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像心測-工作瓶頸的危機處理,你做到幾分

 

最近覺得做事情有氣無力嗎?好像什麼事情都無法讓你提振精神、每天一醒來就覺得不開心。想要的目標卻總是與現實狀況不符嗎?明明好努力,但是成效卻總是不高。諸如此類的感覺不斷在你心中盤旋,使你認為自己的能力只有這樣了,生活茫然沒有動力再向前進,但心中又好想要成功。

事出必有因,今天我們就來看看瓶頸從何而來,而你的危機處理做到幾分呢?又該如何提升呢?

.

文章由郭恩希、陳憲麟、陳偉倫、林珉秀撰文 / 寶靈監修
.
版權所有寶靈魔法學院
.

圖像心測-工作瓶頸的危機處理,你做到幾分

.
從圖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塔羅牌,就可以往下對應答案

.

.

.

.

.

.

.

.

.

.

.

.

.

.

.

1. 【表現得體 富有創意】120分

§-牌名:錢幣國王(能量驅力-金牛座)

.

這張牌的背景為藍色,代表在面對困難時能夠臨危不亂,用冷靜的態度去分析和理解,處理事情有條不紊,能夠清楚自己的目標和方向,處理問題就更加的有效率。占星學是金牛座,代表能夠穩定自己的腳步,每一次的進步都在提高自己的價值感,證明自己在生命中的努力是具有效果的,確立了在生活中的位置,面對危機也就能夠穩如泰山,不被打敗。

 

面對生活當中的問題,你不斷的求新求變,不被同一顆石頭絆倒兩次,因此每一次的進步都會比上一次還要更有效,所學習到的能力和領悟到的真理也是不斷的增加,對你來說這些關卡似乎已經可以很輕鬆的去看待了。但要特別注意這樣的安穩,原以為自己能夠用過去一套的方式處理,但如果效果不彰,就會引發後續一連串的辛苦和麻煩,讓你更手忙腳亂無法招架,不過以你的豐富經驗,你總是能夠在這樣的危機當中表現得體,學著找尋不一樣的方式來面對和處理,也就能夠得到另一套新的方法,生命的廣度和能力都會因此提升,確立更穩地的地位。

.

§-心理塔羅對應人格:內向感覺型的人格

.

通常這種人格不常遇到瓶頸,因為對你們來說,一切都只是過程,有研究指出,內向性格的人通常都會比較聰明,你們當你們遇到問題的時候,不是大哭大鬧、引起別人的注意來幫助你,而是讓自己冷靜下來找到可以解決的辦法,所以對你們來說,成功之道就是百分之百的積極以及百分之百的自律。所以當你們真的遇到瓶頸的時候,一定是因為外在環境的強烈刺激下,讓你們開始失去冷靜思考的模式,開始變的跟人群隨之起舞,這是因為感覺型的人格態度,讓你們在自我價值感上的追求變的比平常來的大。當自我價值感又與群眾關係,別人對你的期待產生不當的連結性時,本來自律虛心性格,就會受到環境的影響,變得好大喜功,在得不到自我成就感時,也會出現過度控制,無法妥協的狀況發生,本來可以很快解決的問題,就會變得綁手綁腳,不能馬上處理。所以對你們來說,遵從內在內向性的指引,讓自己恢復自我覺察以及自我提升的能力後,用最負責的態度讓自己重新配合本來高效率的生活,並且在覺察力變高的情況下,發現自己做事的盲點,不僅不用冒著落人口舌的風險,向別人批評指教,更能發揮自我主導權與影響力,放膽的表現出自己最好的一面,讓你的瓶頸不再麻煩你,反而可以戰勝瓶頸讓自己看到成功的可能性,一直以來缺乏安全感的問題也能得到很大的改善。

.

.

§-神祕學推運綜合分析:我能如何突破眼前的窘境,在何時獲得成功?

.

能量驅力

.

維持住自己的節奏,每一次的危機處理都是在讓能力往下扎根,穩定自己的狀態和步伐,和人比耐力你是絕對不會輸,但需要更有效的方式來更快帶過痛苦的時間,找尋新的方式來因應不同的變化,減少以蠻力或耐力所做的處理,用更聰明的方式來快速成長。

.

數字流年2014年(流年七)

.

在自己的成功事蹟中突破發展,不再以過去的舊有方式和態度來面對,開始學習以更高層次的修養和效率來應對,要突破問題的盲點,就需要不斷的突破自己的極限,才有可能得到最好的成果。

.

2014年重要月份

.

10月(流月8)能力大幅提升和轉變,為求名譽而願意徹底覺醒,野心充足,能夠以更遠大的目標做為動力的來源,眼前的小問題也就不足以浪費自己的時間去處理,格局的擴大讓整體的能力大躍進。

12月(流月1)以嶄新的面貌呈現,創造能力被激發,也能夠學會獨立運行和處理,10月所訂定的目標嶄露頭角,有更好的資源進入,讓節奏和進度開始加速。.

.

2. 【目標放遠 靈感湧現】70分

§-牌名:權杖三(能量驅力-太陽、牡羊座)

 

這張牌主要是由綠色、藍色、紅色所組成,綠色是突破自我的恐懼、藍色是思考能力與創造力,紅色是執行力,代表要放下心中的不安全感、勇敢去嘗試、不要畏懼失敗,並且創造出與眾不同想法或創意、讓自己順利度過難關;占星學對應太陽在牡羊座,太陽代表創造自己的生命目標、牡羊座代表有熱情、勇氣去追求目標,象徵你要有遠見、別擔心未來的狀況不如預期、別害怕失去目前擁有的一切,只要願意跨出去,將會為自己的生命寫下嶄新的一頁。

.

你在做事情時有一定的流程與規劃,偏重於一步一腳印的執行,因為害怕自己跑得太快、基礎不夠穩固時會讓事情失去控制,所以只著重在眼前的事情上,不敢想更長遠的目標,當你沒有企圖心想要去挑戰自己的極限時,就會讓自己停留在原地、遇到狀況時再去面對與處理,相對的也讓你的成長幅度變小了。

其實你對自己沒有信心、不相信自己有解決問題的能力,所以把焦點都放在把事情做好、不允許自己有絲毫的誤差,所以做起事來綁手綁腳,無法發揮自己真正的實力;你可以放下心中過度的擔憂,大刀闊斧的去執行,不要害怕遇到問題,因為這是讓自己成長突破的機會,也有可能激盪出新的想法讓你順利突破瓶頸。

.

§-心理塔羅對應人格:直覺反社會型的人格。

.

你的瓶頸來自於你的直覺卡住了,你不知道可以怎麼做會讓自己變得更好,事業、感情的發展好好的,卻感覺卡住了,不僅不知道自己可以怎麼堅持下去,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必須要這樣做下去,心理面有很多不想要合作的聲音,覺得自己已經受到的委屈太多,想要做一些跟平常不同的決定。但是心裡面又很擔心別人不喜歡自己的決定,所以張牙舞爪的情緒就會讓身邊的朋友覺得你有些誇張,甚至是在處理你的情緒上會讓他們感到困擾。這是因為你需要在此時得到足夠的關愛,遇到瓶頸不是你的問題,你真正的問題是在於反社會人格中,總是批判別人批判自己的習慣,讓自己在情緒上得不到真實情感的感動,也因為這樣,時常也覺得自己很辛苦,別人都不瞭解你的感覺。另外,你本身是個非常重視自己有沒有在團隊中受到重視的人,所以你會讓自己變成一個大海綿,無論在哪個團體中都想要變成這個團隊中的一份子,近朱者赤近墨者黑的狀況是非常容易在你身上發生的。所以當你遇到瓶頸的時候,一方面是想要被愛但是沒有被愛夠,還一直覺得自己被別人操控。另一方面則是感覺不到自己的目標在哪裡了,你想要做的事情因為不夠足夠想要的關係,讓自己在行動力上變得遲疑。但其實真正遇到瓶頸的原因是因為,你不夠對自己負責任,你的努力沒有到最大的承擔上,倒致你會有想要做但是做不到的狀況出現,所以建議你現在遇到的問題傷痛其實都只是成功必經的過程,如果你想要突破瓶頸,首先就要讓自己有的遠大的目標,並且知道如何承擔這夢想的重量,縱使強迫自己也做到的努力,你的成果是你通往目標夢想的前哨站而已,把眼光放遠,你的未來會有很好的發展的!

.

.

§-神祕學推運綜合分析:我能如何突破眼前的窘境,在何時獲得成功?

.

能量驅力

.

開創的力量是你最大的武器,不在小細節中鑽牛角尖,能夠以更大的格局來看待和處理,即使是模仿別人成功的經驗,都能夠內化成為你獨一無二的專屬能力,你創造屬於你自己的方式來改變生命,只要維持住想讓生命不斷進步的動力,要走向更美好的未來是相當容易的。

.

數字流年2014年(流年七)

.

學習找尋靈感的來源,觸類旁通接收生活中的訊息,然後用心去感覺,融合過去與現在的經驗模式,就能夠找到創造的脈絡,幫助自己從舊模式中跳脫出來,丟掉過多世俗繁雜的想法,就能夠更單純的為了成功而做出努力和實現。

.

2014年重要月份

.

9月(流月7)思緒活絡不間斷,收集資源的能力變強,能夠往更高的境界努力成長,為求自己在生活中的揚眉吐氣,更會創造令人刮目相看的漂亮成績。

10月(流月8)格局擴大,眼光能夠看得更遠,在野心勃勃的積極行動中擴張領土,面對困難無所畏懼,開創生活中的里程碑,成就大的驚人。

.

.

.--------------------------------------------------

.

.

3. 【學習自律 挑戰極限】50分

§-牌名:教皇(能量驅力-金牛座)

.

這張牌的紅色代表對生命充滿的熱情和動力,挑戰生活中的不可能,願意突破眼前的限制和困難,筆直的朝成功前進;藍色代表著能夠分析和思考,了解內外的需求,規劃出完整的方式來逐步達成,清楚知道自己的目標,搭配行動力就能更快速創造成功。占星學上金牛座代表簡單的生活態度更能夠創造穩定的力量,面對挑戰能夠穩住陣腳,以不屈不撓的精神跨月重重阻礙,最後獲得成功。

 

你是個自我要求很高的人,對於處理事情會有一套很嚴格的標準來規範,不輕易打破自己的原則,但不同的事情有著不同的原則,讓你在生活的不同層面中所呈現出來的形象有落差,這些標準彼此互相影響著,也就容易打亂生活的步調和品質,讓你該認真的時候卻放縱,該輕鬆的時候卻過度嚴肅。而面對到工作的瓶頸,你處理的方式也容易受到生活的影響,危機出現卻以為沒什麼,讓身旁的人都為你擔憂,替你捏一把冷汗。你需要重新整合態度,對於事情的輕重緩急能夠更加敏感,學會更有效的掌控自己的生活,突破那些過去不適用的方法和態度,如此一來不僅能夠幫助你穩定生活的狀態,也能夠替身旁的人多些分憂解勞,創造多贏的局面,生命會得到更多光彩。

.

§-心理塔羅對應人格:內在的自我的功能。

.

.

自我的功能是在平衡本我與超我之間的關係,當平衡失調時,任何因為焦慮而引發的負面情緒都有可能會出現。對自我來說,他是非常公平公正並且遵守所有限制原則來規定自己不要犯錯,縱使真的遇到的瓶頸,你也不習慣表現出來,而是一個人靜靜的消化問題。雖然你已經盡力壓抑了,但是其實你的表情騙不了人,身邊得人都能很快的知道你再不開心。但你並不是一個很愛分享心情或是分享自己的挫敗的人,這是因為自我本身採現實原則來面對環境,所以面對人群時就會習慣讓自己做一個有尊嚴的人,慢慢的就會養成一定的自尊心,不想讓別人看到自己的脆弱面。在你都不願意講出來的情況下,要突破的瓶頸就會變得更困難一些。而突破盲點最大的關鍵點,在於你願意打破本來的堅持與原則,重新制定一套新的方式來解決困擾你的問題,不然,問題就會一再的發生,無法真的有解套的方法出現。而你必然會走過一段自尊心無法平復的階段,在這段期間你的整合程度也是非常高的,你會進入你過去沒有探查到的潛意識層面去了解內在自我的運作,夠過高層次的整合,你會懂得放掉過多的自我堅持。用更開闊的心去面對接下來的生活。你的生命是沒有底線的,總是要在很多的衝突對抗之後,找到另外一條更好的路,通往你自己的目標,唯一不變的自律的態度,讓自己規律接受不同程度的自我修復歷程,懂得永遠都該繼續學習成長的道理,就能得到很多的啟發。

.

.

§-神祕學推運綜合分析:我能如何突破眼前的窘境,在何時獲得成功?

.

能量驅力

.

穩定對你來說太過重要,能夠不改變就不會輕易的做出修正,但碰上同樣發生的狀況或問題,就需要學會如何做出最好的解決,你不會讓自己被同一顆石頭絆倒兩次,學習突破原有的疆界,才有可能出現嶄新的生活,全新的方法也許不習慣,但卻能幫助你根除重覆的模式,讓生命變得更美好,能力也會不斷成長茁壯。

.

數字流年2014年(流年七)

.

今年學習的是突破舊有的模式,斬除掉具有破壞性的習慣,讓自己在成長上不斷的躍升,讓原本扎好的根能夠順利長大,穩定自己的實力,開創出有效的生產力,告別過去的形象和痛苦,接下來所創造的成就會是更加卓越亮眼的。

.

2014年重要月份

.

7月(流月5)過度放縱自己的生活,不拘小節的態度反而讓事情更快失敗,要先處理那些會傷害自己的態度,透過決心和毅力來獲得改善,面對事情願意負起責任,這就是邁向成功的第一步。

10月(流月8)成就的累積換來更多的自信與能量,你能夠告別過去的失敗,以成功的形象出現在眾人面前,你創造的成就將會讓你得到更多讚賞,而你也能教導別人如何走過這段路,成功經驗的分享會讓你更受到喜愛。

.

.

.--------------------------------------------------

.

.

4. 【不想改變 對抗權威】30分

§-牌名:錢幣六(能量驅力-土星、金牛座)

.

這張牌主要以深紅色為主代表著淬煉過後的熱情與衝勁,綠色代表金錢能量的富足、與他人真心的連結;在占星學中對應月星與金牛座,月星代表內在安全感、心靈感受,金牛座擁有著務實、按部就班的個性,象徵著透過務實的態度讓自己的生活穩定,當內心的安全感被滿足,你的力量將會源源不絕,讓自己擁有更好的生活。

 

你心中擁有著很棒的目標,你總是期待自己可以達到,也清楚自己需要時間累積,一開始總是意氣風發的宣告世界我要成功,同時也積極努力行動,而在追逐目標的過程中你開始感覺到壓力,你清楚需要不斷成長、改變,但自己的惰性總影響著你,時間一久你就開始無心在工作上,每天渾渾噩噩。而心中想要成功卻又不相信的矛盾使你卡在瓶頸中要上不上、要下不下,身邊的人也無法支持你,因為你不願意讓別人看見你的脆弱拒絕與他人溝通。當看見別人有所成就時你的羨慕漸漸變成忌妒,開始將錯誤推到人身上來逃避自己內心的不甘。

建議你,讓自己學會珍惜別人給你支持,用「心」聆聽別人教導你的,放下對抗權威的態度,才會讓自己可以真實的成長,你不用再害怕自己的能力不足,因為你願意學習,你的進步將會超乎想像,你的力量也才得以發揮,瓶頸就會消失,繼續向成功邁進。

.

§-心理塔羅對應人格:感覺戲劇型的人格。

.

.

戲劇型的人格在跟他人的相處上本來就會有一些自愛、自戀的態度出現,對他們來說,自尊心跟面子擺第一,任何人都不能挑戰他們的自我認同。所以在面對瓶頸的時候,就會下意識的覺得是環境在逼他做決定,環境在逼他做轉變。通常這種類型的人格是很好說話的,只要受到別人的禮遇或是好好的溝通並且按照你們內心的計畫前進時,所有可能性的配套措施你都願意配合。但如果只是強硬的告訴你,你要改變,你的作品不對,你的東西不好,又沒有辦法給出能說服你的理由時,你反叛的情緒就會勾引起你歇斯底里的態度,好好發揮在所有在這件事情上讓你感覺到不舒服得人身上。所以基本上你們會遇到的瓶頸都是跟情緒上的困擾有關係。因為感覺型的人格,本來就喜歡從一而終的做到所有的努力,好讓自己都保持在計畫中,對於自我價值也很很大的要求,願意分享也願意犧牲自己的利益,但就是不能讓你覺得自己有受到一點點委屈。在這樣的人格能量下,面對瓶頸要你改變,本身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除非是你自己決定要好好改變得當下,瓶頸就會機會突破。所以只要可以改善自己總是喜歡挑釁別人,又不願意改變自己的心態時,對抗權威的態度也會一起得到改善,開始變的願意相信自己,願意讓自己用更柔軟的態度面對接下來的工作機會,瓶頸自然消失。

.

.

§-神祕學推運綜合分析:我能如何突破眼前的窘境,在何時獲得成功?

.

能量驅力

.

承擔自己生命中該負責的部分,將會是你的一大考驗,眼前的難關之所以難過,在於你不願意扛起,不是沒能力去處理,而是在賭一口氣,固執的牛脾氣讓你花費大部分的力氣在對抗上,而不是拿來創造更美好的現實,如果能夠調整這樣的態度,用臣服且謙虛的方式學習成長,將力量放在生產力上,你能製造出來的成就會是相當驚人的。

.

數字流年2014年(流年七)

.

今年在學習如何提高自己的格調做事,你的品質需要透過支持別人來獲得提升,訓練你的服務心和包容力,能夠從照顧他人中看見自己真實的價值所在,而在你給予的過程中也不斷的在提高自己的生產力,當你得到回饋時,力量也會持續補充和擴大,讓你有更多正面的能量發送出去,改變自己和他人的生活。

.

2014年重要月份

.

8月(流月6)你的強勢容易遭受到拒絕,面對相處上的困難,要開始學會體諒別人,設想對方的需要,並給予照顧和滿足,會讓你得到他人的支持和感激。

10月(流月8)在反抗中成長茁壯,態度強硬不講理,容易因為受氣而毀壞成就。理解他人所給予的支持,心存感激來回饋他們,會讓你的成功更耀眼。

.

.

.--------------------------------------------------

 

消除惰性、缺乏創意、真心支持他人的身體能量平衡方法

 

按壓穴道

 

胃經的不容穴 (位置:腹部,肚臍上方約六寸,旁開兩寸,左右各一)

膀胱經的委陽穴 (位置:腿部,膝蓋後方正中間向外側旁開約0.5寸,左右各一)

肝經的太衝穴 (位置:足部,腳趾拇指與食指之間間隙,骨頭交接處,左右各一)

 

每個穴位按壓時間約三分鐘

 

身體能量平衡方法、冥想

 

1. 用手掌輕摩胃部,約五分鐘。

2. 用三指指腹以順時針方向按壓膀胱部位,約五分鐘。

3. 想像自己坐在田野中,沐浴在陽光中。

4. 你感覺很溫暖、很舒服。漸漸的,有一道黃色的光圈環繞在你身邊。

5. 你感覺有很多力量從胃輪湧出、你的心感到安定。

6. 心中的不甘心、惰性、缺乏創意的無力感,漸漸消失。

7. 作十分鐘安靜的冥想,直到你感覺充滿自信,就可以回到現實生活中。

 

 

圖像心測-工作瓶頸的危機處理,你做到幾分

 

上一則:圖像心測-面對排山倒海的壓力,我可以怎麼轉換觀點讓自己重燃動力。 下一則:圖像心測-為什麼我要在成功的路上堅持不放棄?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