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像心測-為什麼我要在成功的路上堅持不放棄?

追求成功的路上難免失敗受挫,也曾經有一度想要放棄的念頭,不過心中總 有一個聲音告訴自己要繼續下去,曾經做到的努力不會白費,相信這段時間 的考驗過了,就能夠海闊天空,以嶄新的面貌呈現出來,然後持續在成功的 道路上前進。那些存在在心中的念頭是什麼,讓我們能夠越挫越勇,不畏懼 痛苦和挑戰,堅持到最後直到成功?
.
文章由郭恩希、陳憲麟、陳偉倫、林珉秀撰文 / 寶靈監修
.
版權所有寶靈魔法學院
.

圖像心測-為什麼我要在成功的路上堅持不放棄?


.
從圖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塔羅牌,就可以往下對應答案
.
.
.
.
.
.
.
.
.
.
.
.
.
.
.
1. 你對於成功的渴望很高,野心勃勃的在生活中不斷跨越,因為你知道自 己能夠擁有...【大紅大紫,眾星拱月】的榮耀,所以你不會這麼輕易就放 棄。
§-牌名:錢幣八(能量驅力-太陽、處女座)
.
這張牌主要是由黃色背景搭配紅色、橘色所組成,黃色是自信、樂觀的態度,紅色是行動力,橘色是成功的榮耀、野心,代表在追求成功的路上你有相當大的意志力、相信自己能夠克服困難、達成自己想要的目標;在占星學上對應太陽與處女座,太陽代表的是創造自我的成功,處女座代表的是追求完美的目標,象徵你有危機意識、懂得掌握個人特質去創造個人生命的成功,並且不斷的精進自己。
.
你對於自己的期許很高、希望藉由自己的成功能夠帶給大家好的生活品質,也能夠贏得大眾的目光與支持,讓身邊的人都圍繞著你、與你一起分享成功的榮耀,所以你不會放過任何可以表現的機會,藉由一次又一次的成功來得到大眾讚賞,當越多人的目光圍繞在你身上時越能夠顯現出你的重要性、讓你肯定自己的價值,但卻沒有人知道你在過程中付出了多少的努力才能達到這樣的成果、沒有人知道你因為害怕孤單才努力的追求成功,只看到你光鮮亮麗的一面。
當你在追求完美成功的時候,相對的也帶給自己不少的壓力,其實你不必太苛責自己,稍微放寬看待自己的標準,並不會影響到結果的,反而能讓你變得更加容易親近,得到更多人的支持。
.
§-心理塔羅對應人格:
.
你對於「成功」有最完美的堅持,因為強迫型人格本身就是一個完美主義者,尤其又是面對自我認同與自我價值感上,與隨之追求的物質層面,你都有著最高的期待與堅持。所以對你來說,成功是一定要達到的目標,雖然在其中,你可能會遇到一些生涯發展上的疑惑,但可以確定的是,當你認定一樣專業是你在當下願意用最多的努力來達成的時候,那就會是真的能夠支持你,讓你可以發揮一輩子的能力。而在你的眼中,之所以完美是重要的,那是因為你自己內向的態度,總是告訴自己,無論怎麼狼狽,也要走出一條屬於自己的路。從小,你就知道一個人的價值不是來自於他多有錢,而是當他把所有的努力成果,發揚光大的時候,眾人的鼓勵、敵人的眼紅才能證明,他是一個萬夫莫敵的英雄人物。所以你想要完成的不只是一個目標跟夢想,你想要創造的是傳奇。在成功之前,你是不會讓自己過到一天享受的生活,因為你知道,滿足使人怠惰,知足使得進步停滯的道理,所以你會用最嚴格的態度面對自己,直到你開始覺得事情已經跟過去不一樣,你也有心力去爭取你要得成就感時,你就會讓自己站在決勝局上,等待光榮的時刻來臨。「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工」這句話最能反應你的心態,但是你還是得要學習如何適時的放鬆自己,讓自己可以輕鬆得面對挑戰,也會有更多員的態度與想法出現,讓自己離成功更進一步。
.
§-神祕學推運綜合分析:在走過的路上我學到了什麼?
.
能量驅力
.
你在追求人生的極致,想要像明星一般的閃耀著,讓他人對你的成功充滿讚賞,你在這一路上走來,你最清楚自己是如何成功的,雖然表現出來是光鮮亮麗的外表,但真正在後面的努力是不為人知的,你所學習到的是,紮實的努力過程,才是創造亮眼成就的基礎,你從底層慢慢的往上爬,沒有一定的毅力和決心,是絕不可能有今日的成績,所謂「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就是你最佳的寫照。
.
數字流年2014年(流年七)
.
今年著重在規劃上,你擁有足夠的野心和動力,能力也無庸置疑,需要更精細的去設計未來的路程,不用莽撞的亂衝或亦步亦趨的慢慢往前,你需要找到最有效率的方式執行。
.
2014年重要月份
.
7月(流月5)事情忙到你無心照顧自己的目標,學著做出一套有用的方式來處理應接不暇的狀況,必要時拉人來幫忙,讓自己有更多心力去執行目標。
9月(流月7)頭腦不斷的轉,面對突如其來的改變會更混亂,學著丟掉思考,用心去感覺往哪走,規劃自然就會豪不費力的跑出來,接下來就是去做而已。
.
.
.
.
.--------------------------------------------------
.
.
2. 你厭倦了比較和心機的生活,在往前的路上還要戰戰兢兢就讓你想要放 棄,當你能夠...【功成名就,成功雪恥】,想別人看見你蛻變的美好,追 求成功的動力就會重新燃燒。
§-牌名:寶劍五(能量驅力-金星、水瓶座)
.
這張牌主要是由白色背景搭配黑色、藍綠色所組成,白色是淨化內在情緒呈現出不一樣的樣貌去改變別人的看法,黑色是接受自己不完的一面、從中學習、成長,讓自己蛻變成更好的狀態,藍綠色回歸到內心、面對自己的抗拒與他人對你得期望;在占星學上對應金星與水瓶座,金星代表你個人的價值觀與良善面,水瓶座代表超越自我的極限,象徵在追求成功的路上,就算不被看好、也要為了成就個人的生命,挑戰極限去克服困難,並且扭轉他人對你的既定的印象。
.
你覺得不管做任何事情都是發自於內心希望自己變得更好,而不是要與他人一較高下或是把他人踩在腳下,所以依循著自己的步調走,不會急著做出一番成績來證明自己自己有多厲害,這樣的你在他人眼裡看來似乎顯得一點企圖心也沒有,甚至會覺得你不是對手、一點競爭力也沒有,雖然所有的一切都是自己的成長與學習、與他人無關,但是你不想看到別人對你投以失望的表情、否定你成功的可能,所以你會想要證明自己並不是像他們所看到那樣,而激發出自己想要成功的動力、努力去執行,希望藉由結果來讓大家知道你是一個有能力的人,要它們刮目相看。
.
§-心理塔羅對應人格:
.
原本的你並不在意別人的眼光,但在成長的過程中,你開始領悟到每個人都是需要讚賞與認同的,當你在團隊中是個不受歡迎的角色時,你的生活會過得很可憐,甚至有被排擠霸凌的可能。因為小時後的經驗不甚理想的關係,所以很早你就知道人要成功,絕對不只是默默的付出努力而已,而是在每個重要的里程碑,都要好好記錄一番。思考型的人格,在計畫著該怎麼成功時,習慣去擷取所有成功人士的態度與方法,期待用最不費力的方式,透過前人的智慧讓自己輕鬆的得到成功。但是焦慮邊緣型的人格,總是在懷疑自己無法得到別人真正的疼愛與照顧,尤其是對身邊最親近的伴侶,你是無法真實信任的。一方面非常需要他們的支持與鼓勵,另一方面又會覺得他們在扯你後腿,因為他們在為了你好的情況下,經常會把你的缺點放大,也讓你在不斷的經歷不舒服的感覺中,學習到只要你做到別人對你的要求,你就能得到大家的認同,久而久之你會變成為了得到別人的認同而努力,副作用是你的自我意識會比較低,而且變得只想接受正面的評價,對於忠言逆耳的狀況,是非常的排斥。所以想要成功,你必須走過很多整合的歷程,首先就要從過度膨脹的自尊心開始,讓自己知道生命中的苦痛,跟自己總是把別人的過錯抓太緊有關,選擇原諒或是選擇用自主的方式來面對挑戰,你自己就能感受到更多認同的力量,去除自己在過去不懂事時期累積下來的罪惡感,真實的蛻變,讓自己得到想要得成長,你的成功就會到來。
.
§-神祕學推運綜合分析:在走過的路上我學到了什麼?
.
能量驅力
.
你希望得到大家的認可和贊同,你知道如何做的精細,讓事情完美到無從挑剔,但這當中太過在意眾人眼光,讓你努力的方向偏離真正想要的成功,即使滿足了他人的期望,你也不會覺得自己是開心的。你所學習的是如何順從自己的渴望去做事,你的成功不需要被評價和審判,你能夠很清楚知道自己做到了什麼,你能達到自己的目標,這就會是最真實的快樂和滿足。
.
數字流年2014年(流年七)
.
在今年你會遇上小人來提醒自己的疏失,總是在成功前受到阻礙,讓你脾氣都上來了,不過將小人變成貴人的方法很簡單,知道自己會被說話的地方,做到讓別人沒話說,你就成功了,這些小人提供你能夠變得更好的規範,心態一改變,他們也就變成了讓你更成功的貴人。
.
2014年重要月份
.
9月(流月7)在執行工作上不斷受到人的挑戰,考驗著自己的脾氣和耐性,這段時間容易爆炸,需要學著沉住氣,別讓過去累積的成就白費了。
10月(流月8)功成名就就在這個時刻,你同樣會受到外界的檢視,不過行得直做的正,就不怕被挖洞和放冷箭,聰明的人都看得見你的努力。
.
.
.
.
.--------------------------------------------------
.
.
3. 你在成功的路上受過傷害,內心太過害怕和擔心,讓你一直不敢繼續前 進,但當你記得...【家人支持,全力回饋】,為了讓家人過好日子,你不會輕易的放棄。
§-牌名:寶劍九(能量驅力-火星、雙子座)
.
這張牌咖啡色代表提升和轉化,內在期望的喜悅是動力的來源,讓你願意為了自己所愛的人改變,對於自己珍視的家人能夠得到幸福,就是最大的滿足。占星學上火星代表衝勁與熱情,需要引導到正向的目標,才不會反過來傷害自己;雙子座是個思想敏銳的人,運用得當就能夠創造許多的新鮮和喜悅,反而想太多會讓事情變得更糟。

你所受到的挫折讓你幾度想要放棄離開,面對未來的恐懼也讓你不敢在繼續突破,你知道自己在過去因為失敗所遭受到的傷害,這些痛苦縈繞在你心裡難以散去,即使有很好的機會降臨在你面前,你也會因為害怕而不敢接受,認為自己能夠安全就好,也就不會再多去想了。但當初你對家庭的承諾卻時時的提醒你,為了讓家人有好日子過,為了回饋家人的支持,你不能夠就這麼倒下,這股力量存在在你的體內,每當被現實打趴在地上,但回想起家人的用心栽培,你會強迫自己再一次站起來,穿越眼前的困難,回到戰場上繼續突破,家人對你的意義深重,你帶著他們的期望往前,當自己成功,也會是他們的成功,你擁有這個使命感,即使再痛苦的局面,你也會咬牙撐過,持續不懈的往成功前進。
.
§-心理塔羅對應人格:
.
妄想的態度,讓你總是擔心別人不看好你,想要在你的背後攻擊你。所以無論做什麼事情,你留一手或是心裡藏事不願意溝通的機會是很高的。不是你故意要別人去猜你的心思,而是你真的很擔心如果當自己是沒有秘密的時候,就沒有談判的籌碼,別人就能對你予取予求。會有這樣的困擾,跟你在家庭生活中經歷過太多的動盪以及在人際關係中總是扮演受害者有關。在你的心中,一直有一個沒有人能夠真實了解你的想法與態度,從小就被要求什麼事情都要應該做到最好,當自己沒有辦法得到父母的期待時,你就會感受到很嚴重得被遺棄感,你不想要再次經歷這些讓你不開心的感受,所以就會變得在成功的路上,是跌跌撞撞的。因為只有遇到困難,別人才不會用最高的標準來逼迫你一定要馬上成功,或是一定不能出差錯,在不被看好的情況下,你才能真正使出自己的全力,你自己的安全感也比較能夠被滿足。所以對你來說,一次成功是不可能的,你太擔心別人把太多的期待壓在你身上的感覺,所以默默得把事情做好,不想要太高調。而最能支持你的力量,正是來自於你的家庭,無論你做什麼事情,最想要的就是得到他們的支持,無論如何,他們是你最信任的一群人,縱使你心中還存有很多的擔心,但是你很清楚,這些擔心是因為你怕看到他們對你失望的感覺,會讓你變得更否定自己,只要你開始在目標上達到一些里程碑的要求,你是能得到他們的認同的。
.
§-神祕學推運綜合分析:在走過的路上我學到了什麼?
.
能量驅力
.
對自己的吹毛求疵讓你畏懼自己做得不夠好,當自己產生懷疑,也會跟著對別人有同樣的情緒,你學習到的是如何相信自己的能力,這一路上走過來的辛苦並非都沒有成就,只是當你過度專注在負面情緒中時,就容易被擊倒,但當你看見了自己成就事情的美好局面,你的能力就會被喚醒,你對自己的相信也就跟著提高,會更有動力去面對挑戰,讓自己有勇氣去挑戰和突破。
.
數字流年2014年(流年七)
.
今年在學習如何停止批判自己,你的好能力都因為這樣的削弱變成了無用,不能夠因此而毀滅掉長久以來努力建構的成就,能夠走到今天,回頭看看那些你曾經穿越過的痛苦,眼前的困難只不過是一塊蛋糕,當你懂得如何駕馭自己的情緒和感覺,任何阻礙都無法讓你想成功的心停下來,最後必然能夠如願以償。
.
2014年重要月份
.
7月(流月5)環境的動盪讓你又陷入了天人交戰的情緒裡,本來想要突破的心因為被打亂的心情而開始想要放棄。試著從身邊的人脈和資源運用起,不用怕麻煩別人,你知道當自己成功後回饋一定會加倍奉還的。
9月(流月7)突發狀況的發生撞擊了自己的自信,容易跑回安全的地方躲著,合理化眼前的挫折和失落,不願意承擔責任,碰到這樣的情況更應該要堅強,你不是這麼容易就被打敗的人,看輕自己等於是不尊重那些在背後支持你的人,一鼓作氣勇敢突破吧。
.
.
.
.
.--------------------------------------------------
.
.
4. 在成功的路上你跌跌撞撞,徘徊在堅持和放棄之間,也覺得累了想逃避 ,但你知道要...【守護愛人,泉湧以報】,你就有更多力量繼續往前。
§-牌名:寶劍二(能量驅力-月亮、天秤座)
.
這張牌黑色代表著透過學習尋找到新方法,白色代表著所有負面的能量將隨著自己的新打開而被清除;占星學上對應月亮及天秤座,月亮代表情緒、心靈感受;天秤座擁有追求和諧、平等的個性。所以當一個人想要成功,需要做到心中的情緒得到平衡,讓自己可以不被情緒影響,將事情做好,就會讓自己有好的收穫。

你是一個很貼心、細緻的人,對你拿手的事務你會將它做得很好,因為這是你內心感到成就的來源。而你心中其實也是期待自己可以用來越好,所以你也願意做出許多努力,但在過程中經歷許多的狀況,你漸漸感覺到自己能力的不足,但總是有一股力量使你無法前進,這是因為你在堅持與放棄之間不斷的徘徊,你一直想要滿足自己心中的好感覺但卻忘記將實際行動做出來有成效,自己心中才會真正的滿足。你只是不停的讓自己做的辛苦,來掩飾自己沒有成績所演伸出來內在自我譴責與痛苦,而在這樣的模式下,你想要空間休息,別人對你的支持慢慢也變成一種依附關系,使你的創造力完全消失。
建議,讓自己學習將能力提升,並且珍惜身邊的一切,才會讓你心中最善良的一面出現,承擔自己生命中的責任並學會照顧、守護你最愛的人,讓自己用行動來回報他們對你的愛,你將會讓自己達到你想要達成的目標。
.
§-心理塔羅對應人格:
.
你超級在意自己能不能得到大家的認同,在有自信的層面上,是非常忌諱自己給人留下不好印象的。對你來說,自己丟臉沒有關係,但是讓你在意得人感到難堪,是一個讓你更痛苦的一件事情,這是因為依賴型的人格,在他們愛的人面前,是可以做到跟平常完全不一樣的努力的,為了別人的期待而要求自己做到更好,是你可以成功的最主要目的。但因為你對於挫折感所帶來的痛苦是非常敏感的,只要讓你感覺到危險,或是讓你覺得自己要被評論時,你就會出現退縮的狀況,任何的比賽對你都是辛苦的,所以雖然你為了在意的人,願意付出最大的努力與誠意改變自己,讓你想保護得人能夠因為而得到安全感,但無形中你在心中會累積許多負面的能量,如果沒有妥善的釋放機智,是會有情緒崩潰的可能性發生。為了不要讓自己把苦痛憋在最後,無法讓你得到想要的安慰,在努力的路上,你就要不斷的提醒自己,釋放情緒的重要性,千萬不要跟自己過不去,或是認為自己不應該有這些不好的感覺,這些強烈的批判,都是讓你總是讓自己不好過的原因。只要你開始懂得向你愛的人,抒發你的情感,讓他們也有機會能為你服務,你的心情就會好一些,也會更清楚知道自己的志向是什麼,當你有確定的目標與實行的方法時,自然就會有更多通往成功的道路出現。
.
§-神祕學推運綜合分析:在走過的路上我學到了什麼?
.
.
能量驅力
.
內心的天使與魔鬼常常使得你停在原地,你知道自己一定要往更好的方向走,但總是有罪惡的心態出現,讓你放棄努力,只想依靠別人成長,這一路上你知道自己這樣的行為是在拖累自己和所愛的人,你慢慢的學習獨當一面,願意在抉擇中做出決定,生命得以繼續往前進,那些你曾經依靠過,讓你輕鬆度過難關的人,你會了解到對方不離不棄的精神,你深受感動,也誓死要回饋更多回去,這就是你不能失敗倒下的原因。
.
數字流年2014年(流年七)
.
今年逃避的心態會被現實抓回來面對,放著並不會讓問題憑空消失,你也懂這當中的道理,但永遠是心中的魔鬼獲勝,當你鼓起勇氣面對現實時,你已經學會做出最棒的抉擇,真心的感覺取代了頭腦的思考,你做的每個決定都為你帶來更美好的結局,這就是天使勝利的時刻。
.
2014年重要月份
.
8月(流月6)與人交流的過程增加了更多的參考價值,讓你有機會來衡量內心的困惑,不再用傷害自己來逃避事實,以增強每個人的方式來處理問題,沒有痛苦和失落,這就是一種愛自己也同時愛別人的表現。
10月(流月8)為了自己心愛的人而不斷增強自己的實力,一方便不被看扁,另一方面報答過往的恩情,你已經懂得去保護自己珍視的一切,在這段時間的成就,都會在人生中立下重要的里程碑。
.
.
.
.
.
--------------------------------------------------

圖像心測-為什麼我要在成功的路上堅持不放棄?


消除心中無力、只想要休息、依賴的身體能量平衡方法

按壓穴道

膽經的風池穴(位置:頭部,頭部與頸部交接處,左右各一)
膀胱經的睛明穴 (位置:臉部,眼頭凹陷處,左右各一)
胃經的足三里穴(位置:小腿外側、膝蓋下方,左右各一)

每個穴位按壓時間約三分鐘

身體能量平衡方法、冥想

1. 用手掌輕揉頭部後方,約五分鐘。
2. 用三指指腹以順時針方向按壓胃部,約五分鐘
3. 想像自己平躺在山頂上,微風栩栩,你感覺很輕鬆。
4. 從頭頂慢慢有一道紫色的光出現,越來越擴散,直到整個人都被包覆住。
5. 透過呼吸,將你的煩惱、壓力全部都吐出去,你感覺越來越輕鬆、越來越自在。
6. 你可以去想像自己未來的目標、夢想,替自己做一個規畫。
7. 最後,當你替自己規畫好後,讓自己回到現實生活中,讓自己行動降目標實踐。

上一則:圖像心測-工作瓶頸的危機處理,你做到幾分 下一則:2014.08.01 寶靈魔法學院【七夕特別活動】 【滿心愛戀 幸福療癒系香包】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