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戰車 男性反抗

今日靜思冥想練習!

中午十分鐘、睡前十分鐘 自我探索冥想。

 

今日冥想,我們看到戰車牌。

 

7戰車 男性反抗

戰車有著全世界最好的裝備,最棒的祝福,以及最多的幫助,是一個感覺什麼都有,只要開始前進就會邁向成功。但很多時候他還是覺得不夠,覺得自己缺少,還需要更多的確定,才能真的往前走。

 

可能真正缺少的是自信與安全感。

 

所以我們今天要做的就是跟克服自卑,提升自信有關的練習!

 

首先,好好看著圖片1分鐘,想像你就是裡面的主角,而他手上的兵器、頭上為他遮風擋雨的布簾,背後給他無限力量供給的城堡、腰下的戰車、盾牌、兩頭人面獅身的聖獸,都是目前在你身邊可以隨意運用的才華、人脈資源與物質資源,他們會是誰,會是什麼?

 

接著,想想你現在想要但是還沒有的東西是什麼?是錢?是名聲?是好感情?還是什麼?是個本來就該給你的東西?還是你應該運用手上有的資源努力而獲得的東西?

 

再感覺一下你的情緒,是不是總是為了那些覺得應該是自己,但結果不是自己的事情而憤怒、不爽、痛苦?

 

或許讓我們這麼不舒服的不是,我為你做了這麼多,而你卻這樣對我。而是,你應該要給我我想要的,但你卻沒有。

 

最後,請你感覺,如果你現在身邊還依然擁有這麼多的資源,你可以怎麼和諧的運用,謙卑的運用,讓他們可以展現出最棒的功能,而你也能從這些功能中,得到你想要的力量,最後達成想要的勝利。

 

結束這個練習,你會對自己目前擁有的,有更深的體悟跟了解,有時我們的不自信與自卑,是跟我們總是不肯好好珍惜,不肯好好運用而導致的。

 

祝福你一整天都能好好的珍惜你現在擁有的資源,好好的運用他們,讓你能從內心感覺到安全,繼續在人生的旅途中走向你想走的路!

 

 

 

寶靈魔法學院團隊陳憲麟撰文 / 寶靈監修

寶靈魔法學院版權所有

7戰車 男性反抗

 

我們可能會對自己某一方面有不滿的感覺,認為自己不夠好,不夠完美而引發自卑感。

 

戰車本身的自信源自於克服心中的自卑與恐懼,通常都是使用攻擊的方式來克服,這種方式被稱做為男性反抗,運用男性自覺,剛強不屈,發奮圖強的精神,使自己得到安全感,充滿自信。

 

但若是一直被灌輸自己是弱小無能,又無法得到好的鼓勵支持時,尌會引發自卑情結,認為別人比自己好,經常性的被削 弱得不到安全感,把失敗的後果又誇張得過於可怕,使自己無法拿出勇氣反抗,陷入萬劫不復的深淵。

 

反之亦然,若為了克服自卑,過分的追求卓越與充分的自 我發展時,尌會以為成功是必定要勝過別人,甚至必頇貶低他人來提升自己,愛慕虛榮又傲慢對人時,尌會產生優越情節,為了成功不擇手段。為了保護自己微弱的自尊,會使用防衛機制來保護自己不受攻擊,像是投射、否認。

 

所以反抗的目的,不是為了要推翻強權,也不是為了要欺壓他人,最主要的動機是為了克服自卑,如果你發現目前生活中,經常覺得自己叛逆,或是心裡想的跟嘴巴說的,行為做的不一致,可能總是怨天尤人或是身不由己,不管發生什麼事情,別人讓你情緒不舒服的想法總是不由自主地出現時,那可能我們必須真實面對自己為了對抗自卑,而把責任都轉嫁於他人之上的問題了。

 

誠實的面對自卑,我們可以做到不再拿了資源又不付出,頭腦也會放下所有利益計算,情緒的張力也會減少,變得更清晰,因為相信自己的力量,正不斷的提升。

上一則:行運太陽合相本命月亮 下一則:行運太陽六分相本命月亮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