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堂測驗-關係危機感......在別人心目中你可能因為什麼問題而招黑?

隨堂測驗-關係危機感......在別人心目中你可能因為什麼問題而招黑?

.

#‎心理測驗 #‎寶靈魔法學院版權所有 #‎天使與惡魔人性相談室 #‎塔羅牌 #‎被放冷箭 #‎招黑 #‎破解

.

寶靈魔法學院 恩希、憲麟、珉秀 撰文 / 寶靈監修

所有版權為寶靈魔法學院所有

.

是不是總在不知不覺中受到別人攻擊覺得很無辜?你可曾想過也許是因為自己無意識中釋放出吸引攻擊的能量,才導致這樣的結果!當你能夠提升覺察、停止吸引攻擊,就能挽救關係危機。

.

從圖片當中,三個標記部位:A紅髮、B髮簪、C白衣,選擇最有感覺的部位。

隨堂測驗-關係危機感......在別人心目中你可能因為什麼問題而招黑?

.

就可以對照以下答案。

.

占卜諮詢歡迎預約 http://goo.gl/HRvtK5

神秘學專業 個人與團體班 開放報名 https://goo.gl/WqnWCJ

新書上市《天使與惡魔 人性相談室》http://goo.gl/6BR6Z0

實用的人性厚黑+心靈成長講座 https://goo.gl/HlvK0G

.

.

.

.

.

.

.

.

.

.

.

A.紅髮:你太精緻太棒但獨善其身讓人忌妒、怨恨你拋下他們所以招黑招來背後攻擊

.

你容易招來前情人、前伴侶、或是競爭對手、死對頭對你的各種黑。因為你在自己成長太專注、別人有被剝奪資源、被遺棄、配不上你的感覺。其實通常別人不知道你煞費苦心奮鬥,只看到你光鮮亮麗成功一面,總是說你自私,被你拋棄,其實對你很不公平!但不妨檢討,與其自己得天獨厚,為何不與身旁人一起享受更好的成功,會有更好效率與默契?學會無私分、及切身關懷,願意當「教育者」讓身旁人在你耐心下也急速成長!你可以把招黑招嫉妒轉變成無私分享所有身邊的人都共享榮耀的團隊向心力!放下你的競爭與害怕被超越的恐懼吧!

.

.

.

B.髮簪:偷懶不努力、占盡便宜還抹黑別人,結果踢到鐵板、黑別人結果反被別人黑

.

你容易招來所有人黑你,因為太愛計較別人犯錯而顯得小氣,不放過別人而導致人際尷尬死胡同。因為耍小聰明是你一貫的伎倆,在關鍵時刻突顯自己,搶功勞還不忘在人前貶低、打壓別人,以為能隻手遮天而不知長進,吃過悶虧的人看在眼裡很不是滋味,不讓你喧賓奪主就要設法反制,你只花時間在算計、抓把柄,別人辛勤耕耘,雙方能力產生了落差,當你又想故技重施時,對方提出問題、一旦你無法回答,就會漏餡被看穿,如果你的個性沒有改變的話處處都可能招黑,因為抓得太勤變得不受歡迎,讓人覺得小氣、心機重,其實你是個聰明的人,把智慧用在對的地方、放下私心與偷懶的態度真心與人合作、創造成功、一起分享榮耀才能合作愉快。

.

.

.

C.白衣:萌到天然呆,不是太迷糊放空招黑,就是過於直來直往,缺心眼的招黑。

 

你容易招來身邊的好友夥伴、同事、同行的競爭對手黑你。你單純的思考方式以及直來直往的性格會讓身邊的人對你愛不釋手,但當你粗線條過了頭,變得太呆萌、太迷糊放空的時候,給出的答案或是不修飾的反應會讓身邊的人冒整頭冷汗,若本身就比較有心機的人,就會覺得你是不是故意的,而開始黑你。好在你夠單純,雖然有時被黑的體無完膚時會很難過,但振奮起來的時間絕不會超過三天,用一種「我不怕!這沒什麼大不了」的姿態戰勝所有負評,你最棒的優勢也在於,絕對不會因為別人不當的評論來改變自己,偶爾的情緒低潮是正常的,只要繼續用你樂天的態度面對生活,你會發現在你身邊的都是喜歡你又能支持你的貴人!

上一則:繁星耀永豐占卜活動 下一則:【牡羊座】 清理自我斷捨離!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