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像心測-我如何發揮魅力讓人跟我合作,職場表現更好?

我們在職場上,總是會期待著自己亮麗的表現,得到大家的注目、讓自己擁有 成就感,但我們不會總是孤軍奮戰,雖然我們需要獨立,自己承擔自己的責任 ,同時也需要跟別人一起合作來讓我們可以做到更多的事情,今天我們就來看 看我們該如何跟他人合作,讓我們在職場上擁有更多好的表現!
.
文章由郭恩希、陳憲麟、陳偉倫、林珉秀撰文 / 寶靈監修
.
版權所有寶靈魔法學院
.

圖像心測-我如何發揮魅力讓人跟我合作,職場表現更好?


.
從圖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塔羅牌,就可以往下對應答案
.
.
.
.
.
.
.
.
.
.
.
.
.
.
.
.
.
.
.
.
.
1.【認真負責 重拾熱情】
§-牌名:權杖八(能量驅力-水星與射手座)
.
這張牌橘色代表著擁有冒險精神、喜歡挑戰新鮮事物、紅色代表著對生活中的熱情擁有積極的態度。在占星學上對應到水星與射手座,象徵要讓自己用成熟的態度面對問題,學習的心相當積極,讓自己斷的成長與突破,你就會找到在生活中的樂趣,讓自己開心的向目標前進而不被挫折所牽絆。

在職場上,其實你是一個相當活躍的人,你對外會營造出相當良好的形象,因為你本身是相當注重別人對你的看法,你的交際手腕其實也不錯,大家對底都有好的印象,因為你總是熱於幫助別人。但是也因為你太過注意別人對你的看法以至於你自己身上背負太多壓力。雖然你不會說出口但是你給別人的感覺已經變了,你做事情開始慌亂、對生活失去了熱情與動力你開始在懷疑的能力與未來。但其實這一切都是因為自己的心智沒有成熟。
建議你,讓自己將每件自己該做的事情都做好,你自然就會有更多時間可以再繼續規劃更多,此外也要開始讓自己學會長大,用成熟的態度面對問題,問題才會解決,將你認真負責任的特質拿出來,美情都在你的掌握之中你對生活就會出現自信,你會找回你對自己生活中的驕傲,自然在職場上,別人也會樂於跟你合作共同創造亮眼的成績。
.
§-神祕學推運綜合分析:如何討人歡喜,創造職場高人氣?
.
能量驅力
.
你有著專注的力量,做起事來有衝勁,你的動力帶給身邊的人鼓舞和激勵,讓 他們也想要跟著你往前跑,但你必須先整理好自己,以身作則,才能有喚醒眾 人的功效,你的討喜不是阿諛奉承,而是真實的為自己的人生負責,看見你往 前衝刺的那股熱情,不少人都會因為如此而跟隨你,自然就會聚集支持的力量 ,讓你往成功邁進。
.
數字流年2014年(流年七)
.
今年著重在心無旁鶩的做好自己分內的事情,重視自己人生的規劃,你很害怕 自己的夢想失敗,不斷的增強自己的能力去獲得成就,一旦碰到挫折很容易就 灰心,責怪自己的不努力和怠惰,這時候更要讓自己振作,很多人都期望著看 到你成功,而你更要為了自己和他們突破難關,重新回到軌道上繼續奮鬥,讓 成績亮眼,得到更多祝福。
.
2014年重要月份
.
10月(流月8)這個月環境的推力讓你更有成就感,事情非常順利,成績單漂亮, 也讓更多人相信與你共事會出現好結果,多利用自己的優勢帶領他們走向各自 的夢想,你的努力會得到更多的贊同。
11月(流月9)階段性的完成讓你放鬆了心情,繼續規劃著下一個目標,你會發現 自己還有好多需要學習和處理,過去的事情是支持你繼續往前的動力,快速的 除舊布新,讓你有更多的空間容納接下來的新事物。
.
.--------------------------------------------------
.
.
2.【放下權威 尊重他人】
§-牌名:死神(能量驅力-天蠍座)
.
這張牌主要是由淡黃色、綠色、黑色及紫色組合而成,代表你是一個標準很高、希望把事情做到盡善盡美的地步,同時也帶有權威的感覺、不容許被違背;在占星學上對應天蠍座,象徵你是一個自律的人,會用嚴格的標準來要求自己,讓自己經歷許多的挑戰、去體驗生命。
.
你的行事風格一板一眼、不太懂得轉彎,與他人共事時會不自覺的開始發號司令、指揮著應該怎麼做才是事情最好的發展方向,忽略了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做事風格,強勢的態度容易導致他人對你產生不滿的情緒,也會造成他人情緒上的不舒適。
其實你會有這樣的態度主要是因為你對他人的不信,你不相信他們能把事情做好,為了確保事情能夠在掌控範圍內,你才會這麼強勢。你可以放下你的擔憂丶讓他人能夠自由發揮,使整個工作環境的氣氛變得更和諧,也會增加大家共事的默契,當遇到問題時你們可以一起討論解決的方案,讓大家可以從中學習到不一樣的經驗,也能增加大家對團隊的向心力。
.
§-神祕學推運綜合分析:如何討人歡喜,創造職場高人氣?
.
能量驅力
.
你是個好強的人,只要自己感覺到被超越,就會想要耍小手段來把別人往下拉 ,但你其實是有能力進步和成長的,在舒適圈太久反而讓你不願意突破往前, 做出扯後腿的行為來讓別人停下來,不僅人際出現狀況,自己也沒辦法從中得 到更好的發展。你需要下定決心來改變這個壞習慣,每個人都是為了讓生命更 好而在努力,你也不例外,面對自己的目標和人生規劃,為自己制定一套規矩 ,按部就班的執行和謙虛的學習,當你不影響到他人的成就發展,你給出的是 尊重和支持,你給出的祝福和增強力量會讓他人得到感動,也會讓關係變得更 好。
.
數字流年2014年(流年七)
.
今年在學習如何看重自己的價值,當你還處在一文不值的感覺裡,就很容易投 射他人看不起你,內心的不平所引發的攻擊就可能造成傷害,你必須先看見自 己的價值,為了目標努力而累積的成果,這些過往的付出並沒有白費,你擁有 的還好多好多,你是個非常重要的人,在愛你的人眼中,你是不可或缺的一部 份,所以你更要積極創造自己在人生中更高的成就,除了讓別人感覺到他們的 支持沒有錯,也讓你的內心得到滿足。
.
2014年重要月份
.
9月(流月7)環境給予你更高的挑戰,讓你必須要激勵自己跨過阻礙,超越過去的 自己,退去舊殼,以嶄新的自己呈現出來,這時候你的價值感會因為得到成就 而慢慢提高,累積自信後自然就會有動力繼續創造更棒的現實。
10月(流月8)成就爆發,知道對自己好的目的,也就願意跳出舒適圈,迎接可能 的挑戰,你不再把自己束之高閣,野心熊熊的燃燒,動力充足的狀況之下就能 夠突破僵局,成就更棒的版圖。
.
.--------------------------------------------------
.
.
3.【不再討愛 珍惜支持】
§-牌名:錢幣三(能量驅力-火星與魔羯座)
.
這張牌紅色的屋頂代表著你的行動力是用來保護身邊愛你的人,讓自己不斷成長,擴張保護傘,讓更多你愛的人能夠進入到你的世界裡。占星學上火星是充滿熱情和動力的,這是拿來構築自己完美的夢想,不是拿來破壞用的;摩羯座在學習飲水思源,讓自己成功的助力能夠給予回饋,創造源源不絕的流轉。

你在與人合作上能夠非常順利,在利益相等的狀態之下合作無間,每個人都得到應有的回報,也就不會去計較和攻擊,在合作上會發生問題,主要是因為內心的渴求慾望太多,認為自己得到的不夠,所以會東討一點、西拿一些,讓你補足內心那一點點的滿足,但這樣的行為讓你打壞了關係的平衡,別人給你的支持並不是沒有,但你卻還多要了一些,在自己達到成果之後也沒有多回饋一些回去,讓關係出現狀況。從珍惜身邊的人開始,你會了解到自己與他人在靈魂上的連結很深,他們願意付出來支持彼此成功,而你需要做的就是給出更多來回饋來回報這樣的付出,達到穩定的平衡,有他們在身邊就是一種滿足,你的人生會因為珍惜而開始豐盛起來。
.
§-神祕學推運綜合分析:如何討人歡喜,創造職場高人氣?
.
能量驅力
.
你本身就是個討人喜歡的人,社交手腕非常靈活,與人合作氣氛和諧,你會用面具來做出虛假的表現,在面對他人時無法給出最真實的感覺,所以關係總是淺淺的,只剩下利益交流的關係,如果這個人沒有辦法給你好處,你就會將他排除在外,你拿的東西好多,但給出的卻很少,被人發現他們只是被你利用,關係就會產生問題。你能做的就是看見別人支持你的力量,他們願意付出在你身上讓你變得更好,你需要感激你所接收到的訊息,用感恩的態度去回饋,像他們照顧你一樣照顧他們,關係就會開始好轉。
.
數字流年2014年(流年七)
.
今年在學習如何真誠的對待他人和自己,脫下虛假的面具,用真心跟人做交流,看見別人對自己的真心支持,以同樣甚至更多的回饋來回報,你會發現自己好幸福,你生活在充滿關愛的環境裡,沒有理由讓自己繼續墮落和失敗,感激的心會讓你看見更多生活中的感動,讓自己努力成功,報答別人的恩情。
.
2014年重要月份
.
9月(流月7)環境給你更大的挑戰去面對真實的自己,你的虛假會被戳破,現出原形之後就容易受傷,也容易因此一蹶不振。你要原諒自己的過去,放下那些罪惡,你會接受現在的自己,以更原始的樣貌成現,讓人接受。
11月(流月9)這個月容易舊事重演,你會以更不同的面貌去面對和處理,當你發現自己已經改變了觀點去看待時,方法就會很快出現,馬上獲得解決,這時候你對自己的改變是充滿感激的。
.
.--------------------------------------------------
.
.
4. 【學習包容 熱心助人】
§-牌名:權杖三(能量驅力-太陽與牡羊座)
.
這張牌綠色代表心胸廣大,能夠包容一切事物,接收每個可能性;紅色的衣服代表有熱情去做到,願意為了他人而付出努力,實現更好的關係發展。占星學上太陽是熱情放射的一顆星,照顧他人不遺餘力,能夠透過照顧別人來得到認同與肯定;牡羊座單純直率的性格不會算計別人,以最純真的力量支持和幫助他人發展成功,自己也會得到最好的祝福。

你對自己的目標已經開始在做準備,過去找尋的過程中讓你忽略了與他人交流的重要性,過度堅持自己的方向,無法接受與自己不合的意見,與人之間就會產生代溝,關係就容易停滯發展,對事業的未來就會有隱憂產生。你害怕自己一改變之後就會把過去累積的成就給毀滅掉,讓你不敢接收更多可能有風險的消息,讓你與人的關係變得有距離,但當你開始願意學習包容更多不同的意見,幫助你在成功的道路上修正和調整方向,更精準的朝著目標邁進,你的內心是感動有這些人的存在,以更大的誠心去協助並回饋他們的支持,你的熱心服務讓你得到更多的滿足,在職場上也會得到更棒的發展。
.
§-神祕學推運綜合分析:如何討人歡喜,創造職場高人氣?
.
能量驅力
.
你對未來充滿熱情,有自己的目標和方向,只要有人阻擋在你面前,要你停下來或是修正,你就會切割與他們的關係,你太過自我,不願意接收不同的聲音,內心出現的反抗讓你與人之間交流出現問題,也就停滯關係的發展。當你了解到這些聲音所給出的祝福時,你就會了解到自己是備受照顧和珍惜的,慢慢的整理這些訊息,你會發現自己有能力做到更好,當你逐漸成長成更棒的人,你就有能力可以照顧更多人,你會願意支持別人成功,你也會有同樣的能力讓自己成功。
.
數字流年2014年(流年七)
.
今年在提升自己上要懂得下功夫,你不再是個懦弱需要別人攙扶的人,要脫離受害的角色,讓自己願意堅強起來,照顧身邊的人,那些在成長到路上給你阻礙的人,其實是在支持你更加成功,你會去調整和修正成功的道路,變成最完美的狀態。當你包容了不同的意見,你就不會選擇對抗和反對,會願意接納吸收,讓自己越來越好。
.
2014年重要月份
.
10月(流月8)環境的挑戰讓你的勢利態度被勾起來,你會想要掌控更多事情來幫助自己發展,讓自己得到目標,但卻很容易傷害到別人,人際關係就會緊縮。以領導者的角色帶領眾人一起成功,願意付出的心理讓你得到更多的認同與肯定。
12月(流月1)新的目標出現讓你充滿動力,會收集身邊很多資源來幫助自己往前邁進,這時候的成就感很高,階段性的成功讓你得到滿足,有更多能力可以照顧身邊的人,甚至能夠促成利益更大的合夥關係,讓每個人都能夠受益其中。

.
.
--------------------------------------------------
.

圖像心測-我如何發揮魅力讓人跟我合作,職場表現更好?


消除任性、操控權威的身體能量平衡方法

按壓穴道

膀胱經的攢竹穴 (位置:臉部,眉頭位置,左右各一)
任脈的天突穴 (位置:胸口,兩鎖骨交接處,建議熱敷)
胃經的不容穴(位置:腹部,肚臍上方六寸,旁開兩寸,左右各一)

每個穴位按壓時間約三分鐘

身體能量平衡方法、冥想

1. 用三指指腹以順時針方向按壓胃部,約五分鐘。
2. 用拇指、食指輕輕扣住喉部,由上向下推,約五分鐘。
3. 讓自己坐好,全身放輕鬆。
4. 想像自己坐在一個白色的空間中,你感覺到很平靜。
5. 你開始將自己在工作上的委屈、想做做不到的感覺通通丟掉,直到你感覺自己不再不開心。
6. 你的身邊出現一道藍色的光,他會給你力量,讓你不再擔心
7. 作十分鐘安靜的冥想,直到你感覺自己找回力量,就可以回到現實生活中。
.

上一則:圖像心測-如何表現我的感激,不辜負愛我支持我的人? 下一則:圖像心測-妳最受不了那一系男子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