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運太陽六分相本命月亮

行運太陽六分相本命月亮

寶靈魔法學院團隊撰文 / 寶靈監修
寶靈魔法學院版權所有

 

是自我學習的意涵,月亮代表內心感受,你會重新看到自己的黑暗面,但是這次--你可以掌握他,而不是被情緒給淹沒了。

 

寶劍七正位

行運太陽六分相本命月亮

 

你會感覺到心理面有一些不安,針對這些不安,給自己充足的辦法,就能夠突破與改變。要瞭解到--自己的力量可以改變生命,透過觀察自己惴惴不安的那些部分,其實你相當清楚的知道該從哪些層面認真地改變自己,面對自己需要改進的部分。

 

這個相位也代表發揮一點創意、一點直覺,困難的解決方法其實並不如挑戰那麼困難,不執著在問題本身,而是看看現在自己能夠做出哪些動作來讓現況更好。

 

內心的陰暗面讓你不敢輕易讓人知道,假裝堅強與態度強勢只是虛張聲勢,更加突顯內在的自卑與虛弱,但在這裡你會看見成長的關鍵,你知道一旦下定決心要做到,就不會輕易的放棄,這樣的力量容易讓你飛上枝頭變鳳凰,了解真正的成功來自於謙卑的姿態與願意學習服務的態度,成為楷模典範,激勵周遭的人成長卓越。

 

事業方面:擁有自己的一套方法創造成就,在事成之前往往惦惦吃三碗公,隱藏實力避免鋒芒畢露遭受到攻擊,慢慢吸收外來的知識與資源,醞釀成為能夠一炮而紅的狀態,等到時機一到,便會破繭而出,展現完美的行事風格,創造令人驚嘆的偉大成就。

情感方面:抱持著玩樂的心態去嘗試每個可能的機會,因為深怕自己受傷,這樣的方式最安全,但你內心卻是非常希望擁有一段幸福美滿的愛情關係,你是願意付出關愛與照顧的人,與你相處過都會發現你內在的善良與美好,這就是你要表達出來最真實的感受,如此才能如願以償。

金錢方面:內心細膩的精算與考量,能夠透過行動來得到最好的效益,在投資上更是無往不利,但私慾的增長卻容易將野心放太大,投注的方向與規模便會受到影響,不在意細節與效益,反而造成不必要的損失。穩定情緒與欲望,掌控每個精準的細節,讓你的財務擁有穩定的發展。

健康方面:做自己不開心的事情將情緒壓抑,久而久之就會累積成病,容易出現在胸腔部分的不舒服與症狀,開始為自己做些好事,給出溫暖同時也接收別人的溫暖,內心得到撫慰,開心的活在當下,症狀就會得到舒緩。

適合行業:保母、幕後、靈性事業、寶物鑑定、交易員、開發

 

 

上一則:7戰車 男性反抗 下一則:9號隱者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