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像心測-你為何永遠在愛情中是輸家?

圖像心測-你為何永遠在愛情中是輸家?

文章由 郭恩希、陳偉倫 撰文 / 寶靈監修
.
版權所有寶靈魔法學院
.

.
從圖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塔羅牌,就可以往下對應答案
.
.
.
.
.
.
.
.
.
.
.
.
.
.
.

.
.
1.【自不量力 只愛挑戰】
§-牌名:魔鬼牌 (能量驅力-摩羯座、數字1.5.6)
因為想贏 但又玩不起 承認吧 你不是個愛情玩咖 但你喜歡征服的快感 確又不信任自己可以成功穫得愛表面上愛情美麗實際上知道自己撐的很辛苦 非常用力付出想被愛又覺得要付出才能有人愛
.
在感情中,你心中總是擔心自己會被他人超越,你的力量都放在對方有沒有更愛我?他跟我吵架冷戰這幾天有在想我嗎?而你對自己與對方其實是沒有信任的。坦白說,你早就已經想要放棄一切,但你內在的虛榮心上不願意認輸,你用賭博的性格來經營自己的感情世界,喜歡對方用就賭的方式認為自己可以贏得對方的心,但其實你的真心並不在互相溫暖扶持,而是你太想要征服對方不斷的在玩權力遊戲。
.
想要吸引對方注意力,有時會博取同情而有時卻又想要對方臣服於你,用盡所有手段但就是沒有真心單純的愛。而往往你選擇的對象又是你難以控制的類型,你想要贏卻又玩不起,實際上你在愛情中是苦手而非玩咖,你付出了所有的一切最後才學會一點點,苦撐著表面上看似風光的愛情,其實你真的好累好累!
.
你需要的對象是單純且能夠表達對你的愛,而你也願意好好愛對方,讓自己停止權力的遊戲吧!這不適合你,你適合簡簡單單的愛情,讓自己懂得將自己心中那份真摯的愛表現出來,你自然會遇到懂得欣賞你的人;讓自己放下挑戰,不用再問對方是否愛你,而要問問你自己為什麼不信任幸福;不用再問對方有沒有別人,而是你自己想要給人照顧吧!讓感情之間是兩人平等、互信互重,當你願意用成熟的態度付出真心你的幸福就會降臨。
.
.
.
2.【愛耍脾氣 激怒對方】
§-牌名:月亮牌(能量驅力-雙魚座、數字1.8.9)
只在乎自己重要性沒感受對方要甚麼你心中只有自己的故事 對方必須配合你 你的操控和只在乎自己感受沒有去替對方想造成對方氣餒....
.
在感情中你從來都是要贏的那位,而你的心太渴望被他人照顧,所以你考驗對方,但是當你設下的關卡有跡象對方要走時,你的態度卻又開始軟化,而你的反覆狀態讓對方感覺不到你的真心。而你太過賣弄自己來博取別人的容忍,在你的世界中就只有你自己沒有他人的影子,想要考驗對方卻真的將對方考倒逼走對方。
.
最痛苦的是你,認為你被拋棄、是對方對不起你,實際上是你用愛的名義在考驗對方、折磨對方,用你的愛跟魅力威脅對方,你的挑釁在激起對方的情緒後,你才會感覺到自己可以掌握這一切,安撫對方之後,你的心中才會有一點安全感,但卻破壞了對方原本愛你的初衷。
.
其實你的心只是希望擁有對方全部的愛與注意力,但你對愛的渴求、擔心對方丟掉你的擔心讓你變的只會控制、賣弄,卻忘記了自己其實是有能力支持對方、也是值得被對方疼愛的。你不用再用關卡來考驗對方的真心,因為你相信、你願意將用盡你的全力去珍惜、感激對方給你的愛,你會知道可以怎麼支持對方,彼此之間為共同的未來寫出最動人的故事。
.
.
.
3.各取所需 索然無味
§-牌名:寶劍六(能量驅力-水星、雙子座、數字6)
.
在感情中你要的不是愛,因為你不知道什麼是愛,你要物質安定大過愛,對你來說安全穩定的感覺很重要,又覺得應該時間到了要找好對象的頭腦標準運作,在這樣的動力驅使之下當然會找到,但會是互相各取所需伴侶,非常傳統式的無趣,你們在感情中是性的交換、利益的交換、名聲的交換,甚至各自有一點癖好所以結合在一起,內心缺乏真正的交流,總覺得即使在一起來還是少了一份真情。這段戀情只是你的替代品,只是為了讓自己能夠度過痛苦或是獲得暫時的滿足,但你沒有真實的給出真心,因為你還害怕受傷,只能以這樣的方式來幫自己療傷,用完就可以丟了,但對方也不是省油的燈,你們互相利用,都得到了身心靈的撫慰,也就能夠安心的放手。
.
你們需要嘗試看看仔細交流,把自己跟對方的默契培養起來,讓生活可以多一份互相了解的穩定感覺,不要讓自己只是為了給自己或是給別人交代、或者滿足短暫的空虛而做決定,你的用心會有機會把感情變得更好,要願意開口溝通,也要願意付出,感情會在真心的交流當中慢慢的緊密結合,你要做決定是你真心想要的,而不是讓自己後悔的選擇。
.
找到自己真實想要的感情方向,就可以避免吸引到也和你一樣想要互取溫暖的對象,而能夠真心的去交流和付出,不再感到空虛和寂寞,得到真摯的感情,然後互動中得到彼此的滿足而無怨無悔,一起成長為更好的人,變成感情的贏家。
.
.
.
4.棋逢敵手 換人當王
§-牌名:錢幣六(能量驅力-太陽、金牛座、數字6)
.
感情中你常常吸引到要依靠你的人,因為你的照顧而變成更好的人,但往往關係都會變成一個願打一個願挨的狀況,相對的在互相制約和控制,沒有真正支持對方成長,而在這樣的關係中在玩的是權力鬥爭的遊戲,互相拉扯不讓彼此成長,最後導致感情破裂。
.
你常常是感情占上風的人,但是如果遇到比你強勢、比你還要有能力的人,你想臣服於對方,放棄自己的權力,因為對你來說感情是有階級的,如果對方階級比你高,你就會受到控制,但是階級概念讓你跟伴侶沒有真心相對,當你遇到一個比你更無所謂、更花心、更容易放棄的人,會激發你不想放棄的心,所以你越心慌,越容易亂了招式,失去平靜的心觀察對方,會沉溺在想要取回權力、或是拜託對方留下來,你從前對感情的不珍惜現在由對方回給你,但你會讓自己受害當作自我懲罰,不讓自己離開,所以會深陷對方對你的控制之中,讓你在感情中相當痛苦。
.
而真正跳脫輸家的方式,是開始找回自信與魅力,你有能力可以佔上風,那就以這樣的姿態支持對方成長,全心全意的讓對方生命成功,這會是相當增強到彼此的作法,你會很清楚在努力的過程中,你已經脫離了權力高低的遊戲,能夠以更親合的態度和作法讓對方信服,真心付出的力量會很快就看見效果,自己也能夠在當中得到成長,在這樣的合作之下所經營的感情,才會是讓兩個人都變成贏家的最好方法。

上一則:好書分享-Aura-Soma 靈性彩油全書 下一則:恩希老師高雄希臘神話占星塔羅三階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