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像心測-如何報答家人對我無怨無悔的支持與照顧?

家人是我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一個好的家庭動力,不只是影響家人之間的感情、個性、工作或是待人處事的方式,也間接影響到我們在外的人際關係,跟別人相處時有沒有辦法好好表達自我想法的關鍵,或許有時候他對我們相當嚴厲但是他們。藉由今天的題目,我們來看看,我們可以做什麼來報答家人對我們無怨無悔的支持與照顧

 

文章由郭恩希、陳憲麟、陳偉倫、林珉秀撰文 / 寶靈監修
.
版權所有寶靈魔法學院
.

圖像心測-如何報答家人對我無怨無悔的支持與照顧?

.

從圖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塔羅牌,就可以往下對應答案
.
.
.
.
.
.
.
.
.
.
.
.
.
.
.
.
.
.
.
.
.
1.【無私付出 不藏利益】
§-牌名:聖杯七(能量驅力-金星、天蠍座)
.

這張牌主要是由白色、淡黃色、及紅色所組成,代表真心付出愛與關懷、不計較得失;在占星學上對應金星、天蠍座,金星代表一個人的良善面,天蠍座代表找回愛的力量,象徵發揮善良的美德去照顧身邊的人,不要忽視自己的力量、懂得慈悲與愛人。
.
家人理解你追逐夢想的決心、為了讓你無後顧之憂的去完成夢想,把家裡的大小事都打點好,就算有什麼棘手的問題也會想辦法去克服,不會對你說隻字片語、不想讓你擔心,在背後默默支持你、從不要求你做任何回饋。
在你成功達到自己的目標以後,身邊會圍繞著許多人,不管是合作對象或是競爭對手,當中會夾雜一些與利益相關的問題,但別讓自己在當中迷失、別忘了家和萬事興的道理,親情不能以利益來做衡量,當你有能力時應該善盡自己的責任去照顧家庭,讓家人知道你對於他們的支持銘記在心、而你也想為他們做些什麼、希望減輕他們的負擔,讓你們成為彼此的支柱,讓你們的心緊緊相繫、一同面對未來的挑戰。
.
§-心理塔羅對應人格:感受類分裂型的人格。

.

感受型人格最在意的點也是在他與人的互動相處中能不能得到想要的支持與感動,對於家人跟朋友的需求感很大,總是希望自己可以表現出最好的一面,雖然外在的表現是比較冷冰冰的,或是在面對他們時總是沒有太在意的表現出現,那是因為你很怕自己太愛他們或是太需要他們的時候,自己會失去自己,更讓自己沒有安全感。所以有的時候縱使你好像已經表現出很多愛的感覺,但在其他人的世界中,你比較像須要接受疼愛的那一方,所以在久違不見的家人或朋友裡,他們無論你目前好不好,都會想要再疼愛你一些,也許是因為類分裂型的人格總是因為不想要麻煩別人,而讓自己總在報喜不報憂的狀況中生活著,因為時間與距離,很快就能拆穿你的逞強,越是久沒跟你見的朋友,越想要好好疼愛你。但那些總是在你身邊的朋友家人,有時卻不像那些朋友一樣疼愛你,照顧你。因為距離太近,而你有的時候有因為心事重重太難懂的關係,容易忽略你的心意跟想法,讓自己有種不受重視、沒有被好好對待的感覺,但其實真正的問題在於,感受類分裂型的態度,讓你有很多感受、情緒、批判,卻都只感在內心表現著,身旁的人真得難以察覺你的想法跟目的。建議你多表現出自己的感覺,就能讓你的生活在現在就能有好的相處狀況出現。
.
§-神祕學推運綜合分析:
.
能量驅力


要求完美的性格讓你無法接受家人對你不重視,當自己付出給家人的努力沒有得到接納,就會選擇毀壞掉這些成果,往後就可能會停止給出好處,以避免掉同樣的撞擊和傷害。要知道你的每一次付出都能夠累積家人對你的好感,你內心擁有很多的愛,不會有匱乏的時候,無私的付出讓你慢慢修復家庭的關係,慢慢地創造最圓滿的結果。
.
數字流年2014年(流年七)
.
今年在學習真誠,為了表現完美而做出虛假的樣貌,容易讓人感受不到你的真心,同樣的別人給出的愛和關懷,自己也會無法感受到,騙自己這樣也沒關係,但事實上內心的失落和痛苦是被隱藏起來的。釋放最真實的感受,即使產生了爭執,但你的感受是被看見的,在一次又一次的交流中更懂得付出和接收愛,慢慢地關係也會跟著好起來。
.
2014年重要月份
.
8月(流月6)家人會需要你的愛來填補內心的匱乏,這個時間點很適合修復和家人之間的關係,用愛來灌溉和堆積,過去的嫌隙會慢慢地復原,也能夠得到彼此的支持和回饋,創造美滿的家庭關係。
11月(流月9)一些過去沒有解決的狀況被爆出來,需要你重新面對和處理,這時候沒有時間怪罪自己或身邊的人,反而更珍惜這樣的機會來解決產生問題的地方,讓關係中不再有狀況發生,對待自己和家人以最慈悲的態度去面對,讓問題能夠在愛裡被解決掉。

.
.
.--------------------------------------------------
.
.
2.【放下埋怨 增溫親情】
§-牌名:寶劍十(能量驅力-太陽、雙子)
.

這張牌黑色的背景代表著內在不斷地轉化和提升,放下過去的痛苦和混亂,以全新的觀點來看待家人的愛。占星學上太陽是你想要得到很多的認同和尊敬,但如果沒有受到這樣的待遇,就會出現埋怨和攻擊;雙子座心智成長快速,透過學習能夠創造更多的可能性,增加家庭的溫暖。

你在家庭中是出色的人才,父母對你的期望很高,希望你能夠成為他們眼中的閃亮之星,在這樣的壓力之下你不斷被灌輸很多的規矩,想要你照著父母為你鋪設的道路前進,完成父母過去未完成的願望,你肩負使命,不敢有任何怠惰,但內心卻充滿不平衡,有苦說不出。所以你會不斷地埋怨自己生命的痛苦,家庭的壓力讓你放棄了夢想,只能照著父母的指示往前,你沒有想過父母的用心,他們將畢生的努力都付出給你,對於自己無法理解的部分要主動和他們溝通,討論出共識,讓雙方都能夠了解彼此的想法,做出最好的配合和支持。你能夠回饋你的感動給父母,讓他們知道你已經接收到他們滿滿的愛,因為有他們的支持才有現在的成就出現,接下來的共識出現後,每一步在背後都有無限的力量在推進著,在夢想的道路上還有這樣的溫暖,更能毫無後顧之憂地往前衝,創造出讓家人榮耀的成功。

.
§-心理塔羅對應人格:思考自愛型的人格。
.
思考自愛型的人格,因為自愛的態度經常任讓人為你們的決定捏一把冷汗,不是太過逞強,就是太過於自我,不僅讓自己總在擔心自己做不做得到的狀況中,輾轉難眠,對於別人你也不太清楚自己可以怎麼負責任。尤其有因為是思考型的關係,什麼事情你都習慣用想的,反而不太喜歡用實踐的方式進行,導致你頭腦中有太多複雜得難題需要去面對,加上自愛型的態度,雖然嘴巴上會抱怨覺得自己做得太多,得到了太少,但還是不會隨便接受別人的幫助,只要感覺,都會讓自己一個人面對,所以有的時候會給人一種自恃甚高的感覺,讓大家也是漸漸遠離你。因為一路上的拼鬥過程非常辛苦,所以讓你在得到你要的結果時,是藏不住自己內心的喜悅,會主動展現出你最想得到大家認同與讚美的地方,跟你經常相處的人,本來早就摸透你的性格,所以可能跟你之間也不會有太多真正的衝突或是芥蒂出現。反倒是那些平常不知道你個性的朋友家人,會覺得你的表現太過無法克制,對你的舉動會有其它的建議出現。建議你在跟那些久違不見的朋友家人見面時,先互相給些面子,也要懂得保持低調,直到你確定跟他們之間你是什麼話都可以講,什麼表現都可以接受的時候,再好好的發揮自己無可取代的那一面,讓你的聲音跟感覺可以得到大家的認同。
.
§-神祕學推運綜合分析:
.
能量驅力


你渴望的是得到家人的認同與肯定,會願意努力做到最好來得到關愛和照顧,但對自己人生的不愉快卻沒有抒發的出口,累積久了,只要一個不被接納的理由,就會將內心的痛苦爆發,造成更大的紛爭。慢慢地釋放自己真實的想法,透過良善的溝通方式來構築共識,讓你真實想做的事情可以得到支持,內心的不滿和壓抑減少了,自然就不會爆發紛爭和衝突。
.
數字流年2014年(流年七)
.
今年在處理問題上需要有更多的感覺,去感覺在家人心中真實想要的渴求是甚麼,而不被表面的訊息所遮蔽,深入去探索和了解,就能夠給出貼近人心的照顧和愛護,而在過程當中所傳遞的訊息,都能夠滿足彼此的內心,距離拉近了,也就能夠創造更好的家庭關係。
.
2014年重要月份
.
9月(流月7)與家人在訊息的衝突讓你看見更多的問題存在,能夠從中去學習和探索深層的需求,自己的領悟和成長都用在維繫和增強家人關係上,就能夠翻轉過去痛苦的經驗,重新創造出甜蜜幸福的關係。
12月(流月1)家庭關係更上層樓,從過去的混亂中跳脫出來,建立更穩健的情感關係,利用自己的成就帶領家庭往更好的地方前進,整體的品質提升,也鞏固了彼此的緊密度。

.
.
.--------------------------------------------------
.
.
3.【全力成功 貢獻社會】
§-牌名:權杖八(能量驅力-水星、射手座)
.

這張牌橘色代表著愛的流動與傳遞而紫紅色代表當你願意改變自己將會讓自己蛻變、成長;占星學 上對應水星與射手座,水星代表學習、心智成長、射手座擁有探索、樂觀的特質,表示當我們願意 探索自己的心,願意從中改變並保持著最好的態度,將會讓自己擁有更多新的契機。

其實你心中很愛你的家人,你總是想要讓他們知道你有多好、多棒,所以在你的世界中他們是你的唯一。但在生活中難免會出現爭執、衝突,漸漸的你開始要走自己的路,因為你有期待、有夢想所以你的開始改變你生活圈,而在追求夢想的路上,你跌倒了、挫折了!你開始對自己產生懷疑認為你不行了、該放棄了,但想到家人你逼自己絕對不行失敗,但這樣你其實好累你一點都不開心,因為你不是為了自己、家人而努力,你是為了聽到他們肯定你才努力,你的能力、力量都被你的內心那顆想要被照顧、呵護的心給限制住了!
建議你,讓自己堅持住,別被自己的擔心所打敗,仔細想想你的家人對你的擔心,將它們轉化成動力讓自己不斷突破自己,讓自己成功。並且將你的精神分享出去給更多的人,支持他們也可以跟你一樣成功,家人對你就會感到安心,因為他們知道你真的已經長大了!


§-心理塔羅對應人格:直覺強迫型的人格。
.

只要是你想要做的,無論目標多困難,你都會堅持下去。當你透過直覺的選擇,你做的事情都會讓大家感受到被受照顧或是因為你而受到幫助的感覺,但是當你興奮起來的時候,無論是好情緒還是壞情緒,都會讓本來的事情開始變樣,因為內在強迫型的性格會讓期待自己往最好的層面發展,所以過於激烈的專注自己想做的事情是,就容易有畫蛇添足的狀況發生。但因為直覺型的人做事情只看自己有沒有感興趣,有時候你的責任感並不這麼大,所以三分鐘熱度或是,整個計劃突然暫停的可能性就會增強,讓本來對你有期待的家人朋友,都會為你捏一把冷汗,有時對你期待過高的情況下,也會出現不斷失望的情況。所以對你來說,開始變得成熟,是一件很最重要的事情。變得成熟,不只是在答應過的承諾後可以達到,還要懂得別人支持你的心情,如果甚麼事情都只跟自己的感覺有關係時,必然會造成別人對你的誤解與傷害,像是,你以為只要好好賺錢就可以讓家人過得開心,但是卻忽略其實他們更需要的是陪伴,尤其做事情得態度過於一意孤行,又期待他人可以跟你配合,導致身邊的夥伴朋友對你的印象都處在過於控制的感覺中,不僅會讓你下次的合作變得困難重重,自己也會因為承擔太多壓力,感覺委屈。所以只要懂得透過良好的人際互動,多用照顧別人的心境來面對問題,身邊的人會對你的改變感到讚賞,久違不見的家人朋友,也能感受到你變得成熟的魅力。
.
§-神祕學推運綜合分析:
.
能量驅力

 

你期望自己能夠成功後衣錦還鄉,不斷的努力在自己的世界裡,卻忽略了照顧家人的狀況,會產生紛爭的地方通常是家人給予你前進的阻力,要你停下往前的行動,回頭去照顧他們的需求,你無法接受放下手邊的事情不做而只為了家庭付出。要處理內心的不舒服,理解家人要你回來的目的,給予他們足夠的關懷和照顧,就能讓你更無後顧之憂地往前衝。
.
數字流年2014年(流年七)
.
今年在學習如何用心去關照自己所愛的人,當你很誠實地去探索自己的內心,你會知道自己非常愛你的家人,要知道每個家人所給予小孩愛的方式是不同的,你也會清楚這些訊息背後藏的愛是多麼的濃烈,也就能夠慢慢地接受家人所給予的訊息,讓你抱持著感恩的心去面對,開始用心的照顧家人的需求,讓關係逐漸的親密幸福。
.
2014年重要月份
.
8月(流月6)你會接收到不同形式的愛,當你能夠用不同的觀點去感受時,你會發現自己是非常幸福的,以這樣的感受也回饋給家人,讓他們知道你接收到了,繼續這樣平衡的交流中讓關係能夠不斷發展。
10月(流月8)你會願意開始扛起責任,為自己愛的人構築穩定的堡壘,讓他們能夠享受你帶來的成功和光芒,你願意為了讓家人過好日子而創造更好的生活環境,不僅能夠促使自己繼續往前,也能夠為家庭帶來更美好的力量。

.
.
.--------------------------------------------------
.
4.【撥空陪伴 安撫寂寞】
§-牌名:戀人(能量驅力-雙子座)
.

這張牌主要是由白色、綠色、黃色所組成,代表要多放點心思在家人身上、耐心傾聽他們的情緒,陪伴他們度過低潮時期;在占星學上對應雙子座,象徵透過溝通與學習去面對情感的課題,讓自己成長。
.
一直以來你執著在自己的世界裡、過著你想要的生活,對於家裡的事情都不過問、從不理會家人的情緒與感受,我行我素的追逐你的理想目標,久而久之造成彼此之間的疏離感,連彼此的近況也都不了解。
其實不是你不在乎你的家人、不愛他們,而是你害怕自己表現出自己的熱情後,換來的是冷漠的對待,所以你在與家人相處時會刻意保持距離,你自己對他們不熱絡也就不需擔心自己被拒絕,這一切都是源自於你不相信人性的善良面,所以會去猜測家人的想法、誤會他們不愛你,讓你浪費了許多時間疏遠他們,如果你願意放下你的不信任,表現出你內心最原始的感情,試著去關心他們,你將會發現其實你們是很在乎彼此、很需要彼此的,藉由陪伴與關心拉近彼此的距離,不管遇到任何問題都能攜手面對、一起解決,讓你們知道彼此並不孤單、在自己情緒低落時有對方當自己的後盾,給予依靠。

.
§-心理塔羅對應人格:內在人格與外在形象的融合。

溝通,不是你最大的強項就是你最大的弱點。你是個懂得傾聽跟喜歡觀察別人的人,透過更瞭解環境中的一舉一動,讓你可以更了解自己真實的感覺與想法,近朱者赤近墨者黑的態度就會油然而生,只要你當處在環境中,就會快速的與環境理的人事物產生你要的連結,可能是你馬上融入環境裡,跟大家迅速打成一片,不然就是你透過觀察知道自己跟他們之間的格格不入,你也不跟他們一起瞎攪和了。這時候,溝通關係可能就會出現負面的影響,自己不想要主動攀談,也切斷別人跟自己聊天的機會。這樣反差的個性與行為,造就了你懂得怎麼了解真實自我的關鍵,這代表著,只要你願意接受環境的刺激,你就能跟環境製造最完美的融合,而當你不想要從眾的追求朝流時,你也會有獨樹一格的態度出現,讓身邊的人都抓不住你的狀態。所以當久維的家人朋友遇到你時,因為你總是不斷的改變在改變的關係,讓他們對你是充滿好奇,你並不介意別人對你這種充滿好奇的態度,當下如果你覺得磁場對了,或是感覺可以溝通,你會願意告訴別人這段路的心路歷程,但如果當下你感覺到對方沒有好態度或是自己心情不適合跟別人溝通時,你就會選擇用冷淡的態度面對這一切,但無論你的態度是熱情還是冷淡,都因為你知道自己想要什麼而不會造成不真誠的狀態,使得別人在跟你的相處中,都能感覺到你的真性情。
.
§-神祕學推運綜合分析:
.
能量驅力

你害怕自己熱臉去貼冷屁股,搞得自己灰頭土臉,所以會去分析判斷家人給出的訊息,做出最恰當的回應,以保護自己不受到傷害,但這些都源自於你不信任家人,即使給出了回應,也無法打到內心讓家人感到幸福。試著透過關懷來拉近距離,讓自己內心真實的感受能夠傳遞出去,透過真心交流磨合彼此的情感,就有機會能夠創造最美好的家庭關係。
.
數字流年2014年(流年七)
.
如何從物質提升到心靈的交流,是今年最大的挑戰,給予物質的享受並不能證明自己的愛,會發現那些缺口還是補不滿,但家人真正需要的可能只是你的那一點點愛,索取金錢只是證明你還有在在意他們,但卻填補不了他們內在在愛裡的空洞。當你能夠給足關懷和照顧,多些陪伴相處,談談內心話,慢慢地補足家人內在的空虛寂寞,你的付出已經勝過金錢能夠給予的滿足,自然就不會讓關係建立在物質的基礎上。
.
2014年重要月份
.
8月(流月6)索取的愛不是金錢能夠取代的,這個月的陪伴會有很棒的效果,以包容的心態去看待家人的每個舉動,讚美和誇獎他們的優點或成就,滲透你真心的關懷,能夠拉近彼此的距離,讓關係更和睦愉快。
9月(流月7)付出久了,會害怕自己持續的關懷會遭受排斥,要更坦承去面對家人,將你內心真實的感受需要慢慢地讓他們知道,讓雙方的意見透過交流讓彼此能夠理解,你的心聲會被聽見,也能夠讓家人跟你有很棒的互動產生。

.
.
.--------------------------------------------------
.
.

 消除依賴對方,同時對自己沒自信不願意付出的身體能量平衡方法

按壓穴道

三焦經的陽池穴(位置:手部,手背與手臂交接處,左右各一)
大腸經的合谷穴(位置:手部,拇指與食指交接處,虎口位置,左右各一)
腎經的湧泉穴 (位置:腳底,左右各一)

每個穴位按壓時間約三分鐘

身體能量平衡方法、冥想

1. 按壓自己的腳底,用乳液或是精油,從腳踝推到腳指尖,讓你自己慢慢將你的循環從腳帶到全身,約五分鐘。
2. 用乳液或是精油,輕推胸口,向兩側推,約五分鐘。
3. 讓自己躺平,全身放輕鬆。
4. 想像自己看見一個綠色的星星,你慢慢走向它,它給你很寧靜、安祥的感覺。
5. 你被綠色的光包圍。你將很多在生活中的徬徨、不安全部都讓綠色的光幫你帶走。
6. 做十分鐘安靜的冥想,直到你不再在意他人對你的評價及看法,就可以回到現實生活中。

圖像心測-如何報答家人對我無怨無悔的支持與照顧?





上一則:圖像心測-當遇見問題時我該如何克服我的窮緊張? 下一則:圖像心測-我應該監督自己的哪一個缺點才能痛改前非?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