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像心測-他對我到底有多愛?

感情中我們總是憧憬著浪漫的愛情故事,但卻也總是在心中不停出現一個疑問「我的他,是否真心愛我?」今天我們就來看看,他到底有多愛我,而我們心中是否也是真正深愛著他,而我們之間可以怎麼做,會讓感情更加幸福美滿!!

.
文章由郭恩希、陳憲麟、陳偉倫、林珉秀撰文 / 寶靈監修
.
版權所有寶靈魔法學院
.

圖像心測-他對我到底有多愛?


.
從圖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塔羅牌,就可以往下對應答案
.
.
.
..
.
.
.
.
.
.
.
.
.
.
.
1.他不知道啥是愛【生性木訥 不解風情】
§-牌名:寶劍國王(能量驅力-水瓶座)
.
你是一個想要人家把你捧在手心哄的人,對於感情有許多的憧憬、羅曼蒂克的想法,希望自己能夠化身為童話故事裡的王子/公主,得到另一半的寵愛、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但是現實中的狀況跟你想得有落差,就連你主動示好也鮮少得到你想要的回應,讓你感到有些灰心,開始懷疑自己。
.
其實他是一個比較慢熱的人,通常只專注在自己的世界裡,思考模式也跟別人不太一樣,對於你所發出的訊息並沒有接收到,只把你當成是比較好的朋友,自然而然就無法給你你所想要的回應,所以與他相處時,你需要多一點的耐心,一步一步來,試著了解他的個性、讓他感受的你熱情的一面,慢慢的被你影響,到後來能夠主動製造一些驚喜、讓你發現他的改變,感情也能有更進一步的發展。
.
.
2.他跟妳都沒那麼愛【滿足自我,互相控制】
§-牌名:權杖七(能量驅力-火星與獅子座)
.
在過往的戀愛中,你一直處在受苦跟受委屈的狀況裡,你的對象經常性的讓你傷透腦筋,不是情緒不好控制,就是在跟他的相處上一直遇到價值觀打架的問題,你想要從對方身上得到更多的愛,但是兩個人在相處的時候,都有自己想要保護的尊嚴與原則,不願意真實溝通,也讓你們在跟對方的相處上變得只是一場比賽,到最後談戀愛變成一場權力的鬥爭,大家開始計較輸贏,你的愛就無法帶給你幸福,痛苦倒是歷歷在目。
.
你想要給人最全方位的愛,跟你相處總是可以被你照顧,只要是你愛的人,你一定會把照顧對方的責任都放在自己身上,因為對你來說,你不允許屬於你的東西是沒有價值的,只要是標籤上你名子的人事物,你都會用最高的規格來限制與對待。這是因為你從小到大,都是靠自己的力量成長,家族中的其他成員也是來瓜分你的愛的人,所以你養成了,只要是自己的東西,自己想要完成的目標,都必須靠自己努力去爭取,所以無論是你的工作跟愛情,你也無法單純的只是考慮你愛我或是我愛你,你還要想到對方是不是能夠滿足你對戀愛的條件與期待,是不是能夠滿足你的個人慾望。找到一個願意配合你的人是你一直以來在感情上的執著。
.
建議你真正的幸福來自於無條件的付出,付出是開心及美好的,因為你知道自己有能力可以愛人,有能力可以帶給別人幸福,更讓別人懂得在你不讓自己的世界失去控制前,就能體諒你的辛苦,不要給自己太多的束縛,你的照顧是所有人都想要擁有的禮物,只要懂得愛是付出才能得到快樂,不是獲得的人比較快樂的時候,訓練注意力從想要掌控變成單純付出的時候,你就能享受到最完整的愛,你的戀情就會更幸福。
.
.
3.他愛你,你又不相信他真愛妳【真心信任 心懷感激】
§-牌名:寶劍騎士(能量驅力-雙子座)
.
你其實是一個對於自己很沒有自信的人,特別在情感關係中,你總是會感覺到自己很無力、失落,也總是會覺得對方對你怎麼好像沒有熱情、有距離,但其實這次因為你自己心中的不安在影響著你的行為。其實對方很愛你,但他給的愛是成熟的愛,他需要對方跟他一樣獨立自主、照顧好自己,是你不夠愛他、想離開他又沒勇氣承認自己要走,又怕離開遇不到更好的,這些全部是你一個人的內心戲 其實妳就是誰都不信任,因為不信任自己所以投射對方不愛妳,其實是你早就放棄要在感情中努力,你只想要得到你認為「應該」要給你的。所以你與他之間的距離才會不斷的增加,因為你只是想要控制他,控制讓你得到滿足、讓你感覺到自己擁有一切。可是其實你一點也不快樂,因為你始終沒有得到愛。
.
建議你,你應該回頭好好看看自己,看看自己內心那不敢承認自己很恐懼的自己,或許你會發現你真的很差勁、你很過份,可是其實你很善良、你很想要照顧對方,你應該認真的讓自己放下所有不好的感覺。讓自己學回信任與原諒,才會讓自己學習到「貞心的付出」不是你一來我一往的遊戲,而是我就是想要給你支持、給你照顧,因為我愛你,我將自己最好的都給你因為我相信你會跟我一起穿越所有的問題,當你的心是充滿感激與愛,彼此之間的心將是串聯愛一起的。
.
.
4.他還真的沒那麼愛妳【利益交換,磨掉愛情】
§-牌名:錢幣八(能量驅力-太陽與處女座)
.
在感情中你已經漸漸麻木,失去新鮮感,因為習慣了彼此利益的關係,忘記當初的善良和真心誠意,忽略了對方的優點,本來兩個人相愛但因為漸漸發現對方的能力超出預期,就會想要從對方身上得到更多,對方也會因為知道你的企圖,而不願意再給出多一點的愛,沒有成長只想要拿好處,在關係當中就會開始不平衡,漸漸的產生分離感。你們會在一起是因為曾經是有愛過的,這層美好的關係讓你們建立起革命的情感,在互相付出的過程中穩定了感情的堡壘,但為了證明對方是愛自己的,以利益交換的方式來考驗對方的忠誠度,你會派出艱難的功課,只要對方願意配合和付出,就能夠確定自己是重要的,不會被丟棄,但這些考驗卻慢慢的消磨掉在關係當中的信任感,你不願意在花時間和努力來配合對方,只想要再多拿一點關愛和照顧的感受,消耗掉對方的精力和時間,久而久之就變成了互相反抗的關係。
.
但你真正想要的是彼此真心誠意的相愛,你內心好擔心會失去對方,你需要做的就是重新愛上對方,單純的看見對方的善良和優點,屏除掉物質世界和表面的表現,讓自己有重新戀愛的感覺,一起在關係中成長提升,往更高層面發展,與對方的心是連在一起的,當你願意開始突破原有的利益關係,轉變成互相支持和照顧,這樣的相處就能夠激起彼此內在的感動,為了變得更好而一起努力,也就不必再擔心會被遺落,兩個人是不斷在成長的,這樣的關係就能夠繼續維持長久。

上一則:圖像心測-我到底在不滿足不爽快甚麼 ? 下一則:圖像心測-為何我的錢總是存不住?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