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未來一個月我的愛情運勢

注視這張冥想卡,你對下列哪一樣元素最有感覺呢?

 

1.頭髮

2.左邊人的臉

3.右邊人的臉

4.白色的身體

 

占卜-未來一個月我的愛情運勢

 

 

 

 

 

1.頭髮

 

有伴侶的人:

容易在自己想要做的事情上花很多的心力、時間,想把每一件事情都處理得很好,因此另一半可能覺得你太過自我中心、忽略了他的感受,即使是人在旁邊但是感受不到你對他的愛與關懷,他很渴望跟你有更多心靈上的交流,專注在自己世界的同時,必須撥出一些時間讓你們有獨處的機會,先把其他的事情放一邊,好好的陪伴你的情感對象,把當初戀愛最美的那個感覺找回來,當你感到疲勞、需要支持時,他很願意當你很好的心靈依靠站。

 

單身的人:

想追求喜歡的人必須先了解對方的喜好,不要一昧的用自己認為對的方式去對待他,那會使對方感到很突兀與不舒服,給他一點自己的空間,當一個願意默默在身旁陪伴他的好朋友,讓他知道你願意支持他、自己並不是孤單的,當他主動找你時,就是你們感情往前進一步的時刻。

 

 

 

2.左邊人的臉

 

有伴侶的人:

在與另一半相處時注意不要過度依賴對方,像小孩子般爽賴、撒嬌的行為久了容易讓對方感到不耐煩及想逃跑的衝動,真實的承擔起自己在感情中需要付的責任,要求別人對你付出的同時也要回過頭想想你為對方做了甚麼,一昧的像別人要東西的行為不是一個在感情中成熟的表現。應該運用你的單純、樂觀的特質去感染你的情感對象,讓他覺得跟你在一起是很放鬆、很舒服的,當他很累的時候你溫暖的擁抱或言語關懷都會讓他感動很久,把你滿滿的愛在需要時散發出來,你們會是別人眼中很幸福的一對戀人。

 

單身的人:

沒有對象的人必須學習打理好自己的生活及外表,在衣服的穿搭、髮型上做些微的調整,不需要過於華麗或閃亮的裝扮,必須讓自己看起來簡單、乾淨、清爽,這時從你身上散發出來的氣質是很吸引人的。有朋友聚會或出外郊遊的機會可以多多保握,當你人脈越多你往幸福的道路能更往前一步。

 

 

 

3.右邊人的臉

 

有伴侶的人:

你像媽媽般的關心你的另一半,希望能給他最好照顧及當支持他的力量,但也要考慮對方是不是真心喜歡你用這樣的方式對待他,過度照顧、關心的背後隱藏著的是對另一半的不相信,害怕你在他心中的地位往下降、不喜歡你而離開你的信念都會是你們感情要往前走的絆腳石,必須適時的在一些地方放手,給對方自由的空間。感情中要學習的課題是信任,不論外在怎麼說都願意信任彼此的心態是成就你們感情很大的力量。

 

單身的人:

單身的人想要找對象卡住的點是來自於對自己的不信任及畏畏縮縮的心態,你總是喜歡在自己身上挑毛病,覺得有很多地方不夠好、不斷的想要改進自己,一直拿他人的優點來打壓自己,以致覺得自己配不上別人、會莫名的將他人往外推,其實這是你一種自我毀滅的心態,學習愛自己的每一個部分、接納自己的不足,你現在這個樣子是值得被人好好的疼愛與呵護的,別人喜歡的是會哭會笑、真實可愛的你,而不是一個看似完美無缺的機器人。

 

 

 

4.白色身體

 

有伴侶的人:

當情感對像沒有依照你想要的方式對待你時,很容易自己生悶氣或默默的在心裡扣分,對方會接受到一股你不滿意他的訊息,但是因為你不願意說出你自己的想法,因此另一半很難知道要怎麼才能滿足你的需求,這使你們雙方都覺的在相處中溝通時常出問題的主因。建議你想要甚麼就直接明白的說出來,但是必須站在同理心的角度去溝通,另一半並沒有義務無條件的滿足你,在要求別人對你好的同時,也要考慮對方的時間、體力與金錢是否能負荷的了,記得接受好處後不要忘了也要有所回饋,這讓你們之間感情的能量流能更順暢。

 

單身的人:

想進入一段戀情前必須先打開自己的心,可能過往的戀愛經驗或原生家庭的影響使你在被人疼愛、接收幸福這一塊有莫名的恐懼,內心覺得自己不配得到幸福、不值得被別人好好的對待,一但有幸福的機會你無意識的就會有拒絕的動作。必須讓自己完全的放下過去,讓自己活在當下,做個決定不要受以往經驗的影響,現在的你是個全心的你,當你願意讓自己接納幸福時,過往的傷痛也就得到了療癒。

上一則:占卜-為什麼我會遭遇事業的瓶頸 下一則:占卜-發揮在你靈魂深處的本質
我要留言:
  • 匿名
    2013-03-27 05:55:52
    我覺得好準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