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像心測-為何我的金錢慾望總是不滿足?

文章由 郭恩希、陳憲麟、陳偉倫 撰文 / 寶靈監修
.
版權所有寶靈魔法學院
.

圖像心測-為何我的金錢慾望總是不滿足?


.
從圖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塔羅牌,就可以往下對應答案
.
.
.
.
.
.
.
.
.
.
.
.
.
.
.
.
.
.
1.【在還沒有錢的時候受到冷言冷語對待,覺得世界不公平,有錢才會獲得應有的尊重。現在有錢之後發現,不愛你的人還是不愛你,再多努力給予付出都好像微不足道。表現上堅強,內心已經武裝起來覺得自己被錢打敗。】
§-牌名:寶劍皇后(能量驅力-天秤座)
.
你對應到心理塔羅中,內向思考型的人格。
.
內向思考型的人格注重價值感,習慣獨立作業,對於自己相信得事情不容易被別人給煽動,就算是環境上的改變,也不會讓他們更動他們決定相信的價值感。你的冷靜是天生的,尤其是你很早就知道,你只能靠自己成功,靠別人或是軟弱的態度,只會讓自己的自尊受到更大的打擊而以。所以你的高自尊,同時間也增強自己一定要比別人優秀的想法,所以在任何時候,你散發出來的氣質,都讓人覺得你是個有分量的人。
.
基本上你不可能會有對金錢不滿足的問題,因為你的重點不是在實質的錢上,你需要的是別人對你的尊重,也需要透過自己成功的表現,來証明自己一切的努力是值得的也是對的。所以你會執著在讓自己不斷的在財富上有大的突破跟進展,你在生活中遇過許許多多大關卡,很有錢的生活你享受過,很窮的感覺你也有經歷過,但你一直無法逃脫生命的意義好像就只是賺錢的感覺的原因是,在你的內心中,你已經被錢給打敗了,你不管再怎麼努力想要呈現真實的自己,到頭來都會跟錢牽扯在一起,無論你的智慧是多麼卓越,但如果沒有賺到錢或是沒有物質的回饋,那也不代表什麼。這種不斷物化自己的想法,一直讓你把自己越看越低,也讓你對自己的失望一次比一次高。
.
建議你不要再無限制的自我批判了,因為你比自己評斷的有價值太多了,你最需要做的努力就是真心的把你所學發揮出來,不只在工作上當別人的老師督導,在感情上更可以真誠的相待,多給別人他們需要的照顧,你的心是懂得怎麼分享愛的。當你真的做到對你心愛的人無條件的關懷與分享時,你的自我價值也相對提高,不僅自己會知道原來不需要一直刻意的追錢跑,當你願意站在我真實的做自己,喜善付出時,在金錢上你是富足的,在價值上你是超標的。
.
.
.
2.【用錢玩權力遊戲 對待別人不真誠覺得自己有錢最大 不知不覺已經變成財大氣粗的人 自以為正義其實是自以為優秀 不尊重別人所以吃了閉門羹才知道錢不是一切】
§-牌名:權杖侍衛(能量驅力-火元素)
.
因為羨慕他人有錢的特質,總是想著當自己有錢也可以怎麼做,所以當自己真的有錢時就開始用錢玩權力遊戲,其實是因為自己的心中對於權威的對抗,所以你的觀念變成有錢能使鬼推磨,用錢再打壓、欺負別人,用錢來掩飾自己自卑的心態。
.
所以你變成一個財大氣粗,認為有錢是大爺,想要做什麼都可以但其實心中很空虛,你想要的是鼻人對你的成功可以給予肯定,所以你不斷用物質的金錢來衡量自己的價值。其實你要知道沒有人在評斷你是自己在評斷自己;用錢在汙辱自己,你失去了你的崇高與神聖性,所以你迷失在唯利是圖的世界中,但最後你發現,你想要的愛、關心、照顧,前全部都買不到,你才驚覺原來錢不是最重要的。
.
建議你,懂得讓自己的心找到自己的價值,存在在物質生活中錢當然是必需品,但是更不能沒有的是你的良知、你的品性,所以當你掉進金錢的遊戲中時,你的慾望永遠沒有滿足的一天。當你清楚的了解用服務與分享,支持身邊更多人可以成功,你的生命在這一刻它已經是滿足的,你自然會有無比的豐收。
.
.
.
3.【即使滿足了虛榮心也滿足不了自己心裡空虛 人際關係很空洞沒有靈魂 需要關心的時候遍尋不著真心對待你的人 為求自己面子拉不下臉來讓別人看見你脆弱一面 戴著面具過生活再多物質享受都不及一個朋友情人給予真心地擁抱】
§-牌名:權杖三(能量驅力-太陽、牡羊座、數字3)
.
為了滿足自己的虛榮心,你會以金錢來裝是表面,讓人能夠在第一眼就對你有好感覺,這是戴上面具的你,害怕被別人看見真實的那一面,傷害是從過往的痛苦來的,曾經被人排擠過,甚至遭受到冷言冷語的對待,從此養成了你以外表保護內在的習慣,過去你傷的太深,你不敢再將自己的真心給出去,面具下的哭臉沒有人能夠看見,以為自己過得好好的,但在獨自一人時卻又格外感覺內心的空虛。
.
你不斷的向外獲取注意力,為的是證明自己擁有很多的朋友,從外在給予你肯定,讓你暫時性的得到滿足,卻滿足不了空洞的靈魂,當你真正需要關心時你找不到人,為了自己的面子你也不願意求助別人,即使有再多的物質享受,心中的空虛也是乏人問津,你期望的只是得到一個真心的擁抱,然後告訴你,你是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人,這勝過物質的一切,但這期望卻因為你面具的阻擋而遙遙無期。
.
脫下面具是需要勇氣的,那顆受傷的心需要自己先去撫慰,你必須面對過去給予你痛苦的經驗,認領這樣的傷害,接受後才能夠慢慢的放下,然後決定要讓別人看見真實的你,這時才能夠心貼著心的交流,即使不用物質的滿足,內心的愉悅和安定會讓自己更快樂,不過透過金錢的輔助,也能讓事情催化更快,不過比起假裝的享受,與他人真心相處的滿足物質更能讓自己感覺到幸福。
.
.
.
4.【拼命賺錢要獲得肯定 家人情人伴侶沒有肯定你讓你很痛苦 但是實際上你想要愛 但是用錢來收買人心 讓自己想起自己的價值缺乏感都會很心酸 想改現狀但是承擔的責任太大不知道該從哪邊開始努力 因為每天都被錢追著跑】
§-牌名:聖杯四(能量驅力-月亮、巨蟹座、數字4)
.
金錢上的不滿足源自於你無法得到別人的肯定,你從小就被教育要聽話懂事,每個規畫都能按照家人的期望,就能夠有糖可吃,但只要稍微做不好,就會遭受到懲罰,讓你即使自己內心有千百個不願意,你也會乖乖的配合和執行,養成了你現在賺錢也是為了別人,希望能夠從中得到愛,所以你不斷的辛苦工作,用錢來收買別人對你的關懷,這樣的交換讓你感覺到內心無比的空虛,即使換得了認同和肯定,只要一停止賺錢,這些關心也就會跟著消失,感到相當心酸與無力。
.
你想要改變,卻不知道如何努力,因為你已經習慣了這樣的方式來對待自己,心中沒有自信能夠靠自己的力量來得到認同,唯一能做的就只有以金錢做交換,獻殷勤、請客樣樣來,最後曲終人散,內心一樣空洞,每天被錢追著跑,壓力也不曾減少過,當自己清楚的看見這樣的模式,卻又沒有辦法能夠幫助自己跳脫,容易就此放棄,成為行屍走肉的賺錢工具。
.
要跳脫這樣的模式,先讓自己變得更好,你的能力並沒有很差,但自信卻是相當低,能夠透過進修學習所獲得的知識與力量來肯定自己,為家人和伴侶帶來的穩定開始以愛取代金錢,因為有能力與自信,也就能夠真實的關懷和付出而不感到匱乏,慢慢的轉化過去的方式,不再以金錢來換取愛,能夠因為自己的能力增長而得到滿足,你的幫助也能吸引人來對你好,形成穩定的互動關係,金錢不再是需要被滿足的課題,你對自己的肯定就是真正的滿足。

上一則:圖像心測-無法割捨的情感,對我是毒還是藥? 下一則:141023 占星塔羅生活與身心靈(5) 行運冥王星90度行運天王星 內在自我發現-你心中渴望的是什麼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