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運太陽四分相本命太陽

行運太陽四分相本命太陽

寶靈魔法學院團隊撰文 / 寶靈監修
寶靈魔法學院版權所有

 

權杖三逆位、錢幣八逆位、權杖國王逆位

 

行運太陽四分相本命太陽

行運太陽四分相本命太陽

行運太陽四分相本命太陽

容易在地位上、人際關係上、或是名聲地位的環節,給予自己莫大壓力而遭遇衝突的心境。

想要做到最好,但是個人心境太過偏執,導致緊張而無法發揮真正能力。

也象徵自我期許高過可以真實勝任的狀況,導自悔恨與批評自己,但這樣的敏感情緒往往是透過外界的批評才讓自己得以爆發,但真實最傷自己的是不認同自己很棒,外界的批評只是點出了你對自己的不滿。

代表個人情緒無法控制,有兩種狀況

1.因為過往的事件造成創傷,內心自卑卻又顧及形象,導致內心衝突情緒敏感。容易在意他人眼光、流言、成績…等。

2.家庭課題,特別與家庭暴力、打罵教育、不受關愛有關係,影響你對家庭的渴望與期待,卻又擔心自己不夠資格擁有。

也代表,其實是內心像小孩般需要被照顧、保護,內心想法簡單卻不懂表達,只會要求與受害。要學習真正給愛才會恢復正軌,恢復信任關係會幸福。

 

而你可以這樣做

1.找出讓你覺得生命歷程最過意不去的事情,不論是別人傷害你、或是你傷害別人,然後發自內心的懺悔與改過,為自己找出未來如何彌補這個美好世界、開發出愛的能量回饋給這個世界的方法

2.找到讓自己有一個適當而能夠滿足自己的宣洩方法,與你的興趣結合,找到你自己喜歡做的事情,與你的個人實現有關,給自己一個能夠娛樂、休閒,又具有或大或小意義的休閒興趣吧!

 

 

事業方面:害怕被他人知道自己沒有把握,所以築起城牆做為防衛,容易在溝通方面爆發火花,也會有流言紛爭。建議讓自己做好規劃,因為有能力卻只做小事情很可惜,需要擁有拼命的決心目標才會清晰,力量才會出來。要面對自己覺得不足的地方,現況最需要的就是改變你的處事態度以及增加你的專業素養。

情感方面:容易與伴侶之間處生距離,或是關係只有建立在「性」上,總覺得心中沒有愛,其實是自己擔心不敢給出承諾,有可能出現三角、多角關係。要先學會給出愛、承諾,幸福能量才會流轉。留意可能會出現發洩式的性愛狀況、或是為求發洩情緒而讓自己沉溺於娛樂當中。

金錢方面:容易受情緒影響過度花費、貪圖享樂造成財務問題。或是因為自己比較心態出現,用物質來證明自己比他人高一等,造成財務漏洞。

健康方面:因為內在自卑加上創傷的情緒累積在心中,容易有胸悶心悸、總覺得無法喘氣、心絞痛,要學習為自己發聲,將心房打開誠實面對一切,無論有多眼淚但我們仍然向前進,因為你可以改變你的生命,透過給出愛、信任,會讓你真正的被照顧跟保護。

適合工作:導遊、旅遊規劃者、航空業、航海業、跨國業務、外貿公司、生前契約、服務業、手工藝、傳統產業、領導者。

 

上一則:3女皇牌與社會興趣 下一則:行運太陽三分相本命太陽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