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像心測-我爆發的出來的脾氣有甚麼正負面影響?

圖像心測-我爆發的出來的脾氣有甚麼正負面影響?

.

 

.

文章由郭恩希、陳偉倫、林珉秀撰文 / 寶靈監修

.

版權所有寶靈魔法學院

.

.

從圖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塔羅牌,就可以往下對應答案

.

.

.

.

.

.

.

.

.

.

.

.

.

.

.

.

.

.

.

.

.

1.不應該【刁蠻任性 想討糖吃】

§-牌名:寶劍侍衛(能量驅力-風元素)

.

這張牌藍色的背景代表你是個思慮清晰的人,懂得與人相處的訣竅,容易利用別人的弱點來讓自己獲利;占星學上風元素是非常聰明的角色,善用身邊的資源來讓自己成功,但也有著聰明反被聰明誤的危險,給出的力量越純粹,所得到的回饋就會越容易讓自己滿足。

 

你鬧脾氣是為了讓別人給你更多的關注,補足自己內心的空虛和匱乏,因為你很害怕被別人拋棄,所以會一直用任性反骨的態度來對待身邊愛你的人,讓他們能夠在意你給你關心,你只是想要討拍拍,但用的方法會讓人感覺到很辛苦,久而久之別人就會產生疲態,很想要放棄你。其實你可以不需要用這樣的方式來讓自己得到愛,當你能夠承擔更多責任,幫助他人也和你一樣成功,也就不需要透過毀滅自己來得到同情,你在別人心中的位置也會相對變得重要,你能夠在幫助他們的同時也得到回饋,讓你有滿滿的愛和關懷。

.

.

§-神祕學推運綜合分析:自己的不舒服來自於哪裡? 該如何避免自己爆發?

.

能量驅力

你的思緒敏捷,很多狀況都能夠瞭若指掌,收集足夠的訊息,就能夠幫助自己得到最好的,你的不舒服來自於你感覺被排擠在外,當你汲汲營營的想要進入別人的生命中,卻又遭受到冷淡的對待,你就會有情緒產生,爆發出來只是為了證明他們還是在意自己的,但每每這麼做,都會互相傷害,得不償失。

.

數字流年2014年(流年七)

.

別當放羊的孩子,幾次的爆發就只是為了討糖吃,在多次爆發後伎倆就容易被看穿,他們知道你不是真的憤怒,而是想要得到注意力,你不信任別人給你的照顧,今年就是要磨掉這部分的稜角,讓你學會如何相信身邊的人,也相信自己不會被拋棄,當你能夠感受到別人的用心,也就不會累積憤怒,造成更大的傷害。

.

2014年重要月份

.

8月(流月6)你在給愛的過程中發現自己更有能力照顧別人,當中所感受到的回饋會提升自己的自信,你會知道原來有能力付出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得到的認同與感動能夠讓你擺脫過去過度依賴的狀況。

11月(流月9)你會看見自己的縮影,別人用著你以前用過的招數在討愛,這時候內心的不舒服容易讓你指責別人的不是,投射出自己的過錯,因為你還沒原諒過去的自己,從這裡去學會對自己和他人慈悲,心胸開闊了,能夠給的也會跟著變多。

.

.

.--------------------------------------------------

.

.

2.好事【提點關鍵 共度難關】

§-牌名:寶劍國王(能量驅力-水瓶座)

.

你很懂如何演戲,你都是「故意」發脾氣,從小情緒開始,你知道要演出更大一齣戲,能夠讓人更注意到你想要討論的議題,所以你的情緒爆炸,都是衝著大家共同目標來的,但要注意,你的提點背後,依然需要許多耐心,來一一耐心說明大家接下來往後該如何做,你要主動站在領導者角度,並且付出與照顧的心態,來引領你想要付出的人、事、物。

.

這張牌紫色的背景代表你擁有共體時艱的精神,願意犧牲自己來創造最大的利益,你總是能夠提早看見問題的存在,提點別人注意,讓事情能夠順利進行;占星學上水瓶座擁有更客觀的立場去看待事物,能夠給出最好的資訊和建議,讓問題得到最好的解答。

 

你會發脾氣多半是因為別人不聽你說話,你關注他人的生命幸福,但卻他們卻沒有好好照顧自己而讓自己受傷時,你就會不客氣的讓他們知道你的在意,讓事情能夠順利地發展。雖然是很棒的關心,但是過度就容易變成操控,你的本意是求好心切,在適當的時機給出壓力,讓你在意的人能夠感受到你想讓他們變得更好的心意,你會陪著他們一起度過難關,他們不再孤軍奮戰,有了你的支持,他們也會在生命中獲得很大的成就。

.

§-神祕學推運綜合分析:自己的不舒服來自於哪裡? 該如何避免自己爆發?

.

能量驅力

.

你得邏輯思考能力很強,能夠為他人分析眼前的困難,幫助他們突破盲點,找到成功的方法,得到別人的信賴與肯定,你會有不舒服出現,來自於自己無法掌控他人的行動,甚至放棄你給予的幫助,讓生命一落千丈,你對自己與他人失望和難過的情緒累積成憤怒,就容易爆發出來。

.

數字流年2014年(流年七)

.

你的掌控慾望強,知道自己的方法是最好的,要求別人也像你一樣做到,你將自己的標準套用在他人身上,對於那些沒有方向的人是非常有幫助的,但那些有主見的人就容易和你打對台,你無法掌控他們的生命,一方面是自己的權威受到挑戰,另一方面則是撞擊到自尊。今年在學習是如何放手,不以控制的方式來介入他人的生命,轉而以更高層次的溝通來教導和協助他人生命成長,不再用掌控的方式來塑造成功,只要點出盲點、指引方向,不用全身投入來參與,就能夠減少受到衝擊的機會。

.

2014年重要月份

.

9月(流月7)你給出的每個訊息都佔據著一定的重量,需要更謹慎的分析和判斷,以最客觀的角度給出建議,才能夠創造出受用的幫助,讓別人因為你的金玉良言而獲得生命的開展。

10月(流月8)你的成就受到他人的仰慕,會依賴你給予他們幫助,好心的幫助是要看時機的,不是被要求幫忙就要馬上給予,審慎的判斷出增強彼此的做法,這時的給予才會是具有最棒的效果的。

.

.

.--------------------------------------------------

.

.

3.不應該【放大恐懼 自我懷疑】

§-牌名:錢幣六(能量驅力-月亮、金牛座)

.

你的哭鬧是一種求救訊號,你平常很堅持什麼都要靠自己,因為你不想成為別人的負累,你厭惡自己需要依靠別人才能夠獲得成功的那一面,但是親愛的你有多高貴才不想要耽誤別人的時間,但你忘了多少人關心你只是在你需要的時候不是完全性的讓你感受到溫暖,因為當你慌亂的時候,你的慌亂攻擊自己也會攻擊你愛的人,你懷疑自己有能力可以讓自己蛻變成功,因此當你有很大的反抗、拒絕長大,另一方面,你又渴望自己可以變得成熟懂事又能夠讓人信賴依靠,要達到這個境界,要記得,三思自己想要爆發的情緒,反覆地告訴自己,「沒關係,我可以,沒有問題,我繼續嘗試直到我找到成功。」給自己一段幸福與正向的魔咒,你就是你自己的超人。

.

這張牌主要是由白色背景搭配紅色、藍色、黃色所組成,代表你對於所處的環境沒有安全感,常常讓自己處於擔憂害怕的感覺中,情緒也變得不穩定;在占星學上對應月亮、金牛座,月亮是反映內心深層的情緒、金牛座是在穩定中成長,象徵克服自己內在的不安,讓自己自平穩的情緒下找到自己的一席之地。

.

你不認同自己的能力與特質,對於自己所呈現的一切沒有信心,所以把焦點都放在觀察他人的一舉一動上,擔心他們對你有負面的想法、或是把你排除在團體之外的狀況,處在疑神疑鬼的情緒下讓你變得敏感而不安,常常想著別人要怎麼攻擊你了、自己要被丟掉了,反而讓你處在驚恐的狀態中。

其實所有的事情都是你在自己嚇自己,把恐懼的情緒投射到別人身上,藉由歇斯底里的反應想要得到他人的安撫,當你無法得到你所想要的安撫時、也讓自己變得很失落;如果你能把目光轉回到自身,想著如何才能完成事情、如何才能把事情做得盡善盡美,你將會看見你沒有自己想像中的糟糕、你是有能力把事情做好的,而在你的領域中也有自己的立足之地,根本不須擔憂別人會把你排除在外,因為你們是不同的個體,在工作崗位上各司其職,發揮自己的能力,讓團隊能夠不斷地向外擴展。

.

§-神祕學推運綜合分析:自己的不舒服來自於哪裡? 該如何避免自己爆發?

.

能量驅力

.

你敏感的感覺能力讓你變得神經質,在無法鞏固自己的情況下,仰賴他人給予你的協助才能繼續撐下去,但又會擔心這些支持會不會不長久、自己會不會造成麻煩,讓你累積了很多的負面想法和情緒,你的不舒服都來自於不信任自己,即使有很棒的成就出現,還是會過著擔憂的日子,深怕自己不夠好就會被丟掉。

.

數字流年2014年(流年七)

.

今年最重要的就是在訓練你自己如何自立自強,從相信自己的能力開始,看見每個你做到的成就,讚美自己過去的勇敢和努力,才能有現在的你站在這裡,你的恐懼會因此慢慢減少,找回內在的自信與勇氣。最好的方法就是選擇是幫助更多人,當你知道自己的能力還具有很棒的支持效用時,就能夠慢慢接受現在的模樣,繼續讓自己變得更好。

.

2014年重要月份

.

8月(流月6)這個月會有你能夠表現的機會,身邊的人會有需要你協助的地方,從這裡開始慢慢累積自信,每當你幫助過一個人,甚至讓他突破難關獲得成就,你所得到的回饋就能夠鞏固內在的信心,認為自己是真的有用的人,不再自我放棄。

10月(流月8)你的能力已經開始被肯定,成就的出現讓你得到更多的認同和青睞,自信心滿溢,內在的負面情緒就跟著消失,你所受到的重視讓你又活了過來,看見生命的意義,願意付出更多來提升自己的價值。

.

.

.--------------------------------------------------

.

.

4.好事【求好心切 替人著急】

§-牌名:力量(能量驅力-獅子座)

.

當你想要求好心切來達成重要的成就時,你發覺卡在瓶頸上,你會恨不得自己有把瓶頸打破撞碎的能力,但另一面,你少了鼓勵自己、鼓勵別人的部分,因為你的嚴格,很駭人、也很令人小心翼翼,深怕破壞了你的美好願景而遭你翻白眼、發脾氣,除了要注意自己的情緒爆炸開來會讓認真陪伴你的人感覺怕怕不敢輕舉妄動以外,其實你內心很溫暖,你把別人的成功看得比自己還要更重要,但你說不出口你的愛,你用瘋狂的工作狂來包裝那個充滿愛與關懷的你自己,偶爾,你可以改變一下頻率,用幽默感與真心關懷督促的角度,釋放你的愛吧!

.

這張牌橘色及黃色的背景代表著充滿冒險精神及自信,而桃紅色的洋裝代表你的活力與動力是源源不絕的。在占星學上,對應獅子座,獅子座擁有無比的熱情與對生命中的熱忱,表示至只要你願意努力沒有什麼事情可以難倒你,但學習用更多不同的方式會讓你的格局更加開闊。

 

對於許多事情你的希望能做到最好,因為對你對自己的要求其實很高,所以你總是讓自己一定要按照規矩做事。但做事情不會總是只有自己,你會有機會與他人一起合作,而在過程中難免會出現彼此意見、觀念相左的時候,一次又一次到最後你就忍不住將情緒發洩出來,因為你總是想要維持和平的關係,但你忘記了最真心的合作是說真話,就是因為你希望事情做得好、不希望對方做白工所以你需要在對的時候說出你的想法。如此一來,雙方才會漸漸培養出默契,合作起來也就會相當輕鬆。但是不需要總是用情緒來溝通,讓自己換個觀念及想法,事情就會有許多變化,也會減少許多因為爆發壞脾氣而花費的時間,效率及品質都會提高。

.

§-神祕學推運綜合分析:自己的不舒服來自於哪裡? 該如何避免自己爆發?

.

能量驅力

.

你在意他人的生命發展,不願意看見自己愛的人因為沒有得到自己的幫助而失敗,所以你會不斷的給出資源和協助,讓他們能夠更快的達到生命的成功。你的不舒服會來自於別人與你的步調不搭,你很急但他們卻慢慢來,在求好心切的狀態下就容易爆發出情緒,介入他們的生命為他們執行,造成揠苗助長的情況,對方生命也沒有因此好起來,二度傷害的結果讓你更加失望。

.

數字流年2014年(流年七)

.

你需要被在意,也希望別人能夠認同你所給予的幫助,一旦出現不搭配的情況,就會讓你內在的情緒爆發,除了對他們的怨懟之外,還多了無法得到他人認同的感受,今年在學習的是如何放過自己和別人,你自身的要求很高,當事情失敗時就會不斷的批判自己,不讓自己好過,同樣的情緒會轉移到那些無法配合你的人身上,造成更大的傷害。當你能夠對自己慈悲一點,包容一切可能發生的事件,也就不會產生情緒上的波動,也就不容易累積爆發。

.

2014年重要月份

.

9月(流月7)環境讓你改變了對自己的要求,提高標準以確保自己的權位,從這個位置上看見別人需要幫助,就可能一時急於讓他成功,反而給出太大的壓力,造成不好的結果。衡量並判斷出最好的資源,溫柔的提醒和從旁協助,當能夠創造更完美的結果。

10月(流月8)在競爭中獲得更多的動力,希望自己身邊的人也同樣成長,就可能揪著別人的衣領來達到效果,造成別人的不舒服或反彈。需要調整自己的步調,配合他人的能力和節奏來進行指導,就能夠發揮出最好的效果。

.

.

.--------------------------------------------------

.

.

消除實話沒有說出口、懷疑自己沒有創造力的身體能量平衡方法

 

按壓穴道

 

任脈的紫宮穴(位置:胸口,兩鎖骨交接處下方約三寸的位置)

肺經的列缺穴(位置:手部,內側手臂上,左右各一)

大腸經的合谷穴(位置:手部,拇指與食指交接處,虎口位置,左右各一)

 

每個穴位按壓時間約三分鐘

 

身體能量平衡方法、冥想

 

1. 用刮痧板輕輕刮胸口,向兩側刮,約五分鐘。

2. 讓自己平躺,全身放輕鬆。

3. 想像自己胸口(心輪位置)出現一個綠色的光球,漸漸的你被包圍住。

4. 將你心中許多懷疑、焦躁等不穩定的情緒全部透過綠色的光,讓他帶走。

5. 作十分鐘的冥想,直到你不再懷疑,你願意用真心與他人溝通,就可以回到現實生活中。

 

圖像心測-我爆發的出來的脾氣有甚麼正負面影響?

上一則:圖像心測-我應該監督自己的哪一個缺點才能痛改前非? 下一則:圖像心測-我什麼時間可以大鳴大放,承擔我自己的才能?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