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練習模式 關於戀人牌 代表你即將學會如何去愛

愛的練習模式 關於戀人牌 代表你即將學會如何去愛

 

 

戀人牌代表你即將學會如何去愛。

 

前言--看著這三張牌,你最喜歡哪一張呢?當你看著戀人牌,所引發的內心感覺,這些感覺代表你前世與今生都在不斷的學習著【如何去愛】的課題。讓你自己教會你自己,塔羅是你最誠實的鏡子。今天的戀人牌文章,將要帶領你省思你的愛情。

 

恩希撰文

寶靈監修

圖文 版權為寶靈魔法學院所有

 

 

從牌上我們可以看到有天使、有翅膀、有男女。戀人牌代表愛的機會,你會吸引來良好的機會給你深刻的學習如何去愛。

 

第一張牌,傳統的偉特塔羅牌,意味著愛情是兩人對望、兩人協調、兩人在靈魂最深處(天使)結合,因此從前的戀情是先決定共同生活,並且嘗試著改變自己。這張牌代表為了創造出美好的愛情,你需要正視自己的每一項優點,然後也可以看見對方的每一項優點,往後並耐心地改變自己的缺點。

 

第二張牌,解惑故事牌,讓戀人牌多了一分溫暖的情誼,因此代表戀愛當中的兩個人,你們能夠突破遠方的萬難,只要你們心繫彼此,就能夠得到天使的眷顧(代表讓戀情可以順利的萌芽發展)。這張牌也代表愛的協調與用心良苦。

 

第三張牌,奇幻神話當中,希臘神話的愛神艾洛斯(也就是邱比特)擁抱著美麗的公主賽姬,飛向天空,邁向未來,這是一份愛的決定。這張牌也代表愛的佔有。

 

在戀人牌當中,我們可以了解原來是我自己決定要墜入情網。所以你的付出能夠吸引來「懂得珍惜你」的人出現。愛情不只是選擇題與抽獎遊戲,必須要在現有的框框當中挑選出(有時候你還不知道你所想要的能不能夠得到)最適合你的人。然而,愛情是我們感受到彼此的真心想法,感覺到了對方心裡的熱、對未來的狂、對現在的喜、當下或是過去的悲。當你們感受到彼此,你們將會感受到愛。任何的關係當中,都有愛的成分,親情愛情友情,皆是。

 

愛情、戀愛、愛。是什麼樣的東西讓我們無法輕易地放下呢?因為在愛當中,憂苦可以被覺察而療癒,你的一顰一笑都是線索,愛你的人放在心上。因為有關心,才有了愛心。狂歡與喜悅,能夠被分享,所以有一位知己情人,能夠讓你永遠不覺得寂寞。也因此好多人等待著一段美好的感情,那我們該如何尋獲這段感情呢?

 

戀人牌出現兩個人,代表要學習兩人的內心世界該如何交流,戀人牌暗示著當你與對方能夠擁有默契與坦誠交流,你們之間的愛將會形成戀人牌的形式。戀人牌不僅只是暗示戀情的機會。也代表不斷的學習,從別身上了解自己的不足。

 

你能夠在對方的眼睛裡面看到自己,那就是一種愛。

 

如果你喜歡玩塔羅,可以這樣解讀:

 

抽到這一張牌,代表你在工作事業上有值得密切合作的夥伴。代表你在感情上會有契機,但需要注意兩人的心靈是否能夠溝通相知相惜,這關係著你們是否能夠發展。代表在金錢上適合投資與學習有關的產業,或者是投資自己去學習。

 

抽到這一張牌,代表你會在生活領域學習到新的愛。

 

 

(戀人牌的傳遞愛的能量小活動)

在一個安全的地方,四處走走,用你的眼神傳遞愛的能量。心裡想著你曾經經歷過的幸福畫面,然後以祝福的方式,用眼神傳出愛的能量。

 

祝福你可以在這個小練習獲得相當棒的驚喜效果!

 
上一則:薰衣草-在心靈進行深度的、柔美的淨化 下一則:圖像心測-我該如何讓我的伴侶對我緊緊相依愛戀不已熱情十足呢?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