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像心測-我現在所處的危機能不能見到希望曙光?如何做呢?

 

 

.

文章由郭恩希、陳憲麟、陳偉倫、林珉秀撰文 / 寶靈監修

.

版權所有寶靈魔法學院

.

 

圖像心測-我現在所處的危機能不能見到希望曙光?如何做呢?

.

從圖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塔羅牌,就可以往下對應答案

.

.

.

.

.

.

.

.

.

.

.

.

.

.

.

1.事業上的危機【異業結盟 再創佳績】

§-牌名:權杖四(能量驅力-金星、牡羊座)

.

這張牌白色代表將所有的負面能量消除、黃色代表自信、樂觀,代表著生活中許多事情讓自觀的態度面對,心中不好的感覺將會消逝,讓自己再次重新出發;占星學上對應到金星與牡羊座,金星代表愛與分享、給予、牡羊座擁有大膽創造、積極樂觀。所以在目標上,自己的樂觀積極將上透過分享的方式將自己找到更多機會,能夠化危機為轉機。

 

在工作你對自己的表現其實有許多的擔心,你擔心的是如果你做不好別人會如何看你,同時你對自己其實也是有所期待,但你心中的擔心卻使總讓你自己懷疑是是否真的可以成功。漸漸的,你開始迷失了方向,為了錢、名聲、成就汲汲營營的過日子,每天都好像很辛苦、很努力卻沒有伊斯的成功出現。其實你有許多很好的特質,你應該讓自己先冷靜下來看看自己的優點在哪裡,讓自己可以將它們好好發揮,同時在遇到問題的同時,不是停頓而是要讓自己擁有正向的態度響更多想更多新的方式讓自己可以突破。而你的身邊也有著許多資源,但你需要願意為了自己的生命而去努力,別人對你的支持才會有所效果,建立良好的合作關係,你的能量才會改變,讓自己可以突破極限達到你所想要擁有的成功。

.

§-心理塔羅對應人格:直覺迴避型人格

.

直覺迴避型的人格在遇到危機時,容易有幾種反應出現,第一種是因為擔心自己做不好,所以就用逃避的心態去面對,習慣推卸責任。第二種反應則是不希望被別人知道自己沒辦法,就把所有的困難一肩扛起,先維持表現上的美好。第三種責任是懂得利用危機就是轉機的道理,開始運用自己的影響力,表現出你不只是想要解決問題,是想要以創造更好的雙贏局面為目標來努力。之所以會有這三種不同的反應,來自於你在迴避型態度的使用多寡,通常,直覺型的人格喜歡坐而言不如起而行的態度,什麼事情都是做了再說,無論成功與否,至少自己有個學習的經驗,如果可以成功當然最好。所以對你們來說,不容易把生活中的小挫折當作真會影響成功與否的關鍵,但因為學習到以迴避的態度面對挫折時,就容易發生越想要做到的事情,越不敢去承擔責任,導致在情緒上一直處在擔心自己不好的情況下。所以當你們感受到這樣矛盾的感覺時,建議你們開始增加你對未來目標的興趣,可以馬上為你的轉移注意力,然後透過更直接的與他人連結合作關係,你就會從外界得到你要的成就感,尤其在工作上更能得到想要的成就。

.

§-神祕學推運綜合分析:如何巧妙的將危機化成轉機,讓自己度過難關?

.

能量驅力

.

你的完美主義讓你擁有更完善的規劃和步驟,在面臨危機時反而增加了你檢視自己的機會,重新調整和修正,然後透過非常簡單的執行力去突破困難,事情就會非常快速被處理掉。

.

數字流年2014年(流年七)

.

今年的危機都會是促使自己往更成功方向前進的力量,這些危機就是在規劃中有瑕疵的部分,不斷的調整,最後呈現出來的就會是最完美的路線,只要帶著勇氣和熱情去走,一定能夠到達成功的那端。

.

2014年重要月份

.

10月(流月8)照著自己的規劃下去走,這個月會變成一個具足自信和野心的武士,任何困難都阻擋不了你,往前進就對了。

12月(流月1)成就初登場,初步的成果已經嶄露頭角,讓你又增加了自信,過去的努力有了代價,讓你有更多努力下去的理由和動力。

.

.

.--------------------------------------------------

.

.

2.金錢危機【開壓箱寶 無私奉獻】

§-牌名:錢幣國王(能量驅力-金牛座)

.

這張牌是由棕色、黑色所組成,棕色是沉穩豐厚的人脈,黑色是自我保留的資源,代表在與人相處時不要只著眼在自己付出了多少、損失了多少,而是在你付出這些以後換來的感動與成就感才是讓你內心富足的力量;在占星學上對應金牛座,象徵在物質世界默默的耕耘、讓你可以擁有衣食無虞的生活,在有能力之餘能夠去照顧身邊的人。

.

你對於自己的賺錢能力沒有信心、擔心無法負擔自己的基本生計,所以對於錢的問題特別敏感,覺得自己需要存很多的錢以備不時之需,當別人跟你提到要買甚麼東西、需要分攤費用時,你第一個反應是這個東西我不需要、我用不到、你們買就好,或是我沒有錢、無法與大家一起分擔,反而讓大家覺得你不好相處、對於小細節斤斤計較。其實你不必擔心、不會因為自己慷慨的為他人付出而讓自己變得匱乏,反而會為你贏得更多人的讚賞與肯定,認為你是一個很有度量的人。當你能夠調整自己的價值觀、無私地把自己擁有的東西拿出來與大家分享,會讓大家感覺到你熱情溫暖的一面,當哪天你需要別人伸出援手時,大家會很樂意協助你度過難關。

.

§-心理塔羅對應人格:內向感覺型人格..

 

內向感覺型的人容易給人守財奴的印象,首先你們對於金錢上的管理是有一套自己的邏輯的,願意用好東西,也喜歡有質感的物品,不喜歡追名牌,但會創造屬於自己的時尚品味,對於跟價值、物質、金錢有關話題會特別有興趣。而你們通常也不會讓自己真的在財務上受到危機,天生的賺錢能力很強,尤其在執行任務上,高規格的對待自己與團隊,雖然有的時候因為原則太強,導致溝通沒有彈性,會讓別人不知道怎麼跟你們合作,但在賺錢能力上是不會出現問題的。真正會出現問題的狀況是你如何用錢,可能你目前遇到的狀況是,你覺得生活沒有太多可以流動的資金好運用,因為錢都拿去繳房貸、保險、車貸…等等具有投資效果的財務開銷,所以你會覺得每一分錢都應該要好好使用,但依照現實面來說,你不會算是一個真的窮的人。但是這樣的用錢方式會有風險,當生活中的意外來臨時,就沒有太多的備用金可以使用,這種時候你就會出現許多煩惱。建議你重新組合自己在理財上的觀念,感覺型的人重視結果跟過程,如果過程出錯,就會擔心結果難產,但是只要好好調整觀念,在財務上就有更多的彈性出現,自然心境上對於失敗的恐懼就會減少,也會重新面對自己目前緊縮的生活,是不是需要更多的付出讓自己感受到每一分錢的價值可能遠比自己想像得來的大,最後會愛上付出奉獻的感覺,不僅讓自己更會賺,也更懂得怎麼讓自己真的變得有價值。

.

§-神祕學推運綜合分析:如何巧妙的將危機化成轉機,讓自己度過難關?

.

能量驅力

.

你不懂開源,但卻很會節流,這是讓你金錢容易產生危機的最大問題,要讓危機變成轉機,你可以利用自己厲害的財務管理,為自己設立一個更大的目標,譬如每個月就是往銀行儲蓄固定的金錢,當自己有個儲備的壓箱寶時,任何危機都不會對自己造成傷害了。

.

數字流年2014年(流年七)

.

6月(流月4)接收到一些確保安全的訊息,可能與保險或儲蓄有關,開始養成習慣,讓自己有更多的機會獲得安全感。

10月(流月8)為了保護更多身邊的人,以及給予他們更好的生活環境,會不斷擴展自己的安全範圍,儲蓄或理財的能力大增,讓他們都能在保護傘下安全無虞。

.

.

2014年重要月份

.

6月(流月4)接收到一些確保安全的訊息,可能與保險或儲蓄有關,開始養成習慣,讓自己有更多的機會獲得安全感。

10月(流月8)為了保護更多身邊的人,以及給予他們更好的生活環境,會不斷擴展自己的安全範圍,儲蓄或理財的能力大增,讓他們都能在保護傘下安全無虞。

.

.--------------------------------------------------

.

.

3.感情上的危機【不做假設 釋放情緒】

§-牌名:月亮(能量驅力-雙魚座)

.

這張牌藍紫色的背景代表需要重新的整理自己的情緒,從痛苦中成長茁壯,不再用過去的傷痛來懲罰自己,只要願意放下這些悲痛,就能看見希望的光明。占星學上月亮代表內在情緒的陰暗面,容易投射對方與自己有相同的負面感覺,就會出現誤會和猜疑,需要先釋放掉內在的不安全感,才能真實的得到情感的滿足。

 

你在感情中一直存在著不安全感,這是因為你曾經遭受到的傷痛還一直隱隱作痛,不時的提醒自己要懂得保護好自己,內在的擔心害怕不斷的揣測對方的思想,深怕自己一個不小心做錯事情,就讓自己又再一次受到傷害,在這樣假設之下,你會誤解對方的意思,處處都恐懼觸碰到痛處,感情也就會跟著窒礙難行。要突破這樣的狀況,需要重新整理自己的情緒,與對方共同面對過去的痛苦,一起支持彼此走出陰霾,在對方身上看見更多的希望,也就不會因為恐懼而無法表達最真實的感受,感情交流順暢,關係自然就會好起來。

.

§-心理塔羅對應人格:自卑情結

 

月亮投射出我們內在潛意識的恐懼與痛苦,因為過去產生的焦慮使自己無法負荷,透過自我防衛機制壓抑到潛意識中,但是難免會遇到觸景傷情的狀況,或是關閉自己面對情感上願意勇敢的感覺,就使得自己在面對可能會受傷的痛苦,誇張的過度嚴重。這時不但無法真心與人相處,也會有利用別人的憐憫之心讓自己可以盡情的扮演受害者的情況。所有過去受過的傷害,如果沒有處理焦慮情緒,就會變成一種創傷壓抑在身體裡,這樣的創傷因為吸附了過多的情緒記憶,所以本來就不容易化解,但真正能夠解決問題的關鍵則是,讓我們看到如今與過去的不同,不同在你現在是不是已經有力量去處理當初你無法處理的痛苦,透過社會化的學習或是身體與知識上的累積,讓我們可以學習如何用正確的方式向他人求救,並且願意去處理我們內心的傷痛。當你可以感受到自己願意成長的力量時,就懂得怎麼真實的保護自己,不要重複經歷傷害的主要辦法就是真實懂得可以怎麼克服傷害所導致的痛苦感覺。所以當自己在一次感覺自己正要受到情感上的傷害時,先放下所有的假設,釋放自己內在因為懷疑或是擔心所造成的負面情緒,你就能清楚明白自己當下真實的態度,再去做你想要做的決定,為自己的人生以及為自己的情感幸福負責任。

.

§-神祕學推運綜合分析:如何巧妙的將危機化成轉機,讓自己度過難關?

.

能量驅力

.

你的想太多讓你總是誤會了對方的舉動和用意,太多受害的情節在演出,讓你不斷的挑戰情感中的極限,這個危機出現時,你可以運用自己厲害的演戲技巧,給出浪漫的劇情,製造很多的幸福和喜悅給對方,收起受害者的角色扮演,你會有更多機會創造情感中的熱戀火花。

.

數字流年2014年(流年七)

.

今年在學著理性的做事,分析和判斷每個溝通的內容,不再用猜疑的態度來回應,內在的恐懼也能夠因為有了正確的訊息而消除掉,在面對未知的恐懼,已經能夠用最適當的方式來處理,感情就能避免掉很多不必要的問題。

.

2014年重要月份

.

8月(流月6)情感交流開始頻繁,容易有更多的空間去理解對方,透過理性的方式做交流,會看見更清晰的現實發展,給出的愛就不帶有擔憂,關係互動就會更好。

9月(流月7)用更清晰的方式看待彼此的關係發展,安排和規劃彼此未來的方向與目標,重點不再放在討愛和注意上面,格局拉大,未來的願景更能夠結合彼此的心。

.

.

.--------------------------------------------------

.

.

4.人際關係危機【卸下心防 坦誠溝通】

§-牌名:寶劍七(能量驅力-月亮、水瓶座)

.

這張牌黑白色都代表著誠實,看清自我欺騙的現實,重新調整態度和方向,先懂得對自己誠實,才能夠給他人最真誠的答案。占星學上月亮代表內在的苦痛,害怕受傷而築起心牆,與人溝通產生阻礙,需要相信人性的良善才能改善;水瓶座的思考模式脫俗,容易讓人跟不上節奏,要深入了解他人的需求,配合著對方的頻率做出溝通才行。

 

你在人際上出現的危機通常是因為無法相信對方而來的,面對充滿危險的現實,你只能以保護自己的方式來應對,即使是素昧平生的人,也無法將對方當成白紙一樣的看待和培養感情,這讓你在交流上出現很大的阻礙,給出去的訊息總是無法打動人心,讓你在面對人群時更顯得格格不入,你也覺得沒人懂你,開始感覺到孤單寂寞。但事實上你是個能夠帶給別人很多新鮮感受的人,你的創意和突發奇想都能為生活帶來便利和樂趣,你會是個相當受歡迎的人,你必須要重新相信人性本善的觀點,當你能夠突破自己的心牆,以最真誠的態度去和他人連結,這就會是很親密的交流,自然你的需求就會得到滿足,也能夠感受到自己其實並不孤單。

.

§-心理塔羅對應人格:思考類分裂型人格

 

對你來說,危機就是轉機。思考型的人本身因為懂得如何運用自己的邏輯來為自己找到成功與解惑的辦法,所以你們只要注意不要聰明反被聰明誤就好了。尤其又因為類分裂型人格的關係,讓你們不會主動向外界尋求協助,所以事情都習慣用自己的方式處理,可能會有壓力很大的狀況出現,但最主要的問題還是在於,在思考與想法上無法真實與人互動,總是留有偏見或是找尋別人對待自己的蛛絲馬跡來完成你對別人或是對於事務上的看法。所以通常你在人群中的形象會特別的鮮明,當你跟別人溝通時也不是真的交換意見,而是讓別人知道你的想法而已。所以你總覺得大家在跟你犯沖的時候,其實是因為你無法從彼此的意見中找到平等和諧的辦法而已。尤其當你古靈精怪的個性又揮發的更淋漓盡致的時候,要你真心面對問題,找到盲點與真相時,是很困難的。你讓自己感覺到的危機變成轉機時,可能只是用另外一種亡羊補牢的方式來面對問題而已。所以如果當你面對危機時,請多跟別人溝通,多去研究別人成功的辦法以及真實地融入環境,你會發現有更多自己過去的誤會能夠被解開,拋開自負的心態,就能真實解決問題,累積在心裡的痛苦才有機會被療癒。

.

§-神祕學推運綜合分析:如何巧妙的將危機化成轉機,讓自己度過難關?

.

能量驅力

.

你對於人性是失望的,曾經在背後被桶過好幾刀,讓你面對不熟識的人都會以防禦的態度來面對,你的交友圈越來越小,與人的交流越來越不熱絡,慢慢的變成自己一個人的世界,你才驚覺自己要改變。當你發現這樣的問題,你更要去理解和幫助更多的人,抱持著大愛的態度去給予支持,這不但能夠漸漸的將心牆瓦解,也能夠開始拉近與人之間的距離,溝通上更順利,人際關係也就沒問題。

.

數字流年2014年(流年七)

.

今年在處理的是如何重新相信一個人,曾經的痛苦讓你不敢再給出更多的好處,但這就是要去探索的原因,過去與人交流都是以利益交換的方式來進行,而且你都讓別人感到吃虧,所以才容易遭受到這樣的攻擊,轉變自己的態度,一開始就以利他的角度來面對和處理人際,自己也會得到更多的支持和回饋。

.

2014年重要月份

.

9月(流月7)看見正義的事情發生,內心的真誠態度開始激發,道德感和良知都被喚醒,你會重新調整自己對他人的態度,給出更好品質的對待,人際關係重新洗乾淨。

11月(流月9)過去的事情又重新以不同形式出現在你面前,運用前幾個月的標準來處理,你會了解到如何服務和支持自己和他人成功,以更博愛慈悲的態度來面對,人際問題就不再是困擾。

.

.

.--------------------------------------------------

.

.

消除意志消沉、過度防衛的身體能量平衡方法

 

按壓穴道

 

心包經的大陵穴 (位置:手部,手腕內側,左右各一)

心包經的勞宮穴(位置:手掌,中指與手掌交接處,左右各一)

胃經的足三里穴(位置:小腿外側、膝蓋下方,左右各一)

 

每個穴位按壓時間約三分鐘

 

身體能量平衡方法、冥想

 

1. 用拳頭輕敲胃經,約五分鐘。

2. 用手掌以油推方式輕推手臂,約五分鐘。

3. 想像自己身邊有許多小花,你感覺自己很輕鬆。

4. 身邊出現一道藍色的光,你感覺心中的浮躁感、壓迫感漸漸消失。

5. 你的心感覺越來越開心。漸漸的,你將很多的愛送給身邊的給個人。

6. 做十分鐘安靜的冥想,直到你將祝福送給所有人,就可以回到現實生活中。

 

 

 

圖像心測-我現在所處的危機能不能見到希望曙光?如何做呢?

 

 

 

 

 

 

上一則:圖像心測-我是不是注定要一個人孤獨的面對所有困難的事情?助力在哪裡? 下一則:玫瑰花凝聚我們的愛 相信愛可以克服一切 你天生是來經驗幸福愛的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