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像心測-我到底在不滿足不爽快甚麼 ?

 

你最近是否覺得做太多 你好累做牛做馬的錢只賺一點點,感情上永遠不是你想要的結果....

.

文章由郭恩希、陳憲麟、陳偉倫、林珉秀撰文 / 寶靈監修
.

版權所有寶靈魔法學院
.

 

圖像心測-我到底在不滿足不爽快甚麼 ?

 

.

從圖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塔羅牌,就可以往下對應答案

.

.

.

.

.

.

.

.

.

.

.

.

.

.

.

1.情感不滿足【心房空虛 戲劇人生】

§-牌名:聖杯十(能量驅力-火星與雙魚座)

 

在你的生活中,感性的你容易在生活中情感上的受傷,因為你很想要得到別人的認同,所以在一段關係當中你總是會讓自己盲目付出,而你自己其實也清楚你做太多、你的心其實很累、你也常會想對方根本不知道你付出那麼多,可是為了維持一段感情、你不想要經驗失去感情的痛苦,所以你開始騙自己,欺騙自己的付出會有回報、欺騙自己的心其實還很愛她,但其實你只是不願意讓自己在再次經驗痛苦,可是你的痛早已經麻痺了!

 

而最真實的你其實只想要享受對方給你照顧、給你愛,你只想要活在自己美麗的幻想中,所以當換你付出時,你開始埋怨、憤恨,你總覺得我為甚麼要做那麼多,你永遠都會有千萬的理由來證明你不用付出,你的生活變得戲劇化,你的內心不斷在角色扮演,你的滿腹委屈無法得到滿足,所以的問題都是別人的錯,你的心酸、苦楚都只有自己知道,但最初的想法其實只是想要一段穩定的感情,但這樣的方式卻讓你一次次的受苦。

其實我們必須先停止下來,仔細地想想我們過往的生活,雖然自己全心全意想要付出 ,但太執著在自己的方式、沒有順應對方需要的轉變。有時候太黏對方覺得對方沒有好好對待你,其實是因為你的缺乏進步,讓對方覺得與你相處時心裡出現負擔,但是因為愛你而不斷忍讓,因而造成了你在情感上覺得熱情不再了。

 

而需要想想,我們是否真心愛著對方,抑或者是對方其實也只是一個填補你內在空虛物品。或許你會說,我也是真心付出,我也將自己交給了他,但在感情中沒有「比較」、沒有「應該」,只有真心真意的付出與體諒才會讓你自己情感中可以得到滿足。讓自己學會先了解自己,你會發現其實你要的很簡單,讓我們回到那初衷,你將重新找回幸福的存在。

.

.

2.事業不滿足【模糊焦點 耽溺現狀】

§-牌名:聖杯二(能量驅力-金星與巨蟹座)

 

你對於事業野心勃勃,但是始終覺得自己的能力還不夠好、每一種別人給你的建議你都想要嘗試,開始激烈的演出完美主義的你氣勢凌人,有時候你會對自己還不夠好很氣餒,但你正在努力過程,這是你實力的累積時期,現階段的你正在急速的成長、要從心理給自己安定穩定感,不需只憑現況就斷定自己的表現不佳,以長期來說,你的穩定度極佳,學習能力也相當迅速,目前你在事業上呈現的水準不高,並不是因為你沒有能力,而是你對自己沒有信心、不相信自己能把工作做好,把問題歸咎於你的所得不夠豐厚,所以沒有動力把工作做好,工作熱忱被現實的狀況打敗,覺得自己付出與獲得不成正比,不願意多花心力把工作做好,讓自己處於消極、半放棄的狀態,等待有人能夠發現你的異狀、了解你的問題並且調整你的待遇。

時間一久,你開始覺得自己懷才不遇、在工作上沒有發揮的空間,卻完全不去面對問題的核心、想盡辦法模糊焦點把自己不夠努力的責任推卸掉,寧願自欺欺人地躲在舒適圈中。你可以回想當初自己是為了什麼選擇這個工作、重新拾回對工作的熱情、不計得失的努力、突破當下的瓶頸,讓自己在工作上有盡善盡美的表現,當你的格局變大了自然就能得到你想要的待遇與發展。

現在事業上要看的是自己的成長與進步,努力學習積極主動、爭取你的表現機會,因為你等待別人為你分配指揮習慣了,漸漸失去自己的主導權與決定權,你現在可以決定要努力並且經營一份自己的成長計劃,完全做到或是幾乎做到自己規劃當中的事情,能夠讓你伴隨有成就感與實質的成長 在工作事業上 你將會更有信心 也更腳踏實地明白自己正在理想的規劃當中前進。如果過程有需要調整的腳步,要懂得謙虛繼續學習。

.

.

3.愛不滿足【孤單寂寞 自怨自艾】

§-牌名:聖杯八 (能量驅力-木星與雙魚座)

 

你渴望被愛緊緊包圍的感覺,最近你發現你對於愛、朋友的愛、家人的愛,都感覺到空虛,明明想要的是別人給你愛,但是你會不自覺認為自己不值得,所以隱藏自己、假裝自己每天都很快樂,但是反而更覺得自己與別人格格不入,你心裡面出現一種被其他人排擠的感覺。

有時候這狀況會出現在別人有你從來沒有過的經驗、別人可以經歷你沒有經歷過的事情,還有他有特別的朋友、溫暖的家人、熱戀的情人,你自己也想要有這些愛,但是現在的你覺得離這些愛太遙遠,因為你太努力在討好別人,在別人面前裝乖等著被發現,但是因為你降低了自己的表現而錯過了許多展現魅力的時機。所以別人眼裡,忘了你也有愛的需求,你給的愛總是滿過於別人需要的,你覺得付出了十分,別人只感覺到一分,而你始終不放棄,希望你的努力與認真能夠被別人看到。

 

在潛意識當中你會想要用很多的愛,來吸引別人對你的注意力,但是伴隨著你付出越來越多,你發現你的付出沒有相對應的回饋,是因為你在心裏需要的是別人像你努力討好別人一樣的討好你,別人記得你的溫暖,但不記得你也需要有許多深摯真誠的愛。漸漸演變成你已經習慣沒有人把你放在用愛對待的位子,你對於自己能否幸福也因為失望而不敢多想,但最心底的聲音,還在默默地等待有人明白你的脆弱與需要......

 

建議你可以打破你的生活圈,讓你透過你現階段正在努力的,工作事業或是自己的生活才能、興趣才華等等,透過你喜愛自己時展現自己的表現,你能夠吸引別人對你有新的一層認識,看見你的光芒而明白可以與你進行不論是友情、愛情,甚或是你的親情都會重新找回溫暖。

.

.

4.慾望不滿足【物質性愛 缺一不可】

§-牌名:聖杯國王(能量驅力-天蠍座)

 

對於金錢、購買慾望、食慾、性慾等,基本的與潛在渴望的需求,最近對你是一份大功課。你想要的東西很多,想要體驗生活的刺激感、豐富的感覺,甚至想要滿足自己的虛榮心,對外你總是表現出自己很堅強、很有想法的一面,但是ㄍㄧㄥ了很久發現現在的你自己想要釋放放縱自己,縱使只是短短的時間也好,但是你努力累積的形象還必須繼續經營,害怕一旦開始放縱你就會迷失自我,背負無形的罪惡感,尤其你現在對自己的諸多表現還不夠滿意,所以拼命壓抑自己的需要,不願意對自己慷慨或是滿足自己的需求。

 

因為你內心潛藏著禁忌的話題,害怕你亂花錢被家人伴侶知道、害怕自己有更多性的幻想渴求但是不敢實現、想要滿足自己一個念頭、一個食慾、一個滿足自己的犒賞物,都不敢坦然接受,現在的你對於滿足慾望加諸了罪惡的批評,所以不敢讓自己貿然行事。

 

但是你心意善良,因為想著別人的感受、顧慮別人的眼光而不敢行動,但你可以回復你與伴侶或是戀人之間的親密關係,透過你與對方的默契;或是為了讓自己有動力而設定目標努力,用計畫跟頭腦,抓住你心浮氣躁的心。


你想要過的是滿足慾望的生活,用正向健康良善真誠的態度讓自己滿足,坦然的面對自己的需要而尋求適當的管道,可以與伴侶或是與你共同掌握金錢的人討論經營的計畫,或是經過努力證明自己表現良好而得到犒賞等,讓自己趁著這一股慾望,讓自己有創造力、開創性,可以讓你有更多心力或是興趣、財富可以滿足自己的需要。


建議你可以每天讓自己回在當下,把你的注意力放在幫自己做好的每日計畫上,讓你的個人能量可以因為你自己的努力而有成就感、滿足感,當你更為清醒時,你會清楚知道該如何處理自己現在的慾望不滿足。

上一則:圖像心測-在感情中妥善控制什麼能讓關係更有安全感? 下一則:圖像心測-他對我到底有多愛?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