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你的情人夠聽話嗎?

寶靈魔法團隊 陳憲麟撰文 寶靈監修

在感情中我們很常聽到「誰被誰吃定了」,或是「我就是沒辦法離開他」,這些話好像是在告訴我們,感情中一定有一方是聽話於另外一方的。在你的感情中也有出現這樣的感覺嗎?你的情人聽話嗎?還是其實你就是聽話的情人呢?


占卜-你的情人夠聽話嗎?占卜-你的情人夠聽話嗎?
占卜-你的情人夠聽話嗎?占卜-你的情人夠聽話嗎?




1不聽話,而且都是你在遷就他。
在關係裡面你常常是一開始很主動,但是到後面卻因為沒有給你應該有的回饋,所以你就會慢慢的縮起來,等待對方發號施令。而且目前的關係讓你非常的頭痛,雖然你也很想要拿回主導權,或是一個可以平起平坐的位置,但是因為你得心軟又太容易去理解對方,所以常讓自己處在一直受傷的狀況。你身邊的友人一定也會一直依你支持,希望你在關係裡面可以勇敢做自己一些,但是你會因為太愛對方,覺得對方就是你身體的一部分,不忍心傷害,所以只能一個人默讀傷悲。你對於被愛的需求是非常大的,所以常常在被愛之前就會盲目的給愛,直到你給不起了,或是給到滿身傷痕的時候才知道自己受傷的好嚴重了。所以暫時不論你的情人聽不聽話,現在你是一個非常需要鼓勵而且需要很多愛的人,其實你可以向你的朋友圈或是家人求助,他們可以給你很多很好的答案,雖然可能都是一些忠言,畢竟我們面對最愛的人總是可以不加修飾的愛對方,那一種最赤裸裸的誠實有的時候也很傷人,但是那才是你最需要東西-被愛包圍住的感覺。

2不聽話,但你非常想要控制他。
因為你在感情的勝負欲很強,得失心也很重,在談戀愛的時候就像是上戰場一樣,一定要分個你死我活才開心。所以當你太想要爭個勝負時,有很多不必要的爭吵、控制、懷疑就會跑出來。而且通常你吸引到的對象也是個可以跟你媲美的情場高手,很喜歡在感情的路途中玩個你死我活,讓你一方面覺得很有趣,一方面又有為什麼都管不住對方的感覺。但是其實你本身是個條理清晰、會計畫未來而且非常機制、應變能力很強的人。應該要有更多的同理心或是可以更理智得面對感情,只不過當你把感情當成戰場的時候,所有的優點就會一下子變得你的武器,喜歡續算計對方,故意給對方一些試探就是為了證明你比他厲害或是他是不是只有你一個人。一開始如果小小的運用一些小聰明讓你在局勢中處上風是不錯,但是玩久了你的情人也會知道你在玩什麼把戲,所以通常他們皮一點的時候會就想要跟硬碰硬,硬要跟你反其道而行,故意讓你不能吃定他。這樣的感覺會讓你很惱火,談戀愛時候有的時候就會變得過於偏激,容易把情緒導向負面的地方。但是其實戀愛不應該是一場戰爭而是一場愉快的遊戲,在遊戲裡面勝負不重要,開心、幸福的感覺才重要不是嗎?如果你想要談一場開開心心的戀愛,就不要老是覺得情人管不住或是喜歡跟你唱反調,換一個角度想,你在愛情中會比現在更幸福的多喔。

3聽話,因為你總是動口不動手。
你的情人雖然感覺像是他在管你比較多,但是其實他對你是非常言聽計從的喔。你給人的印象總是有些痞痞的,很會想東想西、好奇心十足而且比較不懂事的感覺。所以你的另一半不是比你更脫線,就是想要把你照顧得好好的,擁有非常大的母性光輝的那種人。雖然在大家眼裡都是小孩子被媽媽照顧,應該是小孩比較聽話才對。但其實不然,媽媽總是跟著小孩子後面跑,心裡想的跟嘴巴唸的都是小孩子的事,而且在這個世界上很少被父母吃定的小孩,都是被小孩吃定的父母。所以其實你的情人對你是非常聽話的。在加上你的反應能力很好、很會講話、眼力又強,都知道你的情人吃哪一套,身段也放得下來,所以只要你一向情人撒嬌或是拗一下,情人絕對都會照著你的話去做,深深被你控制了還不知道。只不過這樣子還是有個隱藏式的缺點,就是因為你的行動力太不足了,容易對情人產生過度依賴的感覺,很多事情一定要他的幫忙才可以繼續下去,相對的來說,只要你墜入情網時你就會變成一個懶惰鬼,很多事情都不喜歡自己動手做,而且剛剛好有人可以讓你使喚,如果一分手你一定會有一段時間是不知道怎麼自己生活的,不僅對情人的心理產生依賴,對他的身體產生很多不必要的依賴。所以其實你哪裡都好,如果可以在感情裡面還保持高度的行動力,有的時候多用行動關心對方,對方會更愛你的喔。

4聽話,自然而然就聽你的話做。
你跟情人之間其實沒有什麼誰聽誰的話的感覺,但是很多時候對方都會處在「不跟著你做不行」或是「我也想要跟你一起瘋」的感覺下行事。在感情裡你通常是發號施令的人,因為你總是有非常多靈光一閃的創造力,然後就拼了命的想要完成你的想法。所以你的另一半總是會想,不知道你今天又要出哪招,而且他會非常想要跟上你的腳步,有的時候你給人的感覺蠻浪漫的,因為你總是有很多的想法而且擁有滿滿的精氣神。老天爺也都像在眷顧你一樣,當你做事情的時候總是如有神助一般,非常的順利。所以在感情裡面,你給情人的感覺也是像這樣子的存在。是非常有活力、非常幸運、只要跟著你就會充滿勇氣,而且不怕接下來的挑戰。而且你對另一半是非常熱情的,在感情裡面你會想到的都是你們,而不是自己或是對方而已。雖然這樣很好,會讓對方感受你滿滿的愛,但有的時候這反而也會形成另外一種負擔,因為你的情人可以會覺得自己沒有辦法配合你的腳步,或是沒有辦法有自己的想法,當你遇到容易想太多的情人時,就會把自己跟對方搞得很累,你本來出自於滿滿愛意的計畫或是想法就會變得好像一點價值都沒有了。所以有的時候還是要知道克制跟休息是什麼感覺,衝久了也是容易疲乏的。

上一則:占卜-開啟夢想的第一步 下一則:占卜-如何讓你的感情持續加溫?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