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像心測-我該如何讓我的伴侶對我緊緊相依愛戀不已熱情十足呢?

圖像心測-我該如何讓我的伴侶對我緊緊相依愛戀不已熱情十足呢?
.
在關係相處上,會遇到的問題不是吵吵架,就是感覺習慣對方,感覺像家人一樣沒有激情,在經營情感的瓶頸育到了該怎麼處哩,才能讓關係重新熱絡起來,讓對方因為自己的改變而又重新燃起愛戀? 一起來測測看吧。
.
文章由郭恩希、陳憲麟、陳偉倫、林珉秀撰文 / 寶靈監修
.
版權所有寶靈魔法學院
.

圖像心測-我該如何讓我的伴侶對我緊緊相依愛戀不已熱情十足呢?

.
從圖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塔羅牌,就可以往下對應答案
.
.
.
.
.
.
.
.
.
.
.
.
.
.
.
1.【娛樂出遊,永保新鮮】
§-牌名:權杖八(能量驅力-水星、射手座)
.
這張牌橘色代表著冒險、挑戰的精神、紅色代表著熱情、動力的來源,表示透過新的行動,將你的熱情展現使對方更加愛你;占星學上對應水星與射手座,水星是心智成長、旅遊、溝通、射手座擁有喜歡冒險、挑戰、樂觀,表示讓自己保持熱情在情感中,將你所有的好都給予對方,將會讓對方與你之間用有許多新鮮感,越來越甜蜜。

在愛情中其實是總是用自己的方式愛與對方相處,雖然你的體貼、細心不會少,但是你卻忘記了要用更多的聆聽、觀察對方的想法,「了解對方」對你來說是相當需要學習的部分。而有時候當你自己生活中出現狀況時,你身邊的另一伴也時常會被你所波及,妮不一定會將情緒發洩在他身上,但當你認為自己需要冷靜一下、你開始關閉對外的感覺時,你的冷漠就出現了,相對的這是一種「無言的冷暴力」,彼此之信任感降低容易失去熱情。
其實你心中有許多話很想與對方訴說,將自己的真心表達出來吧!同時也可以安排短期旅遊,享受一下兩人世界的甜蜜時光,對方將會感受到你對他的用心,彼此之間的愛意將會約來越濃烈,也會保有新鮮感,因為你們看見了對方最好的一面,彼此的心在一起,就會越來越甜蜜。
.
§-心理塔羅對應人格:直覺強迫型的人格
.
直覺強迫的人格在感情中是找到目標就會堅持到底的人,直覺型的人格最迷人的特質,就是當你們在跟別人相處時,隱約散發出來的那種堅毅性格、敢作敢當、行動力飛快、認真做好每一個想要做的事情的態度,你們的誠懇認真是最能打動身邊跟你相處的人。只不過強迫型的態度經常讓你們在做事上注重完美性格,一方面個性急躁又加上想要一次到位,做到最好的態度,精常讓你身邊的朋友夥伴,跟你相處的時候會有些緊張。而你在感情中的表現有的時候操之過急反而出現反效果,太想要證明自己的愛,不小心可能會出糗變得太愛吃醋,變得喜歡忌妒,還不太嚴重的時候,還可以說是感情中的情趣,但是當對方發現你的操控時,問題就會變得難以收拾。所以說,你應該要找到一個合適的辦法,讓情人可以又了解你的愛,又喜歡被你的愛給包圍著。那就是精心策畫一場你們共同喜歡的興趣饗宴。尤其你又是喜歡大自然的人,對於生命有很多不同層次的感動。所以說,偶有假日就可以帶著你的伴侶出門遊玩,這意味著你在平常的時候,要趕快安排所有工作,讓自己不要因為工作上的安排,讓你的情人為你苦苦等候。但切記,你應該要先好好處理自己過度激烈的情緒問題,雖然你的感受一直是來的快去的快的,只不過人都希望可以被別人尊重,被別人疼愛。為了你愛的人,也會了那些愛你的人可以永遠愛你,你應該要懂得怎麼讓自己的關懷變成正向的行動表現出來,就能讓兩個人的愛情永保新鮮!
.
§-神祕學推運綜合分析:我該如何避免感情中的地雷?什麼時機最適合製造浪漫?
.
能量驅力
.
詞不達意容易讓對方誤會,過於強勢或是無厘頭的應答會讓對方認為你沒有在尊重他,吵架也都是因為如此,當每次相處所爭吵的事情都一樣時,就會讓人感到氣餒。走出戶外散散心,讓關係中有更多的話題能夠分享和討論,自然就不會拘泥在小細節當中,關係就會開始改善。
.
數字流年2014年(流年七)
.
今年在個人的心智成長上要更加強,不僅是在智商的部分,處事的智慧也要從生活當中不斷學習,不在是已無知的態度在面對,要更成熟穩重,帶領著另一半一起進步和成長。
.
2014年重要月份
.
7月(流月5)這時間最適合出外遊玩,或是透過娛樂的方式來增加關係中的刺激感,但要先規定好相關事宜,才不會因為一些犯規而又吵架了。
8月(流月6)雖然愛恨交織在當中,但卻勾起濃濃的幸福感,了解自己還是受到重視和關愛的,所以會更珍惜當下相處的時光,這時給出較大的承諾,會讓幸福感瞬間飆高,關係熱烈不已。
.
.--------------------------------------------------
.
.
2.【渾身解數,創造激情】
§-牌名:高塔(能量驅力-火星)
.
這張牌主要是由靛藍色及黃色所組成,靛藍色是發揮潛能、突破極限,黃色是情緒感受,代表要了解什麼事情能夠引發彼此之間共鳴,創造出不同於以往的相處模式、讓關係永久保鮮;在占星學上對應火星,象徵本能的慾望,在情感關係中,親密行為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若能好好經營會讓情感關係更融洽。
.
在感情中你一直處於被動的地位,礙於擔心不知情人對你的行為舉止會有什麼樣的看法,所以你不敢表達自己真正的情緒感受,事事依循著對方的感覺走,相處久了反而讓他覺得你沒有主見、每件事情都需要他來做決定,也讓彼此的感情變得平淡無味,其實你可以放下心中的擔憂,從日常生活的小細節做起,調整居家的小擺飾、讓環境看起來有耳目一新的感覺、也可以營造浪漫的氣氛來增添生活的樂趣,讓他感覺到你在改變、有用心經營彼此的生活,對於親密關係也可以稍作調整,例如穿著不同於以往的服裝、角色扮演或是化被動為主動,增添親密關係的情趣也有助於你們的感情共加甜蜜唷。
.
§-心理塔羅對應人格:焦慮感
.
你面對感情有很多的焦慮,焦慮的來源有三種,一種叫做外力介入,因為環境因素讓你無法好好的選擇你愛的人,第二種叫做擔心做錯事受到別人的懲罰,因為內在有太多慾望無法被認可,不知道怎麼跟另一半用好的態度相處,也因為克制不了的原始慾望做出對不起對方的事情,擔心被別人懲罰會讓自己受傷,所以產生焦慮。第三種就是擔心自己無法給對方幸福,因為內在一直擔心自己無法做到一個好情人的角色,跟對方吵架覺得是自己的問題,對方出軌也覺得是自己不夠努力的問題,充滿愧疚感跟罪惡感的態度。談戀愛是又辛苦又甜蜜的過程,因為對你來說,談戀愛是一種讓自己可以真實達到身心靈平衡的方式,不僅可以滿足內在的慾望,也可以從愛情中得到自我實現的感覺,對自己會更有自信。所以為了讓你可以經常性的得到滿足,你必須要不斷的在感情裡努力,有時就算知道是不能努力的事情,為了讓自己開心你也會選擇去做到。但你的擔心跟你的努力基本上是成正比的,當你越擔心的時候,你也會為了要抗拒這種擔心而讓自己更去壓抑你的焦慮,久而久之你在感情中就會養成壓抑自我的習慣,真實的狀況是你無法創造你要的感情生活,只是小心翼翼地讓自己避免焦慮而已,如果你想要釋放內心的沉重負荷,你應該要開始跟自己的內在慾望合作,勇敢地做出正確的行為,創造只屬於你的能力,讓你創造你要的激情。

.
§-神祕學推運綜合分析:我該如何避免感情中的地雷?什麼時機最適合製造浪漫?
.
能量驅力
.
你的控制慾望強烈,總是希望對方能夠配合你做到你想要完成的事情,但卻沒有體諒和照顧對方的感受,這樣的感覺讓對方累積了很多的憤怒在心中,總是會因為感覺到被控制的感覺而爭吵。當你能夠開始站在對方的立場去關懷,給出足夠的空間讓愛能夠自由發展,關係就會開始好起來。
.
數字流年2014年(流年七)
.
今年在學習放手,不是放棄經營感情,而是願意給出更多的空間,讓伴侶能夠受到足夠的尊重和體諒,信任事關係建立的橋梁,給出最大的相信讓對方了解你對他的愛,對方也會願意給出同等的回饋,彼此配合和調整,讓關係越來越幸福。
.
2014年重要月份
.
9月(流月7)可能會有一個爭吵出現,讓雙方都更了解彼此真實的想法,意識提升,也願意配合彼此的習慣改變,達成共識,從這時候起關係發展就會越來越順利。
10月(流月8)掌控慾望被燃起,害怕失去對方,所以會有更多的束縛出現,只要了解到自己是無可取代的,相信對方會選擇自己的理由,讓自己越來越優秀,也就不用透過限制來綁住對方,對方自然會被你吸引而離不開。
.
.--------------------------------------------------
.
.
3.【體諒辛勞,分擔痛苦】
§-牌名:錢幣皇后(能量驅力-魔羯座)
.
這張牌主要是由白色、紫紅色及棕色所組成,白色是理解伴侶的辛勞,紫紅色是聆聽對方的情緒、給予支持,棕色是陪伴,代表在感情中與伴侶同甘共苦,讓你們更懂得珍惜彼此的好;在占星學對應摩羯座,象徵給予默默的支持、給對方依賴。
.
一直以來,伴侶對你總是報喜不報憂、讓你可以無憂無慮的過生活,而你也理所當然的接受他對你的好,一點也沒發覺他在外面承受了多大的壓力,只是自顧自地說著你的生活有多精彩,為了不讓你失望、他只能更加倍努力去維持你想要的理想生活,但他也有情緒、也有壓力、也會擔心自己無法達到你的期望,長期的壓抑容易消磨掉彼此的感情,其實細心如你,應該能看出他有多麼努力想要帶給你一個穩定的生活,當你發現他的表情或是情緒不對勁時,可以適時關心他是否有發生甚麼不愉快的事情,聆聽他的在外的生活點滴、理解他辛苦的一面、分擔他的情緒,會讓他看到你溫柔、善解人意的一面,也會更懂得珍惜你們的感情。
.
§-心理塔羅對應人格:內向感覺型的人格
.
內向感覺型的人做事情腳踏實地,面對感情是專一認真的,所以在挑選對象的過程中,你不只是在挑情人,更是在選擇可以互相支持一輩子的對象,所以當你的情人是非常幸福的一件事,你會讓他感受到最大的安全感與支持。但有的時候為了求幸福,目標就會從物質世界開始努力,畢竟對你來說,貧賤夫妻百事哀,如果光是有愛情但是沒有穩定的經濟基礎,那是不可能幸福的,所以只要你覺得對方的經濟不穩定或是自己目前還無法有個穩定的生活時,在感情上就會突增許多焦慮,有時甚至會誤以為自己是個愛錢比愛情重要的人。所以當你想要讓你們的感情更甜蜜時,在物質生活上一定要先得到想要的滿足,滿足就從彼此是怎麼計畫未來,怎麼共同承擔當下而來。因為你做事情雖然心中有很多計畫想法,但是過於看情緒做事,表現又比較被動,讓別人在跟你相處的時候,經常會有無法跟你溝通的狀況,一方面你為別人想,擔心別人的一舉一動,另一方面你又不想要虧待自己,在雙方的互動中就會造成溝通不良的狀況,但這樣的問題發生是不值得的,所以建議你之後無論有什麼感覺很想法,可以先計劃出來或是直接告訴對方你的感覺,不用擔心自己總是變來變去,因為對你來說,造成的誤會更讓你擔心,當你真的能夠說出來你的感覺或是實踐你的想法時,你就能替身邊的重要他人好好的想一下他的感受,不僅自己能被別人更多的體諒,自己也願意去分擔別人的痛苦,體諒對方的辛勞。
.
§-神祕學推運綜合分析:我該如何避免感情中的地雷?什麼時機最適合製造浪漫?
.
能量驅力
.
你在乎的是個人世界的生活,希望自己能夠少奮鬥個十年,也就會依賴著對方幫助自己處理問題,但卻無法以同樣的態度來幫助對方成長,這樣的不公平感受讓對方總是覺得自己很辛苦,而你總是在抱怨和調侃,關係就會開始出現爭吵。當你可以開始願意為了對方的生命著想,每一次給出的愛都比上一次還要多一點,對方感受到的體諒和尊重會是非常感動的,你願意為了對方分擔更多責任在自己身上,情感中的問題少了,自然發展起來就會更順暢。
.
數字流年2014年(流年七)
.
今年著重在如何能夠用心感覺對方的感受,而不是用頭腦在分析對方的行為和生活,太過理性的分割責任範圍,就顯得無情無義,當你能夠用很多的感性層面去感動對方的生命,感情發展就會更完美。
.
2014年重要月份
.
8月(流月6)愛的流動開始明顯,但必須要從你先開始給出很多很多的關懷和祝福,當你灌注了豐富的情感在對方身上,會幫助他分擔掉很多恐懼和擔憂,痛苦也就不會出現,關係就會慢慢的熱絡起來。
11月(流月9)抱持著不讓對方成功變成仁的心態去支持,不用害怕自己匱乏,因為你的每一分支持,都會換來更多的回饋,盡量的去給,你會發現自己越來越富有,情感也會因此變得更幸福。
.
.--------------------------------------------------
.
.
4.【擔保未來,承諾一生】
§-牌名:寶劍四(能量驅力-木星、天秤座)
.
這張牌藍色的頭髮代表有著非常清楚的思慮,但多半只在頭腦理運作,卻無法給出真實的負責行為,言行不一就容易造成不信任的感覺產生,給出承諾並做到,這是讓感情持續維繫下去的第一步。占星學上木星是擴大歡樂的感覺,有時會吹牛說大話,但自己卻沒辦法完成,造成失望的結果,天秤座為了讓每件事看起來是完美的,會以謊言來遮蓋,讓自己不會難堪,總是有理由能夠放棄承諾或掩蓋做不到的事實,需要誠實務實的衡量和實行,才能真的創造美好的關係發展。

你很害怕自己的能力不足,無法提供對方一個安穩舒適的關係,所以你處處受限,表現出來的樣子不成大器,沒有肩膀去扛起彼此共同負擔的責任,也就容易讓另一半感到失望。你不會輕易的給出做不到的承諾,一方面沒做到會很丟臉,另一方面是不想讓自己壓力過大,背負著自己和對方的人生,這對你來說太沉重了。其實你是個很會體貼和照顧伴侶的人,你怕自己如果哪一天倒下了,會連累到另一半的幸福,所以在自己能力還沒有成熟之前,你是不會輕易的給出承諾的,但對伴侶來說卻是無法感受到你願意負責任的態度,深怕你無法承擔就跑掉了,所以往往爭吵的點都會是感受不到你給他的愛。只要你願意慢慢的增加負責任的態度,讓你能夠給伴侶足夠的安全感,一點一滴的在灌溉信任的關係,最後結果就會是幸福美滿的。
.
§-心理塔羅對應人格:思考迴避型的人格
.
思考迴避型的人格容易因為自己的意見跟別人的意見產生衝突,出現逃避以及抵抗合作的狀況,你們的內心是非常脆弱膽小的,在做事情上面非常需要別人的認同,因為過去曾經因為人際關係的困擾讓你們在跟人在互動中一直保持在不敢隨便踏進一步的感覺,你擔心如果讓自己真實放感情去溝通互動,哪一天被別人賣掉了或是受到別人的背叛拋棄,對妳都是最恐怖的狀況。因為抗拒分離所以拒絕合作,但越是這樣你越會創造出讓你痛苦的感情,在你的感情中會變成你一直要對方給你肯定,而當對方吃定你這一點時,就會對你使壞,從照顧者的腳色變成依賴者,當對方依賴的時候,首先你會覺得自己可以照顧人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你會覺得對方對你是百分之百的投入與信任,但是當依賴變成一種頤指氣使或是相處中處處刁難隨便的態度時,你又會覺得很疲累想要依樣人的生活。所以你真正的問題在於,你不知道怎麼去拿捏跟一個人在情感上的距離遠近,如果想要改變在情感中因為這樣而有患得患失的感覺的話,建議你要開始懂得從自己身上找到可以信任的優點,你就不會把心力一直放在要從別人身上成就子我的感覺,當你打破這層他人認同感迷思,你就會看到自己可以怎麼給出對方承諾,等同於讓自己可以把心交出去的感覺,不再因為愛別人而害怕自己受傷,也讓你可以從這樣的狀況中找到為感情努力與勇敢的辦法。
.
§-神祕學推運綜合分析:我該如何避免感情中的地雷?什麼時機最適合製造浪漫?
.
能量驅力
.
幸福美滿的幻想給對方,卻無法如期的兌現,每一次的失望都增加了彼此的之間的距離感,相信程度也就跟著下降。給出自己能夠負荷的承諾,慢慢的增加自己的能力範圍,重新建立起信任感,關係有了穩定的信任基礎,要發展起來就不會是問題。
.
數字流年2014年(流年七)
.
今年在學習誠實,對自己誠實也對別人誠實,你為了不讓自己被看不起,用兩種方式來掩蓋,第一是吹噓自己,第二就是乾脆說謊,當你無法兌現自己說出的話,就會不斷的以更多的謊言來包裝,當最後被拆穿時,就引爆了原子彈,事情一發不可收拾。一開始就說實話,用最真實的態度去面對和處理,就能讓感情更真實的呈現和感受。
.
2014年重要月份
.
9月(流月7)面對最真實的狀況,需要用最真實的態度和感受去面對,不用演一齣戲劇來顯現自己的認真和辛苦,當自己能夠表現真誠給對方,自然就能夠得到感動人心的訊息。
11月(流月9)承擔能力備受考驗,這時間如果能夠確立自己的能力和在對方心中的地位,你所給出的任何好感覺都會引起更大更好的反應,浪漫在這裡如果被創造出來,就能夠讓關係開始產生激情。
.
.--------------------------------------------------
.

圖像心測-我該如何讓我的伴侶對我緊緊相依愛戀不已熱情十足呢?


.
消除不敢承諾、自我中心、沒有熱情的身體能量平衡方法

按壓穴道

心包經的內關穴(位置:手臂內側,左右各一)
任脈的中脘穴(位置:肚臍上方約四寸)
脾經的三陰交穴 (位置:小腿內側,左右各一)

每個穴位按壓時間約三分鐘

身體能量平衡方法、冥想

1. 用三指指腹以順時針方向輕摩腹部,約五分鐘。
2. 用拇指指腹輕推胸口,有上而下對至胃部,約五分鐘。
3. 想像自己坐在一個安靜的空間裡,漸漸的你感覺相當沉靜。
4. 接著你身邊出現一道橘色的光,他環繞在你的身邊,你心中許多懷疑、不敢承諾的感覺漸漸消失。
5. 你感覺自己身邊有許多人好愛好愛你,你也好愛好愛他們。
6. 作十分鐘安靜的冥想,直到你感覺自己身邊充滿著愛,就可以回到現實生活中。

上一則:愛的練習模式 關於戀人牌 代表你即將學會如何去愛 下一則:孩子般的正向 關於太陽牌 象徵你的樂觀與成功銳不可擋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