付出時,你就會完全沉浸在只有自己的世界裡面,無論是誰都無法引起你的注意。而強迫型的人格又使你變得更為沉悶、規矩,不僅無法給出親密的相處關係,對於過去在開心時所做出來的承諾,也沒有什麼兌現的可能。所以你的問題就在於承諾跟規律的部分,當你自己可以拿捏在感情中放的心力與力氣時,你就能讓對方在需要你的時候能得到你完整的愛,當對方也忙錄時,你可以把所有的心力都放在自己的工作、事業上的經營。懂得調節是非常重要的問題,調節自己的感受也調節彼此的關係,多讓自己跟另一半有靠近的機會,你們必須透過肢體上的感受,才能真實感覺到對方對自己的重要性。也才能在實踐承諾時,更謹慎的處理自己在表現情感上的態度。

阿開的故事『我在感情中是個非常主動的人,因為我也知道我自己的心還不定,所以沒有幾個真的好的女生會選擇我當伴侶,但是我在面對我喜歡的人,我是非常衝的,但是有時候衝得快也消得快,本來覺得可能有機會的感情,就會因為我沒有感覺而結束,不知道怎麼樣才能得到一段長久的戀情』

阿開本身是個有自知之明的人,他知道他自己在選對象上面完全只憑感覺,如果感覺對了就會想趕快在一起,當感覺不對的時候,也會馬上分開。但如今當他想想談一場比較長久的戀愛時,他就必須學習尊重承諾的重要性,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其實是互相承諾彼此目前的關係,也互相承諾這段關係可以怎麼走下去,如果只是單靠熱情,是無法撐長久的。只不過對阿開來說,他也不喜歡被綁死死的感覺,但是為了親密長久的關係,阿開願意開始改變,也清楚知道一個比較沒有激情的愛情,是需要承諾跟創造親密溝通來達成的,只要開始不再認為自己只是一個漂泊的靈魂時,就能為自己找到對好的歸宿。
.
.
§-神祕學推運綜合分析:在愛情中我能如何做得更好?
.
能量驅力
.
你接收與傳遞訊息的能力很強,能夠透過這樣的方式來取得對自己有利的資源,在關係中是個相當突出的人,也因此容易讓對方感受到你抓不住,內心恐懼你不在意或是離開,在這樣的情緒下蘊釀出對方會緊抓不放的狀況,愛好自由的你受到這樣的對待自然而然會選擇逃脫,關係就會呈現你追我跑的狀況。你能做的是給出讓對方安心的訊息,最重要的就是承諾,解除掉這樣的恐懼,也就不會演出這樣的戲碼。
.
數字流年2014年(流年七)
.
這一年會漸漸學到如何給出好的訊息,不再以隱瞞和逃避的態度來處理事情,針對問題的核心做出應對,給人的感覺就不會充滿危險,當你慢慢在情感中成熟,願意承擔在愛裡的責任,承諾就會願意給出,而這樣好的訊息就是讓關係穩定的關鍵。
.
2014年重要月份
.
8月(流月6)學習接受別人給出的愛,你不再害怕自己給不出愛來,在平衡的交流當中得到滋養,能夠讓關係呈現穩定和睦的狀態。
10月(流月8)展現自己的自信與成長,用更多的能力來回饋另一半的付出,顯示出你的重視和認同,透過深層欲望的滿足來提升關係中的熱度。
.
占星學部分
.
注意外行運的火星與你本命的木星或是土星產生不好的相位時,容易引發情緒的擴張或壓抑,釋放出更多不好的訊息,讓關係中充滿火氣和不安全的元素,如果持續的受到拉扯,就會爆發出分離的狀態,無法正確的表達和溝通,關係出現裂痕。遇到這樣的狀況,一開始就先做好防範,確立雙方的原則和想法都不會受到干擾或是違背,建立起穩定的相處關係,也就不會產生情緒的波動,事後的問題也就不會發生。
.
色彩部分
.
這張牌主要是由白色、橘色、紅色組合而成,白色是無法給出承諾的狀況,橘色是你對愛情的擔憂與害怕承擔責任的狀況,紅色是熱情,代表你很想好好的經營感情、想要照顧對方,但是對自己沒自信、害怕無法達到對方的期待而卻步了,其實你不需要預設立場,真誠地給出愛與關懷、他會感受到你的用心,也能理解你的脆弱,增加你的勇氣去面對所有的難題。
.
.--------------------------------------------------
.
.
4. 【真誠對待,遵守承諾】
§-牌名:寶劍一(能量驅力-風元素)
.
在感情中其實你的想法簡單,就是給對方最好的照顧,因為你認為自己可以做的事情不多,用你最擅長的方式表達就可以了,但其實你是小看了你自己,你將自己設限在一個框架中,你忘記了其實你還可以做更多事情來讓對方感受到你的愛,會出現這樣最主要的原因是,你太害怕面對自己沒有達到承諾的恐懼,所以你相信自己只能做到一小部分,你的創造力、想像力已經全部消失,你自己也不知道你還可以如何維持感情中的熱情,兩人漸行漸遠。
建議你,讓自己將心房打開,用真心與對方相處,將你心中最真實的感覺與對方訴說,讓對方知道你對他的愛,你的力量才會再次出現,你不會再擔心自己無法遵守承諾,因為你是用你的生命在愛對方,你的心不再感到徬徨,你的頭腦也活潑了起來,你會找到最專屬於你的方式守護對方、支持對方,感情就會越來越甜蜜。
.
§-心理塔羅對應人格:思考自愛型的人格
思考型的人格非常的聰明,因為足夠客觀的想法讓他可以很快的猜透別人的心思,多元的思考方式也訓練出他們找理由的功力,無論是對還是錯,都會讓別人相信自己是對的,在感情中就容易會有遊走在道德規範的邊緣上,所以也容易讓你的另一半對你沒有安全感,總覺得雖然知道你是個好人,但是也很怕你愛騙人。所有的時候你為了要闢謠,你會故意讓自己變的比較笨拙一點,感覺不懂愛情一樣,為的就是讓你心愛的人心安,可以跟你一起成長。所以你在感情上會遇到的問題就跟你能不能先放下你的小聰明,能不能真誠的跟你目前的情感對象相處有關。只不過因為自愛型的人格加持,讓自己在感情中總有一股氣勢是讓人願意信服的,願意在跟你談戀愛時不會去懷疑你的動機或是態度,只是覺得你比一般人都還要來的有自信而已。所以越是這種時候,你就越應該要小心自己自大的態度會讓你開始想要動歪腦筋,雖然不會到真的劈腿還是跟別人曖昧,但是這樣缺乏承諾的關係,會讓你的感情更無法好好定下來,只有真實遵守自己給自己的承諾,以及真誠的對待所有你喜愛的對象時,思考自愛型的態度就會讓自己脫離過去的痛苦窠臼裡面,願意信任自己是有人愛,有人可以照顧的。

阿心的故事:『我在感情中基本上不太多真話的人,因為我很清楚知道沒有幾個人喜歡聽實話,有些時候你給他一個藉口,都比你讓他知道事情真相來的得人疼,我不知道從幾歲開始,我就學會看別人臉色的重要性,在適當的場合做適當得事情,讓別人都很喜歡跟我做朋友。但是我的愛情通常都很短暫,最長的是三個月,我想知道是怎麼了,為什麼我無法得到一段好歸宿呢?』

從阿心的故事裡我們知道,他的問題不是在於言語表達不好或是不主動認識別人,而是他在他的人際交友圈中,太過於市儈的相處方法,讓他的另一半總得要擔心他會不會對別人比對自己還要好。阿心如果想要能夠找到好歸宿的話,首先就要在感情中真誠的面對每一個感覺,讓自己知道原來感情裡面的愛跟朋友相處的愛不一樣。接著訓練自己變成一個說到做到的人,把耍嘴皮子的態度修正到我願意為了對方改變時,好的人就會自己出現。不需要犧牲所有跟朋友相處的時間,但是一定也要記得跟情感對向的承諾,真實的做到這些準備,就能得到一段很好的戀情。
.
.
§-神祕學推運綜合分析:在愛情中我能如何做得更好?
.
能量驅力
.
定力不足,容易出現飄忽不定的想法和態度,在關係中釋放危險的因子,增加了對方很多的擔心和憂慮,讓情感交流產生困難,而你也無法理解對方的感受,就只能用頭腦合理化發生的事情,就不再當做一回事了,為了不讓關係變糟,你選擇虛假的配合,卻沒有真心的與對方相處,用謊言和隱瞞來掩蓋問題,埋下更多未爆彈,一旦被揭露,事情就會一發不可收拾。你可以選擇更誠摯的表達你的想法,以承諾代替謊言,這時的責任感增加,就能夠穩定下來去經營和相處,關係中不再出現危險,也就能夠更順利發展。
.
數字流年2014年(流年七)
.
這一年在提升自己的心智,你會發現每件事情的爆發都不斷的提醒你要長大了,你可以承擔更多的責任,在關係中願意與對方共同負責未來的美好夢想,當你理解到自己是可以的,在負責中得到更多的愛與快樂,就會願意有更多的承諾出現,變得成熟穩重,在關係中就能漸漸成為照顧人的角色,而讓彼此都能享受到幸福的感受。
.
2014年重要月份
.
10月(流月8)透過完成關係中的承諾來提升自己在對方心中的地位,你所能夠做到的會不斷增加,而對方所給予的回饋也會讓你更有動力繼續創造幸福。
11月(流月9)重新整合關係,讓過去的不滿意能夠得到釋放,那些未達成的承諾重新承接一次,在這段時間內的成長已經讓你可以突破困難,讓承諾能夠順利的做到,展現出全新的自己。
.
占星學部分
.
注意外行運的水星與你本命的天王星有不好的相位時,在表達上出現障礙或是讓人無法接受,顛覆了關係的發展,讓對方無法理解事情發生的原委,而你也不想承擔和負責你所製造的問題,輕佻不受控制的態度衍伸出更多的問題,讓關係出現危險。你需要調整的是自己的想法和態度,你有能力製造,就要有能力處理,用一個成熟的角色去面對和解決,就不會讓問題衍伸出更多不必要的麻煩,讓關係能夠穩定發展,將你的創意發想放在如何增加情感的新鮮感上,就能激發出更多火花,讓彼此都能感受到幸福快樂。
.
色彩部分
.
這張牌主要是由白色、粉紅色、黑色組合而成,白色是真誠、承擔,粉紅色是不求回報的愛;黑色是成長、蛻變,代表在你在面對感情時,不要去批判對方的缺點、不去計較對方付出的太少,把焦點回歸到自身,問問自己願意承擔多少的責任、願意付出多少的愛來滋養對方,讓彼此能夠在感情中成長,也能信守承諾、一直守護著對方。
.
.
--------------------------------------------------
.
.

圖像心測-如何不破壞得來不易的感情?

消除忽略他人感受、違背承諾、陷入混亂與失落的身體能量平衡方法

按壓穴道

任脈的氣海穴(位置:腹部,肚臍下方約1.5寸)
任脈的關元穴(位置:腹部,肚臍下方約3寸)
膀胱經的委陽穴 (位置:腿部,膝蓋後方正中間向外側旁開約0.5寸,左右各一)
肝經的太衝穴 (位置:足部,腳趾拇指與食指之間間隙,骨頭交接處,左右各一)

每個穴位按壓時間約三分鐘

身體能量平衡方法、冥想

1. 用雙手的三指指腹,從中間(肚臍)向兩側推,約五分鐘。
2. 用三指指腹按壓肚臍下方,約五分鐘。
3. 用拳頭輕敲肝經,約五分鐘。
4. 讓自己全身放輕鬆,平躺。
5. 想像自己坐在一個湖邊,湖水是橘色的。
6. 橘色的湖水,隨著風吹,激起了一些漣漪,你感覺到自己很自在。
7. 漸漸的,你將心中許多在感情中的想法說出,你內心的擔憂、害怕、懷疑,你愛他嗎?你願意為他努力嗎?
8. 這些疑問、擔憂隨著你勇敢的說出,它們已經離你而去。
9. 你感覺到自己很踏實、很穩定。
10. 慢慢的,你回到現實生活中,你找回了自己愛人的能力,你願意用愛支持你所愛的人。

上一則:【占星の塔羅-自由問答占卜】 下一則:2014/07/11 ANNA SUI活動照片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