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運太陽對衝本命太陽

行運太陽對衝本命太陽

 

寶靈魔法學院團隊撰文 / 寶靈監修
寶靈魔法學院版權所有

 

力量牌逆位、太陽牌逆位、聖杯六逆位、寶劍十正位

 

行運太陽對衝本命太陽

行運太陽對衝本命太陽

行運太陽對衝本命太陽

行運太陽對衝本命太陽

代表在意志及自我的對立與平衡,如果能夠看到自己不足的部分,將能提升自己的能力,要留意

1.潛意識當中帶有攻擊能量,不要過度驕傲自大或強調自我,刻意打壓他人。

2.因為要突顯自己而在意識上創造衝突、削弱他人,無形當中你得以在中間取得利益。

3.沒有信心受到他人的牽制與攻擊,造成自己受害、委屈。

 

而你可以這樣做

1.將你看見別人比你突出的地方,作為典範而學習,你會逐漸消化為自己最珍貴的寶藏

2.擁有分享利益的概念,當你能夠留住更多與你同甘共苦的夥伴,你將會更有力量與組織能力

3.遇見不平,勇於反映,並且與他人平等的共處,溝通

 

同時也表示完全的將自己的潛能發揮出來,所有事情爆發性的一刻,有好有壞,主要看自己心態如何調整,突破自我的限制與瓶頸,也需要保持謙虛的態度才會讓自己穩定,不會大起大落。

 

事業方面:在追求成功時不擇手段,容易得罪他人而讓自己陷入危機,所以在拚事業的同時需留意人際關係與自己的行為態度、謙虛待人會為你奠定成功的基礎。

情感方面:對自己沒有自信,不敢表達自己想法與呈現真實的自己,維持假象與對方相處,如此一來隨時都要擔心自己的真實面被發現後感情無法延續,其實要能看見自己的優點與長處,真實的表現自己,感情才能有所發展。

金錢方面:自己學著獨立去處理財務問題,沒有人會再幫你解決這一切,必須做改變、不能再依賴他人或是拘泥於以前的想法與經驗。

健康方面:想太多讓自己處於焦躁、憂慮的狀態中。這時候要停止自己過度思考的情況,回歸本心找回自己最初始的目標讓心重回平靜,你才會更加清楚自己的目標,過度的將問題放大只會模糊焦點,目光放遠,你才會有將將瓶頸突破。

適合工作:娛樂產業、演員、歌手、媒體業、服務業、政治人物、演藝人員、表演藝術者、街頭藝人、情報人員、翻譯人員。

 

上一則:6戀人牌 下一則:行運太陽合相本命月亮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