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像測驗-內在恐懼!!是什麼讓我總是停滯不前。

寶靈魔法學院郭恩希、陳憲麟、陳偉倫、林珉秀撰文,寶靈監修
.
版權所有寶靈魔法學院
.

圖像測驗-內在恐懼!!是什麼讓我總是停滯不前。


.

憑直覺選一張有感覺的牌,就可以往下對應到答案
.
.
.
.
.
.
.
.
.
.
.
.
.
.
.
.
.
.
1  反應:想要放鬆卻一直給自己添加壓力
§牌名-寶劍女王
.
你期待自己擁有內斂的人格特質,臨危不亂並且總是期待自己可以更快得到幸福的生活。但因為人格特質篇內向性,以至於你不喜歡在面對計畫與規則時,有太多的彈性,做什麼事就要像什麼樣子的限制,不斷提醒你要越來越進步,不能出錯留下把柄讓人秋後算帳。而人非聖賢,大家都是從錯誤中學習改正與成長,一味要自己只有做對事情,容易犯下一成不變的問題,也容易落入窠臼,變成自己最不想要成為的老古板。
.
你的內在恐懼就是在於你是最後知道自己應該要改變的人,也是擔心自己的規則在無形中就被別人破壞的人,所以你才一直逼著自己要擺出傲視凌人的態度,在跟別人溝通時總是扮演給別人建議的角色。建議你給自己重組信念的機會,多去學習並且補足自己沒有的部分,讓自己可以實質的增加內涵,累積知識,並且不要總是報喜不報憂,有不開心的情緒留在身體的時候,要懂得向適當的人事物去傾吐,好好選擇讓你安心又舒服的對象,不要總是向虎山行,只會讓自己變得更挫敗跟停滯。
.
.
2  反應:想要賺更多錢但是一直沒有動力
§牌名-錢幣九
.
你的價值需要被肯定,價值感的高低來自賺取金錢的多少,但自卑感作祟讓你不斷自我膨脹,為了證明給別人看,會刻意提高自己的標準,吹牛讓人誤以為你可以,但事實上卻沒有辦法做到,當最後呈現的結果不如自己的預期,打擊讓你認為自己的實力不足,反而更增添內在的不自信,要往前就會變得更困難。
.
你內在的恐懼來自不被重視,所以往往孤芳自賞,覺得沒有人懂你,但你並不是沒有人重視,而是該自覺自己在哪個位置上,了解自己才能知道該如何給出承諾,藉此證明自己的價值所在,得到別人的肯定和認同。標準不是拿來打擊自己用的,而是增強自己能不斷突破和穿越,才能從每個階段的達成得到成就感,自信心也能跟著提升,不需要再以過大的承諾來掩飾自己的不足,能夠真實的做到自己的標準,從中找到價值感所在,就能自信滿滿的追求更多目標。
.
.
3  反應:想要讓情感順利卻一直只有擔心
§牌名-權杖九
.
心中需要很多注意力,因為總是認為自己不夠好,所以在這樣合理化自己很弱的狀態下,容易出現在感情中可以考驗對方的行動,嘴巴總說「我要的很簡單」但其實你要的卻是世界上最困難的,因為你希望對方永遠都聽你的,不需要任何反抗、任何溝通,唯有你的思考與論調才是王道!
.
而每當需要溝通時,你的委屈總在第一時間跳出來保護自己,所以其實你最愛的是自己不是對方,你需要的是學會讓自己尊重對方,不要再拿過去種種的陰影、傷害當作是藉口,你應該長大了!學習不再依賴,雙方的相處空間才會順暢,同時學會照顧自己也才會真的感覺到對方是愛你,不用再懷疑真正的幸福將環繞在彼此之間。
.
.
4 反應:想要好好面對問題卻只一直逃避
§牌名-寶劍四
.
你是一個講求標準又刻板的人、認為每件事情都該有它的規範,才能避免爭議或是意外狀況發生,在你的觀念裡非黑即白、沒有模糊地帶,以嚴苛的標準看待所有事情,一旦你沒有辦法遵守規則、達不到標準時,你會變得很情緒化、開始挑剔身邊的人,因為你無法面對自己不好的一面、無法自我責怪就把情緒投射到別人身上,讓自己與他人都不開心,不僅影響人際關係也無法讓自己有所改進。
.
承認自己不夠完美並不會很丟臉、不必擔心別人會嘲笑你,反而要讚賞自己有勇氣面對,把焦點轉回自身、知道問題點才能及時找到方法修正,讓你變得越來越好。

上一則:新春好開喜!把心力放在哪能夠收心更卓越? 下一則:塔羅圖像投射心測─扭轉命運!先前種的因,近期我要承擔什麼結果?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