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堂測驗-情人分手後,你留給對方心中 難忘懷的美好是什麼?

隨堂測驗-情人分手後,你留給對方心中 難忘懷的美好是什麼?

 

#心理測驗 #寶靈魔法學院版權所有 #天使與惡魔人性相談室 #塔羅牌 #分手後讓另一半懷念的特質 #分手 #負能量轉正能量

.

寶靈魔法學院:恩希、憲麟、珉秀 撰文 / 寶靈監修

 

所有版權為寶靈魔法學院所有

.

你的愛情,有過去、有回憶。曾經愛得深,後來分開的戀愛,你是否在對方心裡留下難以忘懷的美好呢?想起你,對方會記得的好,就是是你與生俱來,生長在心中的天使,散發著好能量,就算只是在回憶,都支持對方生命有更好的發展!

.

了解自己的愛情天使面,讓你往後的戀愛,更明白如何收放自如,妥善發揮好能量,可以讓愛情生長得更美更好!

.

從圖片當中,三個標記部位:A羊角、B眼罩、C扣環,選擇最有感覺的部位。

隨堂測驗-情人分手後,你留給對方心中 難忘懷的美好是什麼?

.

就可以對照以下答案。

.

占卜諮詢歡迎預約 http://goo.gl/HRvtK5

神秘學專業 個人與團體班 開放報名 https://goo.gl/WqnWCJ

.

.

.

.

.

.

A.羊角:熱情直爽又忠誠 。與你相處不必鬥心機拐彎抹角,遇到問題總有你情義相挺,又像知己又像朋友獨特幽默感,在心中留下一抹無法忘記的笑容。

.

你有熱情動力又開朗會感染人也變得積極!雖然個性衝動但忠肝義膽,每當遇到難題你會在第一時間跳出來出計策、出力,伴侶吃苦就是你拼命的時候了!只要有你支持再困難的事情也能迎刃而解,想到你就有滿滿的企圖心與動力,當時偶爾與你意見衝突而火爆場面造成兩人尷尬,但事實上濃厚的革命情感是你們曾經最珍貴的回憶。現在你已經不在身邊、想起來雖然可惜,不過各自有各自的生活,能夠在遠方默默祝福彼此就好,他也能學著獨立面對所有事情,運用你給他的經驗學習,就能得到成長。.

.

.

B. 眼罩:無盡的包容心死心塌地得讓人心疼!每當前情人挫折委屈時,想起你總懊惱當初沒有拼命留住你!

.

曾經熱戀時你寵壞了前情人!仔細回想會發現,待在你身邊他沒有成長的機會,因為天塌下來都有你死心塌地的擋著!他習慣被你包容,不知社會複雜性也不知天高地厚,因為你習慣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總是為幼稚的他承擔太多,你擔得太累快要垮掉關係才走到盡頭。分手後他獨自面對社會殘酷競爭才知道你的付出有多少,最難忘你包容與付出的笑容、眼神。分手後前情人有種「未來再也不會遇到對我這麼好的人」的感覺;分手雖然痛苦,但每當前情人想起你卻記得你的好而有無限懷念,對你是感謝大於傷心。

.

.

.

C.扣環:承諾說到做到,你是守護天使,鉅細彌遺付出你就是這麼可靠!有條理管理一切井然有序得向班長,讓前情人在孤單時,總是會想起曾經有一個人,這麼明白、在乎他需要的一切!

.

從一而終與一路相隨是你在愛情裡最能給人幸福的力量。你對待感情非常認真,愛上一個人,就會想跟他白頭到老,縱使當愛被彼此有稜有角的性格磨出不漂亮的痕跡時,你對愛的認真與承諾是不會跳票的,尤其當你總是一邊抱怨,另一邊又仔細地把對方捅的簍子收拾乾淨時,就知道你對愛人的支持是可以超越自我原則的。但唯一不能犯的忌諱就是出軌,當你發現對方無法保持單一、無法保護感情的最後一道防線時,你會選擇退出,因為你知道,你的愛情,責任與承諾是最重要的。

上一則:隨堂占卜: 致分手 你該學會的分手智慧 下一則:隨堂測驗-愛情的不速之客?我是怎麼吸引花心人進入我的愛情?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