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豆的秘密-傳遞愛的訊息的豆子

紅豆的秘密-傳遞愛的訊息的豆子

 

 

紅豆的秘密-傳遞愛的訊息的豆子

恩希 撰文
寶靈 監修
文字與圖片/版權寶靈魔法學院所有

在薩滿能量師的眼裡,萬物都有獨特的能量,薩滿也因為對萬物的崇敬精神而得到力量。今天我們要介紹紅豆的故事與傳說的故事。

在東方,唐朝詩人王維提到,紅豆最相思,因此紅豆又叫做相思豆。在食物的能量當中,通常會以幸福的情感作為紅豆的象徵。期盼著幸福,能夠增進一個人對於美好未來的想像。紅豆也代表睹物思人,當你想要寄託情感的時候,相傳紅豆可以成為靈性的媒介,將你的情感傳送到你想要託付的對象。

紅豆具有濃厚的東方色彩,主要培植地點也在東方的亞洲國家,有沒有發現,有紅豆植育的國家都有著內斂情感的特質呢?

紅豆代表「即使我不說,你也知道我愛你」,不僅僅是愛情,也包含著親情、友情、各種重要的情感關係,紅豆除了代表愛與思念,也代表含蓄著傾訴你心中的愛。日本的傳統甜點羊羹,最早是由當時的中國傳入,紅豆為最基本的口味與原料之一,用以作為佐茶的甜點,代表真誠對待賓客之道、祝福你可以變得更幸福、感受生活美好的一切。

紅豆是我們投入愛的象徵,在神祕學當中對應到占星符號金星巨蟹座第六宮,塔羅牌的聖杯二、聖杯皇后,數字學的數字2。

人會懂得愛,是很幸福的,因為愛而努力、因為被愛而感激,紅豆的能量象徵你覺醒了瞭解自己可以付出。

紅豆會儲藏記憶,把愛的能量記憶下來,再緩緩地釋放出幸福的訊息。所以再喝紅豆湯、吃羊羹的時候,可以把美好的信念投注在紅豆製品當中,帶著開心的心情吃下,會帶來幸福的感覺。

紅豆代表幸福與祝福所有你愛的人,象徵得到幸福以後幸福快樂的一切,紅豆是豐盛的、幸福的、美好的。紅豆也代表忠誠度,當你想要展現你的恆心與真誠真心真意,可以贈送紅豆湯,親手做的更能夠拉近你與他人的距離!

種植紅豆的植株,能夠幫助你漸漸學習愛情的課題,可以為你帶來情感、並且明白以學習的心態面對感情,你是能夠創造愛情或是親情友情幸福美滿人,要相信這一切,並且嘗試各種方法表達與付出你的愛,紅豆可以保護你在付出愛的過程能夠不受到傷害。

了解素材的能量以後,是不是讓你對食物有更進一步的想像與期盼呢?會不自覺對待食物更崇敬喔!想要感受到愛的感覺,趕快找紅豆來好好品嘗一番吧!

上一則:使用塔羅牌與學習塔羅牌的美好 V.S.刻板印象 下一則:圖像心測-我是不是注定要一個人孤獨的面對所有困難的事情?助力在哪裡?
我要留言:
  • 無稽之談
    2014-07-29 06:47:25
    無稽之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