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像心測-在遇到愛情上的競爭者,你選鬥爭還是離去?

文章由 郭恩希、陳憲麟、陳偉倫 撰文 / 寶靈監修
.
版權所有寶靈魔法學院
.

圖像心測-在遇到愛情上的競爭者,你選鬥爭還是離去?


.
從圖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塔羅牌,就可以往下對應答案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正面鬥爭【此路是我開,我擁有決定他屬於誰的權力】
§-牌名:太陽(能量驅力-太陽、獅子座、數字1、9)
.
你的占有慾強,會在另一半面前表現出極佳的領導力,想要完完全全擁有對方,也因為如此一旦被你歸屬到自己的範圍內,你會毫不猶豫的給予保護,所以在你身邊會非常安全,天塌下來你都扛的住,但過度的操控性讓對方感覺到束縛,無法自由自在的表達自己的情感,如果有與你概念相抵觸的思想出現,就會引發你內在的恐懼,害怕對方已經漸漸在脫離掌控,會以更極端的手法來壓制對方成長,因為你希望對方就是個不用長大的小孩,只要能留在身邊愛就好,不想讓他成長。
.
你內心其實很害怕會有人離開你,過去的經驗讓你體會到被拋棄的痛苦,內在還存在著傷無法抹滅,也因為這樣讓你不得不以強硬的手段來確保身邊的人事物都留下,以保護之名來行控制之實,碰到喜歡被支配的人就很能夠維持長久關係,一旦有競爭對手出現,你會毫不猶豫的將攻擊向外,不能允許任何人將自己珍視的人從身邊搶走,如果對方離開了,也是你自己允許他離開的,掌控性之強讓人不敢與你衝突。

你的強勢會變成一種傷害,沒有接納對方的想法,無法在感情中出現共識,也就很難繼續維持下去,軟化你的態度,放下身段與對方交流,感情中本來就沒有輸贏,只有長久不長久、幸福不幸福的問題,而當你能夠與對方平等相處,慢慢的自己的心也會被理解,過去的傷也能從被愛中得到療癒,讓關係穩定長久。
.
.
.
2.正面鬥爭【我相信他愛的還是我,你只是我的複製品】
§-牌名:權杖騎士(能量驅力-射手座)
.
因為你渴求一段相當穩定的感情,所以當你認定了你相當執著,而且你的嫉妒心其實很強,特別是你知道對方的舊愛、或是進爭者出現時你的吃味指數是對破表的,而且你會不自覺地散發出殺氣,意圖要讓對方知道你的存在。
.
雖然你的心中相信你的伴侶他的心是在你身上的而你認為對方其實只你的替代品,但其實你內心充滿著恐懼與擔心,而當再此時你的行動、心力會完全對伴侶身上,用盡你所有的時間將對方留在你身邊。
.
而會有舊愛出現或是競爭者出現其實是在提醒你,該多關心你的伴侶了!有時你為了自己的工作、娛樂忽略了對方;或是你已經習慣同樣的相處模式彼此之間開始沒有火花。所以你更應該珍惜彼此相處的時間,將心放在對方身上,彼此之間就會建立出默契,你會更大方的信任她的交友圈,因為心是在一起。當兩人的相處是彼此信賴而自己也願意尊重對方,就會擁有幸福。
.
.
.
3.黯然離去【弱水三千,我不要為了一棵樹放棄一片林】
§-牌名:權杖國王(能量驅力-獅子座)
.
你是情場老手,面對感情已經能夠以成熟的態度來看待一切,也是因為自己曾經再關係中受到很多創傷,感情路上跌跌撞撞,也就會變成懂得人情事理的人,與你相處起來格外的具有安全感,過去都是事先講好規矩,只要不刻意去挑戰,關係會相當順暢的進行,不過一旦做出讓你受傷的事,基於愛還是會原諒,但會一次又一次的加入規則中,最後會規矩滿天下,讓對方動輒得咎,最後關係會變得制式,少了交流的愛,感覺就會慢慢淡掉,或是一次的大破壞來讓關係結束。
.
現在你痛怕了,讓你不敢再給出任何束縛,你從前的傷痛不斷的提醒自己,感情不能強求,也因此在競爭者出現的時候你會說服自己不要阻擋對方的意願,越限制只會讓關係更痛苦,卻沒有表達出自己的真情,眼睜睜的看著對方漸漸離去,心中的痛苦不亞於過去因為束縛過度而失去感情的感覺,才會驚覺原來自己正經驗著兩個極端,這時候才會了解中庸之道的道理,慢慢的學習並調整。
.
在限制與放縱中取得平衡,慢慢的理出適合關係的方法,在自己經歷了這些經驗,才真正的又學了一課,讓自己又往上提升一點,往後面對感情就能夠更懂得調節彼此的需求,讓關係維持在穩定的平衡上,也就不會再出現讓彼此受傷的狀況,情感結合更穩固親密。
.
.
.
4.黯然離去【我知道他才是真的愛你的人,我願意退出】
§-牌名:聖杯三(能量驅力-水星、巨蟹座、數字3)
.
你的愛情開始的時候很像辦家家酒,你純真的像個孩子一樣,期待每天都可以跟你喜歡的對象一起待著,就算什麼都不用做你也覺得很開心。漸漸的你會被對方身上的才氣給吸引,因為你的性格浪漫,對於藝術美感都多有涉略,你的習氣很特殊,有的時候你可以把酒言歡,但更多時候你喜歡安靜地躲在角落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所以真的能懂你的人不多,但愛上你的人卻不少,所以很有可能在你的一生中,你會遇到很多想要珍惜你的人。
.
只不過你對你的愛情有著無可救藥的堅持,不是狂愛的你不要,所以縱使身邊有很多機會降臨,你也不會隨之起舞,但如果是當你的愛情中出現競爭者的時候,你會好好考慮整體狀況,如果你發現,對方比你更全心全意愛著你愛的人時,你會清楚知道,你不能傷害一個人的對她好的人,所以你會選擇瀟灑地揮一揮衣袖,祝福他們可以永浴愛河。
.
這樣成全的態度讓你不僅不會跟你愛過的人交惡,反而更能讓你喜歡的人更珍惜有你這個朋友的存在,而浪漫的你,也會完全記住對方的好,變成對方的靈性伴侶或是變成家人般的存在。可能你的行為會被有些人解釋為,是因為你太自卑,擔心自己無法給對方最好的,所以才離開,但其真正的原因是,你不忍心看到應該享受幸福的人辛苦而已,只不過,在感情上不要忘記,人都是自私的,請多為自己著想,有的時候愛情裡的犧牲,不應該每次都是你。

上一則:圖像心測-我忽略了什麼盲點導致我會遭人背叛? 下一則:圖像心測-我在什麼情況下會選擇說謊?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