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像心測-如何表現我的感激,不辜負愛我支持我的人?


在我們生活中,總是會受到許多人的支持,但有時候我們是否會不小心忽略了要適時的回報他人對我們的愛與支持,今天我們就來看看,我們該如何表現我們的感激之心,不辜負愛我們的人給我們的支持。
.
文章由郭恩希、陳憲麟、陳偉倫、林珉秀撰文 / 寶靈監修
.
版權所有寶靈魔法學院
.

圖像心測-如何表現我的感激,不辜負愛我支持我的人?


.
從圖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塔羅牌,就可以往下對應答案
.
.
.
.
.
.
.
.
.
.
.
.
.
.
.
.
.
.
.
.
.
1.【履行諾言 說到做到】
§-牌名:正義(能量驅力-天秤座)
.
這張牌背景是紫色的布幔,代表的是你對於承諾這件事情的神聖性感到非常尊重,以崇高的態度去執行並完成;紅色的衣服代表自己說到做到的動力。占星學上天秤座需要克服的是謊言,沒做到就容易為了讓事情完美而撒謊,誠實的面對自己和別人,能夠獲得更多肯定。

你的心裡有一把尺,知道付出和回饋之間的是要平衡的,為了你所愛的人,你願意在他們付出之後給出最棒的回饋,你不想讓他們失望,所以常常會為了讓自己擁有完美的形象,給出誇大的承諾,導致自己在後來執行時變得困難,能做到承諾,形象就會好,但沒做到就可能撒謊來帶過,欺騙別人的信任,傷害那些充滿期待的心,讓你在別人心中大打折扣。重視給出承諾的神聖性,要知道對他人履行承諾,也同是在對自己負責任,只有在你說到做到的時候,才能夠慢慢彌補回你所破壞的狀況,重新打造一個更完整的形象,讓別人能夠因為你的改變而肯定你,也就不會辜負別人的期望,能夠讓人感到安心。
.
§-神祕學推運綜合分析:如何做才能改變形象?
.
能量驅力
.
你在生活中需要的是最美好的景象,曾經那些過錯要慢慢的撿回來做處理,將那些未完成的承諾一個一個做到,才能夠真正創造出自己完美的形象,為自己的人品加分,提升自己的能力,讓承擔的事情能夠變多,當你價值提高時,你所得到的回饋也會跟著變多。
你的生命裡需要利益交換,眼前沒有利益就會讓你喪失動力,從小就被這樣的習慣給束縛,讓你在自己的人生目標上照著這樣的方式走,這樣的你好辛苦,那些沒有好處的目標總是讓你想放棄,錯過了人生重要的過程,就是非常可惜的是。而能夠改變這個模式的方式,就是去看到你身邊有好多支持你的人,他們不離不棄的將你推向成功,不要求回報,但他們還是這麼做,看見這樣的感動,你更要激勵自己願意回饋出去,學會真心無私的付出,你得到的不會是眼前實質的利益,而是內心真正的滿足,這就是無價的寶藏。
.
數字流年2014年(流年七)
.
提升自己的品質,在過去所糟蹋的信任,今年慢慢地做出修補,找回神聖感和使命感,把每個與人的交流都當成是重要的過程,把握創造和諧的機會,重新搭建與人之間的親密感,能夠翻轉你過去的錯誤形象,成為一個令人能夠相信的人。
.
2014年重要月份
.
8月(流月6)修復關係最好的時候,這時候表達出感激是最棒的,雖然所接收到的訊息還是會讓你產生猶豫,但做出和以往不同的決定,往更好的方向去執行,承接重要的任務,讓你能夠提升在別人心中的形象,重新立足重要的位置上。
10月(流月8)你會發現時局所玩的遊戲並不是你能接受的,你要選擇帶入一股清流,從自己開始做起,校正出公平公正的環境,做每件事情都在良知裡運行,樹立一個完美的形象,你所能做的事情會更有效果出現。
.
.--------------------------------------------------
.
.
2.【效率超高 能學能懂】
§-牌名:魔術師(能量驅力-水星)
.
這張牌黃色的背景代表著內在充滿自信,做起事來不拖泥帶水,能夠創造事情的完整性;紅色斗篷代表源源不絕的動力,支持你在學習上有很棒的效果;靛藍色的衣服代表未來的目標,清楚自己想要的事情,勇往直前就不會錯。占星學上水星是聰明伶俐的一顆星,透過資訊的傳遞和學習來達到最好的效果,創造力強,能夠為自己開拓人生。

你的學習能力很強,將你放入一個不熟悉的環境,很快就能夠適應並開始發展,有著驚人的生存意志,但熟知自己能力可以應付困難,就會慢慢的怠惰,減少奮鬥的次數,活在舒適圈裡不想出來。當你獲得別人的照顧,讓你在生命中有好的成就出現,你會知道自己願意為了報答他們而變得更好,透過不斷的學習成長,腳踏實地的完成每個階段的任務,你會發現自己在效率上得到很棒的提升,每件事情不斷的精細處理,甚至突破原本的限制,找到更棒的方法來執行,人生有著不斷創造的動力,當你獲得更大的成就時,你就不會辜負了眾人對你的付出,將成功一一分享給他們知道,感謝這些人在生命中的出現,而他們也會因此對你有更穩定的情感交流。
.
§-神祕學推運綜合分析:如何做才能改變形象?
.
能量驅力
.
不再以龜兔賽跑裡兔子的形象出現,每個時機都要看見自己不足的地方,找尋資源來讓生活開始變得更好,擺脫懶惰傲嬌的樣子,你需要更積極的學習新知,表達的氣質會被提升,才能吸引同樣品率的資源進入生命,慢慢的豐富你的人生。
你的能力非常好,你也知道自己學習和適應是沒問題的,但總是有種提升不上來的感覺,卡住的地方往往是你還在做比較,透過明爭暗鬥來證明自己的實力,精力花費在如何得到別人的認同,而不是在突破自己的疆界,讓自己變成更成功的人,看著別人的成長你不舒服,要想盡辦法拖他們下水,這樣你才會覺得內心平衡,但這樣並沒有增強到任何一方,反而更傷害彼此未來的幸福。你能做的是跟自己做比較,每一次的努力都比上一次再多一些,不用苛責自己沒做到,不斷的嘗試,直到到自己能夠掌握節奏,要決定自己願意改變,才有能夠做到更多,犒賞自己每天一點點的突破,累積起來就會非常驚人。
.
數字流年2014年(流年七)
.
今年在學習如何改正投機取巧的心態,你的能力很好,但卻不好好用,即使有再好的資源,都會因為你的偷懶而失去價值,從這個要害下去做改變,看重自己的能力,也看中別人在你身上放置的期望,帶著感激去運用身邊的資源有效幫助你獲得成就,令人刮目相看。
.
2014年重要月份
.
10月(流月8)在競爭的環境裡會提高你的鬥志,這時候所激起的興致能夠促使你更加有動力,為了得到更好的名利,會用盡渾身解數來創造成就,只要注意不去傷害別人,你所做到的每個成就都會是改變最好的證明。
12月(流月1)環境的能量符合你的需求,靠自己的力量就能夠創造成功,不用被依賴或是依賴別人,你有更多空間去運用和發展,能夠掌握身邊的資訊,暢行無阻的達成心裡的目標。
.
.--------------------------------------------------
.
.
3.【傳承愛心 照顧眾人】
§-牌名:錢幣八(能量驅力-太陽與處女座)
.
這張牌黃色,代表自信、樂觀的態度、橘色代表願意付出真心的愛;在占星學上,對應太陽與處女座,象徵將你心中堅持最好的表現出來,就會讓你的生活中得到滿足,你的真心付出會讓你回饋那些支持你、愛你的人。

在你心中其實有許多想法,你清楚在許多時候他們對你的幫助而你其實是記心中的,但是有時候在現實生活中,你在闖蕩的過程中遇到了挫折、你感到失落、徬徨,你陷入了自己對生活的沒有自信,所以漸漸的將自己關閉起來,你好想要努力成功,但總是有一種無論你怎麼努力都無法做到,你心中對自己有氣又急。
建議你,讓自己學會原諒自己,你可以對自己嚴格但也要適時的讓自己學會放下,放下你對自己批判的堅持,讓你自己不斷有機會可以修正自己,你才會不斷進步,同時也讓自己願意用分享的方式將你心中想要支持別人的那份心意表達出來,將愛心傳承下去,用你的力量成為別人最堅強的後盾,這將會是你回報他人支持的最好行動。
.
§-神祕學推運綜合分析:如何做才能改變形象?
.
能量驅力
.
太過勢利的態度要改變,你不是沒有能力給出服務,而是太多重視自己的行為,反而忽略了身邊需要你照顧的人,你有能力創造自己的富足,也就有能力能夠創造他人和你一樣過著豐盛的生活,把這份力量用在身邊的人身上,經營出良好的人際關係,讓內心得到更多滿足。
你對自己太過嚴苛,你不喜歡看見自己懦弱失敗的樣子,你好想要變得很棒,得到別人的認同和肯定,當自己沒辦法得到回應時,就會認為自己不夠好,意志消沉下也就無法繼續支持身邊的人,你攻擊自己的力量很大,有時候就會創造自己變成扶不起的阿斗,讓人想要放棄你,不僅沒有得到肯定,連同情也會跟著失去。你必須讓自己堅強起來,你所付出的服務並不是為了要得到別人的認同而存在的,而是為了要讓身邊你愛的人變得更好而出現的,目的性的不同,會讓力量也呈現不同的效果,當你能夠以支持他人生命成功為目標去努力,你所做的一切就會非常有意義,當別人成功,你心中的滿足更是無可比擬的。
.
數字流年2014年(流年七)
.
今年在學習如何放遠目光,不再集中在經營自己身上,你本身的能力沒問題,但如何往外創造更好的資源,甚至為更遠的未來鋪路,這就是要重新規劃的地方,當你能夠突破狹隘的觀點去看見更多可能性,讓自己有能力去突破現狀,你的成就會更大,也就能夠帶給更多人幸福的感受,翻轉過去保守停滯的模樣。
.
2014年重要月份
.
9月(流月7)身邊的訊息讓你有資源可以拓展生活圈,打開你的眼界,看見更多可能性的發展,這時候只需要把握機會,勇敢的做出決定,氣質和作風改變,給人的感覺就會跟著改變,在交流中就能夠因此得到更多祝福與支持。
10月(流月8)配合著上個月的規劃,這個月會出現挑戰,讓你的計劃有驗證的機會,從中不斷的調整和修正,精緻每個步驟,做出來的成就看得見,掃除過去的陰霾,成功創造完美形象。
.
.--------------------------------------------------
.
.
4. 【真心照顧 給予關心】
§-牌名:倒吊人(能量驅力-海王星)
.
這張牌主要是由萊姆黃及蘋果綠所組成,代表真心回饋愛與關懷給身邊的人,讓他人感受到你溫暖的一面,讓彼此的關係更親近;在占星學上對應海王星,象徵傳遞愛的能量、凝聚關心與祝福,讓世界變得更和平而友善。
.
你是一個內向的人,對於要表達自己內心的感激與感受覺得很彆扭,一方面是害怕別人會不會接受你的回報、另一方面是擔心別人會怎麼看待你,所以都把情緒藏在心裡、不敢說出來,反而讓人家感受不到你真實的感覺是什麼,覺得你難以捉摸。
其實你可以放下內心的擔憂,大方表達你的關心,真正愛你的人是不會在意你付出多少的,雖然你的力量很微薄,但只要你願意回饋愛與關懷給他們,身邊的人一定能夠感受到你溫暖熱情的一面,他們也會知道對於他們的支持與照顧你一直都有放在心上,也努力要讓自己變得更好、更有能力,希望有一天你能夠回報更多的關愛給他們,讓你們更貼近彼此的心、更珍惜彼此的情誼。
.
§-神祕學推運綜合分析:如何做才能改變形象?
.
能量驅力
.
美好的想像如果沒有付諸行動,就會變成空談,你對人生的憧憬也包含了他人的福祉,這些很棒的目標就等著你去執行,當你能夠丟掉害怕,專注在如何付出更好品質的服務,你的微薄之力也能夠達到很棒的效果,學會慢慢地增加次數和量,你也能開始習慣付出。
你希望得到好多的關懷和愛,被重視和呵護的感覺是你所追求的,在你的世界裡愛是匱乏的,需要用不同方式來得到,所以常常會讓自己受傷,博取更多的照顧和保護,受害者的角色讓你嘗盡甜頭,用這樣的方式脅迫和操控你愛的人為你付出,但在他們心裡是很痛的,他們不願意看見你受傷難過,所以會一直願意陪伴你支持你。你要開始感受到這樣無私的愛,他們不離不棄的為你做了很多,你需要做的是感激,然後讓自己脫離受害的情節,你並不是個沒有能力的人,不用演出悲情劇來博取同情,你可以很堅強、很厲害,將你的能力發光發熱,用這個來吸引別人愛你,他們看見你的成功才是真正歡喜的,你也會因為自己的突破而感到滿意。
.
數字流年2014年(流年七)
.
今年在為自己的勇氣加滿油,消除掉內在的罪惡感,你的害怕讓你不敢作出對別人好的事情,但明明這些想法是很棒的,只要做了就會讓人很滿足,你知道這些付出不是在討更多的關愛,送出去的祝福是不用要回來的,抱持著慈悲為懷的態度,被你照顧過的人都會了解到你的用心,也就能夠幫助你翻轉過去的形象。
.
2014年重要月份
.
10月(流月8)責任變大,讓你內心是有所擔憂的,怕自己做不好,綁手綁腳的付出品質反而降低,你有很棒的感覺能力,多運用這樣的優勢,幫助你在最佳時機付出,不管多或少,效果都會很好。
11月(流月9)身邊多了許多需要你協助的靈魂,他們的受傷和苦痛你都能感同身受,避免用同情的角度去可憐他們,選擇同理的心態去支持和增強他們站起來,你的陪伴和推力能夠讓他們脫離苦海,重新看見人生的希望,在別人心中的形象改變,更加提高你在別人心中的地位。
.
.--------------------------------------------------
.

圖像心測-如何表現我的感激,不辜負愛我支持我的人?


.
消除不敢相信別人的真心支持的身體能量平衡方法

按壓穴道

任脈的膻中穴(位置:胸口,兩乳之間)
胃經的乳根穴(位置:胸口,乳頭下方,左右各一)
肝經的太衝穴(位置:足部,腳趾拇指與食指之間間隙,骨頭交接處,左右各一)

每個穴位按壓時間約三分鐘

身體能量平衡方法、冥想

1. 用拇指輕推胸口,向兩側推,約五分鐘。
2. 讓自己坐好,全身放輕鬆。
3. 想像自己被粉紅的光包圍著,你感覺到愛的能量
4. 漸漸的,你將心中許多擔憂、煩惱全部說出來,直到你說出全部的擔憂。
5. 接著將粉紅色的光送給你身邊的每個人。
6. 作十分鐘安靜冥想,直到你感覺自己找回力量,就可以回到現實生活中。

上一則:圖像心測-我什麼時間可以大鳴大放,承擔我自己的才能? 下一則:圖像心測-我如何發揮魅力讓人跟我合作,職場表現更好?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