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像心測-我什麼時間可以大鳴大放,承擔我自己的才能?

文章由郭恩希、陳憲麟、陳偉倫、林珉秀撰文 / 寶靈監修
.
版權所有寶靈魔法學院
.

圖像心測-我什麼時間可以大鳴大放,承擔我自己的才能?


.
從圖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塔羅牌,就可以往下對應答案
.
.
.
.
.
.
.
.
.
.
.
.
.
.
.
.
.
.
.
.
.
1.【深造有成 學以致用】時間點:十一月~十二月
§-牌名:節制(能量驅力-射手座)
.
這張牌主要是由黃色、白色所組成,代表把所學的知識融會貫通、並加以運用,呈現自己專業的一面;在占星學上對應射手座,象徵調和所有的知識、內化成智慧,統整出最有用的專業系統,讓自己自所屬的領域裡發光發熱。
.
你所涉獵的層面相當廣泛,也學習了不少技能,但很可惜的是你都只懂得皮毛而已,並沒有深入研究其共同點、及所代表的意義,所以這些知識零零散散、無法當作系統性的運用,讓你空有這些知識但卻派不上用場,久而久之對於這些所學的知識也會變得陌生,不知從何著手,可用的資訊也不多。
其實你可以將所學的知識拿出來運用,藉由一次又一次的練習來加深自己的印象、增加自己的專業能力,再把所學的知識融會貫通,變成你個人獨有的秘笈,之後不管遇到甚麼難題,你都能快速找到解決的方法,讓大家看到你專業的一面,雖然目前還在努力階段、沒有看到明確的效果,只要你願意繼續努力、不放棄,相信自己能夠成功,將會帶給你滿滿的動力去面對挑戰,今年的十一~十二月是重要關鍵,只要你能妥善運用所學的知識,將能大幅提升自己的專業能力。
.

§-神祕學推運綜合分析:我該避免何種狀況讓我容易功虧一簣?
.
能量驅力
.
你對於更高層次的成長是嚮往的,也會願意運用身邊的資源來達成這樣的效果,學習能力強,將你推向更專業的領域前進,但你需要避免的就是博而不精,只學到皮毛,就想要到處炫耀發展,容易讓你遭人笑話,讓你前面累積的名聲和成就功虧一饋。
.
數字流年2014年(流年七)
.
今年在學習往更專業的領域發展,不斷的突破自己的極限,集中火力在夢想成真的道路上,深入研究自己有興趣的領域,在這裡不斷成長茁壯,帶著更高的使命感去執行,有效幫助自己得到動力,勇往直前。
.
2014年重要月份
.
7月(流月5)這個月資訊大量湧入,讓你應接不暇,不同的訊息挑起你內在不同的興趣,幫助你看見更多的可能性,只要把握幾個有力的資訊執行,會讓自己獲得初步的效果。
9月(流月7)有往國外發展的可能出現,把握身邊的有效資訊,深入去探索,群求相關的人事物,都能夠幫助自己在學習上有很大的突破。
10月(流月8)在這個月能力會被別人重視,你有很棒的機運能夠獲得賞識,主動的將自己的才能展現出來,大鳴大放的時機就會在此呈現。
.
.--------------------------------------------------
.
.
2.【克服自卑 膽大心細】時間點:九月~十一月
§-牌名:聖杯七(能量驅力-金星與天蠍座)
.
這張牌紅色,代表著對於生活的熱情、米白色,代表在你身邊擁有許多機會,讓自己保持動力持續前進就會越來好;在占星學上對應到金星與天蠍座,象徵在生活中當你願意將你最好的特質發揮出來,你就會擁有更多機會可以讓你達到目標。

其實你在做事情時是相當認真的,你可以將每一件事情都做好,但是在你自己的心中最常出現的一個問題是你對自己沒有自信,因為在你的認知當中你能做的事情就只有一樣兩樣,可是你的心其實野心相當大,你臍帶著自己ˋ可以做到多好,但在這樣的矛盾下你自己的力量反而無法發揮。
建議你讓自己做一件事情,每天讓自己多一點進步,這樣你會漸漸對自己有許多肯定,同時要求自己將每件事情做的又快又好,提高自己的工作品質在今年的九月~十一月之間會是你大躍進的時候,所以在這之前讓自己快點加緊腳步自我調整,將你的優點全部都發揮出來,就會讓你收穫滿滿。
.

§-神祕學推運綜合分析:我該避免何種狀況讓我容易功虧一簣?
.
能量驅力
.
你對自己內心的需求非常清楚,也會透過實際行動來幫助自己獲得,你憑藉著自己內心的慾望來促使自己產生動力,追求到夢寐以求的結果。要注意的地方就是對自己的不原諒,一旦沒辦法在執行的過程中得到成就感,很有可能因為過度責怪自己將過去的成就毀於一旦,只要能夠排解掉失落的情緒,就能夠在挫敗中越挫越勇,讓自己有更好的實力面對未來的挑戰。
.
數字流年2014年(流年七)
.
今年在學習如何對自己寬恕,你的期望的精緻化標準很高,對自己做的事情也是同樣的要求,但卻很容易因為一點瑕疵造成的問題就責怪自己不夠好,如果能夠對自己好一點,讚美自己所做過的事情,讓這些成就變成人生美好的亮點,對自己的肯定也會跟著提升,也就不會因為怪罪自己就選擇放棄。
.
2014年重要月份
.
8月(流月6)這個月會接收到很多人對你的關照,讓你重新恢復對自己能力的自信和肯定,集結眾人的力量支持自己去實現夢想,你不再害怕面對困難和挑戰,反而更有勇氣去解決和突破,讓身邊的人能夠對你刮目相看。
10月(流月8)成就不斷累積,持續提升自己內在的自信,給人安心的感覺,當你更大膽的去追求自己的夢想,在這個階段所奠定的基礎,會讓你在往後有更穩定的力量去向上發展。
.
.--------------------------------------------------
.
.
3.【突破盲點 改變陋習】時間點:明年下半年
§-牌名:權杖九(能量驅力-太陽與射手座)
.
這張牌靛藍色的衣服和眼罩都代表著清楚自己的目標,專注在提升優點和改正缺點,讓自己能夠配合上穩定的進步節奏,邁向成功的道路。占星學上太陽是一顆最亮眼的星,代表自己期望成為最好的角色,射手座則是不斷的超越自我,提升個人能力與智慧,藉由自我成長的方式來讓自己發光發熱。

你害怕自己不足,面對外在挑戰的環境會表現出謹慎的態度,曾經受到挫折讓你更加堅強,在成長的道路上碰上瓶頸時,你就會停下來,知道自己要突破發展,但卻無從著手,即使身懷絕技也無用武之地,漸漸的習慣這樣的生活,如果沒有找到突破點脫穎而出,就可能讓自己安於現狀,不願再繼續往前。你有著過人的毅力,即使深陷困難也不會輕易的倒下,只要堅持下去就能夠看見希望的曙光,要突破眼前的瓶頸,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從自己的壞習慣開始修正起,每一次的調整都讓你變得更承擔,負起生命的責任,為了讓自己更好,你願意下定決心來改變,也因為你有著如此堅強的信念,只要你願意不斷的突破挑戰和困難,讓你聲名大噪的機會就會持續進入生命當中,讓你在不同成長的階段裡發光發熱。
.

§-神祕學推運綜合分析:我該避免何種狀況讓我容易功虧一簣?
.
能量驅力
.
你的能力一向都被別人認可,你自己也知道要不斷進修和學習才能確保自己地位不斷向上,在這樣的光環之下慢慢的習慣生活的模式,知道自己總是能夠被支持的,就容易產生驕傲自大的態度,漸漸的與人產生距離,沒有眾人的肯定和認同,你的光環褪去,即使有再好的成就也無用。
.
數字流年2014年(流年七)
.
今年在調整自己的角色定位,讓每個層次都變得更精緻,修正自己在與人相處上的缺點,在提升氣質之後,你的頻率變得更高,能夠吸引到的祝福和資源也會跟著提高品質,累積這樣的人脈,幫助你在最適當的時機一舉成名,成為萬眾矚目的焦點。
.
2014年重要月份
.
8月(流月6)累積人脈最好的時刻,這時候用比平常還要多的關愛去照顧身邊的人,同時調整自己與他人的相處方式,慢慢的磨合出最好的互動,讓你能夠受到更多的支持和幫助。
11月(流月9)這個月非常適合捨棄舊有的壞習慣,除舊布新的過程是需要毅力和努力的,那些會傷害自己往前進的模式,都會有最好的整合時機出現,只需要準備好面對的心態,迎接挑戰就不會有問題。
.
.
.--------------------------------------------------
.
.
4. 【謙遜耐心 等待綻放】時間點:明年上半年
§-牌名:錢幣十(能量驅力-水星與處女座)
.
這張牌主要是由藍色的背景所組成,代表秉持著謙虛的態度與人交流、從中學習他人的長處替自己累積更多的經驗;在占星學上對應水星與處女座,象徵累積自己所學的知識,等待適當的時間點讓自己能夠有不錯的發展。
你的耐心不足,對於無法立即看到成效的事情不感興趣,也不願去接觸,只想要接受可以馬上做出成績的工作,讓大家看到你有能力的一面,當你對於機會的再做評估與選擇時,無形中浪費了很多時間、反而讓你錯失了很多可以表現的機會。
其實成功是需要一段時間醞釀的,藉由在執行的過程中不斷的修正自己的方向,才能讓結果呈現高於水準之上的成績,相信你一定知道揠苗助長的道理,如果只是求快、想要得到立即的效果來展現自己的能力,有可能弄巧成拙,讓大家誤以為你沒有實力,卻造成反效果,若能多一點耐心、把焦點放在如何更精進自己的能力,將會讓你學會用全方位的思考模式去執行任務,也能讓大家看到你優秀的一面,在目前你可以多用心耕耘、建立人脈網絡與提升自己的實力,在明年上半年即可回收你所耕耘的成果、在所屬的領域裡嶄露頭角。
.

§-神祕學推運綜合分析:我該避免何種狀況讓我容易功虧一簣?
.
能量驅力
.
你對自己的成功是非常有把握的,不管時局再怎麼困難,你都能夠突破重重難關,走到今天的位置上,這樣穩健的腳步讓你感到滿意,你沒辦法讓自己停在一個位置上太久,你需要快速的找到方法讓自己更快到達目標。會功虧一簣就在於你的耐性不足,急著想要往前衝,對於沒有立即性的成就不感興趣,你會捨棄掉長期的訓練過程,只追求短暫的成功經驗,反而讓你離目標越來越遠。
.
數字流年2014年(流年七)
.
今年在訓練你的意志力,對目標的堅持是已經有了,但對於自己需要接受長期的磨練卻意志不堅,沒有得到立即性的效果,認為付出沒有得到回饋,就會選擇放棄繼續努力成長,但這些經驗的累積在於熟悉自己的能力,甚至加深在專業領域的發展,能夠幫助你處在最穩定的狀態中,以便面對未來挑戰時能夠發揮最棒的效果,創造更穩定美好的現實。
.
2014年重要月份
.
9月(流月7)這個月特別注重在規劃上,為下個月做準備,努力的訓練自已在專業部分的訴求,學習每個能夠幫助自己提升的能力,從小細節注重起,在做好萬全的準備之後,在最適當的時機一展長才,得到眾人的矚目。
10月(流月8)這個月的成績會非常亮眼,過去的努力是值得的,你會發現自己的所學都完美的運用在生活裡,不枉費之前努力經營的能力和資源,大膽的去探索更多的未知,把握機會創造美好的現實。
.
.--------------------------------------------------
.

圖像心測-我什麼時間可以大鳴大放,承擔我自己的才能?


.
消除沒有耐心、自卑、無法融會貫通的身體能量平衡方法

按壓穴道

胃經的天樞穴(位置:腹部,肚臍旁開兩寸,左右各一)
脾經的血海穴(位置:腿部,大腿內側膝蓋上方,左右各一)
脾經的三陰交穴脾經的三陰交穴 (位置:小腿內側,左右各一)

每個穴位按壓時間約三分鐘

身體能量平衡方法、冥想

1. 用刮痧板輕刮頭部,由頭頂向外刮,約五分鐘。
2. 用掌心揉壓腿部肌肉,增加循環,五分鐘。
3. 讓自己平躺,全身放輕鬆。
4. 想像自己身邊有很多紅色的小光球。
5. 漸漸的,你覺得到自己開始熱起來,你的體內湧出好多活力。
6. 所有的煩惱、擔心全部消失。
7. 作十分鐘安靜的冥想,直到你感覺到自己充滿積極、興奮的感覺,就可以回到現實生活中。

上一則:圖像心測-我爆發的出來的脾氣有甚麼正負面影響? 下一則:圖像心測-如何表現我的感激,不辜負愛我支持我的人?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