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如何讓你的感情持續加溫?
























牌面上的圖形你先注意到的是什麼?
1.兩個人偶
2.各式各樣的窗戶
3.屋頂
4.空白處



選完就可以對應以下答案



1.尋找共同的興趣
選到這個符號的人嚮往兩小無猜的感情,你的感情對象已經交往很久了或是認識很久了,一開始因為相處起來很輕鬆而在一起,但後來也許因為現實的關係或工作忙碌的關係讓你們感覺距離變遠了,要重新增加兩人的感情可以藉由增加兩人共同的興趣,利用周末或假日從事休閒活動聊聊是非,讓兩人的溝通變回輕鬆愉快,就可逐漸拉回彼此的距離。

2.將注意力放回自己身上,做回自己減少掌控對方
以往將注意力放在感情中太多,缺乏安全感因為太少花心思在自己身上而對自己沒有自信,應該重新關心自己做自己喜歡的是發揮潛力,就能找回自信多給彼此一些空間是增加兩人感情最佳的方法,幫自己訂定一個提升自我的短期目標計畫吧。

3.讓腦袋放空,聽聽心理的聲音
你對自己、對感情有很多的想法與期望,很想要趕快提升很在乎對方的條件,對感情常常很迷惘選到這個的人對人對事的方式要從頭腦轉為心靈,做一些能量平衡與靜心的活動,聽聽自己聽聽對方的心聲,可以想像有粉紅色的光在你們倆的心之間,有助於認識彼此,兩人可以多從事聽音樂、唱歌、泡湯的活動。

4.保持開放的心,盡情向對方學習
選到空白處的人,喜歡探索特立獨行獨一無二,感情裡還在學習經驗不多或還是單身,對感情還有很多期待能把握每一個機會,適合遇到成熟穩重或可你帶你到處瘋的,都能給你的人生很不一樣的體驗,選到這個的人還沒有想定下來,還想要好好體驗人生,喜歡自由自在,那就盡情在對方身上學習各種經驗各種不同的體驗吧。
上一則:占卜-你的情人夠聽話嗎? 下一則:占卜-你是個愛找自己麻煩的人嗎?
我要留言: