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阿梵達®迷你課程開課啦!!!

阿梵達®迷你課程預約中
版權所有, 阿梵達®, 再現人生 是由國際星邊公司註冊的服務性商標

【公告】阿梵達®迷你課程開課啦!!!

⊙ 預約與課程進行方式:
1. 官方臉書Venus Divination 金星塔羅神祕學館「私訊」報名
2. 加入官方LINE帳號「venustarot」報名

⊙ 報名時間:
台北場
2015/4/14 晚上七點後
高雄場
2015/4/19 晚上七點後


⊙ Q&A:
Q1. 什麼是阿梵達? 什麼是阿梵達迷你課程?
A:
阿梵達是最有力量、最純粹且有效的自我發展課程。它是一連串體驗式的練習,使你能夠重新發現你自己,跟你的意識結盟並達到你想要達成的。你將會經驗到你自己獨特的洞察和領悟。這是與你找到你自己有關。
阿梵達是一個由全球領有執照的阿梵達領袖們所傳遞的九天自我增強的訓練。 已經有來自六十五個國家、超過五萬個阿梵達畢業生,正在享受由阿梵達課程中所獲得的好處。

阿梵達一共有:一階再現人生(信念、現實、意識)、二階體驗式練習(創造、認知、經驗)、三階處理程序(自我認同、存在、覺識)、四A領袖工作坊、四B專業工作坊、五階智者工作坊等共六個階段的課程。迷你課程是由這一系列課程的作者--哈利帕爾默--所設計的七個獨立出來的小課程,並有下列提及的七個主題。

Q2. 阿梵達迷你課程需要費用嗎? 迷你課程需要多久時間?
A:
迷你課程是由阿梵達®國際星邊公司所提供,課程費用是免費的。
每次課程時間約為2-3個小時,陪伴您以耐心、深入式的探索,更了解自己並重新掌握力量。

Q3. 阿梵達迷你課程由誰帶領?
A:
我們將安排受過訓練的阿梵達領袖,是由國際星邊公司授權可傳遞阿梵達的人們帶您來探索。

Q4. 阿梵達迷你課程有哪些內容?
A:
(迷你課程綱要摘錄自阿梵達迷你課程)
一、覺察-管理注意力的基礎課程
目標:提升學生掌握自己的注意力
預期結果:增加自由的注意力。恢復自我的決斷力。

學員分享:
就由了解我注意力的分類,我發現自己僵化的思考,有許多自由的釋放與解脫,我可以將注意力放在自己要的,不再總是停滯不前。可以為自己的生活增加更多新的機會。

二、新的領悟-信念管理
目標:探索和了解你的信念和經驗之間的關係
預期結果:新的領悟、重建個人現實、增加個人責任感。

學員分享:
課程中我了解的一個又一個的信念,對我的生活具有重大影響,而當我漸漸了解原來信念是自己可以控制的,自己可以掌握多事情的改變。

三、慈悲-寬恕是一種選擇
目標:探索和了解寬恕的結果與步驟。
預期結果:從罪惡感、悲傷、憤怒中解脫出來。增加安寧和釋放創造能量。

學員分享:
當我聽到『慈悲-寬恕是一種選擇』時我的頭皮都發麻了!
長期以來我沒有辦法放下我的憤怒、不安,但透過一層層的練習,我發現原來我可以控制我自己的情緒,讓我的生活可以懂得感激他人對我的包容與體諒。

 

上一則:【公告】 寶靈老師新書發表-簽書會講座活動 下一則:高跟鞋色彩占卜---在愛情裡你是個女強人還是小女人?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