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像心測-遭遇失敗或挫折時,我要學會什麼讓自己穿越痛苦?

文章由文章由郭恩希、陳偉倫、林珉秀撰文 / 寶靈監修
.
版權所有寶靈魔法學院
.

圖像心測-遭遇失敗或挫折時,我要學會什麼讓自己穿越痛苦?


.

從圖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塔羅牌,就可以往下對應答案
.
.
.
.
.
.
.
.
.
.
.
.
.
.
.
.
.
.
.
.
.
1.【停止怪罪,承擔負責】
§-牌名:權杖皇后(能量驅力-牡羊座)
.
這張牌藍色的衣服代表有清晰的思考能力,對於事情批判能力強,對於錯的事情有強烈的攻擊力,需要審視自己的情緒來源,才能正確的判斷和行事。占星學上牡羊座對錯分明,情緒一來就會一股腦的往外釋放,傷害他人卻不自知,冷靜的判斷事情在做出行動,會讓事情更完美。

你對自己要求嚴格,也因此對於別人的質疑會充滿攻擊性,他人的懷疑你會當成是自己的失敗,讓自己受到挫折,這時候情緒一上來,你就會不分青紅皂白的做出攻擊,讓對方知道他是錯的,但這樣的結局總是兩敗俱傷。你忽略了這些訊息背後的支持性,當你能夠靜下心來去感覺,你會發現自己有部分是沒有完美的,而別人所提出的疑問,也是在支持你看見自己的缺失,讓你有方向可以做到更好,當你有能力承擔起這些問題,你就不會認為別人的話語是在挑毛病,反而會感動這些訊息的存在,讓你有機會變得更好。
.
§-神祕學推運綜合分析:我容易犯什麼錯讓自己失敗?
.
能量驅力
.
檢討別人的過錯讓你無法看見自己的問題,會將指正當成攻擊,你會反擊回去,好證明自己是對的,但這樣的做法傷害了別人對你的用心,需要更珍惜的去看待,才能用最清晰的判斷做出最好的決定。
.
數字流年2014年(流年七)
.
今年在學著如何對他人感激,看見每個動作背後的支持性,你會發現自己非常幸福,不再是以批評和反抗的角度做反應,你能夠理解,就不會對這些訊息產生情緒表現,就能更清楚的看見問題,做出解決。
.
2014年重要月份
.
9月(流月7)這個月容易受到外界的衡量,讓你能夠不斷修正和調整,在改變的過程容易引發情緒,讓自己有時間理解這些來源,會幫助你更快得到調適。
11月(流月9)事情一個接著一個來,讓你應接不暇,指責別人的壞習慣就容易又跑出來,但怪罪並無法減輕你該負責的事,做好本份的工作,壓力減輕,就不會跑出這些情緒來傷害別人。
.
.--------------------------------------------------
.
.
2.【坦然接受,釋懷放下】
§-牌名:皇帝(能量驅力-牡羊座)
.
這張牌紅色的背景代表著樂觀、積極,紅色的衣服代表著勇於認錯、不屈不撓的精神。在占星學上對應到牡羊座,象徵著當我們願意讓自己的積極度出現,我們的生活中所有的問題都將不再是問題,機使我們遭遇到挫折,我們都可以讓我們勇敢的穿越,因為我們的人生是由我們自己掌握的。

對外你時常武裝自己,因為在你的體內其實有著一顆相當柔軟的心,但因為現實生活的壓力你不得不讓自己堅強,甚至你不容許自己有犯錯的機會,所以你的生活中其實充斥著許多壓力。而當錯誤出現時你內心的惶恐總是讓你不由自主的批判自己,但批判並不會讓自己成長,學會面對並穿越才會讓自己的生命有所改變。
我們需要自律、需要突破,但並非用壓迫的態度讓我們自己痛苦,成功其實有許多方式無論什麼方法我們都應當清楚一件最重要的事-我們要對得起我們的良知,當我們是在對的道路上,自然你身邊將會出現許多機會讓你發揮,錯誤他將會是讓你進步的一個過程,我們更應該讚賞自己我們更加進步了!學會釋懷、放下你的生活才會重新燃起新希望,持續前進不放棄,你的堅持將帶領你通往那最燦爛的成功。
.
§-神祕學推運綜合分析:我容易犯什麼錯讓自己失敗?
.
能量驅力
.
保護色的出現為的是面子,你不希望被別人看見你的失敗,但事情欲蓋彌彰,被發現時就容易讓你感覺到自己錯上加錯,更不能原諒自己的作為,但一開始就坦然地接收,也就不用兜這麼大一圈,你有更多時間能夠改正,重新創造更好的局面。
.
數字流年2014年(流年七)
.
今年學的是誠實,坦然地去面對自己的失敗,從中找到問題,開始改正和調整,慢慢地修正到最完美的境界,你有能力將你的人生變得更精緻,專注在未來的目標上,就能免去更多的戲劇化演出,當機立斷的處理,人生的邁進就會非常有效率。
.
2014年重要月份
.
10月(流月8)這個月能力大展,會在意很多小細節,為了給別人完美的形象,會選擇掩蓋事實,讓自己有不踏實的感覺,也害怕被人從後面桶刀,當你能夠做每件事光明磊落,也就不需要遮遮掩掩,更能放出力量大步往前走。
12月(流月1)這個月突破性的發展讓你有些不習慣,會選擇保護自己,放不開反而抓不到機會,最後才來怪自己,把握任何的可能創造你要的局面,才不會讓自己後悔。
.
.--------------------------------------------------
.
.
3.【慈悲為懷,學會原諒】
§-牌名:高塔(能量驅力-火星)
.
這張牌主要是由靛藍色及黃色所組成,代表當你遭遇到挫折時,不要急著去責怪自己、探究失敗的原因是什麼,先讓自己的心情回復平穩再做檢討,才是最好的方式,而你也能從中得到經驗學習;在占星學上對應火星,象徵提升自己的耐心,別太急躁或亂發脾氣,冷靜下來才能找到解決問題的方法。
.
你是一個結果導向的人,凡事只看結果的呈現來做定論,不會去觀察過程中發生了什麼事情,當你遇到挫折時就會開始責怪自己怎麼那麼笨、連這麼簡單的事情都做不好,呈現自我打擊的狀態反而讓你失去了繼續努力的動力、讓自己一蹶不振。沒有人天生就會把事情做好,你可以稍微放寬標準來看待自己,接納自己不夠完美的一面才能夠讓你更有動力去面對未來的挑戰。
會遇到瓶頸未必代表是你不夠好,而是在這整件事情的過程中可能有哪些層面是自己疏忽了,所以才會發生這樣的小插曲,首先要讓自己面對這個不好的結果、並且接受它,別急著去指責自己,因為這樣於事無補,靜下心來才能讓自己發現失敗的原因、找到解決的方法,並且讓自己可以順利度過難關。
.
§-神祕學推運綜合分析:我容易犯什麼錯讓自己失敗?
.
能量驅力
.
你容易怪自己做得不好,在負面情緒的累積下,又沒有排解的空間時,你就會選擇毀滅掉自己過去的努力,好讓自己能夠不用繼續負責任,但一次的挫折或失敗並不代表你就被定位成這樣的人,看見自己曾經努力的成果,你的成長才是最具有價值的部分。
.
數字流年2014年(流年七)
.
今年在學著如何放過自己,你將過去的痛苦揪著,不斷的削弱自己,不讓自己好起來,這樣的舉動讓身邊的人都感到痛苦,他們救不了你,眼睜睜的看你繼續沉淪在失敗的痛苦中,這樣的方式並沒有讓你更好過。當你能夠放過自己,原諒自己的遭受到的失敗,你能夠重新改正並重新開始,不需要經歷毀滅的過程,也能夠從谷底翻身。
.
2014年重要月份
.
9月(流月7)這個月自責的情況會特別嚴重,對於一點點的疏失都會認為自己不好,但這是很好的時機去拋掉過去的罪惡,做更多對自己好的事來增強,讓你擁有一個全新的生活。
11月(流月9)壞習慣修改的好時機,事情重複出現已經不足以讓你再用同樣的方式來對待,你已經學會善待自己,給自己機會重生。
.
.--------------------------------------------------
.
.
4. 【積極穿越,不再放棄】
§-牌名:正義(能量驅力-天秤座)
.
這張牌主要是由黃色、紅色及紫色組合而成,代表當你遇到難關時,要帶著樂觀的心態、不輕言放棄,只要願意努力,一定能順利克服難關,達到你所想要的成功;在占星學上對應天秤座,象徵當你太過注重付出與收穫是否成正比時,就容易模糊了焦點,只看到表面的假象就放棄努力,完全不知道自己能夠發揮多少實力去創造出豐碩的成果。
.
你是一個自視很高的人,認為自己就是要做大事業的,所關心的都是跟自己切身相關的事物,每當你在執行事情時,總會把自己心目中那把尺來出來評估,衡量一下這件事情是不是值得做、它的成效如何,是否有超出你所希望的成果,如果跟你的期望不符,你就想要打退堂鼓、半途而廢,常常讓自己處於懷才不遇的情緒中,覺得這世界對你不公平、沒有給你一個好的環境發揮。
其實一件事情的發展,最重要的不完全在於結果的呈現好與壞,而是你在過程中能夠付出多少努力去扭轉劣勢、改寫結局,所得來的成果才是真正屬於你的榮耀!當你不願意努力就放棄了,也等於你否定了自己成功的可能,不相信自己真的有能力可以突破瓶頸,通常在逆境當中越能夠激發一個人的潛能,你可以去挑戰看看,將能發現自己的潛力無窮、能夠好好發揮並且寫下不錯的戰績。
.
§-神祕學推運綜合分析:我容易犯什麼錯讓自己失敗?
.
能量驅力
.
幫你沒有成功時,就是放棄繼續前進,每當自己碰上挫折,你就已經先投降了,你以為自己這麼做是避免浪費時間在沒有用的道路上,但事實上你只是因為氣餒才為自己找藉口讓自己能舒服一些,真正增強自己的作法,是不斷嘗試的突破現狀,直到你成功為止。
.
數字流年2014年(流年七)
.
今年學習的是對成功和夢想的堅持,你是個有能力的人,但是太過脆弱,你內在的心情容易因為一點小挫折就受傷,讓你花了大部分的時間在療傷,甚至是另外尋找不會受傷的道路,但這並不是你的初衷,堅持你要做的每一件事直到完成,你會得到自信的提升,面對挫折也就不會臨陣脫逃了。
.
2014年重要月份
.
10月(流月8)這個月環境給你的挑戰特別多,為的是磨練你的意志,當你能夠關關難過關關過時,你所累積的成就會持續提升自信,讓你更有勇氣去面對困難,創造更多的成功出現。
12月(流月1)這個月事情變多,機會也跟著多,容易讓你措手不及,需要調整自己的腳步去判斷,快速的決定和執行,抓住機會,讓事情能夠快速的通關,不斷地推進生命的進度,成就也會持續不斷的累積。
.
.--------------------------------------------------
.
.

圖像心測-遭遇失敗或挫折時,我要學會什麼讓自己穿越痛苦?


恢復動力、找回自信的身體能量平衡方法

按壓穴道

任脈的紫宮穴(位置:胸口,兩鎖骨交接處下方約三寸的位置)
任脈的膻中穴(位置:胸口,兩乳之間)
胃經的水道穴 (位置:腹部,肚臍下方兩寸,旁開兩寸,左右各一)

每個穴位按壓時間約三分鐘

身體能量平衡方法、冥想

1. 用手掌以順時針方向輕輕按壓胸口(可用乳液、精油),約五分鐘。
2. 用手掌以順時針方向輕輕按壓胃部(可用乳液、精油),約五分鐘。
3. 讓自己坐好,全身放輕鬆。
4. 想像自己坐在橘紅色的空間中,你慢慢感覺到有許多充滿溫暖的能量環繞在你的身邊
5. 你感覺到全身都被很舒服的感覺包覆著就像是別人給你溫暖的擁抱一般。
6. 漸漸的,將心中許多的夢想勇敢說出,直到你感覺到自己很有自信。
7. 作十分鐘安靜的冥想,直到你自己感覺到你的心很自在,就可以回到現實生活中。

上一則:【七夕特別活動】【滿心愛戀 幸福療癒系香包】 下一則:圖像心測-我該如何接受別人的好意,建立良好合作關係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