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7.31~2015.8.4 藍月能量、幸福靜心祈願能量

2015.7.31~2015.8.4 藍月能量、幸福靜心祈願能量


2015.7.31~2015.8.4 藍月能量、幸福靜心祈願能量

 

寶靈魔法學院  郭恩希 林珉秀 撰文

寶靈監修,保齡魔法學院版權所有。

 

在天文學上,藍月亮代表一個月當中出現『第二次滿月』,因此如果在月初出現了滿月,則月底就可能出現第二次。而在2015年的七月,分別在7/2、7/31出現了滿月,所以7/31晚上出現的滿月,就是藍月亮。

 

月亮在神秘學代表心事、心靈、吸引力法則、付出、敏感纖細的感受。因此出現藍月的前後一個月份,都是我們整合自己內心糾結與困擾的最佳時機!而最佳的整合自己時機,就是藍月出現的五天內,以這次為例,就是2015.7.31~2015.8.4。

 

這是一個充滿心靈魔法的時間!當你做決定要改變自已,你會經驗到愛與支持,願意改變的靈魂會發現所有人都愛著你、給你機會、並且用耐心支持你!

 

當你有以下狀況時

最適合在藍月時間整理自己

以下的課題也代表『藍月的課題原型』

 

◎不敢面對心裡的傷口、莫名的反抗排斥態度

◎無法原諒自己曾經犯錯,自我折磨無法自拔

◎善妒,將別人的成功看成自己的失敗

◎把對自己的不滿投射到別人身上,並發動攻擊

◎拒絕別人對自己的好與關心

◎逃避面對自己的課題,無法突破眼前格局

◎與自己愛的人發生情感上的矛盾衝突不諒解

◎生命不斷反覆出現一樣的痛苦事情

◎迷失自己的理想、未來、目標

◎親情、愛情、友情等,傷害自己也傷害別人

◎罪惡感強烈而不放過自己

◎過度承擔別人、擔憂別人不快樂而犧牲自己

◎難以選擇原諒與包容........

 

面對以上的藍月課題原型,你可以這樣做......

你的決定是最重要的,遠比你現在倒霉不順利的現實情況更重要。——決定要讓自己好起來、快樂起來、振作起來、往更好的人生方向奔馳!藍月是激勵你心底動力的好能量!

 

藍月發揮能量的時間,2015.7.31~2015.8.4 是我們改變生命困境的極佳時刻!可說是藍月為我們帶來生命的新契機、轉變、能量甦醒。

 

有時候生命很有趣,當我們要成功前會讓自己跌一跤,因為感受到生命低點以後,高點會更美!而藍月期間我們會心理經驗到衝擊,有時候會有幸運感覺、有時候會有不真實的危機感出現,那代表你的高我提醒你,改變自己就會發生很美的事情!

 

在塔羅愚者之旅當中,月亮都代表與潛意識有關,在於者之旅當中,第一次碰到的滿月是女祭司的帽子,代表智慧與圓融的心境、感受到圓滿。而第二次遇到的滿月,是18號月亮牌當中,高掛在天上散發光芒的月亮,月亮牌象徵我們觸摸心底的焦慮與不安,而進一步支持自己勇於面對自己的心理反應。

 

藍月代表意義:整合心裡面疙瘩與矛盾衝突、坦然面對自己,重新回到喜悅,學會愛自己。

 

在藍月最適合的花草能量!有兩種

 

【A】鼠尾草。你可以燃燒鼠尾草在你的寢室、起居室,以薰香的方式改變家裡的能量,會讓你心靈煥然一新,有一股力量會不知不覺湧現,你會變得很渴望創造!

 

 

【B】薰衣草冥想靜心許願創造儀式:

 

1.準備乾燥的薰衣草或是薰衣草精油,加入浴缸之中泡澡。

 

2.想像你正坐在銀色的月亮之中,把所有的負面情緒都丟到月亮之中。這時你會有許多的情緒,用愛自己的情緒,將所有不舒服的感覺傾洩而出。

(這一步驟過程你可能會有許多想釋放的五味雜陳心情,你可以在一個人的時候,喜怒哀樂的釋放自己,在薰衣草的撫慰效果當中,你能夠安定的舒緩長久緊繃的自己!)

 

3.每釋放一個負面情緒都要感受的愛的感覺,當所有情緒都釋放完後,感受心情的轉變。在每一件事情看到愛與祝福,注意你生命當中別人為你付出的點點滴滴,你會有更多愛發現到!

 

4.列出所有你想做的事情,並把它紀錄下來、一一做出計畫,努力實踐、直到達成目標為止。這是啟動自己的好時機!薰衣草代表療癒內心的感受!另一層面,也代表豐盛與生命所有美好的事情!祝福自己在這個時候,你會得到最美的成果。

 

 

祝福大家在藍月可以創造出美好的生命!

上一則:趣味浴衣占卜--今年夏日會經驗到什麼幸運的好事! 下一則:塔羅圖像投射心測--我或對方會肉體背叛的理由是什麼?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