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為什麼我會遭遇事業的瓶頸

從這四張冥想卡當中選擇一張你最有感覺的一張

1.                                    2.
占卜-為什麼我會遭遇事業的瓶頸
3.                                    4.










1. 聖杯三  重視他人溫暖體貼

  你很認真很努力為了將來的生活打拼,你希望未來能過得很棒身邊的人都讚賞你。然而好不容易有一番成績卻發現身邊重要的人不懂你在做甚麼,也沒有得到掌聲和肯定,你覺得很辛苦很疲憊,接下來不知道要在工作上如何突破,漸漸失去動力感到沮喪,但這時候若是能夠用心的去頃聽他們的希望是甚麼,其實你的努力和你的付出是沒有白費的。你不小心忘了一項天賦,創造快樂的環境、真實的貼近他人的心、照顧和關愛他人的一項很重要的才能,再一次回到最初的你讓人開心又體貼的你,貼近人心也成為了你未來的動力和助力,你能夠從重新找回和他們的互動情感連結,發現原來你的下一步或許是要透過和他人的良好溝通、真心互動以及重視其他人的想法來幫助你,同時能夠為你的事業帶來新的轉變和契機,以良好互動和重視彼此,創造成功的事業成就。你的動力,無限!



2. 聖杯八  擁抱靈魂放下束縛

  "你辛苦了,遇到了這麼多的困難和挫折走到了這裡,謝謝你"在心裡告訴自己這句話,撫慰你一直以來的努力。你一直都堅持自己要一直前進不斷向前走,可是這一路上的風雨大浪讓你真的感到疲倦,好想好好的休息放下現在現實中的一切到一個深山中的世外桃源休息。你走了一大段路可是你的心思你的注意力常常放在過去某些讓你不舒服的事件和回憶中,你的心中有很多的痛苦和怨懟讓你沒有辦法經驗到事業成功順利發展,這樣的心事盒子成為阻礙你前進的絆腳石。現在試著放下這一個盒子,感覺你的心中有一顆黑色的光球漸漸離開你的身體慢慢的消散在空氣中。空下來的地方有一顆粉紅色的光球填滿了心中的空缺,裡面裝著的是一幅畫一個影像,你,抱著辛苦疲憊、難過哭泣的你,一道聲音出現"你辛苦了,最難過的事情過去了,接下來我們能將注意力放在未來積極樂觀的打造理想中的國度,我愛你"。接著將所有能量放在創造未來將所有精力放在我能成功,開朗的面對事業關口找到突破的方向,為自己找到出口啟動全新的生命版圖。



3. 聖杯二  理解彼此合作愉快

  你很清楚知道你在做甚麼,而你的做法能夠幫助事情有很好的處理,更能做到推動整個狀況使之成功,你也知道怎麼做對於整個團隊甚至是整個公司是最好的方式,你能夠為公司想好未來的發展為團隊想到下一步的行動,你很願意為了所有人做許多事情互相幫助,這讓你感到開心。但是身邊的同事上司卻不是這麼認為你的看法,反而給你許多的限制不願意和你配合,或是直接和你起了衝突讓彼此不愉快。既然這樣的方式讓你碰壁,那就該換個方式通往成功的道路,你是思慮相當靈活的人了解山不轉路轉的道理你也願意配合他人的做法行動,所以嘗試了解別人的想法站在他人的出發點上思考,你會知道他的顧慮他想用怎樣的方式做,而你也能將你的想法行動和他人做一個結合,當雙方取得共識有了平衡之後你會開始享受在和他人合作的環境裡面。你的身段柔軟願意為他人著想,也喜歡照顧關愛別人,當你能和人以不預設立場誠心的互動溝通時,你的事業瓶頸會漸漸消失而成功的道路會變得又寬又平順,你突破了你的極限打開了你成功順利的未來繼續打造一篇生命的歡樂樂章。



4. 聖杯七  共同努力創造未來

  你在你的腦海裡放了一段影像,一段和諧快樂幸福成功的未來畫面,而你也持續的努力不斷前進想打造一個屬於你的理想生活,你透過許多人的合作或是自己的用心想達到你想要的狀態,過去可能都做到很好也很順利,但是現在卻經驗到事業的瓶頸讓你苦惱不已。許多人來到你的身邊經過你的面前,都是帶著機會帶著發展性出現在你面前,不過卻不是每個人都知道他們是想為自己帶來幫助,而這個幫助有可能是讓你感到開心的也有可能是讓你感到相當憤怒的,所以常常有人為了要停留在自己的舒適區而選擇離開帶來幫助的人。而你的優點是能和別人合作愉快也願意穿越自己的障礙,雖然會經過一些磨合期會有些痛苦,但是穿越過了你會經驗到你的人生更加成熟穩重內斂大氣,你不只能為別人帶來快樂也能帶來安定,在不斷的溝通交涉中你了解越來越多的人,越懂得如何與更多的人相處,對於每一個來到身邊的人都願意和他們合作不事先預設某些的立場,讓你體悟到成功有許多不同的方式,可以爆發力的闖蕩也可以有快樂安定的前進直到勝利。你的視野打開了瓶頸早已離開了你的生命,現在的你沒有框架,只有精采無極限的未來。
上一則:占卜-未來三個月我的事業發展會如何? 下一則:占卜-未來一個月我的愛情運勢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