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像心測-妳最受不了那一系男子

文章由郭恩希、陳憲麟、陳偉倫、林珉秀撰文 / 寶靈監修
.
版權所有寶靈魔法學院
.
.

請憑直覺回答問題,根據指示到指定選項作答。

圖像心測-妳最受不了那一系男子

.
.
.
.
.
.
.
.
.
.
.
.
.
.
.
.
.
.
.
.
.
1.【不太挑剔肉食男】
§-牌名:寶劍七(能量驅力-月亮、水瓶座)
.
這張牌紅色代表著內心慾望的來源,生活中想要擁有的會積極的努力得到,而黑色代表著內心對生活承擔,你想要達到什麼目標你會讓自己付出相對應的努力。占星學上對應月亮與水瓶座,象徵著對於利益並不在乎,在乎的是內心是否能夠得到快樂、安心的感覺,所以當你願意學習信任與合作,你的心終將會得對最安定的滿足感,你的生活也將擁有更多的快樂。

這類型的人通常會是大男人主義,因為他們在生活中需要擁有一個舞台讓他們可以發揮他們的特質,來讓他們心中得到別人對他的肯定,他們的個性大多比較果斷、豪爽、敢做敢當,但相對的占有欲、控制欲望也相對的強烈。而在這樣的狀態下,相對的在相處上通常被認為不夠貼心、細心但在性愛方面卻相當有魅力,所以在多數人的眼中這樣的「肉食男」他們外顯的形象通常評價不高,但不可否認的是他們對待的人那份赤子之心,仍然使得許多人對他們著迷。他們最強調的是自己內心的快課與滿足,因為其實他們內在仍然有著一顆柔軟的心,或許對外的形象是剛毅、堅強但在他們心中也容易隱藏的許多屬於自己情緒。
所你選到這張牌的你其實你對第一印象是相當要求的,而在第一印象之後你也會特別注意對方對你的體貼與愛護,但當你遇見「肉食男」這樣類型的人,你無法接受的是他們並不喜歡說出心中的話,你認為他們過度的保護自己,讓你感覺到有著許多距離,所以你感覺自己被冷落。
建議你,讓你自己對對方有著多一點的耐心,同時其實你清楚他不是貼心只是他習慣用自己的方式來愛你,相對的其實你也是這樣,所以這雙方沒有相互理解的狀態下,你感覺到被冷落、被忽略的感覺,其實有一部份是因為你自己內心的擔心與恐懼在作祟,你期待被愛、被體諒,相對的對方也是,所以當你願意去觀察、理解對方,肉食男也會被你所馴服。
.
.
.--------------------------------------------------
.
.
2.【優柔寡斷草食男】
§-牌名:聖杯四(能量驅力-月亮、巨蟹座)
.
這張牌主要是由白色、紫紅色、橘色組合而成,代表你對於沒有主見丶事事依賴的人無法理解;在占星學上對應月亮與巨蟹座,月亮代表內在的情緒、巨蟹座則代表家庭的安全感,象徵對於家庭有很深的依賴感,不太喜歡與他人有過多的交流。
.
你是一個獨立又有想法的人,對於自己的事情能夠果斷的做決定,在你認知裡,你覺得每個人該承擔起自己的責任,不管是好是壞都不能把決定權丟給別人,所以當有人事事都要詢問你的意見、要你幫忙拿主意時,你會覺得很煩,完全不想理他,甚至心裡會有一些怨言而影響了自己的心情,因為你認為如果是你替他人下決定,結果的呈現卻不理想,自己不能替他的人生負責,反而覺得對不起對方。
其實你可以卸下你的擔憂,你未必要替他下決定,你可以善用你分析的能力去解析所有事情的利弊供他做參考,也許他能從中找到自己想要的方向,增加自己的信心,以後也能變得更獨立、可以自己做決定。
.
.
.--------------------------------------------------
.
.
3.【安靜吃三碗公的高麗菜捲男】
§-牌名:權杖四(能量驅力-金星、牡羊座)
.
這張牌白色的衣服代表純真善良的面貌,面對人不虛假做作,總是最真實的呈現自己的樣貌,也代表用單純的觀點去看待一個人,能夠看見最美的樣子;黃色的裙子代表樂觀開朗的性格,能夠配合別人的心態做事,調整出最棒的節奏。占星學上金星是呈現幸福美滿的感受,牡羊座有著單純的目標去努力追求,創造出最完美的搭配。

高麗菜捲男,外面是高麗菜、裡面是肉捲,外在有草食系男的冷靜和溫柔,內在有肉食系男的積極與衝勁,這種男生兼具了兩草食系與肉食系的優點,讓人欲罷不能,他們通常擁有草食系男斯文的外表,但身材卻會像肉食系男的健壯和有肩膀,很能夠抓住女孩的心。
你會受不了的原因在於你抓不到對方的心,這讓你相當沒有安全感,看著對方外表被動的態度,對你的回應不多,表態的事情太少,讓你的資料無法收集齊全,也就更難掌控自己該如何應對的方式,當你準備打退堂鼓時,他又會積極的向你表達內心的感受,讓你又回到充滿希望的狀態裡,在這樣來來回回的方式之下,也無法順利的得到對方,雖然當中也有甜蜜的時刻,但缺乏安全感的你無法承受這樣的遊戲,也就容易放棄掉機會。
其實對方也和你一樣沒有安全感,他外在的被動和平靜,掩蓋了內心對愛的衝動,他們會認為太直接會被看透,是非常赤裸裸的呈現,反而以外表的保護色來鞏固自己會讓自己更安全,你在當中能夠學習的,是如何看見對方和自己一樣需要安全感,把他像自己一樣照顧,你會慢慢懂得去感受和關愛內心的脆弱,培養出默契和情感,這時候彼此外表的保護色就會被溶解,願意承諾和信任對方,你就會了解原來愛高麗菜捲男就是在愛自己。
.
.
.--------------------------------------------------
.
.
4.【嫌戀愛麻煩的佛系男】
§-牌名:倒吊人(能量驅力-海王星)
.
這張牌主要是由蘋果綠與萊姆黃所組成,代表你是一個需要陪伴、想要得到他人對你的關心、害怕一個人獨自面對所有的事情;在占星學上對應海王星,你對於自己想要的東西沒有勇氣去追求,有時候戶出現逃避現實的狀況。
.
當你在面對自己喜歡的人時,會讓自己變得依賴、凡事會詢問對方的意見,你認為這是一種尊重的表現,因為自己的依賴能夠讓對方覺得很有面子,因此而多花一些心思在你身上、對你更溫柔體貼,但沒想到自己刻意的依賴反而換來對方嫌棄,還刻意與你保持距離,讓你覺得自尊心受損、替自己感到委屈。
其實你不必刻意讓自己變得沒有主見或是特別依賴對方,這樣會造成反效果,你可以展現自己最真實的樣貌,將能夠讓他看到你聰慧靈巧的一面,對你另眼看待,也會發現戀愛沒有他想像中的麻煩,他還是可以保有私人的空間,而願意嘗試去發展戀情。
.
.
.--------------------------------------------------
.

圖像心測-妳最受不了那一系男子


.
找回內在愛的泉源的身體能量平衡方法

按壓穴道

胃經的天樞穴(位置:腹部,肚臍旁開兩寸,左右各一)
胃經的水道穴 (位置:腹部,肚臍下方兩寸,旁開兩寸,左右各一)
任脈的關元穴(位置:腹部,肚臍下方三寸)

每個穴位按壓時間約三分鐘

身體能量平衡方法、冥想

1. 用手掌以順時針方向輕輕按壓腹部(肚臍周圍),約五分鐘。
2. 用手掌輕輕揉壓大腿部位(可用乳液、精油),約五分鐘。
3. 讓自己坐好,全身放輕鬆。
4. 想像自己泡在粉紅色的水中,你慢慢感覺到有許多充滿愛的能量環繞在你的身邊
5. 你靜靜的享受在其中,你感覺到自己的心中壓抑的感覺被慢慢釋放。
6. 直到你感覺到自己全身也都充滿著愛的能量。你願意照顧自己嗎?你願意保持別人嗎?
7. 作十分鐘安靜的冥想,直到你自己感覺到你的心很溫暖,
就可以回到現實生活中。

上一則:圖像心測-我如何發揮魅力讓人跟我合作,職場表現更好? 下一則:恩希老師參加錄影「真的!了不起」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