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運太陽三分相本命太陽

行運太陽三分相本命太陽

 

寶靈魔法學院團隊撰文 / 寶靈監修

寶靈魔法學院版權所有

 

權杖三正位、聖杯六正位、錢幣八正位

 

行運太陽三分相本命太陽

行運太陽三分相本命太陽

行運太陽三分相本命太陽

代表獲得許多注目、也獲得許多發展的機會,自然可以把握機會,得以崛起。

積極正面的思考模式,創造了在不同領域的認同感與成就感,當自己能夠確立所站的位置,也就能夠往更遠的地方瞻望,內在的力量泉源來自於接受的使命,以及對未來的美好憧憬,與身邊的人互相照顧及鼓勵,合作共同努力的目標,獲得至高無上的成就。

擁有正向的可能性,鴻圖大展的展望,一個具有遠見的人。

高談闊論之間,能夠針對彼此的需求設想,達到雙贏。

 

事業方面:了解自己的專業,觸手向外延伸,跨領域的交流與合作出現,由於自己的付出與努力,讓整個團隊能夠得到最大的利益,與夥伴間的互相欣賞與完美的互助合作,創造顛峰的發展,確立人生的里程碑。

情感方面:用生命當中的堅強能量來保護身邊愛的人,擁有互補及增強的效果,堅持做到承諾弭平了關係中恐懼,平等的相處拉近了關係的距離,相信彼此都能變得更好,願意擁抱對方一起創造在生命當中的成功。

金錢方面:互利的模式增加了創造金錢的廣度,在人際的擴展也同樣的促進財務的流動,不管獨資或合夥,都能夠以最大的利益做為考量去執行,成就出現不斷的擴大自我價值,讓自己覺得更值得擁有這些金錢。

健康方面:自我要求與標準居高不下,做不到就容易批判自己,轉變成對身體的攻擊,心臟方面的疾病容易出現狀況或惡化,提升自己在成就上的回饋,從中獲得成就與肯定,對自己充滿好感覺,狀況就會得到舒緩。

適合工作:航海、航空業、旅遊業、國際貿易、外交、精緻工業、口譯人員、異國文化研究者、駐外大使、交流使者、靈性導師。

 

上一則:行運太陽四分相本命太陽 下一則:行運太陽十二分之五相本命太陽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