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運太陽十二分之五相本命太陽

行運太陽十二分之五相本命太陽

 

寶靈魔法學院團隊撰文 / 寶靈監修
寶靈魔法學院版權所有

 

行運太陽十二分之五相本命太陽

行運太陽十二分之五相本命太陽

權杖九正位、錢幣四正位

 

對於與他人的合作有種複雜的情結,出自於人與人互動的複雜,難以簡單概括,受困於人與人之間的繁文縟節,無法伸展開自己的想法,受限、受困,對人性的質疑,因此會過度服從人性而拋棄自己的責任,將過錯與責任歸咎於他人的要求,失去對自己信任。

代表內在矛盾的狀態,心中既羨慕又忌妒成功人士的成就。想做卻又做不到感到氣餒及失落。容易出現

1.透過利益關係達到自己的目標,眼中只有利益。

2.對於工作、他人不信任,責任推卸,其實是自己沒信心對他人投射,以掩蓋自己不努力。

也代表其實你很聰明,心中也保持著夢想及熱情,只是不知在何時漸漸被氣餒打敗,忘記了最初的那個你。

而你可以這麼做

1.找到自己做每一件事情的意義

2.將自己覺得與他人格格不入的狀況,用心思量如何與他人互動取得平衡,而不採取二元論非要有一方就範才行,擁有雙贏觀念

 

事業方面:為了自己想要成功,刻意討好他人眼中只有利益,但卻是失去了自己,其期只要對自己有自信、將事情踏實的做好,切勿投機進,機會就會增加,也會穩固事業的基礎。

情感方面:因為缺乏安全感讓自己對許多事情存疑,在無法相信自己與他人的情況下,容易造成彼此摩擦不斷,或是過度付出希望的到情人的肯定。不要預設自己受害的立場,相信自己能夠得到幸福,不需要刻意尋求認同。

金錢方面:內在的不服輸讓自己想方設法都要成功,蛋是忘記自己其實需要累積跟努力,過於小聰明,容易讓自己滑鐵盧。但這是調整期,需要學習一段時間,可以透過學習新知識或是靈修探索自己,找回對自己的好感覺及天賦。會增加更多機會讓你成功。

健康方面:因為情緒不平衡的長期影響造成自己心理的負擔,容易導致憂鬱或燥鬱,其實是因為自己拒絕他人的幫助,不斷自己演內心獨角戲。建議,將話說出來,讓自己找適當方式釋放情緒,你的心結才會鬆開。

適合工作:自由業、心靈產業、房地產、餐飲業、軍人、執法者、法官、檢察官、代書、秘書、會計。

 

上一則:行運太陽三分相本命太陽 下一則:6戀人牌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