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探索單元(11)】從你的出生日 了解你該如何展現萬人迷大魅力

【自我探索單元(11)】從你的出生日 了解你該如何展現萬人迷大魅力



在希臘神話占星數字系統當中,你的出生日,就是你的水星能量。我們常說愛情看金星、但表達與你的整體呈現,可是看占星數字的水星能量喔!如果你最近有許多愛意想要表達,那麼你應該如何做呢?讓我們往下看看。

恩希 撰文
寶靈 監修
文字與組合配對版權屬寶靈魔法學院所有

今天的配對方式,只需要看你是【幾日出生】即可。
例如你是7月31日出生,那麼你就可以對照31日的選項。

【出生日】與表達自己的方式、處世哲學、展現能力、外顯魅力有關
『花朵的愛之語』是我們要去--學習--的愛的功課

我們將31個出生日期,分成了十個組合。你所對應到的花,就是你的幸運物。

------------------------------------

如果你是【8日、19日、30日】出生
對應你需要學習的主題
『金盞花愛之語:強勢的愛』但你必須學會掌控支配的慾望,與強勢就是要對對方真心的好,是不一樣的。你的愛很直接,但強勢的愛必須建立在你全然的信任對方以及你真心熟知對方的生活與深厚的默契,你的強勢才不會反而造成對方過多的困擾。強勢的愛,意味著你必須更體貼、更設身處地的著想他人的立場與需求。

如果你是【2日、7日、24日、29日】出生
對應你需要學習的主題
『紫羅蘭愛之語:適當依賴的愛』你的依賴會讓人想要為你堅強,你會吸引英雄類型的伴侶,你同時願意為朋友犧牲自己,只因為你在乎他人的快樂。別忘了要取捨「習慣性依賴」與「適當的犧牲」之間,有時候你會過度偏向太依賴、或者太苦撐。因此要調節如何可以獨立又可以照顧你愛的人,是最大的課題。

❤如果你是【1日、6日、9日、23日、28、31日】出生
對應你需要學習的主題
『茉莉花愛之語:友善的愛』你太聰明,有時候顯得與人的距離太遙遠,犀利的眼神讓人對你心生畏懼。但你心裡面住著淘氣的孩子,你依然保有你童趣活潑的一面,只是鮮少呈現在大眾面前,不如強化這個區塊,讓你裡外合一,又能夠將你所到之處增加許多歡愉的氣氛,真正的你其實是一個開心果,可以帶動大家的情緒。

❤如果你是【3日、5日、11日、25日、27日】出生
對應你需要學習的主題
『玫瑰花愛之語:奉獻的愛』在你印象當中奉獻就是低姿態的表現,當你身處在缺乏安全感的狀態,就會啟動無條件給予奉獻的機制,但往往不容易平衡你的愛情或是人際關係。因為你懂得設身處地,在最開始,才能夠為你吸引來與你真心相待的人,將情感上的受創流放歸諸過去,真心對待他人的你,會擁有被別人珍惜的光芒。對你來說,能否寬恕過去傷害你的人,是最重要的功課。

❤如果你是【4日、16日、26日】出生
對應你需要學習的主題
『鼠尾草愛之語:守護的愛』你的脾氣總是相當鮮明,而會欣賞你的人,也是喜愛你直來直往的個性,你能夠為一段關係帶來守護,因為你的邏輯簡單也態度大方,可以保護與堅守你想要守護的關係,有時候你會渴望別人來配合你、信仰你,但當你可以用守護者的身分作為一段關係的角色,你將會感覺到穩定,也會更有安全感,因為你可以給得很多,你深知自己是有價值的給予者。

❤如果你是【10日、14日】出生
對應你需要學習的主題
『迷迭香愛之語:寬廣的愛』你最迷人的時候是當你要在眾人面前表現你的豪氣之時,你可以給予的愛是大方的、沒有界線的,但前提你要逐步培養自己擁有一個引以為傲的專長,你需要一個座標,好讓自己知道「我是一個很棒的人」,培養能力的過程你相當謙虛,而當你能力開始展現,你會深具信心。寬廣的愛意味著你必須突破內心覺得自己覺得是「致命傷」的事情,那是你的自我批判,帶著寬廣的心相信有人能夠穿越表面的缺點而看見你獨一無二的真心,因此相信緣分、相信人心,可以為你增加信心。

❤如果你是【15日、21日】出生
對應你需要學習的主題
『檸檬草愛之語:揭露含蓄的愛』你本來對於愛是相當期待但是又容易受到傷害,無法忍受自己不被了解、不被深入的同理,但對於表達自己卻無法行雲流水,因為你習慣以含蓄的方式表達自己。但你可以針對自己的感覺嘗試著表達,學會與他人搭起流暢的溝通,是你今生需要提前做的功課,但無論何時都不算晚,只要你能夠明白他人都與你具有一樣的心,也可以感受到與你一樣的情緒,當你需要共鳴,你只需要嘗試著漸漸揭露自己的內心世界。

❤如果你是【17日、22日】出生
對應你需要學習的主題
『薄荷葉愛之語:自由的愛』無拘無束的形象、無法被傳統道德感所綑綁住的你,你所能夠給予的是讓自己自由也讓對方自由,你能夠從每一件事情得到智慧,你是相當具有遠見與創意的人。你可以給予的自由的愛是你自己追求的,而你需要取決自己追求自由之時,也要加入別人是否能夠跟上你的思想的變因,也就是體諒那些與你維持關係的人,也希望可以與你連結緊密,你可以將你的想法與理念,傳達給其他愛你的人知道,建立良善的溝通管道。

❤如果你是【12日、18日】出生
對應你需要學習的主題
『薰衣草愛之語:療傷的愛』你的生命經驗累積了許多愛的回憶,親情、友情、手足情、愛情、夥伴情誼...等等,每一段都有苦有樂,也讓你回味無窮。你容易將過去的情感帶入下一段,有時候也會有轉移的可能,例如親情的不足轉注到渴望從愛情獲得等等。而你需要的是將自己曾經受過的傷,想要療癒跟獲得別人給予的部分,從自己的身上做出來,並且給予懂得珍惜你、讓你感受到愛的人,要堅信找到一個懂得愛你體恤你又願意接受你無私的愛的人,將會為你曾經受過的傷痕帶來靈魂上的療癒。

❤如果你是【13日、20日】出生
對應你需要學習的主題
『鼠尾草愛之語:無悔的愛』今生你對於愛與表現,是內心渴望得到真實的認同--對方必須將你視為珍寶,而表面上你會希望可以成為一個對於關係有影響力的人,你對於情感擁有掌控的慾望,但有時不形於色,不代表你不在乎愛情中的權力。無悔的愛意味著當你愛上一個人,嘗試的理解他的世界、他的生命,而懂得學習不同生命處理愛的方式不同,你的眼界懂得開闊、懂得活在當下,你將有機會可以接觸各種不同類型的感情或是相處關係,進而了解自己足以有能力與哪些類型的人相處。

------------------------------------

盛宴幸福花精製作坊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Bpec79DF1s2DW1yYbqf-tWjGRP168zQQf3IuqSNbY1E/viewform
課程當中將會學習如何與花朵連結,感受花朵與你的友善共感能量!

希臘神話占星塔羅 購書網址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29532

如果對於塔羅牌與神話故事有興趣,這邊有一個好消息唷!
課程介紹
傳統塔羅 與希臘神話.占星.數字 基礎工作坊
第一階段即將開課

7/23~24(三~四) 10am~6pm 金星塔羅汐止館
8/2~3 (六~日) 10am~6pm 金星塔羅復北八德館 

課程資訊 上課地點 詳細內容等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hQoFqYajHn4CfeIvKCiwXNZugSoUAVs7nTHx2pUzgJQ/viewform

上一則:【自我探索單元(10)】金盞花自我占卜,幫助你開啟智慧與高等頻率 下一則:【占星の塔羅-自由問答占卜】水星.金星「學習心智成熟與分享」
我要留言:
  • 匿名
    2014-07-24 02:43:03
    不太準! 剛好相反到不行 果然都只能看看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