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運太陽合相本命月亮

行運太陽合相本命月亮

 

不論你是男生或女生,你都懂得溫柔對待,這就是你心中的女性化一面,善用柔軟姿態可以為關係帶來和諧!

 

行運太陽合相本命月亮

聖杯皇后正位

 

太陽遇上月亮,你會想要展現出你內在的需求,因此你是一個內心形於色的人,性格色彩鮮明,但仍保有令人喜愛的特質。

因為你的女性特質比較強烈的關係,所以你擁有溫柔的特質,照顧別人的能力很強,相對的你的情緒問題也會容易造成你的困擾,尤其當你的心情處於敏感狀態時。但當你想要完成一項目標時,你的耐心會是讓你得到成功的關鍵。

 

事業方面:你需要破繭而出,目前在工作上態度保守不積極,導致你可能會錯過讓你可以晉升的機會,你需要趕快調整步伐,釐清你的動機,找到自己總在迴避的態度,不僅可以大幅提升你的行動力,你也會因為轉換了觀點,讓你在情緒得到紓解,問題就會藥到病除。

情感方面:情緒化影響,讓你不敢真實表達自己的情感,容易用過度理性的態度來壓抑自己的感覺。但其實你應該要正面看到你在情感當中的渴求,並且強化自己的陰性特質,用溫暖、接納的方式來面對另一半,發揮你的耐心,主動付出,就能化解危機,在感情上有進一步的可能。

金錢方面:因為你的不安全感,讓你在錢上一直有賺不夠花的感覺,對於金錢的恐懼一直讓你不想正面處理你的財務狀況,但最近是你可以改變生活品質,也能滿足自我感受的時機,建議你用最專業的方式處理你的財務狀況,像是去請教投資理財專家或是自主做功課以整理自己得金錢規劃,有意識的處理,財富就會朝向你的計畫方式滿足。

健康方面:注意因為壓抑情緒導致過度飲食的補償作用,因為你本身不喜歡運動的關係,所以當情緒受到影響時,應該多找些辦法應對,像是靠著運動發洩或是靠著淚水讓委屈釋放,不然胡亂得靠食物慰藉自己,容易得到胃潰瘍或是肥胖的困擾。

適合工作:幼教老師、保母、不動產、房屋仲介、廚師、農作物、餐飲業。

 

上一則:行運太陽對衝本命太陽 下一則:7戰車 男性反抗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